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从没经历过水下8个点翻红,龙哥,加油,水下翻 炒的就是心跳 09-2409-24 14:19
- 71 0 [迎驾贡酒吧] 市场情绪改善,这支股票也要赚钱了 家有俩宝凑一好 09-2409-24 14:19
- 116 3 [浙江东方吧] 加油,让我解套 股友536c03F122 09-2409-24 14:19
- 63 1 [纽约金TN12吧] 上四千再说 低调低调再低调1 09-2409-24 14:19
- 87 1 [奇正藏药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抢走主力筹码 09-2309-24 14:19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太了,立讯砸成那样都起来了 股友673UA13883 09-2409-24 14:19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卖了就涨 股友xEfhaS 09-2409-24 14:19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缩量了,就是在未来两天,打完收工 东金山林 09-2409-24 14:19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千万不要红,要不然今天红几分钱以后又要绿几天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大华股份吧] 大涨,买买买 冷静炒股今天吃肉 09-2409-24 14:19
- 81 0 [精达股份吧] 沃尔马上翻红,注意了,沃尔一红,精达可能还会 旁观变化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和而泰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~! 做T小超人 09-2409-24 14:19
- 153 0 [红土创新科技创新3个月定开混合C吧] 机器人和智能驾驶肯定是未来几年的大风口。看了 穿过旷野的风0 09-2409-24 14:19
- 124 1 [胜宏科技吧] 别以为胜宏没法涨,只是不想涨的快,一手的好牌 火红的空气 09-2409-24 14:19
- 105 1 [汇成股份吧] 走了谢谢19个点,主力还是弱 无名xiao菜鸟 09-2409-24 14:19
- 71 0 [新柴股份吧] 旧柴股份 高家大哥 09-2409-24 14:19
- 87 0 [蔚蓝锂芯吧] 知道它惯性冲高回落,没料到它涨到9%不封板。20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09-2409-24 14:19
- 101 0 [瑞丰高材吧] 来根大阳包五阴就牛了 Up龙小妖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工业硅吧] 泰军的钱是欢乐豆吗,这么牛批 期市交易员 09-2409-24 14:19
- 64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封不上,明天至少低开大几个点 Biubiubiu天晴 09-2409-24 14:19
- 8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来得及,明天涨不了就等几天。 家豪万事兴 09-2409-24 14:19
- 71 1 [三峡旅游吧] 什么鬼加油啊,每天不都是倒数第一的吗? 甜美123 09-2409-24 14:19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哈哈你今天最优秀了人家都飘红的 股友cpmGQG 09-2409-24 14:19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又在打压,挂大单压盘,让散户卖出 股友1003Fv2052 09-2409-24 14:19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每天都这么几个点的跌,还要不要人活了? 股友701p7d2600 09-2409-24 14:19
- 76 0 [广博股份吧] 跌几毛涨两分 股友385Gv81903 09-2409-24 14:19
- 69 0 [农尚环境吧] 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9
- 161 0 [立讯精密吧] 来了! 老狼牙2 09-2409-24 14:19
- 2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冲冲冲 就要板板 09-2409-24 14:19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不错~ 都很顺利吖 09-2409-24 14:19
- 66 0 [旭升集团吧] 主,你就是大傻 屠庄猎人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爱慕股份吧] 看好爱慕绝对的 股友phnQBV 09-2409-24 14:19
- 64 0 [美锦能源吧] 垫底天天 追龙头玩套利 09-2409-24 14:19
- 98 0 [淮北矿业吧] 期货在拉了,加油啊 二零二一的六月 09-2409-24 14:19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在这里躲牛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9
- 221 0 [报喜鸟吧] 就差我这点吗 专注之枇杷 09-2409-24 14:19
- 94 0 [华伍股份吧] 改行别跟军工了。跟机器人有前途 股友268Nr26979 09-2409-24 14:19
- 101 0 [山东海化吧] 明天后天大盘要大跌 勇敢的凝飞爱 09-2409-24 14:19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好也不涨! 美股历史新高 09-2409-24 14:19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下来吧啊祖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志大哥都涨停了,你还在等啥,急死我了 Andy888吧 09-2409-24 14:19
- 180 2 [长白山吧] 这会儿买肯定买大连圣亚,上涨的空间多 股友K90H731371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三羊马吧] 涨的最少,跌的不少 知行合一心无外物 09-2409-24 14:19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想试试跌停板战法 垚垚升鑫鑫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*ST正平吧] 闪 隔壁老忠 09-2409-24 14:19
- 76 0 [泰慕士吧] 这只票,玩得就是刺激,天天板,不是涨停板就是 大阳买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寒武纪吧] 看看这涨幅榜,北方华创、中微这些设备龙头带头 日服打开的 09-2409-24 14:19
- 70 1 [中国电影吧] 亚麻跌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2409-24 14:19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五日线压制上不去 来都来了嘻嘻 09-2409-24 14:19
- 58 0 [广立微吧] 杂毛股一只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2409-24 14:19
- 58 0 [三峡能源吧] …… 双顺发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会又是尾盘上板吧 KevinJay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兄弟,知道你们都出来了,不好意思,我就继 分散与集中 09-2409-24 14:19
- 77 0 [杭氧股份吧] 此股犯了天条? 股友03r088a629 09-2409-24 14:1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算是学到了这种操作手法,不亏 西南王菲特 09-2409-24 14:1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还有1.5亿的仓位,出完直线拉升 自在的纳兰亚特 09-2409-24 14:19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 十分努力de乖乖虎 09-2409-24 14:19
- 84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和辉光电,什么龙腾光电都在大踏步前进,唯 股友SwWRsT 09-2409-24 14:19
- 79 1 [汤臣倍健吧] 卑贱滚出创业板 止盈不止损 09-2409-24 14:19
- 233 4 [甘肃能源吧] 这票很差吗?这么多人喷,股票逐年攀升,不乱作 股友8h0510I688 09-2409-24 14:19
- 55 0 [和而泰吧] 感觉要来了 正挣1块也是赢 09-2409-24 14:19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来个涨停,给我解套的机会 股友98L2836E39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核心题材的龙头,应该继续爆发。 基民E2NeV8 09-2409-24 14:19
- 79 0 [富瑞特装吧] 老是搞笑 Kim168 09-2409-24 14:19
- 4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怎么一买就跌 小柚子玩量价 09-2409-24 14:19
- 81 0 [中来股份吧] 资金出逃第一股。 apple1422 09-2409-24 14:19
- 112 4 [广田集团吧] 收盘价是红的,你们服不服 敬畏一切事物 09-2409-24 14:19
- 90 3 [国货航吧] 垃圾股 如风小筑 09-2409-24 14:19
- 212 4 [蜂助手吧] 能不能不要突然来这么一下子,被你这样搞死了, 股海遨游NO1 09-2409-24 14:19
- 120 3 [长荣股份吧] 多倒霉才能买到这种股票啊 股友2U0016f037 09-2309-24 14:19
- 92 0 [博济医药吧] 这就是减持的下场,把自己弄死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大哥不红,拓普不敢红 最爱慕沛灵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嘉泽新能吧] 这股废了,全红都不长! 股友65Ae507097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证券又要跌回去,这股今天没涨,明天又可能 股友6Cy1231158 09-2409-24 14:19
- 71 0 [华研精机吧] 又想拉尾盘?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2409-24 14:19
- 15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半导体设备领涨,这只进加仓榜了,这个赛道前景 粒粒金金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早盘的恐慌中,丢了部分筹码,可惜了 股友a3693339h6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TCL科技吧] 要死吗 股友c7831O5772 09-2409-24 14:19
- 70 1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跳水,跟着跌停吧 红彤彤之丽妲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起来吧!拉红就厉害了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2409-24 14:19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板块指数大涨,不浪费行情,跑了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2409-24 14:19
- 93 0 [以岭药业吧] 不断跌,散户不停补仓,结果亏得更多 FAYU180 09-2409-24 14:1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回来了,我的钱却没了。 我为牛头熊喝彩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横店东磁吧] 一波比一波低 经纶斗金的张无忌 09-2409-24 14:19
- 138 6 [钧达股份吧] 量都没有的弱反弹,明天又要跌,下跌中继,不到 致心学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12.7上方缺口明天能否补? 股友0025706hd9 09-2409-24 14:19
- 96 0 [宏海科技吧] 白色家电垫底的存在 九厘九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情况不对半导体太好了做科技类的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2409-2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