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稳定的倒数 股友56O7V06505 09-2609-26 10:22
- 52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0.9的本,跌就就是了 韭菜就该炒 09-2609-26 10:22
- 61 1 [上海临港吧] 全是唱多的,根本没戏了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9-2609-26 10:22
- 72 1 [王府井吧] 现在主要是科技,民生白搭!12左右进都不晚 Jx金鑫_168 09-2609-26 10:22
- 66 2 [九典制药吧] 感谢主力,踏空科技后,还能有机会建仓九典,干 股友3035F0F837 09-2609-26 10:22
- 91 2 [迈瑞医疗吧] 洗盘快结束了,主升浪已经开起!坐好扶稳不要被 友爱的唐光耀 09-2609-26 10:2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个点走了,感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22
- 59 0 [唐人神吧] 他就是狗懒子 基民ZfBS3I 09-2609-26 10:22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十日线今天也撑不住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9-2609-26 10:22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运作一只股票不容易,且行且珍惜 lily168111 09-2609-26 10:22
- 68 0 [科创100ETF国泰吧] 涨的不如50,跌的又比他多 基民0378050RQ6 09-2609-26 10:22
- 51 0 [*ST南置吧] 跌吗跌回一元时代 达者之路 09-2609-26 10:22
- 57 0 [蓝丰生化吧] 太明显的拉高出货,礼拜一如果能高开最好直接跑 姿颖余77 09-2609-26 10:22
- 72 1 [复星医药吧] 没事,我觉得可以抢救一下 Kcl顺其自然 09-2609-26 10:22
- 279 2 [浙江震元吧] 太小心了! 鱼糕又来了 09-2609-26 10:22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到5块多加仓。 随便打压 09-2609-26 10:22
- 73 0 [仙坛股份吧] 一百年涨几分钱,都出了叫唤了,哈哈,我笑傲江 笑傲_江湖 09-2609-26 10:22
- 77 0 [天工股份吧] 1873打狼回头继续吃肉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609-26 10:22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大 股友NCAAuE 09-2609-26 10:22
- 74 0 [我武生物吧] 你的 股友oTqxKC 09-2609-26 10:22
- 14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也看不到利息 基民zdL7OZ 09-2609-26 10:22
- 131 0 [兴福电子吧] 与长存、长鑫都有供货关系,真正的双响炮,珍惜 股友821e21305o 09-2609-26 10:22
- 84 1 [京运通吧] 游资票,被作手新一砸盘就上不去了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2609-26 10:22
- 57 1 [联合动力吧] 我想看说今天会红就倒立表演 骑扬民丰得梦竹 09-2609-26 10:22
- 78 2 [金城医药吧] 这个吧就两条沙够整天乱叫,烦的一比 大王亏出史 09-2609-26 10:22
- 100 1 [衢州发展吧] 10月底重组配合三季报 明智慧 09-2609-26 10:22
- 68 1 [长电科技吧] 分红三分钱0.03;下跌6角钱,0.64,这我就是我 纳福得利 09-2609-26 10:22
- 57 1 [*ST皇庭吧] 跌停啊,慢慢的,旧不能爽快跌停 股友536741010 09-2609-26 10:22
- 66 0 [国恩股份吧] 腊 干净的爱麦克 09-2609-26 10:22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什么时候下面的大托单都被砸了,不再出现低价位 基民1g65I61517 09-2609-26 10:22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#山子高科 少年炒手 09-2609-26 10:22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又奔着死去调整了,垃圾 真实之大鲤鱼 09-2609-26 10:22
- 62 0 [优博讯吧] 拿了那么多天,买是不可能买的 只买一只票 09-2609-26 10:22
- 71 1 [神州数码吧] 这脏货 xiaochuanglian5892 09-2609-26 10:22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兄弟们一起冲招商拉。吃一口再回来 点股成金吧 09-2609-26 10:22
- 5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基,持有这基真是浪费行情了,被套死死的, 股友397a0n0726 09-2609-26 10:22
- 57 0 [恒瑞医药吧] 岛形反转了,趋势向下,赶紧撤 股友1hv0602720 09-2609-26 10:22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回落买买买 我要你飞的更高 09-2609-26 10:22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屁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09-2609-26 10:22
- 86 0 [海信视像吧] 为什么主力一看到我镜中梳子,就糟逼了呢 镜中梳子 09-2609-26 10:22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11.3等你下来。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609-26 10:22
- 58 0 [海螺水泥吧] 你就是一堆勾 股友h275697z59 09-2609-26 10:22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回家吧,回家好吗 股友9760I1O311 09-2609-26 10:22
- 71 0 [天下秀吧] 做错了就要认!!托单来了不是好事!!没想到竟 jinbin518888 09-2609-26 10:22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天阴科技重视市值管理,但是我就不 股友w596n82083 09-2609-26 10:22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加包加仓 财来神 09-2609-26 10:22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看样子昨天赣锋,换天齐是对的 静谧的池睿博 09-2609-26 10:22
- 59 0 [广和通吧] 的 乐观有希望 09-2609-26 10:2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又被骗了 细腻的点点 09-2609-26 10:22
- 53 0 [*ST华西吧] 快跌破2块爷爷加仓50万股!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2609-26 10:22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庄真磨叽,降了一个月,还没有到20,快点降 BLT_007 09-2609-26 10:22
- 88 0 [恺英网络吧] 无关基本,只看图形 白马山锦衣人 09-2609-26 10:22
- 64 1 [XD贵州茅吧] 太几把惨了 砖家说的对6 09-2609-26 10:22
- 66 1 [初灵信息吧] 稳住能收在25之上今天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2609-26 10:22
- 72 1 [科恒股份吧] 无量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2609-26 10:22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捏了4个月,今天卖出去了。 哎哟喂8609 09-2609-26 10:22
- 56 0 [中国核电吧] 今日盘面看,老登股有企稳迹象 小莉爱投资 09-2609-26 10:2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鑫鑫知我心 09-2609-26 10:22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意思 股友N8cbF5 09-2609-26 10:22
- 73 0 [航天发展吧] 完了又开始唱多了,这股是没好了。 基民6Nh7125617 09-2609-26 10:22
- 65 0 [百济神州吧] 上涨最多2个点,下跌3个点起步,就这货还天天有 zhuyan12 09-2609-26 10:22
- 58 0 [金雷股份吧] 早上威力。双一,跟你三选一,选了个最次的 韭煌本人 09-2609-26 10:22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最大主力走了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22
- 59 2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进来的了 股友78f3O75089 09-2609-26 10:2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对冲,诱多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2609-26 10:22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瞎了买了你这个 股友8A638803Y1 09-2609-26 10:22
- 61 0 [江苏有线吧] 什么时候升啊 股友1m6v295116 09-2609-26 10:22
- 51 0 [飞鹿股份吧] 董秘快点上班发点消息啊 元啊元 09-2609-26 10:22
- 76 1 [西藏矿业吧] A股指数从2700飙到3800,我2021年起亏都没回一 忍耐de霹雳虎 09-2609-26 10:22
- 60 1 [海立股份吧] 割肉离场了。光刻机2个迭停。。。 teckbit 09-2609-26 10:22
- 552 1 [北方铜业吧] 突破历史高位之后的走势 舒缓的耿烨童 09-2609-26 10:22
- 127 3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股票买不了 Yang16888 09-2609-26 10:22
- 66 1 [翠微股份吧] 向恒宝看齐啊!!! 勤奋的嫩韭菜 09-2609-26 10:22
- 110 5 [衢州发展吧] 基本每天都是净流出,看着就崩溃 梦回竹园 09-2609-26 10:22
- 596 4 [XD福龙马吧] 23.15买一点玩玩,短线操作 Sev7N 09-2609-26 10:22
- 1013 8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是不是华为的供应商? 简胜之道 09-2609-26 10:22
- 53 0 [科泰电源吧] 都在高高的山上站岗吗 股友qlmByc 09-2609-26 10:22
- 64 0 [迈富时吧] 下跌中继,我说的没错吧,昨天那个缩量涨一看就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609-26 10:22
- 60 0 [通裕重工吧] 低价股都启动了,军工也动了一下,风电起飞了,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609-26 10:22
- 64 0 [烽火通信吧] 使点劲啊 股友a606278Q23 09-2609-26 10:22
- 60 0 [欧派家居吧] 今天应该涨停了 抬杠一级运动员 09-2609-26 10:22
- 187 0 [果麦文化吧] 哈哈哈哈,爽 T飞起耶 09-2609-26 10:22
- 54 0 [欧菲光吧] 大单出货了啊 股友5589T226R0 09-2609-26 10:22
- 94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大家都追成长股,可高估值让人心里慌,得平 股友558659rz00 09-2609-26 10:22
- 82 1 [沪电股份吧] 这波真得69了吧? 股友7523282dh9 09-2609-26 10:22
- 109 3 [盈康生命吧] 信不信由你了 股市邻居888 09-2609-26 10:22
- 63 1 [凯美特气吧] 不是很懂,张江没跟,跟华软是什么鬼?? 幼稚做T 09-2609-26 10:22
- 108 2 [合肥城建吧] 涨停板卖了。感觉后悔了 股友e5S6153107 09-2609-2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