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赶快跌到6块以下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2209-22 13:45
- 75 0 [三人行吧] 这股也是个奇迹。服气了。 苍天霸血 09-2209-22 13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oWLgJL 09-2209-22 13:45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尾盘一个下杀,从此告别四字头 股友60n385a150 09-2209-22 13:45
- 97 2 [隆基绿能吧] 买阳光电源去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45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来个红十字吧 徐州小孩酥 09-2209-22 13:45
- 85 0 [盐津铺子吧] 可以抄了 趋势为王168 09-2209-22 13:45
- 74 0 [绿能慧充吧] 继续跌别涨 有得必有失 09-2209-22 13:45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庆幸自己换到中际了了,没有守着新易胜这垃圾 懂财会的陆大状 09-2209-22 13:45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骂它都没词它的优点就耗死你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2209-22 13:45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只能说是 祁弈铭 09-2209-22 13:45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 老韭菜割不掉 09-2209-22 13:45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票的老总80岁了吧 微笑双鱼 09-2209-22 13:45
- 88 0 [华通线缆吧] 明天大跌7个点,收回三个,哈哈发财了 福州发财哥 09-2209-22 13:4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8个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209-22 13:45
- 68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伙伴们,最近行情真是震荡分化,一会儿涨一会儿 倾心莲花 09-2209-22 13:45
- 83 0 [华懋科技吧] 这都能下去????我服了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2209-22 13:45
- 81 1 [格尔软件吧] 太弱了,没热点,没前途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2209-22 13:45
- 506 1 [*ST宁视吧] $GQY视讯(SZ300076)$ n779813830199420 09-2209-22 13:45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露出獠牙 牛年吃肉888888 09-2209-22 13:4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该歇歇了,否则,大盘浮肿,就该进ICU透析 ooll__l牵牛星 09-2209-22 13:45
- 81 0 [星环科技-U吧] 牛B 从头到尾12 09-2209-22 13:45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强不过几秒 精准的郑虔 09-2209-22 13:45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引雷针!天打雷辟 基民CJKFo0 09-2209-22 13:45
- 75 0 [大元泵业吧] 起不来了,跑吧,看看中电和jm,凉凉了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2209-22 13:45
- 73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没什么悬念了 皮外伤 09-2209-22 13:45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看清这个减持股东叫什么,他以后干什么劳资都去 国色天香的潘柏 09-2209-22 13:45
- 79 1 [香农芯创吧] 应该洗的差不多了,毕竟把我都洗出去了 小凯做主线 09-2209-22 13:4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哪里可以买做空的指数?? ZHOUFFF 09-2209-22 13:45
- 82 1 [欧菲光吧] 砸总太狠 坚挺不屈的韭哥 09-2209-22 13:45
- 86 1 [统一股份吧] 有种阴跌开始的感觉 建龙特钢111111111 09-2209-22 13:45
- 12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本来红了,现在怎又绿了? 我是老周周 09-2209-22 13:45
- 99 1 [有友食品吧] 庄家打压,小散加仓,这就是跟庄! 门铃88888 09-2209-22 13:45
- 77 2 [珠免集团吧] 5.66等你 宁静致远888666 09-2209-22 13:45
- 186 5 [先导智能吧] 再有两天解除监管! 中万人迷 09-2209-22 13:45
- 88 2 [华昌化工吧] 背离就等于远离…哪天出利空才能进场… 骑扬来财的林平之 09-2209-22 13:45
- 96 2 [紫光股份吧] 给曙光和浪潮提鞋都不配 G原野 09-2209-22 13:45
- 157 1 [中国巨石吧] 跟随你差不多一个月了,当时加自选第二天就涨停 快乐的哥寄勇 09-2209-22 13:45
- 98 2 [深圳新星吧] 终究还是错付了,还好我就买了一手 耿专员x 09-2209-22 13:45
- 90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都没跑,你们怕什么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9-2209-22 13:45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大跌, 云开明月 09-2209-22 13:45
- 73 0 [豫光金铅吧] 湖南的小弟 一把钝小刀 09-2209-22 13:45
- 74 0 [中国外运吧] 最近回调都没有 三思之行 09-2209-22 13:4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你不是把地库都漏了 股友8173GR6311 09-2209-22 13:45
- 65 0 [酿酒概念吧] 这是要毁了酒板块啊,草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2209-22 13:45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站稳42!展望50 李文西 09-2209-22 13:45
- 88 1 [圣邦股份吧] 高度控盘啊,这是弹簧吗 大小谭谭 09-2209-22 13:45
- 89 1 [信维通信吧] 消费电子类都创新高如立讯哥尔和果链有关的都暴 一阳喜 09-2209-22 13:45
- 62 1 [福石控股吧] 卖卖卖,天天卖,庄家钱多 股友658W5N9651 09-2209-22 13:45
- 72 2 [协鑫集成吧] 大垃圾,不封板也罢了,两天直接跌破 BUDDHIST 09-2209-22 13:45
- 167 2 [达威股份吧] 业绩好盘子小,坚决看好达威。逢低继续加仓,直 股友J2fgDF 09-1809-22 13:45
- 80 0 [四维图新吧] 看样子要回8块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2209-22 13:45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什么玩意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2209-22 13:45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不演了? 萌股大仙 09-2209-22 13:45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刚好来个洗盘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3:45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会儿想拉,拉不上去,上边抛压太大了 股友160Jf15378 09-2209-22 13:45
- 93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有种继续空 基民39x885579a 09-2209-22 13:45
- 81 0 [锐捷网络吧] 卖卖卖 大模型在A股 09-2209-22 13:4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跳水咯跳水咯 天天一路长红 09-2209-22 13:45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是一个绿十字 股友XgAWkL 09-2209-22 13:45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今年十一长假消费又要完犊了。 股友VIXIGX 09-2209-22 13:45
- 143 1 [玻璃吧] 主力的套路又来了大家注意 天天赚天天嗨 09-2209-22 13:45
- 126 3 [德展健康吧] 会不会涨停?好担心喔 接管华尔街 09-2209-22 13:45
- 108 2 [惠柏新材吧] 看下4月7号,一点点资金5多万就砸跌停,还跌破9 无名随风 09-2209-22 13:45
- 174 6 [国海证券吧] 还好上次4.85清仓 股友e9A1885112 09-2209-22 13:45
- 74 0 [新宁物流吧] 下来才是跟你得德性 股友9a20y76293 09-2209-22 13:45
- 77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击 生财有余de张三丰 09-2209-22 13:45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就慢慢在三安光电躲牛市吧,我进的工业富联 玲珑剔透的白淳美 09-2209-22 13:45
- 72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没底了、玩新底开心]? 安静从容dxsy 09-2209-22 13:45
- 89 0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彪子样的股票 股友508k05g911 09-2209-22 13:45
- 96 0 [紫金矿业吧] 一碰均线就崩,求大神解惑这是什么操作? 泽禾川 09-2209-22 13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收红,就只有三只乌鸦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2209-22 13:4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山比一山低,三个山,第三个山头低点再入 股市里最穷的三少 09-2209-22 13:45
- 76 0 [兴齐眼药吧] 这乐涩让人眼前一亮。 有责任心的潘禹10 09-2209-22 13:45
- 80 1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股价马上反超 股友08722m123O 09-2209-22 13:45
- 151 1 [飞乐音响吧] 9.08一层调整不跌破5日均线跌破减仓 短线聚焦A 09-2209-22 13:45
- 78 1 [三江购物吧] 前些天没跑现在17块多,站在山顶,再也不碰消费 快人快语的白艳 09-2209-22 13:45
- 155 2 [东方精工吧] 就是个卖纸盒子的 买完涨不停 09-2209-22 13:45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轻舟已万重山,韭菜又绿江南岸 股友H7dltr 09-2209-22 13:45
- 72 0 [赛力斯吧] 谁TM在拉 我卖你就涨对吗 09-2209-22 13:4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抛压太大啊…… 知名不见 09-2209-22 13:45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旅游把自己的招牌都砸了,去云南吧,别去四 多头看涨 09-2209-22 13:45
- 72 0 [中证银行吧] 这个控盘控的啊,每天早盘拉一下,跌半天,中午 快乐无忧的霹雳火 09-2209-22 13:45
- 69 0 [稳健医疗吧] 服气,继续拿。持续加仓。 ttt7531 09-2209-22 13:45
- 86 0 [湖南白银吧] 不容易啊,期货这么给力才刚刚涨停, 股友8h97w72033 09-2209-22 13:45
- 109 0 [中国太保吧] 强者恒强!福龙马,玉马科技,万里马,浙大网新 陕西宏博士 09-2209-22 13:4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肉汤来咯,大家赶快趁热喝吧 祥龙十八涨479 09-2209-22 13:45
- 127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间接持有魔尔线程股份吗? 股友c0cdNj 09-2209-2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