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有什么病治不好了? 我和小明i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有病吧,这么砸 基民MCghGL 09-2309-23 14:55
- 672 1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上市后大众公用的股价走势 股友bacQnp 09-2309-23 14:55
- 111 2 [国泰海通吧] 被完全拿来当用。用来砸主数制造人为的慢牛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309-23 14:55
- 201 10 [富岭股份吧] 15.53清仓走人,谢谢庄家 齐鲁大虾 09-2309-23 14:55
- 122 1 [小崧股份吧] 小四下跌浪调整9元到位,小五浪上升通道开始。 三板指数 09-2209-23 14:55
- 92 0 [云南能投吧] 还能说啥呢,指数回去了它趴下不起了 低开管住手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中信金属吧] 红了官人速速丢了吧 土尧土角 09-2309-23 14:55
- 87 0 [富乐德吧] 加油!! 喜洋洋爱炒股 09-2309-23 14:55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只能说,我 趋势游资 09-2309-23 14:55
- 124 0 [国证地产吧] 拉这么长的下影线,明天还会跌吗? 盯住龙头 09-2309-23 14:55
- 88 0 [华光环能吧] …… 基民gqjy8X 09-2309-23 14:55
- 85 0 [三羊马吧] 老庄 你可以爱上我哟 09-2309-23 14:55
- 96 1 [宏景科技吧] 股吧没人了 巨人的陨落 09-2309-23 14:55
- 142 3 [宏昌科技吧] 这一根长上影线明天够呛了 股友u0950i0522 09-2309-23 14:55
- 86 0 [万邦达吧] 跌下去轻松,涨上去难。 股友71Z325E869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金信诺吧] 指数涨回来了,我的钱没涨回来? 征战A股 09-2309-23 14:55
- 116 0 [广生堂吧] 国产光刻机自由了半导体以后肯定全球第一,是真 股友08a0q59078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要追,马上要涨停了 股友ekc3tM 09-2309-23 14:55
- 739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爷叔 坚持de霹雳虎 09-2309-23 14:55
- 87 1 [海康威视吧] 盘子大了拉不动 pxl99 09-2309-23 14:55
- 214 3 [*ST高科吧] 老乡别走? 股友631y3e3618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晶瑞电材吧] 他这样损失太多筹码,为了1426不冲过去。 小诸葛的量 09-2309-23 14:55
- 96 0 [长川科技吧] 不仅自己涨,还把半导体设备情绪也带起来了。持 赚钱怪小子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大胜达吧] 真不容易,感恩 我是必胜 09-2309-23 14:55
- 84 1 [科华数据吧] 咋这么多砸盘的 玫瑰和风 09-2309-23 14:55
- 849 8 [深天马A吧] 今天大家不敢买,那我继续来买点。天马逻辑没变 静待机会出击 09-2309-23 14:55
- 9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下杀的太猛了,没割了,敢拿住胆就够大了, 股友XFT4qS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打鸡血了打鸡血了 海岭巨木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坚定不移的做T,做死go庄 股友5169w3T893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拉起来 活灵活现的尹莎硕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蓝宇股份吧] 昨天买两手,今天加了三手,最底加仓32.54 股友733a108y01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星宸科技吧] 半导体中的垃圾王 高ssssss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开始拉尾盘了,无耻! 独立的海雪游19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我梭哈了,你随意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回去也没这个事情了,下跌趋势改变不了了 田林一霸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宁沪高速吧] 冲回13 鹤唳九天1 09-2309-23 14:55
- 75 1 [中华企业吧] 感觉像扔了块石头在淤泥里,一点都不反弹 寻龙重仓之 09-2309-23 14:55
- 267 1 [上海电力吧] 这就是今天收盘价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309-23 14:55
- 82 1 [信达证券吧] 又是谁在做空? 江刚好 09-2309-23 14:55
- 81 1 [中体产业吧] 趋势没变,底部确认,明天开始反转连续红2个月 股友R5H2290026 09-2309-23 14:55
- 59 0 [波长光电吧] 这样玩 一介布衣2026 09-2309-23 14:55
- 8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大盘能翻红么?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9-2309-23 14:55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我真是笑死了,天天收盘后万古小故事就来了,能 华年的常澈 09-2309-23 14:55
- 102 0 [鱼跃医疗吧] 建仓完毕,准备做t 这回我是真的悟了 09-2309-23 14:55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关注南大光电、锦富技术、宁波东力、万润科技。 hhh333hhh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*ST航图吧] 出去打个野,过几天再回来 biubiu牛牛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焦煤吧] 来波9.12后的行情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森麒麟吧] 你把上涨空间焊死了?昂? 承裕555 09-2309-23 14:55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要是能拉板我咋都不信 热情的戴策10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奥雅股份吧] 收盘前,砸盘了,zazhong 基民5aYDXv 09-2309-23 14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诡异不,指数起来了,钱没有了 随时注意保住本金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吉林化纤吧] 大盘回来了,1年的工资没了 股友5ymjDv1088 09-2309-23 14:55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的,又没涨多少,这样跌 股友18388P6c00 09-2309-23 14:55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凌晨重磅!美联储,降息大消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5
- 100 1 [中钢国际吧] 工程类很多股票都翻红了。你可以继续羞耻的下跌 速来救驾888 09-2309-23 14:55
- 84 0 [华峰超纤吧] 我的你一个股从-4个多直接拉红两个点 浩然正气慈悲大爱 09-2309-23 14:55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篮子主力我敲里哇 三星盖伦一刀斩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口子窖吧] 大盘都快翻红了,这个LJ一动不动 股友y070837Q10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都出完了。大盘V起来了,没人拉 股友79320c52p8 09-2309-23 14:55
- 86 0 [优刻得-W吧] 要割肉的基本被洗走了。 乘风出发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要当神仙啊。。。 欧欧欧皇 09-2309-23 14:55
- 85 3 [PVC吧] 刚止损就反弹了无缘对面不相逢 假装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4:55
- 616 3 [四川双马吧] 对不起了双马,是我卖崩的,依旧看好,但是最近 宅仙人 09-2309-23 14:55
- 97 0 [首钢股份吧] 手股份 铸星龙头 09-2309-23 14:55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,真的很垃圾 守住本心2021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江南高纤吧] 快点快点卖砸下来,挂单了 国风正道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快拉红了,券商整个板块还在水下趴着,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2309-23 14:55
- 72 0 [螺纹钢吧] 还是你爸强 蓝天y 09-2309-23 14:55
- 279 0 [海光信息吧] 回光返照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4:55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怎么这么烂,恶心 股友Y60135Y872 09-2309-23 14:55
- 165 3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能逃过大跌已经不错了,关键是明天会不会补 股友6q19613m75 09-2309-23 14:5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水平真牛,散户有得熬他几个月才能回本! 细腻的戚皓轩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首航新能吧] 真的是好股来一次赚一次。尽管几万小玩玩。 纳嵐圖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? 上班炒股3214 09-2309-23 14:55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割了,散户看好的股票一律割掉 农村大富翁 09-2309-23 14:5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打扰,掩护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19.62快突破 超越巅峰2026 09-2309-23 14:55
- 73 0 [国芯科技吧] 继续反弹,明天涨停。 股友9658063dc7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通富微电吧] 很废,跟我的中微无法比 好奇的慕容婕1 09-2309-23 14:55
- 95 0 [锴威特吧] 祝老板的企业市值破百亿 uytrwwq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来个跌停开,把我洗出去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晶瑞电材吧] 为了安全垫,只好盘中卖掉了。没想到啊。 山川异域 09-2309-23 14:55
- 97 0 [DR华建集吧] 张江高科,海立猛得一 缘起禅空 09-2309-23 14:55
- 108 2 [焦煤吧] 焦煤就喜欢玩弄别人,1分钟就能上蹿下跳的 金神大妹 09-2309-23 14:55
- 85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板块都收红了 股友1589035E8q 09-2309-23 14:55
- 79 0 [梦天家居吧] 今天真的是考验内心的强大 小打小闹的大叔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么的,好好的怎么走成这个德行 我心依旧1900 09-2309-23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