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健友股份吧] 太垃圾怎么都拉不动 股友3UbqZR3444 09-2509-25 09:58
- 49 0 [上海钢联吧] 这货是小娘养的,离不开爹。 桀骜不驯oo1 09-2509-25 09:58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别的光伏也没这么跳水真的是恶心至极! st隆基 09-2509-25 09:58
- 123 0 [中芯国际吧] 下来让我进去 趋势赏金猎人 09-2509-25 09:58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都跌成这个样子了,还是有这么多托喊你买,好好 健康的沈弘苏 09-2509-25 09:58
- 43 0 [汉宇集团吧] …… 珠海美猴王 09-2509-25 09:58
- 45 0 [锦富技术吧] 月底了,增持公告都没有,问题 股友1CO3039202 09-2509-25 09:58
- 123 0 [凯美特气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 有条理的韵云峰15 09-2509-25 09:58
- 62 0 [芯片产业吧] 快拉啊梭哈满仓干 成为一坏人 09-2509-25 09:58
- 119 4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俚业怎么啦?都是锂业股,怎么和赣锋锂业的 丰瑞雪 09-2509-25 09:58
- 90 1 [湖南发展吧] 哈哈哈,这股你们也拿得住,真是无知者无畏 严谨的章晧珏 09-2509-25 09:58
- 232 3 [大连圣亚吧] 旅游股国庆前基本都废了、所有的反弹反抽都是离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2409-25 09:58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都涨遍了,就你个巴不涨 股友7W2738i577 09-2509-25 09:58
- 137 0 [电投能源吧] 反弹弱 小心破掉22 我是友军 09-2509-25 09:58
- 134 0 [向日葵吧] 早盘把300111出了,赚了30个点,今天早上没淘到 招宝鱼 09-2509-25 09:58
- 39 0 [万马科技吧] 太弱了! 生机广进de招财猫 09-2509-25 09:58
- 50 0 [索通发展吧] 跑路,收绿 老康累了 09-2509-25 09:58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炒高了,找不到接盘的了,只能暴力出货了 我大胡哥 09-2509-25 09:58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高开低走,到头,跑了 银月万星守 09-2509-25 09:58
- 48 0 [*ST易录吧] 走了,太差劲 招财万贯得子牙 09-2509-25 09:58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跑了跑了。 莫追高要三思 09-2509-25 09:58
- 55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9月25日快速上涨 骏鼎达资讯 09-2509-25 09:58
- 60 1 [飞马国际吧] 算了,国庆嗨皮去了,全部清仓咯 本金一万元 09-2509-25 09:58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坐稳扶好了正式冲击400块 基民50W1996G18 09-2509-25 09:58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什么?这票大起大落向上推进很好啊 子沫与谦 09-2509-25 09:58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垃圾 海角天涯66 09-2509-25 09:58
- 49 0 [美利信吧] 主力干嘛去了 股友W76jXe 09-2509-25 09:58
- 46 0 [利亚德吧] 早上迷路了,识别方向之后,觉得走反了 精致的孟昊衡 09-2509-25 09:58
- 60 1 [今世缘吧] 消费股要上了 大发有余地殷野王 09-2509-25 09:58
- 47 1 [易成新能吧] 丢人的易成新能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509-25 09:58
- 108 1 [荃银高科吧] 打板的盘面 爱情龙卷风 09-2509-25 09:58
- 57 1 [天保基建吧] 又在狂飙出货?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9-2509-25 09:58
- 63 2 [软通动力吧] 是哪个在卖? 胖哥1 09-2509-25 09:58
- 68 2 [八亿时空吧] 竞价谁跑了????两个小时后过来报道,哈哈哈 吵闹的彭万敏3 09-2509-25 09:58
- 191 5 [古越龙山吧] 当下救这公司唯一办法,就是让肖战代言女儿红产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09-2409-25 09:58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看这样子,又借利好坑散户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9-2509-25 09:58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试一试4.14快速广生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58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快来唱多呀,不然没人买了,没人买谁给主力接盘 股友pr2hovxd58 09-2509-25 09:58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……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2509-25 09:58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来个第二波吧 法斗哪去了 09-2509-25 09:58
- 44 0 [利亚德吧] 大好的形态被生生破坏 生财高雅de周伯通 09-2509-25 09:58
- 54 0 [京东方A吧] 送财童子你真棒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2509-25 09:58
- 45 0 [中远海发吧] 儿子们过分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509-25 09:58
- 58 1 [全志科技吧] 卖掉了!走了走了走了!下午二点再说吧 股友57Q1729z98 09-2509-25 09:58
- 260 3 [赛摩智能吧] 你只配炒垃圾股@股友690qV39739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09:58
- 1159 6 [和顺电气吧] 和顺电气等新设空间电源科技公司 和顺电气资讯 07-3009-25 09:58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票啊!真的 家财富贵de逍遥子 09-2509-25 09:58
- 70 0 [鼎通科技吧] 韭菜伙抄家伙上,牛市来了 六个跌停再抄底 09-2509-25 09:58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千万别进,搞金田股份铜 欢乐的柳宇荷 09-2509-25 09:58
- 182 0 [交银天利宝货币C吧] 今年成长风格虽抢眼,但高估值风险需警惕,易方 wsm2011 09-2509-25 09:58
- 47 0 [吉比特吧] 这个不回调一下吗 龙游湖 09-2509-25 09:58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就像你和一个大肚子的公交车谈恋爱,你来接盘了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509-25 09:58
- 55 0 [德赛西威吧] 每天都搞这种 股友g809l15309 09-2509-25 09:58
- 43 0 [向日葵吧] 涨停价10.28走了,赢了50+ 股友1189A893X0 09-2509-25 09:58
- 71 0 [ST美克吧] 天天跌,跌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L991815u73 09-2509-25 09:58
- 58 0 [*ST华幸吧] 跟着庄家慢慢洗,慢慢磨! 给我射上去 09-2509-25 09:58
- 47 0 [*ST沐邦吧] 恭喜拿的住的,包括我自己 新韭菜的成长 09-2509-25 09:58
- 71 0 [国科微吧] 人家是涨了跌,你是不涨也跌 腰缠亿贯_Z 09-2509-25 09:58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什么情况? w聪明的投资者 09-2509-25 09:58
- 56 1 [新力金融吧] 主要是砸盘砸多了,需要一个缩量阴线,不然涨不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509-25 09:58
- 140 4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得罪了谁?连续5年破净起不来,年年喊市值 这个欧巴不太懂 09-2509-25 09:58
- 53 1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减仓了 欠2个涨停板 09-2509-25 09:58
- 71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万马呢,他离23还是比较远的,他可能反包 高贵典雅的李念茜 09-2509-25 09:58
- 76 2 [威孚高科吧] 股是好股!人非好人啊!这主力整一搅棍!没钱还 股市_钉子户 09-2509-25 09:58
- 117 4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最好是高开后回踩,记得上车 地狱火天堂水 09-2409-25 09:58
- 69 4 [股指期货吧] 开始了!做空 人覺非常麏 09-2409-25 09:58
- 132 3 [金杯电工吧] 月线完美,兄弟们坚持到底。 阿道克船长 09-2309-25 09:58
- 109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应该会有调整了啊 基民c6TgcW 09-2509-25 09:58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才2亿封单,差评买入 zhuoer333 09-2509-25 09:58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停 屿鹿来了啊啊 09-2509-25 09:58
- 50 1 [胜宏科技吧] 就差你爹这手,几千亿的市值 村里我最菜 09-2509-25 09:58
- 67 1 [国金证券吧] 诱多出货了 精致的秦全 09-2509-25 09:58
- 84 1 [凯盛科技吧] 昨天爬了一天,今日十分钟就完蛋 涨停禧 09-2509-25 09:58
- 61 1 [塞力医疗吧] 筹码还没收够吗? 致富小天才ing 09-2509-25 09:58
- 45 1 [首创证券吧] 规律:好一天,必差一天!涨一天,必跌一天!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2509-25 09:58
- 58 1 [永泰能源吧] 158买不到么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509-25 09:58
- 71 1 [三星电气吧] 开盘没卖,吗的,一下跌下来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2509-25 09:58
- 3928 13 [ST棕榈吧] 据悉你公司控股股东“中原豫资投资集团 ST棕榈股友 09-1709-25 09:58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龟龟还是不如薇薇啊 QFK1997 09-2509-25 09:58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药业股基本涨了 股友28x1333D69 09-2509-25 09:58
- 53 0 [纯碱吧] 兄弟们,我先开10手多,亏了我就出局不玩了 高高的KKK 09-2509-25 09:58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都20倍了还不停牌吗?怎么说也得停牌半个月啊看 股友7P12h06176 09-2509-25 09:58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哦今天属于电力行业是吧 模式纪律心态 09-2509-25 09:58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垃圾就是这样了,想反弹上去是不可能。主力资 翡翠亨通的洪七公 09-2509-25 09:58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是真不想涨啊 股友123r558t97 09-2509-25 09:58
- 63 1 [中国铁建吧] 这些央企都回石器时代去了。恰 苦想金来 09-2509-25 09:58
- 59 1 [华虹宏力吧] 不亏清了,留下的吃肉 心细如尘的倾颜8 09-2509-25 09:58
- 53 2 [雅创电子吧] 你这跌幅超过板块,哪有这样的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9-2509-2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