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百利电气吧] 洗的太狠了,还好不是最低点卖了,6.77-6.9-6.1 懂得理财得小韭菜 09-3009-30 11:44
- 135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要是收盘没有上影线就要小心了 铁杆钉子户 09-3009-30 11:44
- 181 0 [凌霄泵业吧] 如果股价跌到16.6,股息率将升到6%。有没有机会 好股也有便宜时候 09-3009-30 11:44
- 499 8 [常山药业吧] 我说过十月份是常山的月份,这一个月如果你错过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9-3009-30 11:44
- 190 4 [中再资环吧] 该股是上证指数2800的价格,有什么不敢买的,继 旷达5 09-2909-30 11:44
- 132 0 [天齐锂业吧] 差学生只配坐后排? 股友8F757G2867 09-3009-30 11:44
- 153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有这么多筹码要卖,洗盘得洗多久。。下午估 股海一韭韭菜 09-3009-30 11:44
- 136 0 [铜冠铜箔吧] 市盈率太高了,三重顶出货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3009-30 11:44
- 281 0 [天合光能吧] 又上当了! 村里的老光棍 09-3009-30 11:44
- 124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乐观有希望 09-3009-30 11:44
- 134 0 [若羽臣吧] 卖飞卖飞了哎 股友7ik8523713 09-3009-30 11:44
- 296 0 [天孚通信吧] 基金持续高位流出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3009-30 11:44
- 157 21 [华塑股份吧] 看没看见?又冒出来一个。按理来说你们成群结队 过三个点就知足 09-3009-30 11:44
- 583 3 [三花智控吧] 卖灰了。。。麻了。 万手卓朗定存五年 09-3009-30 11:44
- 168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还在后悔卖了,看来不用后悔 国色天香的逸尘3 09-3009-30 11:44
- 745 8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流氓兔很忙 09-3009-30 11:44
- 150 0 [中交设计吧] 被错杀的绩优股,价值严重低估 石破天惊震撼 09-3009-30 11:44
- 448 0 [深天马A吧] 这赔钱货不把下面留着仨缺口.四背离解决几个是 深情的龚婕1 09-3009-30 11:44
- 146 0 [*ST东智吧] 杂毛票,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更狠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3009-30 11:44
- 132 0 [格林精密吧] 下午争取收盘红,就满意了 pynh1211 09-3009-30 11:44
- 151 0 [新明中国(新)吧] 香港联交所最新资料显示,9月29日,新明中国(02 vgvg002碘保子 09-3009-30 11:44
- 516 2 [景峰医药吧] 昨天今天持续性卖了,只剩下1/3股了,成本到一 股友GcSFt0 09-3009-30 11:44
- 142 2 [理想汽车-W吧] i6销量稳住了,理想这个阶段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 基民n098295O09 09-3009-30 11:44
- 15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是跌是涨,知道的告诉我一下 基民n5NLYa 09-3009-30 11:44
- 115 2 [康盛股份吧] 有本事就跌到3块,我3块的本。 路人丨 09-3009-30 11:44
- 361 2 [国林科技吧] 卧槽 vgdzxyh1621 09-3009-30 11:44
- 197 2 [云汉芯城吧] 盘中富贵啊,换手差,外加XY接盘资金顶的太高, 记忆中的歌声 09-3009-30 11:44
- 209 8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-5-6收盘 人生何处H 09-3009-30 11:44
- 132 2 [鹏辉能源吧] 46本还要减吗?只想解,求指明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9-3009-30 11:44
- 111 1 [惠城环保吧] 这个庄股怕是要退市的 韭菜丛森 09-3009-30 11:44
- 100 2 [中鼎股份吧] 这是往负几楼赶啊? 长期投资结合 09-3009-30 11:44
- 132 1 [锐奇股份吧] 9.77,追高了,难受 雪球世界 09-3009-30 11:44
- 106 3 [飞亚达吧] 重头建立交易赶紧闭嘴吧,没发现自己很讨厌吗? 敢担当得贾迎春 09-3009-30 11:44
- 86 1 [振江股份吧] 过了国庆发减持公告不行吗?成心恶心我们! n365913306694960 09-3009-30 11:44
- 134 6 [华自科技吧] 13.8清仓了,一身轻!爽 富水长流8 09-3009-30 11:44
- 151 9 [我爱我家吧] 可以,来一次涨停吗 股友e67571c703 09-3009-30 11:44
- 125 8 [北证50吧] 今天会抢筹,假期后肯定是大涨 flames火炎焱燚 09-3009-30 11:44
- 136 1 [ST美晨吧] 可惜了,买不到了 爱在中秋 09-3009-30 11:44
- 140 1 [大位科技吧] 就你这脑子,人家让你买啥,你买啥,人家让你吃 一个配角 09-3009-30 11:44
- 142 1 [特变电工吧] 在这里能天天做T的都是高手。 股友2JZsKe中山庄 09-3009-30 11:44
- 195 1 [中远海控吧] 国庆锁仓期间,港仔会不会把他们的剧本走完呢 董松松 09-3009-30 11:44
- 51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有和我一样在高速上看盘的吗? ETF探索者 09-3009-30 11:44
- 95 5 [和邦生物吧] 卖出你一定后悔 富贵发财de李秋水 09-3009-30 11:44
- 361 1 [华宝股份吧] 僵尸股了。 AAAAA必胜 09-3009-30 11:44
- 137 4 [北京银行吧] 这么可怕啊!搞什么搞?! 股友uEErsc 09-3009-30 11:44
- 135 0 [汇成真空吧] 股价近200元,每股利润几毛钱,垃圾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3009-30 11:44
- 136 0 [华润医疗吧] 港股通现在是加速买入很坚决,很快就会量变到质 谨慎怀疑 09-3009-30 11:4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#条件单交流##强势机会# 乐观豁达的罗光耀 09-3009-30 11:44
- 355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大伙看,固态电池往后市场规模得爆!人形机器人 财小星 09-3009-30 11:44
- 120 0 [三峡旅游吧] 想让割肉,没门,破6加一成仓 精致的essential 09-3009-30 11:44
- 126 0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难道今天破3900?太快了吧 股友YiojAI 09-3009-30 11:44
- 187 1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幸亏买的少、亏了60% 基民25p8n02306 09-3009-30 11:44
- 157 3 [尿素吧] 原油尿崩了 与家人同在 09-2909-30 11:44
- 146 0 [中国交建吧] 抛弃中字头永远不买它。 英俊的石榴花 09-3009-30 11:44
- 146 0 [广安爱众吧] 算力概念剔除了? 紅翻天 09-3009-30 11:4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步一叩头慢慢悠悠的往上走,大家都赚得铂 易道问 09-3009-30 11:44
- 129 0 [中国能建吧] 又臭又硬之顽石!希望退市吧! 翁大也就是说说財 09-3009-30 11:44
- 145 0 [炬光科技吧] 跟金信诺一个德行 股友39d30912H1 09-3009-30 11:44
- 124 5 [飞南资源吧] 不涨停,节后两天应该没有好果子。 花开一季 09-3009-30 11:44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是织布机模式了 豪迈奔放的蒋日轩 09-3009-30 11:44
- 131 0 [飞马国际吧] 让主力自己玩个够,姐走了,不玩了 快乐的红姐姐 09-3009-30 11:44
- 108 1 [三峡旅游吧] 我还以为已经收盘了,6.06元一动不动,lj到家。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3009-30 11:44
- 123 1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庄家坏透了 心细如发的我 09-3009-30 11:44
- 635 3 [城地香江吧] 看看自己以前的操作,整整拿了一年所以后面想清 虚伪de皮特 09-3009-30 11:44
- 210 5 [中油工程吧] 进来你就红了一天,就开始绿,你可真绿的和谐, 静谧悠然的砚台1 09-3009-30 11:44
- 116 2 [三峡水利吧] 锰矿被遗落的角落 平常心态的菜菜 09-3009-30 11:44
- 138 0 [南京港吧] 看两个指标,筹码峰是不是95百分之的人套牢,成 逆风也来玩玩 09-3009-30 11:44
- 156 0 [大禹节水吧] 你这板块就三个票,就你没涨 洛阳十里 09-3009-30 11:44
- 146 0 [恒申新材吧] 闷声才能回本,回本必须跑路…… 孚钉红茶9467 09-3009-30 11:44
- 132 0 [蔚蓝锂芯吧] 奇怪了,这个邋遢是怎么炒作起来了的!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3009-30 11:44
- 208 0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咱聊固态电池,未来能用它的场景多了去!人形机 凌波888 09-3009-30 11:44
- 319 0 [和邦生物吧] 本质上矿业股了 李喜狮 09-3009-30 11:44
- 138 1 [中国船舶吧] 熬不住了。外边风景那么好。 股友21873O115Z 09-3009-30 11:44
- 153 2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都快400元了、中际明显滞后还惊什么?! 股友56e32973F5 09-3009-30 11:44
- 181 8 [小米集团-W吧] 军啊,你要不宣布造机器人吧,不然股价好难起来 小炖子6300 09-3009-30 11:44
- 428 1 [天汽模吧] 卖了你可以涨了 山顶买家 09-3009-30 11:44
- 141 3 [天音控股吧] 在不断的试探底部,缺口补是时间问题了!和主力 红色警戒9999 09-3009-30 11:44
- 120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叫我章百万 09-3009-30 11:44
- 116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卖完了,晕啊 我重新选择 09-3009-30 11:44
- 140 2 [立讯精密吧] 别人都大涨,你特么竟然绿的……妈的 股友56971G2g39 09-3009-30 11:44
- 4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破趋势的,不要一路加仓,容易大亏 宽容的夏舒茜1 09-3009-30 11:44
- 135 1 [爱仕达吧] 随便大盘涨上天都和这货无关,竟然还是绿的 恼火的韩花长4 09-3009-30 11:44
- 228 2 [联合化学吧] 前两天就告诉你们最少还有一次冲高, TMH18083556072 09-3009-30 11:44
- 196 5 [宝新能源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?这么多卖盘涌出来几个意思 djdlj 09-3009-30 11:44
- 266 5 [宝钛股份吧] 36买的,什么时候能回来呀 股友501p621f92 09-2909-30 11:44
- 800 9 [均胜电子吧] 怕个猫藓,我就看你要跌到哪里? Dongyabingfu 09-2609-30 11:44
- 132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是咋了,一直跌个不停 水满千金 09-3009-30 11:44
- 159 0 [亨通股份吧] 本来准备买这个的结果梭哈七匹狼了这个没买上巨 我要吃肉肉啊 09-3009-30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