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5 [R东方1吧] 押大押小还是平? 苏州姑苏平江路 09-2209-22 10:14
- 86 1 [博睿数据吧] 周五买入就跌三块,选了个雷股 闪电芦苇 09-2209-22 10:14
- 146 3 [飞亚达吧] 19.07位置不卖,还要磨一个月起步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2209-22 10:14
- 289 2 [建设银行吧] 散户买卖股票,靠什么来捍卫自己股票的价值?公 ZJZXTNJNQLCFGJHX 09-1909-22 10:14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为啥你啥都不跟!你! 坚决不头铁 09-2209-22 10:14
- 73 0 [安控科技吧] 可伶啊,连奥特佳都涨不过,我还有1万股 高风亮节的逸凡 09-2209-22 10:14
- 875 0 [中科曙光吧] 无论涨跌不加不减 紫罗兰2865 09-2209-22 10:14
- 60 0 [华测检测吧] 看看实朴检测!你天天绿的有意思吗?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2209-22 10:14
- 81 1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建仓,小鳄鱼老师咋样 握轮8韭特 09-2209-22 10:14
- 64 1 [多氟多吧] 去你丫的,16卖了一部分,一卖就拉是吧 副主力前锋 09-2209-22 10:14
- 100 1 [之江生物吧] 公司啥都不是,研究割韭菜 股友017oU56801 09-2209-22 10:14
- 70 1 [川投能源吧] 我能咋办..唯有苦笑.. 股友W65353X601 09-2209-22 10:14
- 107 5 [沃尔核材吧] 高点已现可以跑了,落袋为安,这只股股性差 股友51758PP175 09-2209-22 10:14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什板块都不是,就知道跌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2209-22 10:14
- 53 0 [中泽丰吧] 虽然骂他也不管用,但这并不是不骂的理由 粿叔shhai 09-2209-22 10:14
- 48 0 [天银机电吧] 真特么啥都不缺就缺德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2209-22 10:14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跑 德高的辕崴 09-2209-22 10:14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120V5F8558 09-2209-22 10:14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人敢买么 n1427703073c3fed 09-2209-22 10:14
- 76 1 [万向钱潮吧] 呼叫老毛。咋不冲锋红盘呢?别怂,弟兄们跟着你 家有九命猫 09-2209-22 10:14
- 139 4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29万满仓吃跌停哈哈哈哈哈,别让他跑了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2209-22 10:14
- 70 2 [中盐化工吧] 老周盐吃多了。得了绿头病。 木林晟 09-2209-22 10:14
- 82 2 [*ST启环吧] 果然只要我一卖它才涨停,看来主力是真的缺我这 点石为富地苗若兰 09-2209-22 10:14
- 128 4 [歌尔股份吧] 上个破班赚一点钱,错过了立讯精密,现在感觉上 股友C67196D551 09-2209-22 10:14
- 203 5 [浙大网新吧] 11.43跑完了,我解套了,套了半个月,挣了460块 向上走吧 09-2209-22 10:14
- 265 5 [中农联合吧] 迎接明天的涨停!!!恭喜今天买入的伙伴!!! 摇摆的鸭子 07-1609-22 10:1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苏试试验 股悟人 09-2209-22 10:14
- 88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都忘了雄安的残酷了吗?谁来解救套牢盘。。 风清云低 09-2209-22 10:14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3个点卖飞了一半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2209-22 10:14
- 50 0 [证券Ⅱ吧] 没量就是骗炮 财随认知来 09-2209-22 10:14
- 52 0 [碳酸锂吧] 周六周日颅内高潮,今天就,哈哈 趋势王叁 09-2209-22 10:14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继续阴跌3点 可爱的罗念茜 09-2209-22 10:14
- 61 0 [惠博普吧] 不要急,等牛娃不der了就要飞了 开心大锤 09-2209-22 10:1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肯定会把毛子踩在脚下 oyxp13888 09-2209-22 10:14
- 54 0 [锐科激光吧] 带光的基本都上天了,就这个货还趴着 宏图纳福的 09-2209-22 10:14
- 60 0 [金达威吧] 垃圾,鉴定完毕 sunny17684780 09-2209-22 10:14
- 52 1 [北京君正吧] 江波龙和你,看发癫疯了?居然选了你,我去! 麦涨停 09-2209-22 10:14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奶奶我不和你玩了 牛哥黑马大黑马 09-2209-22 10:14
- 66 1 [嘉泽新能吧] 忽悠大家永远是接盘!!! 股友265m1V9235 09-2209-22 10:14
- 78 1 [克明食品吧] 好有病 股友w191l81073 09-2209-22 10:14
- 105 3 [同有科技吧] 17.61全仓出掉!! 热情的蝶云语8 09-2209-22 10:14
- 55 1 [*ST康佳A吧] 原来华侨城的庄是不是换了? maifei 09-2209-22 10:14
- 94 2 [国投电力吧] 每天都是绿,这一个多月了连一个反弹都没有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2209-22 10:14
- 224 1 [三峡旅游吧] 下跌趋势已成,借利好出货了,主力预测了散户的 柔情似水的曹楠莉 09-2009-22 10:14
- 388 19 [怡达股份吧] 受不了这个股了15.27我还加过仓它怎么喋喋不休 飒小姐 09-0309-22 10:14
- 125 0 [罗欣药业吧] 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 股友72dQ962395 09-2209-22 10:14
- 83 0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这家公司看起来是破罐子破摔了,这是一 宛龙 09-2209-22 10:14
- 50 0 [南京证券吧] 这个证券不长记性 阿拉兔 09-2209-22 10:14
- 49 0 [长春高新吧] 真的好垃圾 涨跌不惊12 09-2209-22 10:14
- 123 5 [万向钱潮吧] 9.9全卖了。。恶心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2209-22 10:14
- 59 0 [沃森生物吧] 跟着庄家做T还是不错的,冲高就卖,下午跌了就 清新的常琰桐 09-2209-22 10:14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是洗盘吗各位 天生韭菜0000 09-2209-22 10:14
- 86 0 [*ST未名吧] 之前就说了,快了,再创新高,嗨起来 股票的收菜人 09-2209-22 10:14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干就完了!涨停 积极进取地蒲包花 09-2209-22 10:14
- 67 0 [中国人寿吧] 开始恐慌了,卖盘一下午多了好多 愉快de无崖子 09-2209-22 10:14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是光库强,看中板块买了垃圾以为会高底切一下, 强18 09-2209-22 10:14
- 61 0 [海格通信吧] 中国联通都起来了,看到你今天要做事。 股友6gExAT 09-2209-22 10:14
- 98 0 [江淮汽车吧] 上周这条周线,在中国股市里面肯定会跌,要回调 股友3q751862U9 09-2209-22 10:14
- 63 1 [有研新材吧] 简直就是一坨卖了 yyqwccc 09-2209-22 10:14
- 90 0 [百大集团吧] 发利好就是为了出货! 八方多谋的明远 09-2209-22 10:14
- 79 1 [步步高吧] 我止损了乡亲们,实在扛不住了 多文来财的丘处机 09-2209-22 10:14
- 1001 17 [宝利国际吧] 我今天尾盘全部清了,被背刺了啊! 老韭菜_冒新芽 09-1909-22 10:14
- 284 5 [同宇新材吧] 207进的 股者之魅 09-1909-22 10:1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倒车接人 小毛发大财 09-2209-22 10:14
- 53 0 [爱美客吧] 什么时候能止住了,给点希望 股友2G2355037T 09-2209-22 10:14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摩尔概念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209-22 10:14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没看懂啊,这两天的走势 坚韧的香花海10 09-2209-22 10:14
- 51 0 [新易盛吧] 富士康无敌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2209-22 10:14
- 48 0 [ST萃华吧] 这个陈思伟想干嘛? 股友CamCXl 09-2209-22 10:14
- 53 0 [中国化学吧] 长期看好 似水流年1123 09-2209-22 10:14
- 317 0 [百花医药吧] 恶心外面大好行情不陪你闹了 端庄秀丽的肖清平 09-2209-22 10:14
- 63 0 [ST绝味吧] 个人猜想,这货会不会ST后跌到5元下,然后摘帽 有梦的韭菜 09-2209-22 10:14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勇攀高峰! 蟹老板总吃肉 09-2209-22 10:14
- 55 0 [比亚迪吧] 我属于买跌体质,买入就跌,唉 KZHS 09-2209-22 10:14
- 57 0 [中国神华吧] 砸盘先锋! 有远见的彦188 09-2209-22 10:14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牛叉,只能等过节了 金地漩涡鸣人 09-2209-22 10:14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下跌太快了,110出来了,少盈利了10%, 我是T一T 09-2209-22 10:14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等五日线下来后还有大阴线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2209-22 10:14
- 50 0 [华鹏飞吧] 突破,一望无垠 在最美消逝时 09-2209-22 10:14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出息了,不枉我几次加仓 顺利的舒兰芳1 09-2209-22 10:14
- 60 0 [尚太科技吧] 垃圾 股友dr56133358 09-2209-22 10:14
- 49 0 [三羊马吧] 不拉一次涨停吗,羊羊 牛市打空头 09-2209-22 10:14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直奔3块了啊 忍住不进去 09-2209-22 10:14
- 173 4 [美联新材吧] 英伟达链 天天有米进 09-2209-22 10:14
- 949 1 [浙江震元吧] 是不是和这个走势很像? 纵横的帅蕙 09-2109-22 10:14
- 44 0 [宝通科技吧] 确实挺拉及的 包痛科鸡 09-2209-22 10:14
- 54 0 [光弘科技吧] 三二十收的拉,三五百手的砸,真6 亥亥亥水 09-2209-22 10:14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早就说了,今天低开低走,不割继续跌,补仓跌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209-22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