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南玻A吧] 什么时候才能铁树开花??? 小黑哥168 09-1709-26 08:28
- 61 0 [赤峰黄金吧] 白天金价跌。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8U088339W2 09-2609-26 08:28
- 153 0 [锐科激光吧] 创业板、科创200、科创50今年涨幅前三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2609-26 08:28
- 133 2 [麦格米特吧] 要对马桶加关税了 执行纪律的价投 09-2609-26 08:28
- 72 0 [建发致新吧] 开盘买1000股给主力接盘。 有正义感的顾轩4 09-2609-26 08:28
- 64 1 [飞马国际吧] 准备拉稀 打铁顺飞 09-2609-26 08:28
- 201 1 [纳斯达克吧] 9月24日,纳指跌0.95%。9月25日,纳指跌0.89%。 南楓知我意 09-2609-26 08:28
- 957 7 [香江控股吧] 什么都不看,只看日K,香江,山子二选一买进, 龙啸九天利东方 09-2609-26 08:28
- 76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算不算老登股 主线上升 09-2609-26 08:28
- 105 1 [大华股份吧] 马上要连续大涨了,速度上车,机构筹码锁定,翻 恐慌投资 09-2609-26 08:28
- 1577 7 [中兴通讯吧] 帮我看看,准备拿半年,能解套吗 股友75e191k569 09-2509-26 08:28
- 3008 8 [鸿博股份吧] 触底反弹昨天尾盘17.42元卖出大仓位多么正确今 财富keepwendu 09-2409-26 08:28
- 66 0 [南玻A吧] 南波:我开始电报了 招财进宝丶发财 09-1809-26 08:28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和尔泰2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2609-26 08:28
- 122 1 [深科技吧] 存储“涨声一片”:消息称三星电子上调2025Q4移 鲜旗明帜 09-2609-26 08:28
- 71 0 [盛泰集团吧] 跑路吧,别晒了,没用了, Tengyun 09-2609-26 08:28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都卖给韩国人 韭菜韭黄炒鸡蛋 09-2609-26 08:28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下一个华胜天成 股友59c86W5330 09-2609-26 08:28
- 289 11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股市是主力在科技等散户接盘,散户在低位股 小刘0077 09-2509-26 08:28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一根大阳封三天。 有耐心的云情雨7 09-2609-26 08:28
- 86 0 [TCL中环吧] //@财界德易B:兄弟姐妹们早!周五的阳光都带着 娴淑典雅的洪心宇 09-2609-26 08:28
- 108 5 [万憬能源吧] 熟睡中,我看到万憬能源上涨9元多,我不信,但 高laoshi 09-2409-26 08:28
- 89 0 [建发致新吧] 有没有像我一样,昨天没卖的 股友5Yo0Jw 09-2609-26 08:28
- 100 0 [山东钢铁吧] 和重钢一样,短线融资盘激增,没人傻到给短线融 山水重钢999 09-2609-26 08:28
- 573 8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52.14,不接受反驳 大涨教 09-2409-26 08:28
- 71 0 [百洋医药吧] 我又来吃瓜看戏了 幸福的小小韭菜 09-2609-26 08:28
- 166 0 [欧菲光吧] 歌尔股份走势完美,欧亏光破位了!! 股友O000e28562 09-2609-26 08:28
- 118 2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各大资讯都有越秀的新闻,看来摩尔线程很火 专注的汤琦 09-2609-26 08:28
- 217 1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这个基金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翰墨因缘8 09-2509-26 08:28
- 3429 69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主力操盘非常高明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9-2509-26 08:28
- 924 13 [海特生物吧] 你们是没见到它去年3周时间,从50跌到25!海特 岳麓山月亮岛 09-0509-26 08:28
- 525 5 [ST萃华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未披露的利空消息,是否有低价定 ST萃华股友 09-2409-26 08:28
- 176 3 [万马股份吧] 谁说的啊,10月份能上30??? 哈哈大笑111 09-2509-26 08:28
- 381 2 [晶泰控股吧] 港股国庆中秋休市安排? 青峰剑圣 09-2509-26 08:28
- 176 5 [百利电气吧] 真是不中用,明天补缺口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08:28
- 112 1 [儒竞科技吧] 明天要涨停了 神算子小天 09-2509-26 08:28
- 340 4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807R77Q273 09-2609-26 08:28
- 3050 17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9月26日起停牌核查 上纬新材资讯 09-2509-26 08:28
- 68 0 [玻璃吧] 要上1300了。逼空 长安归故里Y 09-2609-26 08:28
- 366 2 [湘财股份吧] .湘财股份的总股本拟增至51.41亿股。本次募集配 云在水中 09-2609-26 08:28
- 8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老铁们,现在抄底来做个波段可以不? 包容的魏一一 09-2609-26 08:28
- 70 0 [艾芬达吧] 可能是两市最容易最可能被炒作的新股吧 自动驾驶元年 09-2609-26 08:28
- 51 0 [人造太阳吧] 该公司说目标是2050年商用。炒作的越来越玄幻! 大A支持者 09-2609-26 08:28
- 413 1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涨幅透支未来,董秘答复超级好,未来如何? 学习巴菲特与芒格 09-2609-26 08:28
- 101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涨停 勇敢的丁智妍 09-2609-26 08:28
- 686 9 [西部黄金吧] 美国黄金大涨,西部明天涨停 优雅淡然的吕柏 09-2509-26 08:28
- 73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应该会跌,跌停倒不至于。出入自由 不违背道德的横财 09-2609-26 08:28
- 77 0 [玻璃吧] 60分钟量价与macd都顶背离,今天空头吃肉! GGG苒苒苒 09-2609-26 08:28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停牌,都散了吧,别了,复牌了再来! 难行能行 09-2609-26 08:28
- 644 3 [中持股份吧] 又要周末了中持股权转让差不多要预期开标了,谁 驭马骑牛 09-2609-26 08:28
- 463 2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周五娱乐日,二段“均速牛”之路继续准 股友P651580n92 09-2609-26 08:28
- 254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最大客户是谁?他不是买了寒武纪的股票 高戈3669 09-2509-26 08:28
- 219 2 [道琼斯吧] 算上汇率应该是红的吧? 凡凡叨叨 09-2509-26 08:28
- 158 3 [莱绅通灵吧] 603900 股友z52370369W 09-2509-26 08:28
- 148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早上好今天计划 军哥168 09-2609-26 08:28
- 240 4 [南玻A吧] 下周跌破4块了再买 彩色米 09-1909-26 08:28
- 186 3 [中公教育吧] 这种情况主力早就知道为什么还会有两个反弹?今 股友51RD716288 09-2609-26 08:28
- 736 2 [麦格米特吧] 完了今天凶多吉少 明天绝对大涨 09-2609-26 08:28
- 81 0 [西子洁能吧] 这几天突然冒出好多散户和各种妖孽。。怎么回事 久远银海是goshi 09-2609-26 08:28
- 192 0 [沪硅产业吧] 美国英特尔大涨沪电股份:北美AI服务器PCB核心 叶涵宇 09-2609-26 08:28
- 803 8 [软通动力吧] 智元机器人不借壳了,未来直接IPO,利好二股东 专注龙头战法519 09-2609-26 08:28
- 128 3 [辰安科技吧] 二十三跑了的是高手 股友727k896W07 09-2509-26 08:28
- 24789 6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宣布与英伟达开展Physical AI合作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6 08:28
- 241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正式入手,先打三十个底仓,目标价三位数。 没人比我更懂白酒 09-2609-26 08:28
- 1116 4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(300383)04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 鬼I见I愁 09-2109-26 08:28
- 620 0 [和而泰吧] 别个今天上会。少乱听,被干扰。没意义 一休价投 09-2609-26 08:28
- 128 1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不会还要跌吧叭叭叭 股友57273u335o 09-2509-26 08:28
- 76 0 [中国巨石吧] 快二十了,加油 我是水军你信不 09-2609-26 08:28
- 227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昨天的T[呲牙]如果大盘继续上涨[上涨] 财富keepwendu 09-2609-26 08:28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地板?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2609-26 08:28
- 176 1 [泸天化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跑了,留下发财 股友F0070d9930 09-2509-26 08:28
- 141 1 [蒙娜丽莎吧] 哎都怪我买崩了。 炒股养生5926 09-2509-26 08:28
- 104 0 [南玻A吧] 彩虹精化与南玻难兄难弟 红蓝绿波色 09-1709-26 08:28
- 157 1 [华建集团吧] 这就是那边为何落后的根本原因,整个人的视界存 张三点金 09-2609-26 08:28
- 300 7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板附近闲步,牛逼的姿态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biaozi1334567 09-2609-26 08:28
- 10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又要起飞? 必先静心 09-2309-26 08:28
- 2593 33 [纳斯达克100吧] 9.22收盘点评:纳指再创历史新高,多头第10天, 聚沙成楼 09-2309-26 08:28
- 454 0 [建发致新吧] $N建发致(SZ301584)$ 凌风志 09-2609-26 08:28
- 90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还得跌,对你已经做好套一个月的准备了 宇宙的小沙粒 09-2609-26 08:28
- 113 1 [居然智家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快回购,加强市值管理 liulei510098 09-2509-26 08:28
- 106 5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融券你特么得砸盘意义在哪里?除非有股东违 回本就该跑路 09-2509-26 08:28
- 1036 13 [上海电气吧] 草!!割了就涨了!!气蒙了! 小猴子掰玉米 09-2309-26 08:28
- 229 9 [昆仑万维吧] 既然是好公司,为什么亏损? 三毛36 09-2609-26 08:28
- 104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票好搞笑,这么强势的背景,一直能掉, 十年不减仓 09-2609-26 08:28
- 163 1 [钛能化学吧] 最后寄望:都应该为毛哥~天龙的参与,而感到骄 中国小宝88888 09-2609-26 08:28
- 1630 10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票抓住主升浪就能赚的盆满钵满。 赤朱丹彤 09-2509-26 08:28
- 138 1 [华锋股份吧] 去查一下谭国英年龄,就知道辉煌难再续 不忘初心待繁华 09-2509-26 08:28
- 72 0 [双一科技吧] 哈!王董已准备好收网! 股友NU0WpO 09-2609-26 0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