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1 [吉视传媒吧] 刚刚看过731,说实话,一般般。更多是爱国情怀 股友iUAR3H8891 09-2109-21 11:38
- 219 1 [R西源1吧] 到底好久有消息 股友82T0f29615 09-2109-21 11:38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3011178eC1 09-2109-21 11:38
- 778 10 [ST易联众吧] 2024年1月24日莫名涨停的时候是谁卸任了,易概 草木皆牛 09-0709-21 11:38
- 1593 4 [旋极信息吧] 说旋极信息跟摩尔线程有合作关系的不是蠢就是坏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2009-21 11:38
- 211 2 [格力电器吧] 某米跟进10年包修是好事,这样逼着格力没有任何 happy_money 09-2109-21 11:38
- 2136 1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各大平台又开始吹嘘恒科了~ 虾米姐 09-1709-21 11:38
- 560 0 [大行科工吧] 折叠车新秀大行火爆上市背后,出海减速与代工依 大行科工资讯 09-2109-21 11:38
- 180 1 [阳光电源吧] 我可以很明确告诉你们宁德不倒他也不倒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109-21 11:38
- 354 1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是湖南锑业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天涯股痴 09-2009-21 11:38
- 166 0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如果高开高走涨停,5日线和10日线会上翘, 快活兄弟 09-2109-21 11:38
- 196 0 [维远股份吧] 苯酚要涨价了 和蔼可亲的一枝梅 09-2109-21 11:38
- 180 0 [尿素吧] 尿素没低了,我的多单彻底无了现货直接降50他们 股友0n385929i6 09-2109-21 11:38
- 152 2 [天壕能源吧] 可以进了,我刚出去,他就拉了1.5个点,我没子 钓空狗小鱼 09-1909-21 11:38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仙女姐姐,蓝思科技做中长线现在持股有风险吗? 股友b4wkV4 09-2109-21 11:38
- 159 1 [大族激光吧] 完犊子!此股己毁!毁在抖音荐股! 股友aXsycB 09-2109-21 11:38
- 177 2 [博科测试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贵 博科测试股友 09-1109-21 11:38
- 252 3 [工业硅吧] 东正是负责点火的,如果大小散户集体上钩做空, have啊 09-2109-21 11:38
- 199 4 [浙大网新吧] 要求不多2个板让我回本 股友616O2A6659 09-2109-21 11:38
- 233 1 [百通能源吧] 我已经全部减持完了,兄弟们放心大胆的买冲啊 千百万钱福财 09-2009-21 11:38
- 180 1 [博纳影业吧] 731不是应该买中国电影吗? 利能fc009966 09-2109-21 11:38
- 210 1 [中成股份吧] 不是和,就是 股友80W222A050 09-2109-21 11:37
- 160 1 [弘信电子吧] 炒股的意义是什么?炒的是你未来的估价,是你两 股友091221t6Z2 09-2109-21 11:37
- 168 1 [寒武纪吧] 说难听一点,股票市值一两年内涨了几千亿,大股 事出反常必有妖8 09-2109-21 11:37
- 648 3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持有的天玛智控账面市值与实际市值差异 股市里的滚刀肉 09-2109-21 11:37
- 375 0 [英伟达吧] 9月21日 天富能源:再造一个!手握碳化硅龙头, 阴阳资本 09-2109-21 11:37
- 130 1 [宝地矿业吧] 捂着捂着就退市了哈哈哈 九犇犇犇 09-1609-21 11:37
- 141 0 [ST绝味吧] 有潜力,但是进的时机要把握好 ZJ郑6395 09-2109-21 11:37
- 290 1 [深振业A吧] 正常低点已经移刻7.5,珍惜筹码。 好心情更会涨 09-2009-21 11:37
- 148 0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还没谱,又蹭机器人 我是邢剑锋 09-2109-21 11:37
- 141 0 [恒银科技吧] 减持狗 王不留情i 09-2109-21 11:37
- 525 11 [弘景光电吧] 人气不够,暗盘资金流入少。周一下杀5点我接你 地包线红攻 09-2009-21 11:37
- 899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漫漫游资路1 09-2109-21 11:37
- 153 0 [锦州港A3吧] 跌到多少联合买到百分之五十一,干掉现任董事会 股友7w086621o8 09-2109-21 11:37
- 293 4 [海信家电吧] 下周站上27,怎么样? 重仓搏杀 09-1909-21 11:37
- 551 1 [东通退吧] 自己悟佛渡有缘人 注重基本面 09-2109-21 11:37
- 2231 11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AI效能提升组今年11月制定工作计划及时间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11:37
- 554 0 [兆新股份吧] 下周趋势还是向下,希望三个点左右企稳吧,害怕 金铲铲之王 09-2109-21 11:37
- 170 0 [ST百利吧] 看了发言真假难辨,还是期待它上涨 基民288A310O30 09-2109-21 11:37
- 860 4 [ST明诚吧] 仔细看,清能集团,战略合作,看看下周怎么办? 韭菜的自我 09-2109-21 11:37
- 250 4 [三六零吧] 涨幅跟热度背离,我很慌,您们别乱发了,热度越 周绿不再绿 09-2109-21 11:37
- 214 6 [ST绝味吧] 散户怎么知道他造假呢?这种情况不赔钱天理难容 没钱怎么涨 09-2109-21 11:37
- 249 2 [ST人福吧] 启动慢了,牛市走了一半了 不要追涨5975zj 09-2009-21 11:37
- 236 1 [上海能源吧] 最近上海本地股起飞的太多,上海电力上海建工上 自西向东 09-2109-21 11:37
- 185 2 [风语筑吧] 别的票是上去了才会下去,可这个股没上去过还一 依楼听风雪 09-2009-21 11:37
- 150 1 [和而泰吧] 13块钱把你卖了!!! 爽文女主莱拉 09-2109-21 11:37
- 404 8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完电影,明天不封跌停都算主力强大,十连跌 废人一个 09-2109-21 11:37
- 424 4 [佳都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为佳都科技子公司 皖风股运 09-2109-21 11:37
- 240 1 [三一重工吧] 和徐工涨幅一样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009-21 11:37
- 964 7 [香港宽频吧] 赚了62万 LuckyPig 09-1809-21 11:37
- 158 0 [千方科技吧] 股票营销龙头小千 股友352158E8O2 09-2109-21 11:37
- 142 0 [寒武纪吧] 芯片大卖,但底存还有27亿,这么会那么多卖出去 姚洋发 09-2109-21 11:37
- 256 3 [和而泰吧] 啊泰不光是天使轮股东,还有30%的业务量,未来 九门提督168 09-2109-21 11:37
- 362 6 [新易盛吧] 老美那边刚提核变法案,相关核电大涨!抢筹上车 阴阳两边捣 09-2009-21 11:37
- 161 0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这么高,不是一字板,都是非奸即诈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2109-21 11:37
- 432 1 [工业富联吧] AI 产业链:万亿版图下的竞逐与突围(含原始内 心灵的呼唤 09-2109-21 11:37
- 145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聪颖的陶楠莉 09-2109-21 11:37
- 158 1 [欧圣电气吧] 开始了,解禁前会不断有好消息公布。怎么理解就 股友3TD0575930 09-1809-21 11:37
- 150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股冲高回落惯了 q财从四面八方来q 09-2109-21 11:37
- 176 1 [远光软件吧] 周一搞个涨停带带气氛 静观其变V 09-2109-21 11:37
- 187 1 [赛伍技术吧] 要回补缺口吗? 红市红 09-2009-21 11:37
- 170 0 [科远智慧吧] 下礼拜继续跌 股友0I7206355U 09-2109-21 11:37
- 994 7 [均胜电子吧] 周一高开低开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下周要调整。 股友PhXPcM 09-2009-21 11:37
- 662 11 [*ST启环吧] 会不会St了,今晚好多公司都被st了 股友YqwjKO 09-1909-21 11:37
- 464 1 [九丰能源吧] 我国科研团队研发出新型氢负离子原型电池 股友NJMQN5 09-1809-21 11:37
- 1144 10 [普冉股份吧] 查了下SHM是一家做NAND的公司,SLC NAND高端内 MEMS拍档 09-1709-21 11:37
- 335 4 [沙钢股份吧] 上海建工套了爷叔10年了,也解套了,沙钢套了我 生于罗马 09-2009-21 11:37
- 1434 1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是摩尔线程的供应商啊 耐心是盈利的起点 09-1909-21 11:37
- 264 2 [天府文旅吧] 从股吧里唱空人数看,周五洗盘应该洗到效果了, 成都帮007 09-2109-21 11:37
- 179 1 [香江控股吧] ,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2109-21 11:37
- 248 1 [风语筑吧] 是时候发挥下你蹭的看家本领了,去蹭下摩尔线程 我也就是88求财 09-2009-21 11:37
- 211 2 [苹果吧] 得了吧!看看蓝思科技,上一个月都不带休息的, 人生如梦T 09-2009-21 11:37
- 151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聪颖的陶楠莉 09-2109-21 11:37
- 392 5 [和而泰吧] 周五高位放量十字星,是洗盘? 炒股养家呢 09-2009-21 11:37
- 444 4 [京东健康吧] 永远别想上70! 票友636382847 09-1909-21 11:36
- 178 6 [*ST和科吧] 这票做T太容易,跌2个点买入,涨2-3个点卖出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09-1909-21 11:36
- 534 3 [大族激光吧] 来了 九门提督168 09-2109-21 11:36
- 1005 12 [英诺赛科吧] 聊5个观点:(1)英诺赛科(INNO)作为唯一中国 金领巴菲特 08-0909-21 11:36
- 1295 6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也去问问,只谈数量不谈价格都是耍流氓 盒子2018盒子 09-2009-21 11:36
- 148 0 [福龙马吧] 预期一字 梦中有座亭 09-2109-21 11:36
- 168 0 [软通动力吧] 机器人的部件配件已经涨过了那机器人的大脑软件 牛市起稿人 09-2109-21 11:36
- 158 0 [莱宝高科吧] 又到了让那些卖掉的人饱食一卖就涨的大餐的时候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2109-21 11:36
- 196 2 [ST章鼓吧] 我满仓了,下周会不会有惊喜? 股友379h82769z 09-2109-21 11:36
- 182 2 [太力科技吧] 臭屁科技又是几分钟没人成交,哈哈哈哈哈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909-21 11:36
- 173 2 [中际旭创吧] 暴涨在即 财宝宝的 09-2109-21 11:36
- 481 2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持有摩尔线程 思辩行者 09-2109-21 11:36
- 148 4 [邵阳液压吧] 高管排队坚持,就问你们怕不怕!@妙想 有远见的严峥2 09-1809-21 11:36
- 179 1 [香港宽频吧] 等到下个支撑4.8,如果没有利好消息。保守估计4 低调的小孩子 09-2109-21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