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3 [北证50吧] 激活北交所三要素,市值申购、降低准入、场内基 炒股犹如钓鱼 09-2209-22 10:05
- 217 12 [中锐股份吧] 不要不信善意的劝导,追买中锐者必一无所获。中 抹不去的阳光 08-2509-22 10:05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低点到现在已经翻倍,跑了,拉几股,不可能大涨 股友65682Cp523 09-2209-22 10:05
- 57 0 [深水海纳吧] 没量都是瞎扯淡 冰雪聪明的青竹 09-2209-22 10:0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倒车接人了 股友27O010q392 09-2209-22 10:05
- 53 0 [华兰生物吧] 坑 股友zkScmD 09-2209-22 10:05
- 53 0 [保利联合吧] 特么破11吧 OK姐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汇嘉时代吧] 是要跌停吗 梦里挑灯看盘 09-2209-22 10:05
- 44 0 [新宙邦吧] 跌破20日线了,下跌趋势确定 草原鬣狗 09-2209-22 10:05
- 49 0 [万源通吧] 就这样还好意思纳入指数,天天拖累指数后腿 万雪根收割机 09-2209-22 10:0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纵横的柯瑾 09-2209-22 10:05
- 58 1 [新五丰吧] 周末有人发图测试上了4000点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2209-22 10:05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搞不过你我认亏走了,高度控盘发套阴跌 牛牛吃面 09-2209-22 10:05
- 144 0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C吧] 为什么债一直跌!!!好烦人 基民giSJig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应该给点信心了 股市自由神0K 09-2209-22 10:05
- 70 0 [中粮科技吧] 这种弱势股,不要太大期望,有大的涨,马上就卖 中粮科技退市 09-2209-22 10:05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口气砸穿所有均线,短期无望。资金在外面快活 冒泡卓越5607 09-2209-22 10:05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兄弟们赶紧走!评论区广东派全是托托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了,注销吧 张三石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龙芯中科立讯精密都是最大热点!除了几个芯片龙 偏爱科技龙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宁夏建材吧] 牛市熊股票 股友L27t958181 09-2209-22 10:05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参考持股摩尔线程的和而泰都涨上天了, 时来运转1888 09-2209-22 10:05
- 49 1 [ST派瑞吧] 这票任何时候跑都是对的,陕西国企 资金放龙头 09-2209-22 10:05
- 47 0 [爱旭股份吧] 资金都去半导体了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2209-22 10:05
- 45 0 [*ST英飞吧] 破位了 一股长航 09-2209-22 10:05
- 71 2 [三六零吧] 怎么不低开了 金笺墨韵 09-2209-22 10:05
- 204 3 [华林证券吧] 还有机构再推这个票,严重怀疑骗人 微微呢喃 09-1809-22 10:05
- 112 0 [爱施德吧] 苹果ipone17大卖爱施德:苹果零售端第一渠道。 Aaron投资笔记 09-2209-22 10:05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吃相真难看 股友jfEZBv 09-2209-22 10:05
- 163 0 [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吧] 垃圾王圆圆 基民X7zDhP 09-2209-22 10:05
- 45 0 [*ST华西吧] 跌停吧,墨迹啥… 杨杨1997 09-2209-22 10:05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跌的真丝滑 雅化坐牢三年多 09-2209-22 10:05
- 51 0 [泰慕士吧] 为什么有大单 温柔且自律 09-2209-22 10:05
- 71 0 [通裕重工吧] 比较前面图形庄家主力至少砸盘半个月坚决不碰。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2 10:05
- 67 1 [盛和资源吧] 太难了感觉稀土怎么这么差劲啊 彩虹热气球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掉坑里了 09-2209-22 10:05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呀电机需要一个龙头 功成的唐菲 09-2209-22 10:05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去看看新易盛,再来这里看看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2209-22 10:05
- 74 0 [ST派瑞吧] 派8厘这股票上方压力大、套牢盘不割肉,14块又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209-22 10:05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那些248赚到了啊 窝要张婷 09-2209-22 10:05
- 70 0 [荣晟环保吧] 这个公司很好,15-16是顶。我真的不信。让空头 hnpyzqs66 09-2209-22 10:05
- 72 0 [深南电A吧] 韭菜啊,就知道跌 财源暴富的说不得 09-2209-22 10:05
- 65 1 [东瑞股份吧] 对东瑞股份的预测还没有错过 诚恳的游心宇 09-2209-22 10:05
- 61 2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退股了,还忙炒 细心的俞熙5 09-2209-22 10:05
- 127 5 [云南旅游吧] 卖吧只要开板就是天地! 贵妃醉股 09-2209-22 10:05
- 105 5 [ST美晨吧] 每次拔高都是卖点 纯属打时发间 09-2209-22 10:05
- 200 1 [东方财富吧] 09月22日盘前预案:轮动 炒股也要养家 09-2209-22 10:05
- 176 3 [荣晟环保吧] 套了的真没必要割肉,低位的票越来越少了。除非 从赢开始 09-2209-22 10:05
- 52 0 [曼卡龙吧] 西部和晓程都没绿。你跌最多,好意思绿吗,看看 林六少 09-2209-22 10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针对股市的核心目标是刺激消费,从而促进经 基民nihysW 09-2209-22 10:05
- 55 0 [科瑞技术吧] 成交量蛮好的 davidboyi901 09-2209-22 10:05
- 53 0 [玉禾田吧] 田不知被哪个耕坏了 yfdz 09-2209-22 10:05
- 278 0 [天阳科技吧] 是的,根据公开信息,数码视讯(股票代码:3000 向上的源力 09-2209-22 10:05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新高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09-2209-22 10:05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去跨境通没想到亏更多,无语 小哥能超神 09-2209-22 10:05
- 161 0 [劲仔食品吧] 比那个什么傻仔好吃 长奠破鱼 09-2209-22 10:05
- 104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哪个这么压着卖喔,是不是有点蠢 时间复利机器 09-2209-22 10:05
- 48 1 [中信金属吧] 80必破,跑起来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209-22 10:05
- 95 1 [隆基绿能吧] 调仓换股买入歌尔股份、立讯精密、恒瑞医药、药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5
- 97 1 [东方通信吧] 吸筹结束,10点半开始放量拉升,明天启动268个 HG风中云 09-2209-22 10:05
- 163 4 [快手-W吧] 今天会不会低开高走突破80? A股守护者 09-2209-22 10:05
- 63 1 [*ST正平吧] 空勾又要换人了,刚刚肯定又又一大批被洗出去了 谦虚的嵇 09-2209-22 10:05
- 124 3 [抚顺特钢吧] 根本就没有收购,杜撰出来的信息 文静秀气的陶小白 09-2209-22 10:05
- 394 10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早盘第二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2209-22 10:05
- 67 1 [ST应急吧] 创出了7天6绿的伟大战绩 韭菜北京分韭 09-2209-22 10:05
- 94 1 [通化金马吧] 候,该吃药了 股友317a3O0309 09-2209-22 10:05
- 143 3 [东信和平吧] 拿稳,要还券了。都不卖必有大行情 股友13QUow 09-2209-22 10:05
- 213 1 [联化科技吧] 底部十字线马上涨到20块钱 伟大的硬汉 09-2209-22 10:05
- 57 0 [XD茂莱光吧] 怎么看?是高控盘?还是没有人玩了? 小鲤66F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Ai量化VX168 09-2209-22 10:05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不用瞎吵,低吸高抛,不恋战 旁观变化 09-2209-22 10:05
- 74 0 [四会富仕吧] 日线下跌趋势明显,周线受均线牵引力法则影响需 妩媚的朱莎莎5 09-2209-22 10:05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一股不卖 小超人不会飞 09-2209-22 10:05
- 60 0 [亿华通-U吧] 跟进的又吃上肉 体贴的游港 09-2209-22 10:05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,核按钮! 旺旺大阳线 09-2209-22 10:05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吸爽了 Andrea123456 09-2209-22 10:05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换沪电了!这票有点恶心了! 想讲情怀跌成狗 09-2209-22 10:05
- 56 0 [豪悦护理吧] 真 东财网友2946513920326736 09-2209-22 10:05
- 66 1 [罗平锌电吧] 破位的走势,日线所有线都破位了,规避一下吧 A股_苦行僧 09-2209-22 10:05
- 73 1 [华蓝集团吧] 发生了什么? 乐佛庇佑 09-2209-22 10:05
- 107 2 [梦百合吧] 老板说了,他家人卖股票他感到骄傲。 伶俐乖巧的千隅6 09-2209-22 10:05
- 1435 6 [沪电股份吧] 5月份发帖分析沪电股份时股价是31.07元,三四个 壹直牛 09-2009-22 10:05
- 203 2 [花生吧] 泰君和外资都在减空加多,为什么今天还走的那么 潇洒不羁的邓梦香 09-1909-22 10:05
- 236 3 [中坚科技吧] 这只才是真的牛股! 涨梦停 09-1909-22 10:05
- 158 7 [建投能源吧] 你在跌下去!我就要卖科技来加仓你咯 包容的司马思源 09-1809-22 10:05
- 84 0 [三维化学吧] cab产品可以预期下的 广汽布加迪 09-2209-22 10:05
- 54 0 [银行Ⅱ吧] 继续砸!不要停! 橙默寡言 09-2209-22 10:05
- 61 0 [ST福能吧] 是不是破前门啊。。。九天悬剑啥时候割口子? 喜洋洋0328 09-2209-2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