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高新兴吧] 尾盘再往上拉一拉吧!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梭哈 股友237132G01q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移远通信吧] 渣男,就剩你没红了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309-23 14:49
- 123 2 [首钢股份吧] 这次真是底部了,你**的 高居宝地财旺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*ST亚振吧] 还是选择了跌停,牛 乐感的羊蕙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西藏珠峰吧] 狗的 热情似火的严雯禹 09-2309-23 14:49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先麻后爽 关灯吃灯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骗我 股友3i158Z8978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首创环保吧] 这个股可以 财运广进的火烧云 09-2309-23 14:49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9-2309-23 14:49
- 379 3 [红豆股份吧] 说吧,吃个跌停,多久回本, 江西小甜甜 09-2309-23 14:49
- 110 1 [康强电子吧] 这大长腿,站在年线上了。 红日晟东方 09-2309-23 14:49
- 80 1 [南方路机吧] 甚至装都不装一下,这下更没人买了 抟土之塑师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ST信源吧] 哪个大佬赶紧加仓,拉起来。 由申甲中9834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要开始进货了。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2309-23 14:49
- 118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机会也是等出来的,经济复苏能源需求旺盛,具备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福赛科技吧] 唉,看看三花 股友WgIUWT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电池ETF富国吧] 还是锂电池牛,这都能拉升 天生接盘圣体 09-2309-23 14:49
- 95 0 [湖南发展吧] 明天跌到11.80.收盘回到12元.就这槽盘的主 上手一手上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指数跌股价跟着跌,指数拉上来了垃圾在底下躺平 大染房21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从前面的几次阳线,就能看出这个股的袅性 吾A发发牛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2025 年报 万顺瑞强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,跑了 明智的范顺昊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难不成借壳了? 柚子小叔 09-2309-23 14:49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十一旅游黄金周,大盘没跌,旅游崩了,真服了呀 股票逍遥子 09-2309-23 14:49
- 37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补仓了就睡觉了 南离巳午火炎焱燚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膜拜一下,刚吸了10万的就涨停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证券Ⅱ吧] 拉上没完了 写给年轻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跨境通吧] 冲!! 股友dg2Jo5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都马上红了!小商你争点气好吗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2309-23 14:49
- 86 0 [大连热电吧] 堡垒了 潜伏者009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石药创新吧] 服了,我就挂了50w,你们吃不动么,死活不过去 每日AI复盘 09-2309-23 14:49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倒车接人,各位今天有人上了车吗 股友bXMZ8K 09-2309-23 14:49
- 88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这道菜真够辣的,差点没顶住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初灵信息吧] 最后机会跑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2309-23 14:49
- 129 0 [中证新能吧] 竟然尾盘翻红了,真不容易了! 空灵丶游 09-2309-23 14:49
- 78 1 [天工股份吧] 1928空掉今天所有的T仓完成打T任务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309-23 14:49
- 113 2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大盘翻红,就牛逼了,景兴纸业洗了那么多天 正义地卡尔文 09-2309-23 14:49
- 482 4 [电子ETF华宝吧] 硬上 A股波段大师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中国平安吧] ,这个股票先涨后跌的,出生不如 接盘侠66U897808L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就卖???太没理想了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2309-23 14:49
- 1681 0 [中科曙光吧] 加仓加少了 红牡丹666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不是一般恶心 股友8U2P723576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控盘太强了,被洗走40%仓位 鱼鱼711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迎驾贡酒吧] 我们在白水里躲牛市 那些年166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玩斜的 股友865L10302T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湖南黄金吧] 还有7分钟 板联盛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在山顶等你 火枪手584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电气风电吧] 什么情况?突然急拉 恭喜多谋的江别鹤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是好节点,明天会有修复行情 慢一点前进 09-2309-23 14:49
- 150 1 [中国电影吧] 有一个兄弟星期五炒底200万,今天不知道有没有 股友8709579WI5 09-2309-23 14:49
- 90 2 [海力风电吧] 马上拉红咯 动力火車 09-2309-23 14:49
- 280 15 [盛屯矿业吧] 清空咯,删除自选,各位↖(^^)↗一只票在某个时 模拟盘人生 09-2309-23 14:49
- 348 2 [中信金属吧] 我都拿了九百天了,我还怕九百天吗?不怕不怕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309-23 14:49
- 89 0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暴涨一分钱。后天微跌三毛钱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铜冠铜箔吧] 创业板都翻红了,这里面的傻苟砸不停 股友82I5x37070 09-2309-23 14:49
- 96 1 [精研科技吧] 破了50对大家都好,恐慌的已经走了,抄底的也进 有理有据的8u 09-2309-23 14:49
- 182 3 [友升股份吧] 最可怜的莫过于尾盘买进的人,早上进的人还能体 又来献银两 09-2309-23 14:49
- 94 2 [湘财股份吧] 这市盈率,腰斩腰斩再腰斩。 fishloves 09-2309-23 14:49
- 148 4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这个经理的水平有限,牛市没涨什么,跌时一泻千 木为用神 09-2309-23 14:49
- 153 6 [星光股份吧] 下一次股东数量批漏是什么时候? 冰糖小葫卢卢卢卢 09-2309-23 14:49
- 251 6 [新海宜3吧] 25号10点通家股份开始拍卖,到26号10点结束。26 沪深老顽童 09-2309-23 14:49
- 612 11 [香港宽频吧] 还在 爱宝宝巴士 09-2209-23 14:49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压单,创业板红了,你还跌这么多 太阳海阔天空 09-2309-23 14:4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不行了 股友21L603f160 09-2309-23 14:49
- 3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太强了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2309-23 14:49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指数要红了,我确哭了。拓维被抛弃了。 股友09yR569200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ST东尼吧] 股价上方无套牢盘,明天继续高开,没走的又可以 明明爱炒股 09-2309-23 14:49
- 64 0 [永兴股份吧] 这些卖单是为了套现过节? 有益的聊绮怀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维信诺吧] 又是啦尾盘 石来运转_龙 09-2309-23 14:49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买科技的今年过年站岗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4:49
- 92 1 [深振业A吧] 一买就涨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309-23 14:49
- 80 1 [东华软件吧] 刚卖了就涨,你们要谢我 顺风二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具兴,扬名立万! 进退两迷糊 09-2309-23 14:49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有种也把个股拉红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14:49
- 4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盘中带量抄了点总算看到有量了 龙亚亚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什么破玩意儿,就差一点到25 股友378371wz36 09-2309-23 14:49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:我就逗逗你们啊!哇,你们真跑啊?! 牛气滚滚15926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差不多了,10.8,呼叫万手哥 新一我大哥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靠,又拉尾盘。 主板大学生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昨天说还得按一个,好多人不服,今天给了3.93 寒风夜雨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要等待修复了,半个月再看看了 三思出票 09-2309-23 14:49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吉林化纤吧] 还在卖的都是傻狍子 咚感光啵 09-2309-23 14:49
- 321 0 [东方明珠吧] 买少了 陳林泽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拉尾盘,明天又低开。 坚强地山竹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永福股份吧] 真的运气好,还红了! 股友93a1261d91 09-2309-23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