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海立股份吧] 跟一样,妈的 伶俐乖巧的勇决2 09-2609-26 15:30
- 160 0 [嘉泽新能吧] 周一涨停就是2018年9月到现在7年新高了 Yopon 09-2609-26 15:30
- 143 0 [太辰光吧] 还有人在么 烧鸭SY 09-2609-26 15:30
- 19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你要崩能不能先剔除恒生科技再崩?别害真正的科 沉稳冷静自信 09-2609-26 15:30
- 1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种企业的股票也有人敢买? 股友H11O857660 09-2609-26 15:30
- 159 1 [太辰光吧] 这里是杀猪盘吧,获利比例才37,疯了吧这里的主 路过就是涨 09-2609-26 15:30
- 315 1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硬刚到底88888888 09-2609-26 15:30
- 647 4 [飞马国际吧] 优秀。被我买崩了???我还以为靠飞马,这个月 一二三呼啊吸啊 09-2609-26 15:30
- 280 2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怎么天天红的,能不能大跌一下给个入场 羡五岁 09-2609-26 15:30
- 381 0 [百普赛斯吧] 如果三年前各位敢于在大幅打折减持时,勇敢买入 熬鷹學院 09-2609-26 15:30
- 127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12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5:30
- 167 0 [冀衡医药吧] 这玩意我看了,不怕唱空也不怕唱多。不怕大盘涨 萌大狗 09-2609-26 15:30
- 322 4 [中航沈飞吧] 大家抱住机构大腿没有,俺在60.20元抱腿的,下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609-26 15:30
- 154 0 [威派格吧] 又回来了电梯 上海午夜牛狼 09-2609-26 15:30
- 685 2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跑的早,有套一批 重生之我在炒股啦 09-2609-26 15:30
- 391 4 [哈焊华通吧] 301137哈焊华通,涉及聚核变龙头,尾盘火箭发射 泰森格斗2 09-2609-26 15:30
- 261 3 [新研股份吧] 大哥,拜托你给点力,我今天亏死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609-26 15:30
- 163 0 [利欧股份吧] 5000多支股票,你跌幅排倒数30多,你还真是了不 股友5286Y1H557 09-2609-26 15:30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对比a50,大盘指数算是跌的少了. 平平庸庸 09-2609-26 15:30
- 92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Flash Wafer资源价格普遍上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5:30
- 112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香港刚出政策要大力推AI,还砸10亿建研发院,这 赢赢88888888 09-2609-26 15:30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千疮百孔 精益求精地小棉袄 09-2609-26 15:30
- 143 0 [飞马国际吧] 拿着不动了,跌停就加点 QL168 09-2609-26 15:30
- 1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是咋了,昨天还过年,带崩恒生科技 股友6T26992d12 09-2609-26 15:30
- 151 11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要投降了,来回做t不断补仓成本做到3.74了 满仓天才 09-2609-26 15:30
- 164 0 [诺亚控股吧] 尾盘有资金追进来,今晚要高开? 外婆家路 09-2609-26 15:30
- 89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同时期m买的,其它的基金涨了20%,这基金还亏了4 基民16656m066X 09-2609-26 15:30
- 139 0 [国机精工吧] 20等你 东君58 09-2609-26 15:30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大的双头,看不懂吗 斐然民丰得止水 09-2609-26 15:30
- 195 0 [万向钱潮吧] 吃肉肉 炒股买豪车大别墅 09-2609-26 15:30
- 148 0 [药师帮吧] 希望多涨几天 Gw2137utmv 09-2609-26 15:30
- 149 0 [罗欣药业吧] 你又没出口你跌个锤子啊 飞得高 09-2609-26 15:30
- 179 0 [太龙药业吧] 三季报续差是肯定的了。 稳住别浪27 09-2609-26 15:30
- 156 1 [三鑫医疗吧] 这段时间最讨厌有人叫我买这个股票了。别跟我说 股友58z711f039 09-2609-26 15:30
- 255 2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是放量滞涨?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2609-26 15:30
- 170 1 [赛力斯吧] 这是什么操作,无缘无故涨停,又无缘无故打开涨 抱紧主力大腿 09-2609-26 15:30
- 225 2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利润和业绩都挺好,就是一直跌的没完没了 股友t85670525a 09-2609-26 15:30
- 135 0 [立昂微吧] 下周有个好的开端吧 TheLR 09-2609-26 15:30
- 134 0 [福石控股吧] 陈陈,亮亮,快还钱,还有5.09亿 玉面神 09-2609-26 15:30
- 1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求求你跌二十个点吧求求你了这样我再建仓 俺不能洗 09-2609-26 15:30
- 166 8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中午前涨到99,下午涨到106!求求了 股友auggie 09-2609-26 15:30
- 175 0 [科大国创吧] 要大跌了 fu147 09-2609-26 15:30
- 163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是不是要快ST了呀 股友551p80306W 09-2609-26 15:30
- 150 0 [光线传媒吧] 还好减仓了。还是死性不改,开始套人了。 股友307c20d712 09-2609-26 15:30
- 144 0 [胜利精密吧] 颠颠地 挖呀挖呀挖呀挖 09-2609-26 15:30
- 135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概念越来越火,所以未来行情绝对不会少的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609-26 15:30
- 205 1 [云图控股吧] 磷化工涨,他不应该是主角吗 黄瓜拍蒜 09-2609-26 15:30
- 191 1 [志邦家居吧] 10.35填权价,今年还跌23个点,明年分红7元的话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2609-26 15:30
- 246 5 [皖通科技吧] 等你起来一起飞我的11.11 迫切的浦菲 09-2609-26 15:30
- 489 4 [*ST仕净吧] 怎么看 旧城以西11 09-2509-26 15:30
- 398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米,感谢苍哥//@苍影掘金道:工业富联趋势开始 奋斗吧少年911 09-2609-26 15:30
- 246 2 [东土科技吧] 外盘成交量为:要发发发发发,这显然不是一种巧 n1395390155e5bfe 09-2609-26 15:30
- 220 17 [中兴商业吧] 一周又结束了,福建兄弟仍然不听劝,做个T降降 呆娃吵家 09-2609-26 15:30
- 276 8 [赢时胜吧] 为什么买了你这个,一个月都在跌,哭了一上午了 阔爱Makiyo 09-2609-26 15:30
- 294 11 [中航重机吧] 坚持住了,不到30不抛 魔法兔721 09-2609-26 15:30
- 361 3 [航天软件吧] 央企整合,优质资产入驻,80元也不高,科技的力 横渡五大洋 09-2509-26 15:30
- 169 0 [科济药业-B吧] 营长买的股,小心一点, 股友w9912T7572 09-2609-26 15:30
- 206 0 [敏华控股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的份,跌的时候你打头阵,st都有 Ljzygj 09-2609-26 15:30
- 394 3 [北纬科技吧] 18号上午机构抖音疯狂推荐,第二天开始就是拉升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09-2609-26 15:30
- 171 2 [华建集团吧] 瑟瑟发抖! 包容的袁寄琴1 09-2609-26 15:30
- 494 3 [柏诚股份吧] //@点石亨通寻廉颇底:三十年来,公司为三星、S海 点石亨通寻廉颇底 09-2609-26 15:30
- 122 1 [光韵达吧] 这票只要跌下来就很难涨上去的,自己心里没点B 股市威震天 09-2609-26 15:30
- 165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做了个T,技术有点失准,被包围住了。其实 害羞得小白 09-2609-26 15:30
- 168 0 [永鼎股份吧] 真是没利好可发了,发一些陈年旧事的利好然后骗 坚定的唱多者 09-2609-26 15:30
- 225 0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分红吧,能否正面回应一下@博时基金肖瑞瑾。让 用18年去做一件事 09-2609-26 15:30
- 150 0 [*ST京化吧] 走势稳如,做化纤的也这么牛吗?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2609-26 15:30
- 143 0 [剑桥科技吧] pcb还是这波牛市的最爱呀。 天天一字板板 09-2609-26 15:30
- 202 0 [蔚蓝锂芯吧] 不怕唱空,就是唱多,吹票,你们别吹了,昨天国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2609-26 15:30
- 512 16 [中贝通信吧] 出货还是洗盘?能进吗? an3934 09-2609-26 15:30
- 174 0 [电连技术吧] 这一波到顶了吗? fhhdhvdghf 09-2609-26 15:30
- 140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清仓了,太吓人了,下周一周二再找低点接回 负责的魏清平 09-2609-26 15:30
- 190 0 [步步高吧] 只要没有St风险,那就拿着长期准备吧,现在牛市 做趋势的小跟班 09-2609-26 15:30
- 159 1 [香江控股吧] 要回到1.8吗?3.08接盘。。。疯了简直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2609-26 15:30
- 198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这家孤儿公司有人工电话没? 尊重的顾舒虎 09-2609-26 15:30
- 194 1 [金安国纪吧] 疯狂减持 无语论谷 09-2609-26 15:30
- 214 1 [*ST东珠吧] 跌破3天前的低点,确实不乐观,没心情唱多 明眸的乔清 09-2609-26 15:30
- 178 1 [宁波韵升吧] 科技票开始调整资金出来,按道理也该轮到稀土票 炒股炒long了7609 09-2609-26 15:30
- 157 2 [上纬新材吧] 千亿之前主力一定是吸筹 广泛的安塔利亚 09-2609-26 15:30
- 143 0 [宋城演艺吧] 估计是水军,我只想解套,有资本就寸草不生 渝狐狸 09-2609-26 15:30
- 152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要慌大胆加仓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2609-26 15:30
- 143 0 [道琼斯吧] 这个好象是美国债到期了吗?必须要打压股市,美 AAAAA冷血股王 09-2609-26 15:30
- 203 1 [工商银行吧] 一年多了享受84%以上涨幅的股民接下来看得起低 让散户赚到钱 09-2609-26 15:30
- 163 0 [武进不锈吧] $武进不锈(SH603878)$ 抽水一哥 09-2609-26 15:30
- 173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周一收盘价!13.63 只想赚个9999万 09-2609-26 15:30
- 150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股友O66971k573 09-2609-26 15:30
- 177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拉红不是好事,节前买点没了。 满仓的大空头 09-2609-26 15:30
- 1123 6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3亿投资博翰半导体百分之2.25,博翰半 勇敢者的游戏1 09-2609-26 15:30
- 559 9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估计是节前最后一跌,如果想赚钱,你应该知 红大聚是 09-2609-26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