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斯莱克吧] lj 股友UdjV2N 09-2909-29 10:39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根据以往经验只要不过点涨停。下午就会回撤4个 我TM裂开了呀 09-2909-29 10:39
- 71 0 [恒帅股份吧] 没有人气 回本就删自选 09-2909-29 10:39
- 146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参与的人少 日照1234 09-2909-29 10:39
- 102 3 [中恒电气吧] 板块都涨成啥样了,大家说中恒今天能红吗?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2909-29 10:39
- 80 2 [中洲特材吧] 下午就拉 言火火1 09-2909-29 10:39
- 228 7 [宏润建设吧] 都有资金进来,为何跌那么狠 股友3qM3377883 09-2909-29 10:39
- 98 0 [宜搜科技吧] 关于全仓投入宜搜科技、中泽丰的终极决策说明尊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0:39
- 91 0 [ST龙大吧] 感觉西贝的事对它的冲击不是一般的大,这货会不 每天红两点就行 09-2909-29 10:39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连着两个跌停洗,真狠 股友d70123L657 09-2909-29 10:39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超过1%达标了,然后呢?是继续回购还是停止 深情的许芯蕊4 09-2909-29 10:39
- 82 0 [苏试试验吧] 垃圾连跌三天 哇哇哈哈123456 09-2909-29 10:39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熬不住了 小韭菜10001号 09-2909-29 10:39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…… Huzejun 09-2909-29 10:39
- 70 0 [南京证券吧] 恨不释手,此处省略一万句国粹 这是一条禁忌之路 09-2909-29 10:39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思想有问题 方宇彬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华软科技吧] 资金在节前出逃了。主力国庆要花钱。 国医七年股东 09-2909-29 10:39
- 77 1 [锦华新材吧] 只要散户吹的股没有一个好的, 先手局 09-2909-29 10:39
- 193 6 [领益智造吧] 谁懂满仓卖飞是什么样的痛 股道癫疯 09-2909-29 10:39
- 67 0 [泸天化吧] 谁都能涨你不能,不破401反弹也没 股友wbGKit 09-2909-29 10:39
- 69 0 [*ST启环吧] 死亡换手率才有人关注,涨到3.1元 股友2661e50D82 09-2909-29 10:39
- 95 0 [福蓉科技吧] 从听了黑嘴股评买这个拉圾就一路下行 有魄力的鲁煌12 09-2909-29 10:39
- 96 0 [中赋科技吧] 可能要增加AI概念 朋友5391 09-2909-29 10:39
- 72 0 [中原内配吧] 没卖单了,快拉 半山观潮起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乔锋智能吧] 主力早已控盘,耐心等节后一路上升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2909-29 10:39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破54有加速的可能 股友6MwHuG 09-2909-29 10:39
- 65 1 [孩子王吧] 创业板可能要涨3个点 股友eYG10b 09-2909-29 10:39
- 75 1 [XD福龙马吧] 大曾子概念股,优秀。 诙谐幽默的邱知东 09-2909-29 10:39
- 62 0 [润建股份吧] 减持结束了,股价还是起不来 你才到碗里去 09-2909-29 10:39
- 80 0 [交通银行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 和平大道 09-2909-29 10:39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应该还能稳住 且醉待山雨Y 09-2909-29 10:39
- 62 0 [兆龙互连吧] 庄家你最好跌停, 千羽被照亮 09-2909-29 10:39
- 65 0 [景兴转债吧] 我亏8000元出来的,不出来还可以赚几千 减仓又建仓 09-2909-29 10:39
- 82 0 [国投电力吧] 一会儿就跌破13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2909-29 10:39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这出货也太爽了 大师兄97 09-2909-29 10:39
- 72 0 [东阳光吧] 冲高 基民AGsKF1 09-2909-29 10:39
- 89 2 [大悦城吧] 弱弱的问一下主力,是不是我一卖,它就会涨? 股友513Uq51593 09-2909-29 10:39
- 120 4 [永太科技吧] 天际股份连续两个涨停了多氟多天赐材料连续两天 岳菲菲 09-2909-29 10:39
- 259 1 [安宁股份吧] 周末的有色金属行业稳增长方案里提到了十种金属 老刘已经没脾气 09-2909-29 10:39
- 90 0 [盛洋科技吧] 卫星发射! 兴奋的邓智妍 09-2909-29 10:39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意了,早上开盘比开盘价多一分竞价,买不到了 我是达文西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亏死了,彻底踏空了 打到空投 09-2909-29 10:39
- 24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要出人命的,套死多少散户,散户是不会割的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909-29 10:39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挺了一下,哆嗦三秒 芳华财富 09-2909-29 10:39
- 73 0 [赢时胜吧] 当年的赢王,现在沦落成这样了,热度、资金完全 股友E8mtNM 09-2909-29 10:39
- 84 0 [韶能股份吧] , 害虫来啦 09-2909-29 10:3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造共识模式开启。股市也会玩了。今天明天会中阳 我梦到了未来 09-2909-29 10:39
- 1249 3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的盘面都是在里面的人自己作的结局,高抛低 吃韭菜的韭菜 09-2909-29 10:39
- 60 1 [新恒汇吧] 抄底成功,干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2909-29 10:39
- 139 4 [金域医学吧] 该买都买了,不买的这跌的也不会买了。买的被套 有想象力地小红 09-2909-29 10:39
- 58 1 [尔康制药吧] 每次进来都得拿一万多给这股买 心细如尘的魏依晨 09-2909-29 10:39
- 224 4 [皖维高新吧] 散户资金量小是又不可能集体报团,这是最大的弱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2909-29 10:39
- 193 3 [欢瑞世纪吧] 出去赶热度吃面掉了一万多。上周要是托底进点。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09-2909-29 10:39
- 94 4 [宜搜科技吧] 以价值为盾,以跌势为矛:我的安全投资攻守道此 账户已注销 09-2809-29 10:39
- 215 2 [奥比中光-W吧] 这票今年还能到70吗?我想进一点 八费特师 09-2809-29 10:39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昔日的证券龙头不见了 乐呵呵之雪松 09-2909-29 10:39
- 74 0 [ST创意吧] 马上 涨停板冲冲冲冲冲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跑了,受不了! 风起年少时 09-2909-29 10:39
- 79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国庆后一周内新高问题应该不大 寒风亦若雨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芯原股份吧] 源结科技都大涨 你的号 09-2909-29 10:39
- 117 0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要是能来5个点,直接打开上升通道。驱动因 萨迪克空军 09-2909-29 10:39
- 83 0 [永和股份吧] 板块跌它也跌,板块涨它也跌,这就是没跌 王景楊 09-2909-29 10:39
- 143 0 [华建集团吧] 成飞借壳航测时股票毫无动静 股海林原 09-2909-29 10:39
- 66 1 [碳酸锂吧] 我命令股市交易前你给我翻红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2909-29 10:39
- 102 0 [马钢股份吧] 这股早晨卖了直接又涨回来,是主力不想跌,但也 沉着冷静的白三佰 09-2909-29 10:39
- 68 0 [维康药业吧] 什么玩意 股友H26689050E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长缆科技发来贺电 宇智波铀 09-2909-29 10:39
- 69 0 [禾望电气吧] 大家一起 正宗凉皮肉夹馍 09-2909-29 10:39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别装了,没人卖了,拉升吧 耐心聚焦且专注 09-2909-29 10:39
- 67 0 [深科技吧] 散了吧兄弟姐妹们这日双头,不知道套S又多久了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2909-29 10:39
- 70 0 [XD陕西煤吧] 已经抄底,明天在跌多加点 大连中山西路 09-2909-29 10:39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好股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909-29 10:39
- 81 1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在吸筹 其373 09-2909-29 10:39
- 80 2 [紫光股份吧] 丢人现眼 微波荡漾0011 09-2909-29 10:39
- 100 3 [中山公用吧] 主力诱多,韭菜们,抓紧跑路!快快快!清醒一下 人生三杯酒 09-2909-29 10:39
- 97 1 [星宇股份吧] 把A杀演绎的淋漓尽致 基民n9Rxsj 09-2909-29 10:39
- 98 9 [华信新材吧] 红盘了,快买,这位置割肉的不配赚钱,待会涨起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0:39
- 73 1 [宜搜科技吧] 致:全体战略投资者主题:关于在价值洼地构筑战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0:39
- 90 1 [锦州港A3吧] 啊呀,妈妈呀。加仓干了这。锦港必上10块。 我在A股养家 09-2909-29 10:39
- 222 4 [维康药业吧] 周一跌停,这次连续阴线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2809-29 10:39
- 6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天弘限购、易方达没红包,不如看中欧恒生科技指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2909-29 10:39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这条破船废了 渤海清风158 09-2909-29 10:39
- 68 0 [钒钛股份吧] 今天还要开板。 打新第一专职队 09-2909-29 10:39
- 67 0 [报喜鸟吧] 烂大街 股友jWmtcQ 09-2909-29 10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指数马上就过超过你了,真无语 兔八哥爱吃肉 09-2909-29 10:39
- 10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多空大战很厉害,分时不断的三角收敛,看12点前 淡定哥可以吗 09-2909-29 10:39
- 78 2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拿个绿票不容易啊 零一年靓仔 09-2909-29 10:39
- 240 2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重力储能技术差异化优势突出,重力储能 神秘多头力量 09-2909-29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