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6 9 [长芯博创吧] 该股中期下降趋势形成,支撑位113.33元。今早盘 股友Dp55067227 09-2409-25 09:53
- 98 4 [捷佳伟创吧] 第一支撑93.22元,第二支撑90元 股友Dp55067227 09-1009-25 09:53
- 42 0 [南京港吧] 疯狂出货 春风得意羊 09-2509-25 09:5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会主力洗成3块了你们太不坚定了 股友518nX82007 09-2509-25 09:53
- 40 0 [潞安环能吧] 跌死你吧 一个小股民一个 09-2509-25 09:53
- 111 0 [江西铜业吧] 不急不躁带领一帮人去了宝钢股份,虽然导致江西 fsjz1 09-2509-25 09:53
- 48 0 [众生药业吧] 没药可救,连绿了4天 基民720zD86909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广汽集团吧] 上次砸了八天,这次今天是第六天。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2509-25 09:53
- 48 0 [振德医疗吧] 果然还是涨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8.68出了一点,洛阳钼业也在回调 股友eDhUjZ 09-2509-25 09:53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又把我洗出去了 埋在最低点 09-2509-25 09:53
- 256 2 [中科曙光吧] 年内600,格局大点的话可以看到1000+ 俯视众生 09-2509-25 09:53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看你哥首开都带不动你 市场游戏 09-2509-25 09:53
- 41 0 [中汽股份吧] 来吧跌给你爹看看 忍者圣龟 09-2509-25 09:53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还跌了2个点,太难看,真够。 五溪舟 09-2509-25 09:5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下跌趋势成型 股友7p37789v50 09-2509-25 09:53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到了走心的时候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2509-25 09:53
- 48 0 [盛弘股份吧] 好垃圾 n1418636423aa9f54797 09-2509-25 09:53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么红,这行情砸盘? 金鑫儿 09-2509-25 09:5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胎货,又亏了点跑了 月亮女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你要干嘛!!…! 小阿梅 09-2509-25 09:53
- 253 0 [康盛股份吧] 后边继续创新高,分批低吸,这两天都要线下操作 信念诚善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唯科科技吧] 不等了,先回来建个底仓,持股过节!! 王发168 09-2509-25 09:53
- 55 1 [首开股份吧] 稳妥拉升,不错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5 09:53
- 107 1 [皖天然气吧] 还没满仓的散们,你们赢了,准备好抄网, 股友9JHS69 09-2509-25 09:53
- 79 1 [联合动力吧] 真烂,两倍都没有 ST特发 09-2509-25 09:53
- 61 1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4000家红都没有红,今天还想红? 一买就跌66 09-2509-25 09:53
- 46 2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 魔法的林木七 09-2509-25 09:53
- 92 3 [京沪高铁吧] 我昨天一买,你今天又跌? 震為靁 09-2509-25 09:53
- 53 1 [晶方科技吧] 低开高走? 快乐来自于心态 09-2509-25 09:53
- 245 8 [瑞芯微吧] 这个票如果没有老胡在的话估计到300了 饺子韭皇馅 09-2509-25 09:53
- 175 3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融资净偿还4695.98万元,融资余额35. 恒生电子资讯 09-2509-25 09:53
- 177 5 [合盛硅业吧] 现金流还挺厚实,风险抵御力强 基民6Y59U88129 09-2409-25 09:5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9-2509-25 09:53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所以说这里的资金吗就是垃圾,喜欢玩逆市上涨市 股友g1ln56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格林美吧] 没有有铜吗 沉着的郑泽哈 09-2509-25 09:53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快跑 股友8g925792a5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广安爱众吧] 无量天尊 财神Fitto郑绪 09-2509-25 09:53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卧槽,这货跌得真稳定 jackiedeng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那个匝的盘 稳一手再看看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*ST春兴吧] 持逼过节,卖掉 飞黄斗金的黄药师 09-2509-25 09:53
- 78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三维之后,北交所就不能玩了,负反馈太大 哟哟鹿鸣z 09-2509-25 09:53
- 80 1 [东通退吧] 有多少人开盘跑了?今天是必须洗盘的,短期4块 吉星的陈琼 09-2509-25 09:53
- 60 2 [一脉阳光吧] 兄弟们开骂吧 Zgs红红火火 09-2509-25 09:53
- 96 2 [兄弟科技吧] 时间长了就知道坚守是唯一选择 农民不炒股的 09-2509-25 09:53
- 45 0 [福龙马吧] 17.5的本,能不能跌完 优秀的牛魔皇 09-2509-25 09:53
- 61 0 [佐力药业吧] 下跌趋势没变以前不易重场!浪费时间浪费大盘行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2509-25 09:53
- 53 0 [广汽集团吧] 天天亏钱股 低调的千手哥 09-2509-25 09:53
- 52 0 [海兰信吧] 真的每次拉遇大盘砸 股友950c6X5691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奥特佳吧] 来吧,我先加仓,接吧! 股友01P36M2578 09-2509-25 09:53
- 62 0 [许继电气吧] 春天来了! 牛xx冲冲上 09-2509-25 09:53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放量下跌还得跌 在等九点半 09-2509-25 09:53
- 371 0 [珂玛科技吧] 科玛科技 义乌小柚子 09-2509-25 09:53
- 79 3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走势让投资者感到失望心寒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2509-25 09:53
- 78 1 [*ST中岩吧] 散户集中营! 股友y63y073278 09-2509-25 09:53
- 143 5 [瑞玛精密吧] 不是吧,昨天刚卖了半仓,今天就涨了 善良的金牛 09-2509-25 09:53
- 354 5 [海南华铁吧] 9部门:支持在自贸试验区、海南自由贸易港、国 寒风夜雨 09-2509-25 09:53
- 143 3 [城建发展吧] 要求今年赢利,股票市值不到净资产,不分红,全 股友iMEaok 09-2509-25 09:53
- 204 2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了别问我咋知道应为我卖了 CTM的大A 09-2409-25 09:53
- 55 0 [全志科技吧] 啥概念都有,啥利好都不涨hh 因信所见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神仙打架,多看少动 小散1个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汉钟精机吧] 跌吧,我已做到了负数,正好把原来洗出去的慢慢 啊吉福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快醒醒吧,你大哥的位子被人抢了 股友i7LMNO 09-2509-25 09:53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操盘牛 选择06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美利信吧] 第一次加仓 专业的毛用 09-2509-25 09:53
- 60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恶意操作股市 奔放的凌菲 09-2509-25 09:53
- 68 0 [香飘飘吧] 养元饮品两个涨停了,这个还在趴窝 神来之作 09-2509-25 09:53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到头了,主力都走完了 没事地板也是板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小方制药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K5zPe8 09-2509-25 09:53
- 52 0 [绿通科技吧] 开始放量了? 股友8X357V6601 09-2509-25 09:53
- 113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封过板吗? 股友A6M6500609 09-2509-25 09:53
- 67 1 [神州数码吧] 浪潮信息6个点了 涨停圆梦 09-2509-25 09:53
- 233 1 [和而泰吧] 9月24日周三热门人气股小申点评 踏雪而行阿申 09-2509-25 09:53
- 91 1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一喔噻,高位追多的全部被套了,不知道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509-25 09:53
- 89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上午挂单868,下午快速让我在868跑了,留下的发 两手空空套白狼 09-2409-25 09:53
- 557 14 [宁波精达吧] 最终还是卖飞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409-25 09:53
- 49 0 [桂林旅游吧] 跌下来我在6.36等你 股友50X3K80656 09-2509-25 09:53
- 59 0 [源杰科技吧] 右边趋势了吗感觉主力扛不住了 依然系 09-2509-25 09:53
- 44 0 [中一科技吧] 破位了 股友ppHsXu 09-2509-25 09:53
- 56 0 [上海临港吧] 大家跑什么啊? 沉毅果决的汀兰8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利亚德吧] 董事长学学上纬董事长一点,这就是炒股高手。好 运到钱来888888 09-2509-25 09:53
- 39 0 [数据港吧] 又扶老奶奶下楼梯了 勇闯大a挣500万 09-2509-25 09:53
- 44 0 [朗迪集团吧] 庄股 交给时间慢慢来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突破前高有望高看一线 西安娱乐 09-2509-25 09:53
- 201 0 [中信保诚稳达C吧] 今年成长虽好但高估值需防,易方达上证50ETF联 灵灵理财记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盈趣科技吧] 算了,亏一点走了 温柔的邱诺春 09-2509-25 09:53
- 80 2 [*ST东珠吧] 竟然翻红了,虽然还没前天绿的高 股友755962Uq87 09-2509-25 09:53
- 225 1 [株冶集团吧] 融资融券大幅下降,是有利于上涨?还是有利于下 henggxin恒星 09-2509-25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