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7 21 [大族激光吧] 赚4K没走,现在倒亏2K 小财神快来我家 09-2609-28 20:50
- 181 0 [上汽集团吧] 要不等横竖结束再补??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2809-28 20:50
- 247 0 [北方稀土吧] 此帖分析的很有道理,相信大家都有同感。但是, 上海大松李 09-2809-28 20:50
- 211 0 [钒钛股份吧] 兄弟们,重点是铜铝锂,别做梦了 拔韭助长 09-2809-28 20:50
- 178 0 [山子高科吧] 邦定阿里前途无量,真挥舞。 股友10c2157f07 09-2809-28 20:50
- 19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涨停肯定人搞的。不是量化 斜月三星洞菩提 09-2809-28 20:50
- 206 0 [聚龙5吧] 这个股还有希望么 a微笑只是表情 09-2809-28 20:50
- 242 0 [盛和资源吧] 最近有色金属能源要来一波了,有色金属又离不开 金玉广进de阿苏 09-2809-28 20:50
- 251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拿住到9价上市,中间可能有新低,但3年后必然20 巴菲特中国老巴 09-2809-28 20:50
- 584 0 [招商积余吧] 招商积余: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》修订对照表 招商积余资讯 09-2809-28 20:50
- 243 9 [浙江鼎力吧] 做T做了几个月,终于把成本做到了68,怎么办? 黄金金666 09-2609-28 20:50
- 207 2 [东土科技吧] 目标价99.99 凤宙财德爱519 09-2809-28 20:50
- 209 0 [埃科光电吧] 平稳趋势 股友0H79F73783 09-2809-28 20:50
- 228 4 [御银股份吧] 我7.71进来的,哥 汤元不是圆 09-2609-28 20:50
- 188 0 [天奇股份吧] 坚定持有,越跌越买,不到50不卖 豪爽大气3 09-2809-28 20:50
- 586 7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参股宇树科技,股价56元,和而泰参股摩 二十六年老股民 09-2809-28 20:50
- 578 11 [贵广网络吧] 我来唱多,隔夜单已经挂涨停6.8万手了,明天高 唯美的酆瑶 09-2809-28 20:50
- 207 0 [波长光电吧] 相信国家队比谁都聪明 真金白银682 09-2809-28 20:50
- 190 0 [通用股份吧] 就这俩天了,红俩天吧哥,不然101都没心情玩 为你八零二三 09-2809-28 20:49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存货值钱了!!!//@北向投资:半年报33.59亿的 南墙投资 09-2809-28 20:49
- 1708 3 [胜宏科技吧] 弱牛里要有耐心 青云栈道 09-2809-28 20:49
- 1390 2 [盛和资源吧] :支持新一轮找矿战略行动 快人快语的周昆 09-2809-28 20:49
- 309 3 [贝瑞基因吧] 不放量不要进场,跌到10元以下满仓干。 股友5713u6179x 09-2709-28 20:49
- 786 8 [黑芝麻智能吧] 目前东风亦派两款车截止8月份卖了3.5万辆,每个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2709-28 20:49
- 204 1 [昊创瑞通吧] 我挂的580卖单,基本属于锁单了。 控制回撤的777 09-2809-28 20:49
- 424 7 [美团-W吧] 淘宝闪送的红包力度现在小了很多,是不是外卖战 Stan332 09-2809-28 20:49
- 180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没有涨,跌非常好很快 n746613689465598 09-2809-28 20:49
- 820 4 [科陆电子吧] 年初上能为了十几亿的定增高位减持打压股价,然 云无期 09-2809-28 20:49
- 262 4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k线沿着上升趋势很规整漂亮 股友6i57632W57 09-2809-28 20:49
- 649 10 [中国中药吧] 除了前4,能流通的筹码只有15%左右,基本已经控 躺平至2031 09-2709-28 20:49
- 10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研发管线持续突破,回调充分估值诱人,现 独步基林 09-2809-28 20:49
- 244 1 [厦门钨业吧] 我节前需要一个涨停……节后还需要好几个……拜 股友805100D5R1 09-2809-28 20:49
- 302 1 [美团-W吧] 此股容易暴涨暴跌,每年最高和最低价格能差一倍 股友iK96221521 09-2809-28 20:49
- 463 1 [新宙邦吧] 公司开发的全氟聚醚(PFPE)冷却液通过了光刻机 新宙邦股友 09-2509-28 20:49
- 294 1 [云南铜业吧] 看新闻了没,要起飞了 放长线钓大鱼0 09-2809-28 20:49
- 260 1 [中航光电吧] 您好,面对铜价的上涨公司在成本控制方面有何举 中航光电股友 09-2509-28 20:49
- 662 4 [山子高科吧] 都完了 气宇不凡的蟹老板 09-2609-28 20:49
- 214 0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809-28 20:49
- 214 1 [*ST金科吧] 到这份上了,纠结这事儿还有意义吗? 快乐318 09-2809-28 20:49
- 1514 0 [微电生理吧] 通义大模型结合deepseek等大模型给出的投资策略 东方牛马 09-2809-28 20:49
- 193 0 [昊创瑞通吧] 能在首都北京开公司有点实力 散修九阳 09-2809-28 20:49
- 203 0 [当升科技吧] 电池不革命,买他就是笑话 灰暗的仇雨昕2 09-2809-28 20:49
- 240 0 [双杰电气吧] 下一轮牛牛,新储能概念比机器人更有看点 风雨同舟共进晚餐 09-2809-28 20:49
- 196 1 [金春股份吧] $金春股份(SZ3008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809-28 20:49
- 918 13 [东华软件吧] 哪位大佬说一下东华现在隔夜单有多少 克林索尔的夏天 09-2809-28 20:49
- 621 7 [酒钢宏兴吧] 金属铜概念真的是还可以的。但股价就是不涨,一 升长发富 09-2809-28 20:49
- 220 1 [欣旺达吧] 快长假了,不确定太多了 股友c898f81930 09-2809-28 20:49
- 197 0 [泰和科技吧] 啥时候涨停 薅羊毛2025 09-2809-28 20:49
- 201 0 [联合化学吧] 跳空高开过前高,前途无量 股友1341 09-2809-28 20:49
- 262 2 [潍柴动力吧] 看不懂,确实看不懂了。下降这么久,一点反弹都 桃园小散 09-2809-28 20:49
- 233 2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绿2.5个点 小王蛋 09-2809-28 20:49
- 189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涨停,各位国庆有钱过节了 炒股不是我的错 09-2809-28 20:49
- 204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股友0H79F73783 09-2809-28 20:49
- 189 0 [北方铜业吧] 要起飞了 超霸之狼 09-2809-28 20:49
- 208 0 [诺安和鑫混合C吧] 跟上投点科技,当下布局也正当时呢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809-28 20:49
- 199 1 [东方明珠吧] 这上影线,唱多的肯定都是追高的,明天看你们跑 股友565LA35118 09-2809-28 20:49
- 203 0 [大有能源吧] 感觉会翻倍 股神王晓航 09-2809-28 20:49
- 700 6 [东土科技吧] 工博会观察|工业AI,是工业5.0吗?澎湃新闻202 洋洋的菜菜 09-2809-28 20:49
- 283 5 [潞安环能吧] 不跌了吧?14.33继续买进,连跌几天了 神马浮云5108 09-2609-28 20:49
- 235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1.6两倍算的话这个票最高的30多将近万亿市 诚恳的欧阳翔云 09-2809-28 20:49
- 189 0 [领益智造吧] 节前发红包 天地龙临 09-2809-28 20:49
- 184 0 [新大正吧] 10连版起步。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2809-28 20:49
- 363 4 [荣晟环保吧] 深挖这个公司你会重大发现利好这货居然有宇树科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9-2609-28 20:49
- 489 13 [旋极信息吧] 一块举报这家公司 股友YAfTxa 09-2609-28 20:49
- 223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智能停尸场股东三期临床试验开始 CHBLN3390 09-2809-28 20:49
- 216 0 [凯撒旅业吧] 都来唱多阿 全是唱多的 主力都懵逼 我自踏雪至山巅067 09-2809-28 20:49
- 1117 5 [华工科技吧] 9月大摩已经将新易盛的评级双重下调至减持,目 富贵民丰的怜星 09-2809-28 20:49
- 548 3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2.59亿元,居光学光电子 大眼看两融 09-2809-28 20:48
- 251 1 [中航光电吧] 我现在还盈利3个多点。减一半仓就盈利6个多点了 信人不如信己 09-2809-28 20:48
- 281 3 [万通发展吧] 严重破位,亏损10点,周一割肉,不得不低头认错 被割的海鱼 09-2809-28 20:48
- 541 5 [*ST香雪吧] 个人感觉礼拜五不是主力跑路,更像是大涨前的洗 年年有渔年年余 09-2809-28 20:48
- 451 6 [先导智能吧] 人气太高,有什么方法降下来! 旧人新篇 09-2809-28 20:48
- 21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主力震着震着跑了? 百万雄师过牛市 09-2809-28 20:48
- 245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暴涨一回,主力给个股民回一点血的机会 许校长 09-2809-28 20:48
- 710 7 [建发致新吧] 会不会出现夸节妖新,过年时候没有一个,今年不 股友o9763X3358 09-2809-28 20:48
- 334 3 [海伦哲吧] 我最关心的就是美通和中天泽减持了多少股,中天 股神小石头 09-2809-28 20:48
- 196 0 [韵达股份吧] 特麽的半导体赚的都贴这里了!8月份工业利润超 Passer0228 09-2809-28 20:48
- 206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击穿20日线。 孤山飞鱼 09-2809-28 20:48
- 197 0 [润和软件吧] 敢跌就敢买,梭哈。 灰暗的仇雨昕2 09-2809-28 20:48
- 129948 256 [财经评论吧] 利好来袭!刚刚,重大突破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709-28 20:48
- 213 0 [华泰股份吧] 天天吹泡泡吹气球牛逼呀,,,,,为什么为什么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2809-28 20:48
- 480 1 [蔚蓝锂芯吧] 新型储能市场一芯难求,有储能电芯企业订单排到 股海泛舟之人 09-2809-28 20:48
- 204 0 [国海证券吧] 星期一全仓买入! 股友8ak3XX 09-2809-28 20:48
- 308 1 [万丰奥威吧] 下个卧龙电驱非万丰不可,股价直追卧龙电驱,买 波动强牛 09-2809-28 20:48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光光电董事长康为民被留置,手握44.65%股权、 题材抢先报 09-2809-28 20:48
- 344 2 [国旅联合吧] 洗盘结束了,下个月开始拉升了 hji53cddz 09-2809-28 20:48
- 218 1 [瑞立科密吧] 大家都在期待什么 股友8O30213g26 09-2809-28 20:48
- 239 2 [中际旭创吧] 这货高位要减持,股犮们,你们好自为之。 东财网友1443513688619088 09-2809-28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