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业绩增速,终于有个领头羊新高,指数预期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2909-29 11:58
- 87 1 [第一创业吧] 这是券商吗?感觉买到了假券商,下午7.8元见! 董宏德 09-2909-29 11:58
- 275 1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什么鬼东西 大方得公子羽 09-2909-29 11:58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在那里跌倒,就在那里吃烧烤,吃饱了,继续跑 无语16NR513010 09-2909-29 11:58
- 78 0 [士兰微吧] 这是个垃圾股,大家别买。 股友8Qf7Vj 09-2909-29 11:58
- 75 0 [熊猫乳品吧] 26.55卖了,跌吧,跌到春节 足股万贯哥 09-2909-29 11:58
- 98 0 [润邦股份吧] 猪力已经控盘,碎步上涨7.21、7.31、7.55走一步 涂筱春 09-2909-29 11:58
- 93 0 [光明乳业吧] 黄总任内只做三件事:卖地,卖产业,涨工资 响当当de天蝎 09-2909-29 11:58
- 141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国庆前,A股预计在3800点附近波动,交投不活跃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909-29 11:58
- 87 1 [广生堂吧] 真TM狠 逆盘起飞的菜 09-2909-29 11:58
- 262 0 [华天科技吧] 关联交易无所谓利好与利空。只要看停牌期间大盘 n330813400011606 09-2909-29 11:58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涨一点跟要命似的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9-2909-29 11:58
- 98 0 [金太阳吧] 下午必跌 桀骜不驯的孙楠莉 09-2909-29 11:58
- 94 2 [凯文教育吧] 跌停又买了3个,建个仓,希望下午能多吃点肉。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2909-29 11:58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我发誓在也不凑热闹了了,进来亏了20多个点,还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2909-29 11:58
- 65 1 [森麒麟吧] 破18一起买不香吗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2909-29 11:58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套在100,200的兄弟们怎么忍得住的,这玩意儿我 买到珠穆朗玛峰 09-2909-29 11:58
- 76 0 [三六零吧] 真的,垃圾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2909-29 11:58
- 172 0 [中船防务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909-29 11:58
- 173 4 [向日葵吧] 亏了30多万 股海问道998 09-2909-29 11:58
- 61 1 [名品世家吧] 10月28日-11月1日,赤水河谷九月九•第三届遵义 股友2d7i209356 09-2909-29 11:58
- 91 0 [永利股份吧] 这家董秘还是很好的 足智广进得吕布 09-2909-29 11:58
- 105 1 [华友钴业吧] 在历史性钴价暴涨行情中,节后华友连续涨停是大 阿是神 09-2909-29 11:58
- 70 1 [卧龙新能吧] 五个点的时候卖飞了;拍断大腿了 大聪明啊龙 09-2909-29 11:58
- 167 5 [吉鑫科技吧] 新关,吉鑫科技 老朱爱投资 09-2909-29 11:58
- 1640 15 [昆仑万维吧] 我感觉昆仑万维大行情来了,跟踪也有一年了,最 徐犇犇犇 09-2809-29 11:58
- 879 9 [华建集团吧] 水哥只是默默注视这一切。各位傻散好自为之。整 虾仁蛛心 09-2709-29 11:58
- 8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是个好公司,但我买它就是为了赚钱,所以我 超短小旋风2 09-2909-29 11:58
- 166 2 [吉鑫科技吧] 标准三板买点,但是表现不行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2909-29 11:58
- 93 0 [迎驾贡酒吧] 买了这个股,真倒霉,让我少亏点我都割了。 温文尔雅的叶芮潮 09-2909-29 11:58
- 131 3 [ST福能吧] 主力资金在大量流入了,不要怕了,今天开始我们 股友B3TmIV 09-2909-29 11:58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有难,八方点赞 刺客信徒 09-2909-29 11:58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难道是因为芯片的结局和oppo一样,最后手机可能 股民股 09-2909-29 11:58
- 89 1 [英唐智控吧] 废了 股古玩 09-2909-29 11:58
- 209 1 [常山药业吧] 我是彻底服了稳总,怎么能这么准 Y十年磨一刀Y 09-2909-29 11:58
- 433 3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100w打,挣600,胜蓝转债还800多呢 股友3z8257320q 09-2909-29 11:58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好消息我又回来了,坏消息又套了 英气俊朗的GGboom 09-2909-29 11:58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已清仓,看看什么时候再回来 半边街徐徐 09-2909-29 11:58
- 67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长期压制股价,不是靠业务赚钱靠散户赚钱的 股友3h1K578552 09-2909-29 11:58
- 84 0 [养元饮品吧] 整个板块交易额,这个股占了将近十分之一。唉 相信_相信de力量 09-2909-29 11:58
- 193 0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最近Ai赛道在调整,基金回撤挺明显的,加仓榜总 银河落日圆 09-2909-29 11:58
- 124 4 [万顺新材吧] 日拟玛德固态电池涨三个多点了还跟不上 社会很现实15579 09-2909-29 11:58
- 107 0 [烽火电子吧] 压单必破,拖单必穿。 股神巴包特 09-2909-29 11:58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兴业银锡才是龙头 股友360G3M1387 09-2909-29 11:58
- 87 0 [深圳能源吧] 大众公用板了 股友728zl08188 09-2909-29 11:58
- 90 1 [遥望科技吧] 炒股养家的票急进急出散户最好小仓位操作或不动 股友358K38v252 09-2909-29 11:58
- 175 8 [中国东航吧] 402挂买单了,紧张 Immer钱多多 09-2909-29 11:58
- 94 1 [开开实业吧] 获利比例0.07,全在套,一个别跑 回本回本回本回 09-2909-29 11:58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多帽子,戴起就是不长,僵尸股 股友f6DALy 09-2909-29 11:58
- 176 3 [中国广核吧] 这个票,真的只能拿长线,哪天想弄顿饭钱,可以 没脾气了 09-2909-29 11:58
- 142 4 [深纺织A吧] 今天啥掉酱油大哥追高,给他发套。 一路上有你9199点 09-2909-29 11:58
- 111 3 [卧龙新能吧] 的,我清仓了,他停了 精致的陆灿嫦 09-2909-29 11:58
- 69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啥别人都是一字这货这么弱 纪律纪律说五遍 09-2909-29 11:58
- 2630 31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浪味仙丶丶丶 09-2609-29 11:58
- 986 12 [*ST中迪吧] ST中迪:中迪投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 *ST中迪资讯 09-2509-29 11:58
- 313 6 [永太科技吧] 该t还是要t下面缺口必补的 孝刚知行合一 09-2509-29 11:58
- 81 0 [沪银吧] 节前交易时间只剩下10小时加15分钟了,到底怎么 期货米其林餐厅 09-2909-29 11:58
- 103 0 [立讯精密吧] 老铁要用新眼光看待立讯精密了,大爷还是你大爷 把酒临风7582 09-2909-29 11:58
- 151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已经属于比较危险的票了 anyway00 09-2909-29 11:58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63压力很大 绝境逢生jjfs 09-2909-29 11:58
- 95 0 [沪银吧] 看到美白银没?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。正如期货所 新手出道123 09-2909-29 11:58
- 82 1 [酒鬼酒吧] 白酒都在涨,为什么跌 和气大展得小龙女 09-2909-29 11:58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老鸭头的跨节妖大家坐稳了 MrLv 09-2909-29 11:58
- 285 5 [山东高速吧] 为了分红买的,买了就跌 基民JqIbPN 09-2809-29 11:58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能和上海建工一样的市净率,也就满足了。 筑硬寨打呆仗 09-2909-29 11:58
- 83 0 [长阳科技吧] 任何一次拉升,都是为了出货 linhl163 09-2909-29 11:58
- 75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要砸盘了 买入就是顶 09-2909-29 11:58
- 100 0 [信测标准吧] 23元补仓 股友JHQ5TA 09-2909-29 11:58
- 156 0 [华西证券吧] 过节持币还是持股这个问题要分开来说,一是高位 股友hXpv2w6861 09-2909-29 11:58
- 116 1 [佳都科技吧] 看空就走,整天在股吧叫什么,就是你们这种人太 股友828X685W85 09-2909-29 11:58
- 93 2 [吉视传媒吧] 为情怀买单,可敬不可取。跌倒此处阶段反转也要 机智的慕容杰 09-2909-29 11:58
- 142 1 [PTA吧] 节前突破4688我就做多,一直在4688下面我就抱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2909-29 11:58
- 521 10 [中国软件吧] 可能华为鸿蒙会更好用一点吧,麒麟系统的生态确 HX2736094362721836 09-2709-29 11:58
- 268 6 [ST中装吧] 你赢了,煎熬不住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卡卡归来吧 09-2609-29 11:58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国庆收假药明涨停,大家赶紧抢,跑步前进。 赚钱给专家治病 09-2909-29 11:58
- 78 0 [金凯生科吧] 有钱加仓,节后医药行业开始复苏势头… 开开心心886 09-2909-29 11:58
- 602 2 [交控科技吧] 要飞了 悟道有获 09-2809-29 11:58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各位大佬,持仓过节还是先走 克服贪欲 09-2909-29 11:58
- 36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深蹲后肯定会起跳,不用担心,等恐慌情绪走走再 笑看世界中 09-2909-29 11:58
- 90 1 [恒瑞医药吧] 药明和你二选一每次都错 太保保不保 09-2909-29 11:58
- 133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在冬季电动车辆的续航保持率高,在-15 亏丸大师 09-2909-29 11:58
- 155 1 [苏州高新吧] 那个说跌停的家伙呢 樱花酒子嘻嘻 09-2909-29 11:58
- 94 1 [*ST发展吧] 加油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嘉鱼发展大道 09-2909-29 11:58
- 473 4 [锐捷网络吧] 11月20日解禁7亿股,占总股本88%,大神们怎么看 悠哉炒股 09-2809-29 11:58
- 298 2 [索菲亚吧] 我说这个板块不行,很多人表示不服,要深刻理解 温柔的刀哥 09-2909-29 11:58
- 348 1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6.46买了点,看好 咕咚炒股 09-2909-29 11:58
- 79 2 [伯特利吧] 涨一点能要了主力的命一样 挽山河 09-2909-29 11:58
- 79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股权修复,代表短期情绪止跌,套利板吃完就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2909-29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