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XD宏力达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3q60602Y35 09-2209-22 09:3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垃圾票,跌那么久的垃圾 小赵赵同学 09-2209-22 09:39
- 53 0 [太阳能吧] 垃圾 股友75132z7N32 09-2209-22 09:39
- 80 1 [交通银行吧] 你就是个老六果然不出所料啊 齐鲁大易哥 09-2209-22 09:39
- 73 1 [大众公用吧] 5.20元抢到了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2209-22 09:39
- 192 2 [南山控股吧] 2.92附近见底 风度翩翩的苗菡 09-2109-22 09:39
- 778 4 [创新新材吧] 半年前卖了中国稀土买了你这个废柴,要不今年就 股友7Y9N000587 09-1909-22 09:39
- 177 1 [生物医药吧] 周一还盘中还有个低点,但之后会一路向北 点石钵满地老顽童 09-1909-22 09:39
- 229 2 [中国天楹吧] 周一再砸一个大跌,应该会有一次反弹就是逃命的 美丽地海鸥 09-1909-22 09:39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无语了,一卖就飞,不卖就过山车,服了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09:38
- 41 0 [佳先股份吧] 被YY的跌惨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*ST新元吧] 天天都砸砸砸有病,是吧 守护愿望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二零五收盘难这扑街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有我重仓的票永远只有低开低走,想跑路不可能只 一路长纮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不如一坨S 顺利的郝鸣晔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广汇能源吧] 周线金叉,日线摇摇晃晃,颤颤巍巍。散户一般都 广汇嫂 09-2209-22 09:38
- 56 1 [大元泵业吧] 很难想象,我星期五进的56.1的本 游骑炳 09-2209-22 09:38
- 79 2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才是龙头 基民sti2Om 09-2209-22 09:38
- 93 1 [峰璟股份吧] 那几个大户,这里面又没机构,咱们一起把它做飞 博弈囚徒 09-2209-22 09:38
- 170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吃肉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2 09:38
- 280 2 [华尔泰吧] 察国强的烟花事件影响有多大,周一这票就有多惨 混沌的心 09-2109-22 09:38
- 53 0 [中船防务吧] 一次性跌停啦,没必要拖拉 举神明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东通退吧] 快跌停吧,我可以买,就是到三板也不怕 股友n3832S2851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上周五出早了 股友P9zmfL58度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731那种电影,尽然还有人说好看,股价就能体检 勇敢的洪芸菲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就是个笑话 股友G0WW0V3610 09-2209-22 09:38
- 80 0 [美农生物吧] [赞][赞][赞] tq197701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谢谢你,带崩了上证50 凯凯的奇妙之旅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中泰化学吧] 周五辛辛苦苦涨的。今天7分钟跌没了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心疼建工爷叔3秒 股友T2996z8057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贵广两连板了,你咋了?阳了啊 土垚堃堃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冲 鲜红的陶孝洁1 09-2209-22 09:38
- 65 1 [金ETF广发吧] 老哥们集合 心细如尘心 09-2209-22 09:38
- 198 1 [安通控股吧] 还差一次跳空冲顶。4元一定看得到。 鑫森淼焱壵 09-2109-22 09:38
- 424 5 [卧龙电驱吧] 我感觉周一应该是低开低走。一般来说一个跌停。 天行健NEO 09-2009-22 09:38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消化利好震荡洗盘,然后一飞冲天,筹码拿稳了 红树蛙 09-2209-22 09:3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4.03卖飞了 岳来岳有钱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山金国际吧] 去补缺了?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华昌达吧] 今年跑输大盘百分之500 紫气东来dht888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*ST正平吧] 大家好,我是灯塔。正平有多少矿,有人知道吗? 行走的灯塔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钛能化学吧] 我还没加仓就点火了? 堆金斗金得扫地僧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拉圾,果然还是涨点就回落……恶心股 股友56971G2g39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立汛精密是 股友729I83W259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宁波建工吧] 拉高的时候你们不减仓,下来了又在这叫起来了, 亚利山大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糖业都18了,中粮科技是个什么归? 股友p73M866655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是不是橱子在使坏?????????????? 真的是牛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上周提醒你们高低切换、就是不听,跟风吃屁, 股友8u851a6386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金融街吧] 孙?子你爷爷首开涨了4倍?拉几早点退市吧。不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日盈电子吧] 都说了,这个票没走完呢 自醉花间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差不多可以拉升了 财旺好手气 09-2209-22 09:38
- 13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张江高科,上海微电子他所在地在张江高科产业 股友2576t9W509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致欧科技吧] 这走势才像致欧,不会重现去年10月8吧 超级韭菜割肉王 09-2209-22 09:38
- 335 1 [中国电影吧] 怕个毛,上周五外资进来就是为了在做空,我就做 韭菜肖恩_007 09-2209-22 09:38
- 68 1 [东华软件吧] 100多万手被开板哈哈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2209-22 09:38
- 57 1 [通化东宝吧] 甘李涨飞了,你在干嘛? 股友9L25X73160 09-2209-22 09:38
- 67 2 [金晶科技吧] 专砖早上拉肚子.都是西的粘粘糊糊的。 股友9Y9797569X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绿头龟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天下秀吧] 康娘 股友3320R8n386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只要有人炒作莫须有的概念,天源迪科就大跌。 技术遛沐木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华新精科吧] 拉圾不如这庄 富贵险中求WWq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无赖 WendyLuo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全麦。 股友82762e899M 09-2209-22 09:38
- 75 0 [华鲁恒升吧] 看来还是月神准啊!那个观摩好好笑,他有趣呀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变格垃圾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补不起来了 长成中韭菜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节前效应,狠狠割一把 估神AA 09-2209-22 09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有什么指示? 薛定谔的白猫 09-2209-22 09:38
- 66 0 [贝因美吧] 没量了,全是套牢盘 相伴醉晚楓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瑞普生物吧] 你是真的大垃圾卖了移远买了你 骑个烂摩托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三佳科技吧] 还有王法吗 三假不能买的 09-2209-22 09:38
- 60 0 [德生科技吧] 上如蜗牛下如奔马 亲切的唐涛 09-2209-22 09:38
- 51 1 [东方电气吧] 没完了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209-22 09:38
- 327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2209-22 09:38
- 77 2 [和而泰吧] 无量诱多,有可能成为长上影线 发财路路通 09-2209-22 09:38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买入还来得及吗 股友ZivtFf 09-2209-22 09:38
- 150 5 [中际旭创吧] 你有病啊,芯片都研发出来基金被动买入,你低开 价值投资伙计 09-2209-22 09:38
- 186 2 [东方雨虹吧] 看到一堆唱空的就放心了 挂涨停多一分 09-2109-22 09:38
- 2261 13 [省广集团吧] 梭哈 你痘哥 09-2109-22 09:38
- 191 6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那句话。中长低,阿叔回本难度不大,还有几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1809-22 09:38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打死我都不碰这个股了 股友828W3053R2 09-2209-22 09:38
- 65 0 [贝因美吧] 带着股民,退市吧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会再跌了。太好了 基民8Q25116i00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古鳌科技吧] 真强,上周五卖的! 股友cAVUqB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刹不住车了,继续跌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09:3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月一个月盈利3000,这一下子跌完。唉 柔情似水的苗芝菲 09-2209-22 09:38
- 69 0 [汉邦高科吧] 每次拉高只有一种目的就是出货,这个货要破7.5 撒吕乃吉佩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是套人就是装死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琏升科技吧] 在坐的还不走,离五元不远了 天灵灵地灵灵5555 09-2209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