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宜通世纪吧] 涨没涨,跌为啥没底线啊 股友Ps1dlj 09-2909-29 09:46
- 113 0 [保利发展吧] 该割就割,亏了就认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2909-29 09:46
- 64 0 [贵绳股份吧] 可以起飞了 泓福招 09-2909-29 09:46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跌,你怎么不死去 股友8E55989D16 09-2909-29 09:46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转让的价格多少呢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2909-29 09:46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再继续洗一洗新主力还需要拿点 想学丅十0 09-2909-29 09:46
- 66 0 [毅昌科技吧] 3分钟关门 Eric4652 09-2909-29 09:46
- 54 0 [新集能源吧] 继续加油 大赚神 09-2909-29 09:46
- 54 0 [天岳先进吧] 咱就别装了,78-68见 雨一直下14 09-2909-29 09:46
- 78 0 [比音勒芬吧] 比阴勒索 翡翠来财的向问天 09-2909-29 09:46
- 53 0 [川环科技吧] ge韭菜啦 KKKk 09-2909-29 09:46
- 70 0 [冠捷科技吧] 在易成新能收获两个20厘米,继续加仓等你启动 与太阳并肩 09-2909-29 09:46
- 109 1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有没有发现其他摩尔股比泰哥涨的多啊,初 悠闲的岳菲栋 09-2909-29 09:46
- 262 2 [ST美晨吧] 幸好跑得早。。。。 辣椒兔 09-2909-29 09:46
- 76 1 [光力科技吧] 直接高开,要吐血哦 敏锐的王熙凤 09-2909-29 09:46
- 273 9 [民生银行吧] 涨了,完蛋了,吃不到了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2209-29 09:4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基本每天超三分之二的股票下跌。 阿波罗2 09-2909-29 09:46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三季报亏损板上钉钉 举起手来888 09-2909-29 09:4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开板? 涉密不显示 09-2909-29 09:46
- 93 0 [交大昂立吧] 虽然现在没大涨,但各种利好都在积累,等一个催 星球老大 09-2909-29 09:46
- 55 0 [东通退吧] 退市股不能碰!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2909-29 09:46
- 129 3 [潮宏基吧] 就是用恐慌收走你的筹码 股友5290i823F2 09-2909-29 09:46
- 116 4 [峨眉山A吧] 6天第4只下跌缺口了 买入了等涨吧 09-2909-29 09:46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快速顶上去封板,龙头就是你了,回调的到位,总 克里斯关一下们 09-2909-29 09:46
- 54 0 [三六零吧] 这个价格除了分红应该还能赚2块钱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2909-29 09:46
- 47 0 [和而泰吧] 利好出尽,见顶 股友i6F7070881 09-2909-29 09:46
- 63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不是做T,是大资金出逃。。。。都是几千首几 神州燃机 09-2909-29 09:46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要跌破6.85 阳光的落叶 09-2909-29 09:4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发来看看你买了多少 活泼俏皮的丁梦香 09-2909-29 09:46
- 49 0 [欣旺达吧] 竟然没新高 紫葡萄葡萄 09-2909-29 09:46
- 51 0 [ST豆神吧] 跌停吧,求你了 股友63508U2U05 09-2909-29 09:46
- 55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9-2909-29 09:46
- 47 0 [汇嘉时代吧] 咋喃是永远看低 马先生2013 09-2909-29 09:46
- 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会儿成长股势头很猛,但估值往上走,风险得留 没凡恼 09-2909-29 09:46
- 60 1 [华峰超纤吧] 你他娘的真是个垃圾 二月鸟重生1028 09-2909-29 09:46
- 12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这尿性,涨一点就跌下来了 股友Ky63707612 09-2909-29 09:46
- 61 0 [联合动力吧] 跑哪里,哪里跑?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909-29 09:46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到198元 发财飞利信 09-2909-29 09:46
- 61 0 [世昌股份吧] 还不快卖,破30 丶烨燃 09-2909-29 09:46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破限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909-29 09:4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的真难受 海洋一霸水 09-2909-29 09:46
- 42 0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什么操作 龙马精神天马行空 09-2909-29 09:46
- 48 0 [宝通科技吧] 散户都在等解套,大股东找机会解持,还有人翻旧 谦虚谨慎自信 09-2909-29 09:4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股票跌指数下跌股票跌得更惨 xiaoxiaodeni 09-2909-29 09:46
- 53 0 [中国人保吧] 即将迎来空翻多,最多还砸一次,准备好开搞 庄度囬 09-2909-29 09:46
- 57 1 [金城医药吧] 会不会跌停!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09-2909-29 09:46
- 48 0 [浙文互联吧] 没救了!还得跌!血亏!再也不看这贱股 乐于助人的齐轶1 09-2909-29 09:46
- 77 0 [中钢国际吧] 不用怕,长期必赚 愛學習 09-2909-29 09:46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黄金股砸它就拉,黄金股拉它就砸,可能今天黄金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09:46
- 49 0 [京粮控股吧] 惊凉控股 股友1U27197C31 09-2909-29 09:46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八个点 马上来财58 09-2909-29 09:46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发布,一步到位,铺天盖地。看样子,股价很 Wangxl32 09-2909-29 09:46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虫你搞飞机板块大涨你不发威 轩昂的万嶂 09-2909-29 09:46
- 65 0 [电魂网络吧] 真垃圾。吉龙头都起飞了。它成倒数龙头 不吃辣椒不喝醋 09-2909-29 09:46
- 159 5 [中芯国际吧] 老美不是不买我们芯片了吗,咋还涨 回本就跑的鱼 09-2909-29 09:46
- 113 4 [生猪吧] 再说一次看到1w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09-2909-29 09:46
- 434 15 [和而泰吧] 今天一字板了,不过是一字跌停啊!利好出尽了 峰哥专用席位 09-2909-29 09:46
- 193 2 [胜通能源吧] 周一能不能向上快速封板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09-2809-29 09:46
- 102 1 [融发核电吧] 庄家这星期利用亏损洗干净了 股友F8619w2077 08-2109-29 09:46
- 57 0 [联合动力吧] 有最后的技术实力,就不怕 涨停有李 09-2909-29 09:46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做好准备兄弟们 农村人A 09-2909-29 09:46
- 79 0 [银河电子吧] 你不是人,是吃人肉不吐骨头的,买你几个月亏了 机灵的袁思源 09-2909-29 09:46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涨也跌跌也跌这股是真废了 追风的羊蕙 09-2909-29 09:46
- 57 0 [宏昌电子吧] 什么时候吧里两个唱多的不见了,这股就涨上去了 股友FPm69b 09-2909-29 09:46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还没有减持,说明没跌到位 卖出莫贪 09-2909-29 09:46
- 61 0 [综艺股份吧] 兄弟们都太惨了 熊A倒闭 09-2909-29 09:46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,砸 慈悲的涨停 09-2909-29 09:46
- 61 0 [长城汽车吧] 人家说的没错,实业不能被资本裹挟 韭菜王阿钰 09-2909-29 09:46
- 86 0 [中煤能源吧] 这是一只好股,每天只跌一两个点,让股民能缓口 不是过客不进坑 09-2909-29 09:46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30路。 赚飞了 09-2909-29 09:46
- 60 0 [泰格医药吧] 已经不能用泻药来形容了,毒药 股友f3WLPH 09-2909-29 09:46
- 75 0 [华茂股份吧] 废了 糖满仓 09-2909-29 09:46
- 103 2 [凯众转债吧] 正股涨多少了转债就是不涨啊。100股转债1500和1 基民282706M30p 09-2909-29 09:46
- 243 2 [力星股份吧] 多劳多得,反正我送了几年外卖已经买两台车了,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08-1309-29 09:46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57.4的本,今天目标回本 泰然九路老师傅 09-2909-29 09:46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幸亏前几天走了,光利好也不涨。 樱小桃 09-2909-29 09:46
- 72 0 [光电股份吧] 破位了 哆来咪33 09-2909-29 09:46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没有哪一次不冲高回落 east_south_west 09-2909-29 09:46
- 70 0 [广哈通信吧] 这是有什么巨雷要爆吗?这么多天一直狂泻 双尾鱼之年 09-2909-29 09:46
- 62 0 [仁和药业吧] 没见过这么跌的医药股,其他医药股都是新高后得 V伏地魔 09-2909-29 09:46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个不能再狗熊的公司了 勇敢的冰光梅8 09-2909-29 09:46
- 48 0 [五粮液吧] 加油!涨停!!!!!!! 抓个毛贼 09-2909-29 09:46
- 63 0 [恒星科技吧] 谢谢主力大哥,我走了祝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 股海淘金壹哥 09-2909-29 09:46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满仓做多 小散兵游勇a 09-2909-29 09:46
- 66 0 [群兴玩具吧] 割了哎 拾涨总捡 09-2909-29 09:46
- 54 0 [碳酸锂吧] 好想看那天那个画图的 朋友再画一副 好运来123 09-2909-29 09:46
- 53 0 [铭普光磁吧] 好货不便宜,便宜没好货,这个股板块逻辑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909-29 09:46
- 70 1 [中国能建吧] 这些唱多人被打的偃旗息鼓了,今天怎么又冒出这 股友lbFn9e 09-2909-29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