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和顺电气吧] 加油封板,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9-1909-19 11:05
- 80 0 [日照港吧] 涨是不可能涨的 坐等看风云起 09-1909-19 11:05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你吗的中信红了 股友9155g0Q570 09-1909-19 11:05
- 105 0 [沪光股份吧] 已经是差到底了! 一生平安的文子 09-1909-19 11:05
- 96 0 [万里马吧] T这垃圾T驴肉一起快乐喝酒。林驴子林庄驴驴私暮 海通洋1555 09-1909-19 11:05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高,实在是高 逛街夺栽植 09-1909-19 11:05
- 64 0 [金凯生科吧] 了个阿巴 带你到下一站 09-1909-19 11:05
- 63 0 [欧菲光吧] 太牛啦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909-19 11:05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股友03q0L09528 09-1909-19 11:05
- 88 0 [艾华集团吧] 旅游板块起飞了,你在干嘛 拔刀总裁 09-1909-19 11:0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你这些在网上嗮图撒,舒服不嘛,生怕不知道你进 有毅力的岳豪 09-1909-19 11:05
- 61 0 [报喜鸟吧] 准备数板!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1909-19 11:05
- 79 0 [*ST威领吧] 锂业绿毛龟!!!! 股友mndavv 09-1909-19 11:05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抄家了吗 抬一手吧 09-1909-19 11:05
- 112 0 [黑芝麻吧] 支撑位6.35,压力位6.70。 ml1238 09-1909-19 11:05
- 67 1 [万事利吧] 还是泰慕士厉害,那里的主力才是真大佬 股友31598d58e3 09-1909-19 11:05
- 133 1 [上海谊众吧] 公司106元都可以增持,这价格你们还怕什么? huanch95 09-1909-19 11:05
- 65 0 [电声股份吧] 哈哈,昨天卖掉,今天又买入 涨涨你可好 09-1909-19 11:05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当心下午大盘急跌,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上午还 股友tZpexS 09-1909-19 11:05
- 91 0 [龙磁科技吧] 一群磁拉几又在领跌整个版块 大度的丁光耀 09-1909-19 11:05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啊重组,马上来消息了,成功概率超过60% 仙人粑粑 09-1909-19 11:05
- 71 0 [报喜鸟吧] 炸板给机会 金豆豆2025 09-1909-19 11:05
- 193 0 [天海防务吧] 妈的垃圾,天天跌,没有一天不跌的,牛市开始一 股友2K01A85018 09-1909-19 11:05
- 100 2 [大众公用吧] 烂板出妖股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909-19 11:05
- 91 2 [天坛生物吧] 我犯贱,我又进来了,讨点饭钱不过分吧?4毛2分 吹水唔抹嘴 09-1909-19 11:05
- 107 4 [永安药业吧] 我看明白了,大盘涨它就跌,大盘跌它就涨! 股友96rz615216 09-1909-19 11:05
- 67 1 [必得科技吧] 走势不对,踩线然后跌破 科迪纳 09-1909-19 11:05
- 139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这波有搞头!电磁弹射技术独一份,福建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909-19 11:05
- 89 0 [诺禾致源吧] 没见过这么的 peaktime 09-1909-19 11:05
- 82 0 [*ST宝实吧] 走势太垃圾,哈哈哈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1909-19 11:05
- 81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昨天中旅来了多少,报个到 mjaaa777 09-1909-19 11:05
- 63 0 [R汇车1吧] 不可能涨 不砸跌停你跟我姓 09-1909-19 11:05
- 57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27.4 仓都加满十 09-1909-19 11:05
- 82 0 [大湖股份吧] 这个始逼,从头兰到脚 谁给个答案 09-1909-19 11:05
- 65 0 [光库科技吧] 要是大盘给力,估计早涨停了 为什么情况 09-1909-19 11:0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跟A股有什么关系吗 神龙再现 09-1909-19 11:05
- 72 0 [航天智造吧] 啥跌跟啥,这是缺爹啊,垃圾 股友61902F5D95 09-1909-19 11:05
- 261 3 [天阳科技吧] 亏损公司都涨,这个还天天跌 股东1127 09-1909-19 11:05
- 114 2 [赣能股份吧] 10.37下来,跌10%了,均线由多头排列变成空头排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1909-19 11:05
- 100 3 [建元信托吧] 说好的十倍29元,这才不到4元就到了。 kkkkkk916 09-1909-19 11:05
- 125 1 [科大讯飞吧] 一天又一天不上不下的想啥呢 光明天下 09-1909-19 11:05
- 203 0 [火星人吧] 主力你是不是五行缺“跌”, 大刘110119 09-1909-19 11:05
- 74 0 [实益达吧] 他怎么了? 股友米小圈 09-1909-19 11:05
- 68 0 [万里马吧] 今天的重进挺多韭菜吧? 股友h9N1886168 09-1909-19 11:05
- 77 0 [阿尔特吧] 勾庄,勾庄。 股友bTV3oS 09-1909-19 11:05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马上突破30关口,都不要跑! 股海淘金客001号 09-1909-19 11:05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还不跌停 多财如意的展翔 09-1909-19 11:05
- 80 0 [天舟文化吧] 怎么一天到晚总是买到这样的勾丝股,板块跌的时 回本立马销户 09-1909-19 11:05
- 76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五日线守不住就清仓先出来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1:05
- 89 1 [卫星化学吧] 就在这个位子处着不要动了,周一来接着涨啊 尼布甲尼撒6 09-1909-19 11:05
- 425 3 [中科电气吧] 不好意思,又买崩了。。。。。 哎呀哎呀7 09-1909-19 11:05
- 98 4 [威派格吧] 昨天卖了它开始涨了, 股友188519e1y6 09-1909-19 11:05
- 71 2 [三江购物吧] 基本接近二十天均线了。问题不大。干 好纠结看见你 09-1909-19 11:05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几个月前还三十的块,现在不是底 微盘游击队 09-1909-19 11:05
- 83 0 [海伦哲吧] 这是M头吗? n1417321514ddd7f0321 09-1909-19 11:0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这么绿你好意思张 Jik吉 09-1909-19 11:05
- 113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此基金持有两年才没有手续费,太坑人了,补仓都 无为而为MJ 09-1909-19 11:0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才是主力真正的出货!各位看懂了么! yyq如我所愿 09-1909-19 11:05
- 76 1 [盛弘股份吧] 你会像派能科技一样离谱嘛?上市就是为了吹泡沫 一九九七年 09-1909-19 11:05
- 236 0 [拓邦股份吧] $拓邦股份(SZ002139)$ 林间松润 09-1909-19 11:05
- 83 0 [辉丰股份吧] 要跌停了哈哈哈 炒股就是做贡献 09-1909-19 11:05
- 74 0 [重百集团吧] 要破26 leonora 09-1909-19 11:05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有仇? 三就是升的意思 09-1909-19 11:05
- 67 0 [山东出版吧] 板块上了,你拉了 股友2g8601C295 09-1909-19 11:05
- 89 0 [杭电股份吧] 603618涨势股拿住一周。不破涨停或近期最高点, 绿城水务横盘废纸 09-1909-19 11:05
- 69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本周涨两天跌三天,累计跌幅几个点! 股友10e1Y36705 09-1909-19 11:05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好不空易突破。原来是诱多,假的 Fongsuno 09-1909-19 11:05
- 65 0 [中恒电气吧] 太强了你是龙头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1909-19 11:05
- 135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票没人气 堆金万贯地蓝银皇 09-1909-19 11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不玩了 股友77U8076p38 09-1909-19 11:05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尾盘再看,大盘还在泄洪。看好贝岭后续反倾销事 阳光帅气大男孩 09-1909-19 11:05
- 92 0 [国恩股份吧] 抄底成功 阿里旺旺 09-1909-19 11:05
- 68 0 [隆华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活灵活现的祝美波 09-1909-19 11:05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一买就跌 再也不追涨啦 09-1909-19 11:05
- 145 0 [A50期指吧] 行情结束 双象奔富 09-1909-19 11:05
- 81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收盘5.7就满足了 博学多才的常婕东 09-1909-19 11:05
- 64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果然,每次都是仓位多的表现差,昆仑只有三成仓 逐鹿之战 09-1909-19 11:05
- 140 6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伙炒的机器人概念 大发民丰de刘正风 09-1909-19 11:05
- 100 3 [福耀玻璃吧] 我一直看你长,一直看你长一直没下手,的 基民8YpxPn 09-1909-19 11:05
- 72 0 [丽江股份吧] 云南旅游带不来你? 拿捏的谆谆的 09-1909-19 11:05
- 67 0 [华海诚科吧] 对不起,这样不涨。绿了就跑了。亏我一直看好 白净的冯丹 09-1909-19 11:05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破35再接 股涨在人间 09-1909-19 11:05
- 73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分时能走成w吗 光华世纪 09-1909-19 11:05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收盘涨停 厦门顺风说房 09-1909-19 11:05
- 63 2 [中国船舶吧] 无耻之徒 保时快捷 09-1909-19 11:05
- 130 6 [菜油吧] 10050的空。还有救吗? 股友q9661950E5 09-1909-19 11:05
- 80 1 [华新建材吧] 继续看好 八月的小牛 09-1909-19 11:05
- 129 6 [首开股份吧] 能不能在现有价格上,再翻一倍?若不能,换股,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