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好想你吧] 流出的资金国庆节前不会再回来了。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09-2409-24 13:06
- 316 1 [中安科吧] 都没人报名的,赶紧跑 扶摇直上九万里鸭 09-2409-24 13:06
- 6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沙茶 圆蛋招财宝 09-2409-24 13:06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去球了 缓进快出 09-2409-24 13:0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挣两千,亏一万七,我们怎么过 wudixiaonan 09-2409-24 13:06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无可救药了 机灵聪慧女孩 09-2409-24 13:06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买啥唼喋 09-2409-24 13:06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这票是烂到根了 没理由不加仓 09-2409-24 13:06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我水跳的 股友625617z67u 09-2409-24 13:0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单砸,小单买 问期重归 09-2409-24 13:06
- 77 0 [盈方微吧] 进来就套??不理想 向10倍出发 09-2409-24 13:06
- 74 1 [铜牛信息吧] 太弱了,仅有的一成清了,完全不在主力的范围 资深韭菜_j 09-2409-24 13:06
- 195 1 [大众公用吧] 真的很奇怪,又有摩尔又有宇树还和沐曦沾边,业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2409-24 13:06
- 113 1 [罗普特吧] 15.02出了出了,把昨天加的二张单子给出了,等 孤岛听风又听雨 09-2409-24 13:0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开始护盘 蔚凝7823 09-2409-24 13:06
- 79 0 [索通发展吧] 电池午后拉升,你呢? 稳中求胜WWW 09-2409-24 13:06
- 74 0 [东贝集团吧] 听我的,你别搞你那个破逼机器人了。现在开始做 zzsmd 09-2409-24 13:06
- 71 0 [广生堂吧] 早晚ST,举报下 mp70934244741567 09-2409-24 13:06
- 83 0 [*ST航图吧] 有大利空吗 股友32V5x57016 09-2409-24 13:06
- 126 5 [东芯股份吧] 一个多月在这个股票里面躲牛市,居然是亏的 沉毅果决的拂晓 09-2409-24 13:06
- 201 4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直接起飞。 金矿探测仪 09-2409-24 13:06
- 626 5 [东信和平吧] 我是被烧烤哥骗进来东信和平的,看他说的什么稳 往年的夏天 09-2409-24 13:06
- 78 1 [百川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柚子洗了两天盘,今天是不是要冲 zgwjyg 09-2409-24 13:06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服了 专注的小七哥 09-2409-24 13:06
- 79 0 [盈方微吧] 最弱的半导体 人生如梦qaz 09-2409-24 13:06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退市股,还得跌停 GTGts 09-2409-24 13:06
- 81 0 [中国医药吧] 割了买科技去了 股对人生 09-2409-24 13:06
- 69 0 [安博通吧] 的 基民Jer1sk 09-2409-24 13:06
- 82 0 [红塔证券吧] 绝望 股友S6AqeQ 09-2409-24 13:06
- 148 4 [东软集团吧] 卖飞了,明天估计没低点买回了 齐鲁大虾 09-2409-24 13:06
- 1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芯片C今天预估再收5.23%的涨幅,表现稳 霖霖理财 09-2409-24 13:06
- 79 0 [元隆雅图吧] 它妈的,天天跌 才情出众的庄锦鹏 09-2409-24 13:06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赶紧跌破11,我好上车,只要跌破11我就进场,11 股友K925352n21 09-2409-24 13:06
- 70 0 [当升科技吧] 要涨到100 股友6183911H9h 09-2409-24 13:06
- 269 1 [浙农股份吧] 中国农民丰收节 | 揭秘增产背后的“浙农耘”服 浙农股份 09-2309-24 13:06
- 75 0 [创世纪吧] 小朱力们实力不行,今天都缩头了 不怕涨 09-2409-24 13:06
- 92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不要害怕马上改名中航鸡 股友59G7687e55 09-2409-24 13:06
- 84 0 [凌云光吧] 光呢?那么暗淡? 心净如初 09-2409-24 13:06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能不能不跳水 坚韧的董昊3 09-2409-24 13:06
- 66 0 [ST应急吧] 风险越大,涨得越好 星月残梦zs 09-2409-24 13:06
- 86 0 [沙钢股份吧] 跌成这样,量化还在折腾! 财源兴隆得赛娅 09-2409-24 13:06
- 74 0 [大智慧吧] 这滞胀真是无敌的存在 zlf_巴斯光年 09-2409-24 13:06
- 526 2 [琏升科技吧] $琏升科技(SZ30005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4 13:06
- 75 0 [合肥城建吧] 真垃圾啊连一个板都不强 股友2ny0820799 09-2409-24 13:06
- 73 0 [博威合金吧] 这篮子股磨叽 n866913632617360 09-2409-24 13:06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风风火火de霹雳火 09-2409-24 13:0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第15天 股友125860y7M7 09-2409-24 13:06
- 5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被我买崩了 沪深风清扬 09-2409-24 13:06
- 73 4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我说你是一坨翔,不过分吧,港股医药,你看看科 股友Qz29233933 09-2409-24 13:06
- 70 0 [ST萃华吧] 股价到底是谁可以操纵 等待时机悄悄干 09-2409-24 13:06
- 71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到底为什么要泄???? 黑咖啡007 09-2409-24 13:06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逃. 雄鸡7N134 09-2409-24 13:06
- 81 0 [杰瑞股份吧] 出货了 王才友F 09-2409-24 13:06
- 81 0 [川金诺吧] 眼瞎了,瞎眼了,买了这货。 金边石斛吊兰 09-2409-24 13:06
- 242 4 [黄金/美元吧] 再次明确:多头仅是“回调”罢了,不足以转换方 枫哥短线 09-2409-24 13:06
- 110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两天炒的是光刻机和光刻胶,都是围着中芯国际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409-24 13:06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还是那句话跌倒年后,资金都跑了,去了强势上升 股友sHLwQl 09-2409-24 13:06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哪个短命的开始砸盘了? 忽悠的牛市 09-2409-24 13:06
- 70 0 [*ST南置吧] 撤了,明天不会又跌停吧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2409-24 13:06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002131利欧股份: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约1.57%的股 n1417989175c0070 09-2409-24 13:06
- 75 0 [湖南裕能吧] 多头发威啦!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409-24 13:06
- 135 0 [杰创智能吧] 你倒是走出了独立行情! 友爱的彭翔云1 09-2409-24 13:06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5个点卖飞了 a沉渡烦心 09-2409-24 13:06
- 85 0 [三六零吧] 大盘往下他跟的特别紧还快 股友a1261r8275 09-2409-24 13:06
- 91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亏惨了,只有万马跟中马,两马都跌成狗了! 稳中有胜见好就收 09-2409-24 13:06
- 85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此股的走势绝对是故意的 JesseSong1128 09-2409-24 13:06
- 50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咱们散户一直买,他们主力一跑 郑小白讲股 09-2409-24 13:06
- 503 8 [华特气体吧] 只能高抛低吸偷偷的买入 竹兰梅菊 09-2309-24 13:06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外面的兄弟,千万别来这里面送钱哈。 股友60V71u6553 09-2409-24 13:06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拉起来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2409-24 13:06
- 16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儿科创50指数涨势喜人,上午接近5%的涨幅,硬 股友605x989p02 09-2409-24 13:06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创新高了 俺要赢 09-2409-24 13:06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比半导体差太多要走了 贵妃醉股 09-2409-24 13:06
- 98 0 [高伟达吧] 25.79把早盘下轨抄底的换个手。 WALTER1982 09-2409-24 13:06
- 80 0 [新易盛吧] 无量下跌,主力资金流入6个亿,不用担心,明天 阿山888888 09-2409-24 13:06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腾讯适配国产芯片,百度用昆仑芯训大模型,国产 有趣的小花 09-2409-24 13:06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赶紧走喽 还是要有一定技术 09-2409-24 13:06
- 74 0 [世嘉科技吧] 真的好失望 爱吃肉肉的小鱼 09-2409-24 13:06
- 80 1 [中天科技吧] 不会涨停吧 股友ecEXOn 09-2409-24 13:06
- 185 1 [山子高科吧] 好股千千万,控股明显我何必留念你。经验教学教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409-24 13:06
- 86 0 [TCL科技吧] 你不是有光刻机吗?怎么不表现下呢 股友357z92u105 09-2409-24 13:06
- 92 2 [珠免集团吧] MACD快慢线靠拢,再给点量能金叉就漂亮了 颂大沥 09-2409-24 13:06
- 99 2 [民丰特纸吧] 下午没毛病 老古董老二 09-2409-24 13:06
- 103 2 [世联行吧] 看来今天涨停无望了 坚定的陈陈 09-2409-24 13:06
- 93 2 [友宝在线吧] 买了就跌。精准打击 空空跌跌 09-2409-24 13:06
- 112 1 [ST嘉澳吧] 坐等三季报 光子加速度 09-2309-24 13:06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阿 小朋的一天 09-2409-24 13:06
- 94 0 [依顿电子吧] 快看板块指数?笑死了 大V哥V 09-2409-24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