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润建股份吧] 厚积薄发 神秘的人66 09-2509-25 14:43
- 75 0 [光洋股份吧] 这票明天还要跌。这走势后面阴跌模式走起。 十年老韮菜 09-2509-25 14:43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友9g022310V7 09-2509-25 14:43
- 85 0 [海天味业吧] 创新低了,加仓5000股 股友qtLkV6 09-2509-25 14:43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虽然2次都赚钱。都少卖1块多。上次卖的太迟。这 蛟龙出海我最爱 09-2509-25 14:43
- 79 0 [比亚迪吧] 曾经和宁王并列双雄,现在被宁王甩的不见踪影 点赞会涨停 09-2509-25 14:43
- 86 0 [三六零吧] 我拿你当家人,你拿我当冤大头啊 有远见的红夜舞20 09-2509-25 14:43
- 101 0 [唐源电气吧] 9月24日,唐源电气旗下成都智谷耘行信息技术有 投机的山顶真人 09-2509-25 14:43
- 118 0 [宁德时代吧] 三个掉队后即将回队节前后将大涨暴涨的股,朋友 雨朦胧短线 09-2509-25 14:43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没人会买的。。。折价20%股东都不要票的出了, 股友32ou236231 09-2509-25 14:43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流通值225亿,成交只有13亿,换手6%。这股真的 马上涨停8 09-2509-25 14:43
- 69 0 [海兰信吧] 这个是海兰狗! 东红陈皮 09-2509-25 14:43
- 68 0 [ST新华锦吧] 三个月填坑可以吗? 股友339g81U630 09-2509-25 14:43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了千万别拉 不要满仓a 09-2509-25 14:43
- 88 0 [碧水源吧] 这碧涨几分钱,相当于其他股涨20% 独来独往228 09-2509-25 14:43
- 81 1 [金字火腿吧] 准备暴力拉升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2509-25 14:43
- 94 1 [仁东控股吧] 涨了真的好!大家交朋友吧 shiqiaojie 09-2509-25 14:43
- 89 1 [中粮糖业吧] 加一点,明天早盘走? 楚楚可怜的曹光耀 09-2509-25 14:43
- 109 3 [海能达吧] 我真该早点把你卖了的我后悔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509-25 14:43
- 121 1 [中广天择吧] 这股是为什么ST的 vghjvdef123456 09-2509-25 14:43
- 268 2 [爱仕达吧] 走成这样,操盘就已经很失败了。水平很一般啊, 不亏是底线 09-2509-25 14:43
- 255 12 [洁美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买,急急急!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2509-25 14:43
- 142 3 [中证2000吧] 指数大涨,个股不涨! n1431746702fa962 09-2509-25 14:43
- 106 3 [佳电股份吧] 又在装。。BYL都知道你要干嘛。。这帮操盘的吃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2509-25 14:43
- 118 3 [富满微吧] 拭目以待,暴跌5个点以上,加油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509-25 14:4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北向资金最近好像对资源股挺感兴趣的,毕竟全球 英姿飒爽的雪璃4 09-2509-25 14:43
- 75 0 [嘉戎技术吧] 跳吧。跳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2509-25 14:43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是谁说的涨8个点,散户是不是又都买了,等着挂 肉牛和黄牛 09-2509-25 14:43
- 80 1 [洋河股份吧] 50必到 满山的牛我最红 09-2509-25 14:43
- 81 1 [乐山电力吧] 好惨!每次都是给我惨中惨 天上掉馅饼来 09-2509-25 14:43
- 104 1 [浙江东方吧] 主力试盘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509-25 14:43
- 122 3 [王子新材吧] 高开,回落,拉尾盘,三件套 Fisker 09-2509-25 14:43
- 88 1 [中鼎股份吧] 哎,不知道说什了 股友i05N536360 09-2509-25 14:43
- 88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对标紫金矿业市销率2.26倍 PSR股市观察员 09-2509-25 14:43
- 130 2 [三佳科技吧] 这群什么也不懂就收购企业、里面事都搞不明白就 er少 09-2509-25 14:43
- 84 1 [正泰电源吧] 你不拉上去怎么出货 时间换空间88 09-2509-25 14:43
- 22 0 [孩子王吧] 别人赚钱,唯我亏到哭 酱影画流年 09-2509-25 14:43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我服输了!放下屠刀、立地成佛。 股友2tKMz7 09-2509-25 14:43
- 158 2 [海南华铁吧] 大单一直压着,啥情况? 老谋子5885888 09-2509-25 14:43
- 162 0 [设研院吧] 这个位置接盘的太少了,要不早就砸到8块以下运 股友1h76o39360 09-2509-25 14:43
- 68 0 [曼卡龙吧] 明天应该是阳线 馈赠而非操作 09-2509-25 14:43
- 68 0 [正业科技吧] 太弱了走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-2509-25 14:43
- 82 0 [融创中国吧] 看这意思是不能长的意思,得听机构的,真怕一下 股友aJlltA 09-2509-25 14:43
- 66 0 [ST绝味吧] 拉高出货,明天还要跌,甚至跌停。 教你炒股票 09-2509-25 14:43
- 78 0 [吉林化纤吧] 放我出去 股友877p5u9730 09-2509-25 14:43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破股万人捶 Anio 09-2509-25 14:4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大换血 股友1208ag9882 09-2509-25 14:43
- 63 0 [多晶硅吧] 不用多,1000点,还不下来嘛? 妞妞家牛 09-2509-25 14:43
- 87 1 [*ST准油吧] 这个头一天涨停第二天一定是个大面。 华山二老 09-2509-25 14:43
- 81 0 [动力新科吧] 6.51收盘 不可不胜不得贪胜 09-2509-25 14:43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4.4 爬山虎 09-2509-25 14:43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跌了6天了 股友r8220B7226 09-2509-25 14:43
- 80 0 [晶合集成吧] 97.43%的获利比例,应该没有什么抛压了,怎么还 岁月不摇人 09-2509-25 14:43
- 82 1 [台基股份吧] 融券余额为0,干爆它 股友Z6tgGw 09-2509-25 14:43
- 972 5 [正泰电器吧] 机构抱团标的之一,长期趋势向上,逢回调加仓, 主力意图分析 09-2509-25 14:43
- 143 1 [中衡设计吧] 从今天开始,这个票10块以下闭眼入,到10.5全仓 痛苦催生强者 09-2409-25 14:43
- 84 0 [渤海轮渡吧] 辽宁交通投资9.4元持有价。 股神1939 09-2509-25 14:43
- 31 0 [乔锋智能吧] 垃圾 坚强不屈的柳柏 09-2509-25 14:43
- 75 0 [金风科技吧] 既然涨不停,就出了 刺焰军 09-2509-25 14:43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 股友95690IG171 09-2509-25 14:4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年度最贱的一只股票 灿烂的灿文 09-2509-25 14:4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如果高开,还是诱多,出货,记住近期它就是 股友8079n0328T 09-2509-25 14:43
- 95 0 [国债指数吧] 看出来了就是不让涨你敢拉他就敢砸 股友MSKW9I 09-2509-25 14:43
- 72 0 [北方国际吧] 我在9.48元等你加油 股友0760x1E963 09-2509-25 14:43
- 74 0 [口子窖吧] 我被口子窖捏的死死的。 股友17937wN621 09-2509-25 14:43
- 94 1 [振华风光吧] 伪科技股,没前途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cUheIG 09-2509-25 14:43
- 6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上辈子买了你! 卡卡西尼 09-2509-25 14:43
- 75 2 [楚天龙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天天跌,天天跌。。。有完没完 要用258做酱 09-2509-25 14:43
- 86 2 [中国中免吧] 哪怕涨20点也行啊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2509-25 14:43
- 562 3 [拓普集团吧] 狗主力在做t只有跟随了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2509-25 14:43
- 93 3 [优必选吧] 给个机会让我舒舒服服的上车呗 胜券在握笑不贪 09-2509-25 14:43
- 74 1 [中国建筑吧] 个股都翻十倍,建筑肯定能涨一毛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9-2509-25 14:43
- 330 3 [嘉泽新能吧] 有感 关灯吃大面19 09-2509-25 14:43
- 102 1 [华海清科吧] 解禁股东出货中 Kuang1975 09-2509-25 14:43
- 95 1 [隆平高科吧] 明天又该回调了看9.71能不能行吧 木容奕 09-2409-25 14:43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不能买啊 割韭菜了 09-2509-25 14:43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高底点就二分钱做T都叫你做不了 招财腾达得俊之 09-2509-25 14:4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一直压单出货,想出货想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43
- 68 0 [江丰电子吧] 大单出货,快跑 股友zxgDOq 09-2509-25 14:43
- 92 0 [百傲化学吧] 主力眉目 股友03P9198a86 09-2509-25 14:43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也是,接近尾盘还演 柳眉的庞润 09-2509-25 14:43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太牛了 我本英雄111111 09-2509-25 14:43
- 149 5 [长江电力吧] 竟然红了,还有点不习惯,早已习惯开盘就亏钱的 爱且不易察觉 09-2509-25 14:43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走了 小小沛沛 09-2509-25 14:43
- 129 0 [海光信息吧] 下午又是在玩大宗交易了吗 宜宜宜宜 09-2509-25 14:43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国庆大盘肯定跌,接受狂风吧 韭神拔飞忒 09-2509-25 14:43
- 83 0 [中成股份吧] 无人问津 股友k63519E008 09-2509-25 14:43
- 98 0 [金博股份吧] 现在又可以抢点筹码了,明天早上T出去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2509-25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