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波导股份吧] 有机会了? 基民MXXgDE 09-2909-29 09:57
- 79 0 [帝科股份吧] 说了今天补跌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9-2909-29 09:57
- 55 0 [神马转债吧] 这债是怎么回事?为何这么高的溢价? 湘楚股家 09-2909-29 09:57
- 73 0 [高新兴吧] 垃圾股,退市吧! LLLLLLLB 09-2909-29 09:57
- 81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相对A股已休整一段时间了,一旦爆发,上涨空间 秋意浓浓 09-2909-29 09:57
- 72 0 [宝武镁业吧] 垃圾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9-2909-29 09:5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连续三天净流出。 向阳XZY1 09-2909-29 09:57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还在装什么? 物理穿透一切 09-2909-29 09:57
- 72 0 [恩华药业吧] 无语 小青蛙12 09-2909-29 09:57
- 55 0 [创世纪吧] 生命线破了快跑 大江东去云起云涌 09-2909-29 09:57
- 65 0 [沪硅产业吧] 活该,让你主力不作为 西安炒家cc 09-2909-29 09:57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多人看衰,那就大可放心了。坚绝满仓持有。 股友A2SUNY 09-2909-29 09:57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,个股能走就走,不走很快腰折 股友0n569c0038 09-2909-29 09:57
- 241 6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开盘走势,证明上星期五下午急拉升,是吸引 菜鸟看点 09-2909-29 09:57
- 216 1 [天桥起重吧] 与大股东同步增持,目前的价格已经低于大股东第 杨大伟 09-2909-29 09:57
- 243 2 [保利发展吧] 目前出货的多 文老师9527 09-2909-29 09:57
- 96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楚军兄弟们上楼了... 旗手DK 09-2909-29 09:57
- 119 2 [杰美特吧] 你怎么如此垃圾啊!买了你简直要拍断大腿了 凌云踏雪 09-2509-29 09:57
- 54 0 [赛力斯吧] 赛狗就是逊啦 股友ieoCi1 09-2909-29 09:57
- 51 0 [寒武纪吧] 头部震荡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909-29 09:57
- 48 0 [中科创达吧] 大跌大买 大方的陆韶河 09-2909-29 09:57
- 51 0 [神马股份吧] 我打板了,主力一定要封住 一年做一次 09-2909-29 09:57
- 74 0 [向日葵吧] 假反抽而已,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随时爆发 港龙一哥 09-2909-29 09:57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庄是个缺德鬼! 股友HbETfN 09-2909-29 09:5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定信心持股待涨,二天满堂红。 n326413441365000 09-2909-29 09:5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,1.09 jdhjkmmmdjnn 09-2909-29 09:57
- 72 0 [大烨智能吧] 别人都是猛拉,热钱流入,这货就没人关注 hybridtheory 09-2909-29 09:57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中旭减持,居然拉红了 股友P20I236357 09-2909-29 09:57
- 62 0 [鹿山新材吧] 垃圾,起来哇 拨云见日LC 09-2909-29 09:57
- 74 0 [比亚迪吧] 曾经的龙头股现在变成了跟风股杂毛股可悲 一切以营利为目的 09-2909-29 09:57
- 46 1 [太力科技吧] 跟你们说了,要大跌,都不信大霄老师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2909-29 09:57
- 337 1 [拓维信息吧] 早抛早发财 股友558130dx39 09-2909-29 09:57
- 72 1 [红豆股份吧] 已经这个价格,再跌能跌哪去,至少概念在这里 江陵Bp 09-2909-29 09:57
- 81 2 [沪金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909-29 09:57
- 57 1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怕出不去,着急惨了,请各种水军到处宣传, A股狩猎人 09-2909-29 09:57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20线是一定要下来的,大家等等 股友K5511096p3 09-2909-29 09:57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横盘必破 钓鱼大佬 09-2909-29 09:57
- 54 0 [昇辉科技吧] 感恩拉升 我爱小CC 09-2909-29 09:57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太多散户进来了,涨不起来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9-2909-29 09:57
- 72 0 [无锡振华吧] 看样子今天又恼火了啊 股友35365k2k06 09-2909-29 09:57
- 81 0 [英可瑞吧] 你这是干嘛呀!!!! 枫芸雨 09-2909-29 09:57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股票 怪盗基德3 09-2909-29 09:57
- 91 0 [曲美家居吧] 四块二游到了现在 股友79R155065U 09-2909-29 09:57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天天拉人站岗哈哈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2909-29 09:57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fw寒武纪 lidier 09-2909-29 09:57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虽然还没止跌,但成交量已经萎缩,抛压没那么大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2909-29 09:57
- 56 0 [恒生电子吧] 好股,一跌四五年 笔直的戚子彤5 09-2909-29 09:57
- 206 0 [工业富联吧] 宁德时代现价393中际旭创现价423,工业富联现价 雨朦胧短线 09-2909-29 09:57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十块多没卖,亏大了,麻麻的 昵称真难起名字 09-2909-29 09:57
- 60 1 [久远银海吧] 谁买这狗股 股友598723Q08Q 09-2909-29 09:57
- 59 1 [公元股份吧] 观望的朋友千万不要买这个票真的 股友tKp0pJ 09-2909-29 09:57
- 65 1 [百利电气吧] 千万不要被洗下车!!! 有同情心的程锐10 09-2909-29 09:57
- 71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么跌法重组失败了? 股友BkKwuK 09-2909-29 09:57
- 76 1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,太了,那位大哥帮我索赔,55分成,这 股友XXZZmh 09-2909-29 09:57
- 150 3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我是不认可的,是时候补涨了吧 牛市亏损王 09-2909-29 09:57
- 275 4 [金城医药吧] @“小小小的地得小散”,你说你猜了多少次了, 王者归来财富777 09-2809-29 09:57
- 226 4 [全志科技吧] 尾盘全部都是出货盘,明天危险 牛气冲天666889 09-2409-29 09:57
- 55 0 [龙芯中科吧] 这垃圾,一买就套 鑫鑫鑫鑫8888888 09-2909-29 09:57
- 56 0 [*ST金科吧] 房地产时代落幕 冷静的金克斯呀 09-2909-29 09:57
- 57 0 [长沙银行吧] 熊运当头的股票非长沙银行莫属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909-29 09:57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245等你,快点吧 勇敢的岳尹溪 09-2909-29 09:57
- 249 0 [麒盛科技吧] 对于很多人来说太磨叽了 与光同行 09-2909-29 09:57
- 104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要入冬了,小咸菜果然不行了。 有钱的主力 09-2909-29 09:57
- 240 0 [湘潭电化吧] 连板么 粤新军 09-2909-29 09:57
- 71 1 [晶晨股份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又要跌停板 磅磗长虹 09-2909-29 09:57
- 61 1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这个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 业余的阿正 09-2909-29 09:57
- 106 7 [明牌珠宝吧] 散户是一体。锁筹应对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2909-29 09:57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垫底寒孙 乐于助人的韭菜1 09-2909-29 09:57
- 53 0 [东通退吧] 必须自救,办法是不要仓慌出逃 生财善贾的韩信 09-2909-29 09:57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要回8块吗? 寻觅同在 09-2909-29 09:57
- 138 0 [中科曙光吧] 两天跌10个点 股友80128Wy823 09-2909-29 09:57
- 48 0 [万向钱潮吧] 承接真强!!! 股市表妹 09-2909-29 09:57
- 87 0 [吉宏股份吧] 这个也不是垃圾股,怎么突然大跌这么多。 文润天涯 09-2909-29 09:57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这跟下引线还是值得一博的… 聊天专用 09-2909-29 09:57
- 57 0 [三安光电吧] 有种你就跌狗三安 趋势交易右侧出 09-2909-29 09:57
- 64 0 [诚迈科技吧] 啥情况?天天跌,没完了 清欢WCOAPG 09-2909-29 09:57
- 62 0 [彤程新材吧] 多砸一点下来最好到40都接回来 一抹流星 09-2909-29 09:57
- 75 0 [经纬辉开吧] 东财的AI真智能,我拐着弯骂都能检测出来 一眼边角料 09-2909-29 09:57
- 70 1 [超讯科技吧] 以为过了55.55就好了,没想到加仓加到山顶拉 大江鑫 09-2909-29 09:57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跌的比别人多,涨的比别人少,lj透顶 股友F0637675t5 09-2909-29 09:57
- 41 1 [德林控股吧] 废了这玩意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2909-29 09:57
- 62 1 [巨力索具吧] 还有人买ma 股友pd2o7M 09-2909-29 09:57
- 70 0 [京泉华吧] $京泉华(SZ002885)$ 仁慈的智多星 09-2909-29 09:57
- 92 0 [爱普股份吧] 一单有卖出的冲动你就错了 天天有赚钱 09-2909-29 09:57
- 70 0 [晋控煤业吧] 感觉是趋势问题了,指数涨也跌,指数跌大跌,走 股友73X798763u 09-2909-29 09:57
- 81 0 [ST西王吧] 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,根本买不完 股友57230M9x50 09-2909-29 09:57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太恶心了 股友R46NXZ8238 09-2909-29 09:57
- 57 0 [云天化吧] 啥时候,云天化,这么了,这样就是一个无底洞 qisan123 09-2909-29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