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东富龙吧] 北炒明天会走,高开记得跑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2509-25 15:10
- 96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票票虽然给过很多温暖,但我觉得自从我最后 翡翠富贵地说不得 09-2509-25 15:10
- 83 1 [江特电机吧] 王猩、猪军今天白活了! 炒股靠蒙评论靠猜 09-2509-25 15:10
- 77 1 [红枣吧] 看起来还能涨啊 子书素昕 09-2509-25 15:10
- 86 2 [ST龙大吧] 转债的不断上涨,股价不断下跌,大盘涨,他跌, 小李2号 09-2509-25 15:10
- 91 2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主任要起床了! 逸风飞扬9810 09-2509-25 15:10
- 72 1 [中证白酒吧] 周线很难看,快跑,出去躲躲吧大家伙 小烦恼在努力 09-2509-25 15:10
- 121 2 [新希望吧] 有点良知的都不会买新希望了, 点石斗金的李寻欢 09-2509-25 15:10
- 143 1 [中再资环吧] 路飞飞,中泰化学钉子户,ghj大鹏,这些托都是 牛得淋奇 09-2509-25 15:10
- 70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不是回购呢嘛,咋一点动静没有,还让继续跌呗 寻龙凯 09-2509-25 15:10
- 97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我也跟上一波了 尽职的顾琬坤 09-2509-25 15:10
- 118 0 [龙芯中科吧] 包括我在内,很多人不适合炒股,认知不行,执行 豪德亨 09-2509-25 15:10
- 124 1 [数据港吧] 之前我就说了,数据港这个主力,巨肮脏,之前那 不想懂丷 09-2509-25 15:10
- 116 1 [比亚迪吧] 最后这一下啥意思? 儒雅的左琦 09-2509-25 15:10
- 130 3 [建发致新吧] 集合竞价干上去,不要怂,明天临停!!!!!! 股友g7JT6I 09-2509-25 15:10
- 72 1 [川金诺吧] 这个票真弱势 大鸟神 09-2509-25 15:10
- 1533 11 [联合动力吧] 怕个毛啊,给你们机会不要,我是越跌越买。这价 未来5年看多 09-2509-25 15:10
- 93 1 [万孚生物吧] 内部出问题,谨防退市,1元以下帮算算多少个板 股友V632195Y62 09-2409-25 15:10
- 530 0 [联化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二季度医药营收增长挺好,是否具 联化科技股友 09-2309-25 15:10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吃肉,因为我买了 养家陈的老祖 09-2509-25 15:10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回踩,高点已出 股友57158Ll708 09-2509-25 15:10
- 88 0 [中材科技吧] …… 牛气冲天的梅雨潭 09-2509-25 15:10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先导挂了你也挂了 金粉世佳 09-2509-25 15:10
- 241 0 [宇瞳光学吧] 上证要去4千点,要去5137或6124,宇瞳光学,总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9-2509-25 15:10
- 163 2 [新时达吧] 连续三天尾盘进大单,三千手,五千手,今天5712 股友62951Xq506 09-2509-25 15:10
- 70 1 [五粮液吧] 该稳了吧?一直绿下去谁敢下手呢 尹泓18 09-2509-25 15:10
- 124 3 [奥翔药业吧] 还好吗你们 K线朝下 09-2509-25 15:10
- 144 3 [新集能源吧] 砸到6.34的种,你赚钱了嘛,非得这么干 小虾米12344 09-2509-25 15:10
- 179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垃圾,全部清仓出局,浪费时间,调仓换股长虹能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2509-25 15:10
- 104 1 [敦煌种业吧] 我上车才两天就开始发红包了 辛德蕾拉 09-2409-25 15:10
- 1509 13 [海南机场吧] 每个股吧总有几个脑子短路的这个是海机的 投资不投机A 09-2409-25 15:10
- 585 2 [永利股份吧] 指数,进入中期调整期,时间大概10月底,空间36 L放弃短线N 09-0809-25 15:10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故事很好,就是没有人感兴趣。大股东怎么减持 股友1171f9812u 09-2509-25 15:10
- 112 0 [义翘神州吧] 大科技继续拉升,“创新药”节前要不要减仓? 精彩哥777 09-2509-25 15:10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砸一把,等5日线上来 忽忽之路 09-2509-25 15:10
- 179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半导体 活泼的乔杰 09-2509-25 15:10
- 94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萧狗已被茅台,五粮液醉倒了, 林斤老巫婆 09-2509-25 15:10
- 87 1 [南京证券吧] 最垃圾 股友upF9Mk 09-2509-25 15:10
- 174 2 [瑞尔特吧] 尴尬吗?没人买了,边缘仙股 不正经的卖出 09-2509-25 15:10
- 180 3 [招商轮船吧] 兄弟们,捡钱的好时机到了,上刺刀,快行动! 追高的老韮菜 09-2509-25 15:10
- 109 1 [德新科技吧] 监控系统大数据,你一买马上下杀,你不割肉,继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2509-25 15:10
- 238 5 [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开混合C吧] 9月25日准备杀鸡。 诚信的小旋风 09-1109-25 15:1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沪A大盘低开1点在3852点开盘,微幅放量下跌 ABCDEFGHLJK 09-2509-25 15:10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活埋,董秘都不让你们涨你还想涨 伟大的神 09-2509-25 15:10
- 105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创业板就是很能涨啊!今天快冲到2个点了!继续 热恋夏季 09-2509-25 15:10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……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2509-25 15:10
- 77 0 [太平洋吧] 这货行情已经结束了 秀逗1115 09-2509-25 15:10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100亿的盘子都拉不动?国盛切过来,还亏了 瓜瓜小飞侠 09-2509-25 15:10
- 105 2 [明牌珠宝吧] 明天是最后一跌,逢低买 忠厚的灰狼 09-2309-25 15:10
- 82 0 [吉林化纤吧] 坑爹的所谓主力,坏透了 股友7350qC1608 09-2509-25 15:10
- 160 0 [东阳光吧] 碰到这种趋势向下的拉胯,T有毛用,T出来的还不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2509-25 15:10
- 83 0 [沙河股份吧] 被洗了被洗了 股友Fj2ZgR 09-2509-25 15:10
- 20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期间上证涨了408个点,不是40个点是408个点啊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9-2509-25 15:10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跌完一天还有下一天,明天还是看跌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2509-25 15:10
- 458 2 [浙江东方吧] $浙江东方(SH600120)$ 戈壁老鱼 09-2509-25 15:10
- 490 13 [光线传媒吧] 国庆13部电影有六部猫眼出品,且前排总有一部出 股友CE1Wn7 09-2509-25 15:10
- 13373 22 [中科曙光吧] 63-126纪念第一个实现翻倍的投资买入的逻辑,人 做一个理性投资者 09-2509-25 15:10
- 145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说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,未来降息可能还在, 大墨鱼 09-2509-25 15:10
- 69 0 [奥赛康吧] 今天硬气了一回 端庄大气的千帆 09-2509-25 15:10
- 118 1 [银轮股份吧] 成本42.34明天能让我跑嘛?我错了 把好饭拼好给你 09-2509-25 15:10
- 150 3 [玻璃吧] 70空了一手,试试水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509-25 15:10
- 112 2 [山东赫达吧] 14.3本啥时候能解套,什么破玩意,看了想吐 夜来财 09-2509-25 15:10
- 146 3 [玻璃吧] 看跌依旧不变,1252的空,晚上必破1200 股友M73857A751 09-2509-25 15:10
- 1153 13 [福龙马吧] 不要告诉我这是散户买的!!!!!!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509-25 15:10
- 390 12 [上海电力吧] 这下完了,本来买上海电气,咋买成了上海电力? 股友Q5uB3U6034 09-2509-25 15:10
- 103 1 [时代电气吧] 争口气吧,让做T的T飞 红牛MC 09-2509-25 15:10
- 96 1 [当虹科技吧] 很好 将军令令 09-2509-25 15:10
- 206 6 [ST京机吧] 2.半是不是14.12?敬请期待。 谁说干古就干股 09-2509-25 15:10
- 103 1 [中证全指吧] 下午同比继续缩量 厚de载运 09-2509-25 15:10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安全感爆棚人也变得佛系了 果树核桃仁 09-2509-25 15:10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的话,可以杀回来了,! 藏地动天 09-2509-25 15:10
- 84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不是几乎所有筹码都套牢了??? 来喜6868168 09-2509-25 15:10
- 93 0 [丽江股份吧] 8.88卖出啦,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呀?快跟我说说你 财运亨牛哥 09-2509-25 15:10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我自动检测90天,挂了1000股25块买,希望能尽快 小老虎1338 09-2509-25 15:10
- 80 0 [古汉医药吧] 天天搞这名堂! 想成韭黄 09-2509-25 15:10
- 136 1 [上海临港吧] 哟,尾盘偷家,房地产一哥,涨幅超过张江高科。 迎接你们的王总 09-2509-25 15:10
- 201 2 [海光信息吧] 中科尾盘还略微涨了下,你怎么尾盘还跌一些。搞 新小白而已 09-2509-25 15:10
- 158 3 [神农集团吧] 失守半年线 天使投资神农集团 09-2509-25 15:10
- 142 5 [三江购物吧] 穷酸主力,穷酸主力,穷酸主力,这主力穷比一个 专业做空一姐 09-2509-25 15:10
- 73 0 [红豆股份吧] 此股明日盘中涨停。 口黑口黑a_a 09-2509-25 15:10
- 236 0 [华联股份吧] 整个板块垫底,华联价格向易购看齐了 股友m175H05328 09-2509-25 15:10
- 88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出16000万!跟融资杀猪盘干上了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9-2509-25 15:10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今日已割大半,留了三成,没挣钱走了 豪迈奔放的温柔慧 09-2509-25 15:10
- 91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是不是没有大宗了,nm还不走啊 亡xiang荣 09-2509-25 15:10
- 96 2 [沧港铁路吧] 今天的成交量比昨天的大,但是k线确比昨天小了 糯糯有余 09-2509-25 15:10
- 104 1 [大洋电机吧] 跟上周五的分时图一样的,今天没上车的朋友明天 稳打稳扎天天向上 09-2509-25 15:10
- 400 2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基民0Ii2218825 09-2509-25 15:10
- 279 1 [浙江东方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I0333273U8 09-2509-25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