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价位如果资金还再跑那是笑话。今天主力巴不得 冷辛macd674 09-2409-24 13:57
- 86 2 [杰创智能吧] 此股散户太多,一群傻+b整体喊叫,暂时没有钱途 零四粮食 09-2409-24 13:57
- 176 4 [拓斯达吧] 二个月前,买掉了金发科技,通富微电,中钨高新 塞心澎胀 09-2409-24 13:57
- 172 4 [宁德时代吧] 太奇怪了,好像压着,不让涨 股友01A786M911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国海证券吧] 湘财板了 糖葫芦29833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大智慧吧] 果然我不跑就不会涨! 一买就跌66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华智数媒吧] 都去买别的票了,散户都没了。。。这还玩啥 股友rYGFQv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东软集团吧] 这庄机厉害,都跑了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2409-24 13:5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你跌停 GOei 09-2409-24 13:57
- 200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又3810了,西部今天肯定涨停 怡口乐 09-2409-24 13:57
- 75 1 [先导智能吧] 高手都是怎么做踢的啊?怎么判断高点位置的?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2409-24 13:57
- 92 1 [招商轮船吧] 万手哥在哪 爱我中华520 09-2409-24 13:57
- 69 0 [西部牧业吧] 谁能来救救你呀??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09-2409-24 13:57
- 114 4 [龙蟠科技吧] 早上水下卖了 周的耿耿 09-2409-24 13:57
- 136 1 [白云机场吧] 台风下午就差不多走了,机场晚上就恢复正常,股 股友卓能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近期真是太弱了 菜鸟股人6122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红一下 纯天然888 09-2409-24 13:57
- 55 0 [和而泰吧] 这主力穷人一个,坑别人自己也没好报应 股友10609RV162 09-2409-24 13:57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涨不动了,上午收盘5个多点,现在4个点不到 股友0072X5X762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万手单是不是对倒? davidspy 09-2409-24 13:57
- 157 6 [锐奇股份吧] 尾盘站上五日线就直接割了,太贪了,10个点还不 才情卓绝的彭小哥 09-2409-24 13:57
- 102 1 [鼎汉技术吧] 这就是没有主力的股票,换手低,成交量少,涨起 股友nlIWTO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百济神州吧] 大盘拉起来了,你可好还往下走了,啥jb东西 zhuyan12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齐翔腾达吧] 板块倒数 韭菜King 09-2409-24 13:57
- 102 0 [ST信源吧] 5.7的缺口除非大盘猛上4000要不然稍微调整他就 股友58A1557X50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中国广核吧] 涨一分真的好难! 壹手聖指 09-2409-24 13:57
- 54 0 [山大电力吧] 垃圾 在起跑线上飞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在出货,今天早上我追高进的,不知道一会会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409-24 13:57
- 82 0 [心脉医疗吧] 有点菜啊 Mr股海无涯 09-2409-24 13:57
- 97 1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的操盘手还在午睡,设置自动砸盘操作,不知 广東微型散户 09-2409-24 13:57
- 95 1 [希荻微吧] 你也是芯片概念咋就这么弱 股友9pt6632090 09-2409-24 13:57
- 118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到底到多少才会异动?能不能来个实诚的答案 我是糊糊 09-2409-24 13:57
- 116 3 [光迅科技吧] 从华工跑过来你这吃面? 柔情似水年华易逝 09-2409-24 13:57
- 125 4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哈,来了来了,6.18满仓了开始做多啦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9-2309-24 13:57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睡了,明天在干 股友QeMiYY 09-2409-24 13:57
- 157 0 [中兴通讯吧] 再摸一下成本线,拜托啦 大A添王 09-2409-24 13:57
- 89 0 [雪天盐业吧] 一买就跌,拿了4年,一卖就涨,你们说气不气人 股友Mo56980027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秒啊多洗洗换手上来了稳稳拉升 股友911526Y01N 09-2409-24 13:57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票玩完了,现在这指数一直向上,一旦下跌,这 坚强地山竹 09-2409-24 13:57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怎么一直有大单吃货? 我的火气很大 09-2409-24 13:5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它不造车,招怎么多人干啥 四里河路打板王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至纯科技吧] 垃圾股 买啥跌啥168 09-2409-24 13:57
- 92 2 [山东矿机吧] 4200家涨,你才上涨一分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409-24 13:57
- 352 6 [高伟达吧] 各位大佬为啥股价一直在25.52上下浮动,今天大 股友70670PE919 09-2409-24 13:57
- 143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可以退市 乐观的陶浩源1 09-2409-24 13:57
- 92 0 [新恒汇吧] 去c友升抄底 霸气尽兴 09-2409-24 13:57
- 103 0 [海默科技吧] 一坨 坚毅地霹雳火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宁波港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再来一碗老干面 股友sQ15DJ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全是托单,大家快跑 机灵聪慧的韩南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收55.55 股友NCDKPR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中国医药吧] 就是和大盘反着干 苏区股神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跑吧!兄弟姐妹们!!! 每天来混混 09-2409-24 13:57
- 85 0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低空经济+无人机方向表现还不错哦,通用航 勤奋的浪飘柳0 09-2409-24 13:57
- 80 2 [东方电热吧] 20厘米 無雙资本 09-2409-24 13:57
- 237 3 [开山股份吧] 也应该来个涨停吧? 股友EjoJNZ 09-2409-24 13:57
- 165 0 [瑞丰新材吧] 利好出货清仓走势, 漫长K线慢慢长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古茗吧] 什么玩意 七十七块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T购太多了,拉起来很不流畅 十倍大婶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这个板稀巴烂 牛资讯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太阳能吧] 这个服票怎么了呀,今年大盘涨了那么多,你就像 谦虚的翻转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我来帮大家翘板了 日月龙虎骨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中南股份吧] 乌龟蛋 勤劳的严乐3 09-2409-24 13:57
- 76 1 [ST际华吧] 卖吧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2409-24 13:57
- 96 1 [山东矿机吧] 咦。哪位万手哥挂的91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409-24 13:57
- 133 3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今天,就是明天的广东建工!明天地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3:57
- 119 1 [金博股份吧] 这两天太适合做T了,砸下来就抢点筹码,感谢主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奥飞娱乐吧] 这几年消费是真的完蛋了,五一和十一消费基本原 年年发财地泰坦 09-2409-24 13:57
- 69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夕阳股少碰 冷月孤风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天山生物吧] 在三个概念里都是倒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要不你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看样子要探到年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暴涨,流动性溢出,才能救你 CX1993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ST应急吧] 看贴吧,发现还能看天气炒股 灵巧的赵柏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国投丰乐吧] 如大山压头,还要担心大盘小调整丰乐大调整 清洁能源 09-2409-24 13:57
- 70 1 [露笑科技吧] 上去 大笑江湖千年 09-2409-24 13:57
- 82 1 [长安汽车吧] 半个月前把长安卖了,买了卧龙电驱,今天回来再 镇定的林思源 09-2409-24 13:57
- 84 1 [津荣天宇吧] 拉几,勒色 股友20R980I969 09-2409-24 13:57
- 65 1 [半导体吧] 炒了十几年也没造出世界领先芯片,还是寄人篱下 股友7M3o587671 09-2409-24 13:57
- 201 3 [多晶硅吧] 国家能源局又表态了,治理光伏无序竞争,难怪今 股友593292o19a 09-2409-24 13:57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人吗,昨天大跌,今天涨也没你 温暖的龚心宇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垃圾股,赶紧退市吧 优雅淡然的赵小白 09-2409-24 13:57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要绿,这压力大到不行,拉一毛钱好像拉涨停了 坚持左侧操作 09-2409-24 13:57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高度控盘的庄股大家小心了 说涨停必涨停 09-2409-24 13:57
- 86 1 [XD长电科吧] 希望可以看到通富超越长电的那一天,看看华润的 八方满堂地江仰止 09-2409-24 13:57
- 141 4 [松炀资源吧] 从来没见过地天 沅棠棠 09-2409-24 13:57
- 131 3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持续加码新零售 Noval 09-2409-24 13:57
- 82 0 [盛航股份吧] 千年等一回 股友9W905e8222 09-2409-24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