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直股份吧] 忘记了,永远不要对北方的企业抱希望 汪溪楼 09-2309-23 10:39
- 110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下彻底死透了,止损吧 兴悟空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通达海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虽然今天不及预期,但还是恭喜今天买入的朋友成 jiayk 09-2309-23 10:39
- 101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歌尔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星光股份吧] 涨你没涨跌你没落下 小虎杖 09-2309-23 10:39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都多少的本? 瑟琳娜aaa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种行情能红,妙啊 基民wGdEIP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的是太厉害了 FJXM从头再来 09-2309-23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写照 违背良心而唱多 09-2309-23 10:39
- 2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大a大跳水都拉不了21附近收了 股友c87188P726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金桥信息吧] 真牛 股友4U7nNO 09-2309-23 10:39
- 43 0 [证券Ⅱ吧] 我看懂了先砸盘在拉一点在砸盘在拉 基民W7f8578732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英力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这个这个月都难涨了 股友Hr63501229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哪个干的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2309-23 10:39
- 7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干它 股友RANDB16888 09-2309-23 10:39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能这样走 国中香江客 09-2309-23 10:39
- 86 1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3.85补全仓了,又被套。学上海爷叔了,拿点 柳暗的封润 09-2309-23 10:39
- 57 1 [荣科科技吧] 好强!下不去,必然高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9
- 1013 1 [长白山吧] “肥水不流外人田” 长白山子公司向控股股东150 长白山资讯 09-2209-23 10:39
- 49 0 [贵广网络吧] 换庄了吗?回封的庄又猛又有钱 股友o18728n380 09-2309-23 10:39
- 51 0 [拓日新能吧] 凶吗?极品垃圾跌是会拼命的,涨就无用。进来就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汉马科技吧] 能连板才有辨识度,不然也是白搭,毕竟只是炒玄 幸福如蓝海 09-2309-23 10:3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挣扎了,3700见 时间就是金钱g5 09-2309-23 10:39
- 44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护盘你也多涨点啊,让我做个T降低下成本 小法有风 09-2309-23 10:39
- 81 0 [爱施德吧] 苹果卖那么好,你跌那么凶 D八方来财 09-2309-23 10:39
- 63 0 [毅昌科技吧] 强的不行,仅跌4个点不到,今天下面还有6个点的 南风古灶782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远离股市吧, 大虾兴哥 09-2309-23 10:39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怕你们气出病 你不是真经 09-2309-23 10:39
- 51 1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又套了很多人 n14173463174a585 09-2309-23 10:39
- 219 1 [中科曙光吧] 能不能买 基民A1963620U1 09-2309-23 10:39
- 100 2 [大智慧吧] 还说让你带指南针呢 奔驰的小野马520 09-2309-23 10:39
- 62 2 [*ST雅博吧] 怎么举报啊,三天亏我20个点,第一次在一只股亏 有远见的鲁腾14 09-2309-23 10:39
- 468 5 [昊创瑞通吧] 流通市值4.84亿,首日涨幅484%!就这么定了! 天下最幸运 09-2209-23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 钉子户666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到底了。 股海奇门遁险 09-2309-23 10:39
- 103 0 [浙数文化吧] 大盘雨纷纷,浙数昨天地量,今天约放量可以进了 识飞的鸟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补上也好,都踏实。 基民550w88273y 09-2309-23 10:39
- 58 0 [工业硅吧] 不知道你在装什么,前天拉升的多头昨天都跑路了 好运小子啊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城建发展吧] 跌停加仓 阳光的水瓶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中恒电气吧] 股性太差,开的最高杀的最恨 点石四海得卜鹰 09-2309-23 10:39
- 60 0 [长信科技吧] 主力开始试盘了,拉升在即 机灵聪慧的孙怡萱 09-2309-23 10:39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一天把好几天涨的全都给消灭没了 老任1919 09-2309-23 10:39
- 143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四季度机器人机会来了!特斯拉三代机定型在即, 温和友 09-2309-23 10:39
- 61 0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上14就行了,要求不高 炒了个寂寞OOO 09-2309-23 10:39
- 108 1 [桂林三金吧] 如果不是加仓已经亏10几个点了 中洲洪亭 09-2309-23 10:39
- 168 9 [国泰海通吧] 低开 黑锅v4be3v 09-2309-23 10:39
- 162 5 [汇中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跌成这样,有人说说,分析分析吗 俊逸超凡的陶佳玉 09-2309-23 10:39
- 127 6 [五矿资本吧] 5.65.3选哪个点位 wz919 09-2309-23 10:39
- 373 2 [永泰能源吧] 我感觉还是有戏的,盘中一口气四十万手,这不是 开放的武蓓玄 09-2209-23 10:39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筹码基本都在庄家手里,你看卖出单基本都是 股友2npuZC6689 09-2309-23 10:39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我可撤了啊 这孩子有钱途 09-2309-23 10:39
- 122 0 [招商银行吧] 护盘老登们上钟咯 丰登向上 09-2309-23 10:3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的现状还是有人满意的。。。 混世大魔丸 09-2309-23 10:39
- 195 0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今天到我站岗了 日暮烟香 09-2309-23 10:39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了 想发财想疯的老登 09-2309-23 10:39
- 70 1 [恒生电子吧] 抄底,加仓 涨不停88 09-2309-23 10:39
- 66 2 [美图公司吧] 这股已经死了,几百万都能砸出一个大阴线来 稳定的沈淼冬 09-2309-23 10:39
- 66 0 [重庆港吧] 我在5,28等你 股友l17f965008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博深股份吧] 千万别怕!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309-23 10:39
- 17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的买点在这里 毅马当先 09-2309-23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亮剑勇士 09-2309-23 10:3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拉,中间跌,尾盘三围下,第二天接着卖 财神帅哥 09-2309-23 10:39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都不吹了吧 小班长68 09-2309-23 10:39
- 58 0 [旅游酒店吧] 都没钱了。还想着旅游? 我丢你个锤子 09-2309-23 10:39
- 70 0 [天元智能吧] 烂股本色淋漓尽致!一个实控人,苦了所有股东。 东东股虫 09-2309-23 10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均线都上不到下午必蝶婷 炒股养我的家 09-2309-23 10:39
- 62 0 [贵广网络吧] 刚刚有谁被吓跑的,发表一下感受,我在海能达也 考股不及格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ST长园吧] 要抓几个进去才能给股市有个正风气。 股友210297A7U6 09-2309-23 10:39
- 67 1 [日发精机吧] 终于要跌停了, 新手小韭菜723 09-2309-23 10:39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牢不可破 亦辰星宇池 09-2309-23 10:39
- 63 2 [中国医药吧] 拿好了小心T飞 战圣2026 09-2309-23 10:39
- 98 3 [德明利吧] 恭喜这个票,真的猛,关注了一周硬是没敢买 观光路散户 09-2309-23 10:39
- 138 1 [奥普科技吧] 人气这么低么 东城六路 09-2209-23 10:39
- 51 0 [索菲亚吧] 牛市中的熊!!! n8022136624747764576 09-2309-23 10:39
- 47 0 [大龙地产吧] 首开明天继续按,大龙继续涨 爱睡觉的飞飞 09-2309-23 10:39
- 54 0 [三六零吧] 发生什么了? 股友715970KS03 09-2309-23 10:39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30以上买的,不知道要套个多久,上次就大半年时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2309-23 10:39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量明天够顶一字板了,目标价18 股神梁菲特 09-2309-23 10:39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吗?这样跌下来?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2309-23 10:39
- 68 0 [尚荣医疗吧] 大跌没有放量, 马头生 09-2309-23 10:39
- 189 4 [协创数据吧] 哪个大佬能告诉我这是啥走势 豪迈的百万 09-2309-23 10:39
- 76 3 [圣邦股份吧] 破八十没有悬念 风有祥云 09-2309-23 10:39
- 437 4 [潜能恒信吧] 23年,24年亏损,25年会不会亏损?连续三年会不 连浪资本 09-2109-23 10:39
- 515 4 [华民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的业务是否涉及储能? 华民股份股友 09-0509-23 10:39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要跌了,明显在出货了,能出就先出来 副主力的大哥 09-2309-23 10:3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家下跌 牙加达 09-2309-23 10:39
- 55 0 [黄山旅游吧] 搞什么。。你也没涨多少啊 小散涨不停666 09-2309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