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淀粉吧] 我17埋得2450购权的单子看来可以撤了 小灰灰594288 09-2409-24 11:21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等着你来第二波呢 李小二306 09-2409-24 11:21
- 82 1 [首开股份吧] 加仓,不管了 文颖宝贝 09-2409-24 11:21
- 97 2 [中国船舶吧] 忙活了好几天没亏也没赚,刚卖完就涨 悠闲的曾筱寒 09-2409-24 11:21
- 119 4 [凯撒文化吧] 华通又起来了。。。你不行啊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2409-24 11:21
- 76 2 [北方稀土吧] 好惨,涨一个点大家都热血沸腾了 股友8g0c070098 09-2409-24 11:21
- 201 0 [木林森吧] 丑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2409-24 11:21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突破34.14即可 诸葛志强 09-2409-24 11:21
- 55 0 [中电港吧] 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涨一点跟要命一样 摩托变单车丶 09-2409-24 11:21
- 86 0 [嘉曼服饰吧] 盘子太小了,神仙打架,等待方向 何为悟道 09-2409-24 11:21
- 7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把握科技投资主线? 财通基金 09-2409-24 11:21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傻,资金都去半导体了,这个涨这么高了,还想涨 股友KQ19688270 09-2409-24 11:2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 多头大胆创 09-2409-24 11:21
- 57 0 [金财互联吧] 必退市 花小朵 09-2409-24 11:21
- 59 0 [厦门港务吧] 沟庄 小不点2022 09-2409-24 11:21
- 90 1 [金海通吧] 原来股东减持才是最大利好 一个人的救赎 09-2409-24 11:21
- 64 1 [英诺赛科吧] 都吓出来了 给特揍驴 09-2409-24 11:21
- 96 3 [多晶硅吧] 今天高点已显 股友88500f721V 09-2409-24 11:21
- 73 1 [凯撒旅业吧] 筹码峰就剩我和主力盈利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21
- 109 2 [黑芝麻智能吧] 19.13没买得进,算了,我去买券商了!黑芝麻每 预测高手 09-2409-24 11:21
- 297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我熬不住了我先走了,留下的朋友继续发财! 守住现金WW 09-2409-24 11:21
- 75 1 [恒生电子吧] 它不会还要折磨我吧 亲切的魏小达 09-2409-24 11:21
- 84 2 [常山药业吧] 3049的大神出没,大家抓紧冲 豁达得宝瓶 09-2409-24 11:21
- 133 3 [天顺风能吧] 请问这次台风对贵公司的影响有多大啊。 雄狮威武A 09-2409-24 11:21
- 57 0 [科创50吧] 欲与天公试比高 股友91u2K62777 09-2409-24 11:21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冲,兄弟们哦 股友53iK556626 09-2409-24 11:21
- 82 0 [福莱蒽特吧] 擦,早上没敢T,结果进不来了 三江源流 09-2409-24 11:21
- 70 0 [苏宁环球吧] 东北的股也敢玩 檬里砂豆油 09-2409-24 11:21
- 82 0 [炬华科技吧] 大家一起砸盘,把主力砸下来 许飞翔 09-2409-24 11:21
- 62 0 [蓝英装备吧] 看样子是上不去了,可以走呢! 股友579k36h257 09-2409-24 11:21
- 80 1 [利君股份吧] 没有抛压了,但也没啥买盘,化身咸鱼了 大聪明二十五 09-2409-24 11:21
- 95 3 [优博讯吧] 事实证明我不适合吵古 爱红色的猴子 09-2409-24 11:21
- 76 2 [岭南控股吧] 兄弟们早盘清掉了,留了个底仓。去科技半导体都 笺文长宜 09-2409-24 11:21
- 228 2 [铜陵有色吧] 感谢主力!跌不是好事吗?放长持股周期4元以下 一年中三签 09-2409-24 11:21
- 80 0 [奥赛康吧] 还是突破五日线 股友8n1656886m 09-2409-24 11:21
- 72 2 [恩捷股份吧] 跟风股,一会被天赐带,一会被先导带 开心的白芝菲 09-2409-24 11:21
- 67 1 [国投电力吧] 12.5等你! 股友s7o2RH 09-2409-24 11:21
- 97 0 [卓翼科技吧] 无量无行情 股友3311O667r1 09-2409-24 11:21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跌停! 股友EIvNUU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骗我 股友3i158Z8978 09-2409-24 11:21
- 69 0 [迎丰股份吧] 这封单很感动 快抜出来 09-2409-24 11:21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涨不过板块,拉胯啊 心蕊luke 09-2409-24 11:21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目前子龙终于跑过拓维一次,希望维持到收盘 向着光前进 09-2409-24 11:21
- 79 0 [思泰克吧] 妥妥的光刻机,芯片概念,为啥不冲?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2409-24 11:21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一群……怎么样还买白酒不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2409-24 11:21
- 60 0 [上海贝岭吧] 涨停 股友0xL6839191 09-2409-24 11:21
- 73 0 [伟星新材吧] 看看半导体,看看这个鸟股 股友85W2933T95 09-2409-24 11:21
- 64 0 [中航机载吧] 是人吗 小白兔冰吧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这波半导体的龙头了 二仲马 09-2409-24 11:21
- 88 3 [上海机场吧] 你要是全市场唯一绿盘,我就佩服你 春天小草 09-2409-24 11:21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跌10回5,哈哈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没有成功的,会也不开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2409-24 11:21
- 69 0 [华大基因吧] 要求不高,能跟上板块的涨幅就行了 不再贪连板 09-2409-24 11:21
- 72 0 [野马电池吧] 这nm,拖累整个板块,这倒数第一还连届的 急急如律令聚财来 09-2409-24 11:21
- 89 1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板块涨这么凶,半导体ETF更猛,不会选股 股市啊Ben 09-2409-24 11:21
- 58 1 [王府井吧] 臭狗S,白凡 股友hwvz5M 09-2409-24 11:21
- 97 2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尾盘193走还以为尾盘抢筹是为了今日砸盘呢 独自自渡 09-2409-24 11:21
- 77 3 [国林科技吧] 这票是被量化玩坏了吧,每天都半死不活的。 davidspy 09-2409-24 11:21
- 110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不能上3848点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2409-24 11:21
- 140 8 [吉林化纤吧] 昨天4.434.45接的今天开始亏损了 咚感光啵 09-2409-24 11:21
- 122 7 [浙江华远吧] 昨天满仓的我,心里好忐忑,今天低于21,我只能 NaNa520 09-2409-24 11:21
- 225 1 [工大科雅吧] 这个股告诉你们什么是烂股!!! 股友WhXjLm 09-2009-24 11:21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自从换了赣锋回头一看你已经不是当初的齐天大圣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9-2409-24 11:21
- 60 0 [亚联发展吧] 人气这么高,拉高套人,快跑 蓝天的魏智妍1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和而泰吧] 成交量稳定了,该跑的都跑了,该买的已经买了, 蜀泸哥 09-2409-24 11:21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最近常垫底,妖气变熊。 姻同乐 09-2409-24 11:21
- 68 0 [三六零吧] 今天的猪脚是半导体,大涨啊 文武的冬雪 09-2409-24 11:21
- 72 0 [百利电气吧] 你不是也有泵业吗?? 言火火1 09-2409-24 11:21
- 103 2 [湘电股份吧] 弱就弱,别抱侥幸心理,当断不断,反受其乱,打 followcash 09-2409-24 11:21
- 131 1 [陕鼓动力吧] 不争气的家伙,遂宁船山200MW压缩空气储能项目 见微知著高瞻远瞩 09-2409-24 11:21
- 70 2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应该会跌的吧,哈哈哈 石佛666 09-2409-24 11:21
- 135 6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差,26块买进凯美特气,报团取暖,报团取暖 景在天涯海角 09-2409-24 11:21
- 98 2 [安凯微吧] 冲上14块再叫一下我!谢谢 核按钮777 09-2409-24 11:21
- 99 5 [苏州科达吧] 托们,你们继续上班! 赵佳伟 09-2409-24 11:21
- 58 0 [江波龙吧] 格局到现在。走了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乐观的miu油 09-2409-24 11:21
- 4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涨停了 红鹰鹰 09-2409-24 11:21
- 66 0 [飞利信吧] 不是半导体今天板块带动今天也是水下四个点 一盘棋一杯茶 09-2409-24 11:21
- 99 2 [ST南都吧] 看着持仓的鹏辉咔咔一顿拉伸,我19.14加了点南 EMINEM 09-2409-24 11:21
- 92 2 [美好医疗吧] 连续好多天比板块弱,撤退了,这票没戏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2409-24 11:21
- 62 1 [和辉光电-U吧] 诱多 尊重的舒博弘1 09-2409-24 11:2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有80万手出来了 Zzzzzzzzzzzzz 09-2409-24 11:21
- 63 0 [晓鸣股份吧] 买了又是不涨,消费电子涨的, 基民JUX8b3 09-2409-24 11:21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太弱了,我先跑了 有专注力123456 09-2409-24 11:21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先走了 股友7137E30M65 09-2409-24 11:21
- 69 1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来个涨停,如何? 日照金山5566 09-2409-24 11:21
- 61 1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涨下午回落 金牙佬发大财 09-2409-24 11:21
- 4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药的行情暂时告一段落了吗? 基民E81tOn 09-2409-24 11:21
- 102 1 [焦煤吧] 05跳水才是真的主力 顺利的许意澄 09-2409-2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