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智光电气吧] 上海电气涨停,你一动不动 股友8o7l878800 09-2509-25 14:34
- 110 1 [永辉超市吧] 红一个点都不行,增发价到底多少 丁火甲木火旺 09-2509-25 14:34
- 189 1 [华能蒙电吧] 不涨就耗着,长期拿分红的票好处就是成本不断降 股友3036 09-2409-25 14:34
- 126 8 [沧州明珠吧] 它永远不给我回本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2309-25 14:34
- 72 0 [步步高吧] 三江是你爹额,他不拉你就不拉,是不是一个老庄 云淡风轻看风云 09-2509-25 14:34
- 94 0 [TCL中环吧] 买这股想赚钱就要有超强的心态和心理。不到目标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509-25 14:34
- 84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沙壁小心把自己洗出去了,呵呵。会有新庄进 lylgg 09-2509-25 14:34
- 89 0 [中国宝安吧] 还得是青山啊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2509-25 14:34
- 86 0 [海南瑞泽吧] 有没有加黑名单的功能,把这货拉黑名单,永远拉 万事如意的庄周 09-2509-25 14:34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当老大的时候就清仓 mwwqfspg 09-2509-25 14:34
- 75 0 [联合动力吧] 这走势基本就是机构跑完了,就剩下买入的散户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2509-25 14:34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死票被定住了 股友青山依旧4979 09-2509-25 14:34
- 75 0 [宜通世纪吧] 算了,割了,放弃了 娄江河 09-2509-25 14:34
- 105 0 [三安光电吧] 管他呢,今天只要红了就行 活灵活现的施伊菲 09-2509-25 14:34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牛阿 朴实公子 09-2509-25 14:34
- 94 0 [群兴玩具吧] 你可以不买,但不要来这里彰显你的优越和无知。 单身闯大A 09-2509-25 14:34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500WR2750 09-2509-25 14:34
- 234 0 [金宏气体吧] 量化来回收割,卖不完的筹码! 品茶看价 09-2509-25 14:34
- 91 0 [一品红吧] 你花杀时百花开 路人戊己庚辛 09-2509-25 14:34
- 84 1 [中远海发吧] 上涨没你什么事,下跌你冲锋在前 韭皇驾到快快躲避 09-2509-25 14:34
- 286 9 [诺瓦星云吧] 100多的票能涨到哪里去,顶破天200,上下幅度超 奥利给奥奥奥 09-2409-25 14:34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被奇瑞汽车拖累了 一根小小火柴 09-2509-25 14:34
- 91 0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深圳败类 基民7kJRIm 09-2509-25 14:34
- 76 0 [大业股份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站稳11就好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2509-25 14:34
- 74 0 [建发致新吧] 整点比钱,真特么难 股友5TxBvU 09-2509-25 14:34
- 153 3 [通用电梯吧] 反正再怎么洗,我也不出去,看好 股友wXywNo 09-2509-25 14:34
- 90 0 [江阴银行吧] 一分钱玩儿一天,有意思? A菲A 09-2509-25 14:34
- 65 0 [合合信息吧] 人才 高乐高奥利奥 09-2509-25 14:34
- 61 0 [福龙马吧] 忽悠了一天终于还是关门了 用心投资888 09-2509-25 14:34
- 74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走独立行情,不管大盘和板块涨不涨。普冉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34
- 61 0 [福龙马吧] 一点大单都没,榜不会都是家人吧,小单拉大单砸 反转再反转6 09-2509-25 14:34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要破100了,惨 Garfield爱吃肉 09-2509-25 14:34
- 84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很多股都在一分上下,又一次几千只大跌又要 厦门园艺哥 09-2509-25 14:34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不用看了,哪天拉出大阳线再追吧 中信王者归来 09-2509-25 14:34
- 103 0 [南宁百货吧] 你要不看看都跌成啥杯样了 韭菜必须梭的快 09-2509-25 14:34
- 76 0 [元隆雅图吧] 你涨一个点是犯天条了吗元隆,跌了快20个点了处 抄底王就买跌 09-2509-25 14:34
- 104 2 [中贝通信吧] 搞那么多托单干嘛?诱骗人说有支持吗 回到目标 09-2509-25 14:34
- 355 3 [香港宽频吧] 补仓干,子弹打满 来个涨停看看吧 09-2509-25 14:34
- 173 1 [ST豆神吧] 资金大幅度流入,明天有可能大涨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09-2509-25 14:34
- 80 3 [鸿博股份吧] 浪潮的孙子 股友55I0955R58 09-2509-25 14:34
- 367 6 [璞源材料吧] 双顶来了 专做韭菜好多年 09-1909-25 14:34
- 74 0 [晶盛机电吧] 冲高回落 玖玥韭 09-2509-25 14:34
- 75 0 [盈趣科技吧] 跌破5日线,生命线破了彻底没戏了 温柔的邱诺春 09-2509-25 14:34
- 68 0 [飞凯材料吧] 有量无价,量化高频交易!鸡肋 谨慎做多 09-2509-25 14:34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又是主力拉高出货 股友13Y09388n2 09-2509-25 14:34
- 84 0 [金信诺吧] 出货了 股友x329501R53 09-2509-25 14:34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恐惧但是赚钱啊,近几年的小牛不都是个别板块报 股友K92n636197 09-2509-25 14:34
- 81 0 [大龙地产吧] 青山纸业666666 财神Fitto郑绪 09-2509-25 14:34
- 82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爱你么么哒 散户大仙2050 09-2509-25 14:34
- 62 0 [乐山电力吧] 买了一路绿 老凌君 09-2509-25 14:34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即将涨停 汤山柚子 09-2509-25 14:34
- 113 2 [杭钢股份吧] 大佬,拉一下吧,让我体验一下板是什么感觉 李鸿铭 09-2509-25 14:34
- 107 3 [锐奇股份吧] 认输了,买啥亏啥 甜美的公孙欣儿 09-2509-25 14:34
- 177 7 [茂莱光学吧] Ai眼镜你不涨?光刻机你也不涨?茂来是混什么圈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2509-25 14:34
- 120 4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我一买就跌。一卖就拉高 粗茶淡酒 09-2509-25 14:34
- 81 0 [鸿远电子吧] 极品拉鸡股渣无可救药 股友2uv5TD 09-2509-25 14:34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一点点又砸下来!这样散户敢进吗? 逆袭战法 09-2509-25 14:34
- 69 0 [云天励飞-U吧] 我就说了,下午绿, 机灵聪慧的乔锦鹏 09-2509-25 14:34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包跳水的 今夕何夕996 09-2509-25 14:34
- 64 0 [中证白酒吧] 弱者恒弱 难受的何菲1 09-2509-25 14:34
- 76 0 [鸿利智汇吧] 一潭死水 股友13Ew851775 09-2509-25 14:34
- 93 0 [亚太科技吧] 提前祝贺持有这货的消费者接下来错过指数行情, 股友fRAKOz3161 09-2509-25 14:34
- 8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融券砸的,千万不能红,最好跌8%,我再把券还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2509-25 14:34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砸总厉害 随便和淡定 09-2509-25 14:34
- 76 0 [科泰电源吧] [大笑][鼓掌][赞][赞][胜利] 专业炒股8888 09-2509-25 14:34
- 68 0 [玻璃吧] 软弱无力,长不高 懒虫威投 09-2509-25 14:34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应该要回到7块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9-2509-25 14:34
- 145 1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追高的又站山顶了,板块轮动很快,阿里昨天 韭菜会变红 09-2509-25 14:34
- 73 0 [四川黄金吧] 还跌第一名呀 股友vsVssZ 09-2509-25 14:34
- 93 0 [星源卓镁吧] 国庆,中秋,开着无人驾驶飞行,尔恋子乍回事呢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9-2509-25 14:34
- 81 0 [鼎汉技术吧] 打回原形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2509-25 14:34
- 73 0 [中国铁建吧] 这778室卖不完啊,一直买,一直卖, 简简单单68 09-2509-25 14:34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早上卖了 股友533L6277r3 09-2509-25 14:34
- 103 0 [国芳集团吧] 从今天走势来看,消费旅游已经企稳,科技十一前 股友356565Wq96 09-2509-25 14:34
- 69 0 [奔图科技吧] 还有几板没的,晚上消息发窖。 草原的虎 09-2509-25 14:34
- 165 4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能跳空高开,明儿就可能大幅低开关人。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2509-25 14:34
- 77 0 [德昌股份吧] 下午关注大盘,黑色星期四 青虎猫 09-2509-25 14:34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… 罗姆尼 09-2509-25 14:34
- 65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流出是前几天流入之和 股友De9yaA 09-2509-25 14:34
- 80 0 [达实智能吧] 求解套 股友8572e0Q023 09-2509-25 14:34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狗食一样 我一来就上涨 09-2509-25 14:34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68.2收盘,明天开66.1,我决定留着当传家宝 赚钱养广田 09-2509-25 14:34
- 87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疯子 股友S8cfSr 09-2509-25 14:34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8A55z15021 09-2509-25 14:34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没有跌停就都烧高香吧! 财水进我家 09-2509-25 14:34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公司这么多僵尸地产不清算出去就不会好,挣 萝卜头疼 09-2509-25 14:34
- 440 0 [海正药业吧] 又有出来了 股友04txO0 09-2509-25 14:34
- 79 0 [向日葵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涨停 银雷6661117 09-2509-25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