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0 1 [康希诺吧] 港股拖累了 股友2322O8860K 10-0910-09 10:44
- 3969 1 [天源迪科吧] 2次踩底破16已经完成,今天月开门想最后吸点低 A股动力 10-0910-09 10:44
- 3971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,你都对不起你的名字 股友185301PF02 10-0910-09 10:44
- 3968 2 [*ST闻泰吧] 利用两天停牌时间,大机构走后门跑了,凶多吉少 挨宰深秋 10-0910-09 10:44
- 1147 2 [张江高科吧] 果然还是得祖训 徐屿升 09-2610-09 10:44
- 3950 0 [工业富联吧] 拿到80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10-0910-09 10:44
- 39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蛆 荣幸的张海燕3 10-0910-09 10:44
- 3958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3900了,你在干嘛 成熟的欧阳宜仲 10-0910-09 10:44
- 3963 0 [格力电器吧] 其实你已经不再看好它了,之所以坚持只不过是以 微盘游击队 10-0910-09 10:44
- 3977 0 [岩山科技吧] 跑跑跑大盘到3921点了 韭莱粉 10-0910-09 10:44
- 3955 0 [精测电子吧] 主力拉不动了,歇菜了 A阿拉丁A 10-0910-09 10:44
- 3962 0 [灿芯股份吧] 与财无缘,91买,98就跑了 BSE 10-0910-09 10:44
- 3950 0 [果麦文化吧] 大盘这么好,还不赶紧撤单 幸福小哪咤 10-0910-09 10:44
- 3961 0 [华天科技吧] 完了,这时候停牌,可能涨不回来,不合算了 fz安哥 10-0910-09 10:44
- 3959 0 [迎驾贡酒吧] 这样的大盘跟不上的 股友HgtONM 10-0910-09 10:44
- 3985 0 [翔港科技吧] 大盘也不跟,自己又不行,这种的股还不如ST给个 宁A168888 10-0910-09 10:44
- 3970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这么多股票在创近期新低,咋回事 会炒股的猫 10-0910-09 10:44
- 499 4 [海南发展吧] 公司破产了啊,明天不会大跌吧 泽时分歧买入 10-0810-09 10:44
- 188 1 [兴齐眼药吧] 定增股远离啊 财运满堂得刘备 10-0810-09 10:44
- 3956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上4000,卖了山子去哪找这么好的票,还是锁 开心之李寻欢 10-0910-09 10:44
- 3954 0 [小商品城吧] 这是要到什么时候啊 股友02302Cz085 10-0910-09 10:44
- 3967 0 [广东建工吧] 吧里散户疯狂找利好,这股废了 哈哈剧场 10-0910-09 10:44
- 3968 0 [西藏旅游吧] 支棱起来 股友Lr1kjx 10-0910-09 10:44
- 3960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不涨真的垃圾 基民OmiExI 10-0910-09 10:44
- 3979 0 [鼎通科技吧] 割了,失望 乐观的冷情羽 10-0910-09 10:44
- 3964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还解套不了 股友9d13x37636 10-0910-09 10:44
- 3969 0 [菜油吧] 又被加麻大骗了一波 空谷残声 10-0910-09 10:44
- 3973 0 [铂科新材吧] 请问是睡着了吗? 炒股只有自渡 10-0910-09 10:44
- 3999 0 [华大基因吧] 关键是阿美利加做垂死挣扎,近期可能发动基因战 会飞的鱼518518 10-0910-09 10:44
- 4092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三季报不及预期,主力提前得知信息,已 夜恋秀场 10-0910-09 10:44
- 4093 2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都7个点了,还傻不拉叽的卖 老邵看股票 10-0910-09 10:44
- 3976 2 [白银有色吧] 真的是一点没有给机会 WiLH 10-0910-09 10:44
- 202 1 [沃森生物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 股友vqkBSA 09-3010-09 10:44
- 4540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样子是要尝试突破箱体 股友2w7812733I 10-0910-09 10:44
- 3956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在装 股友DrSdBd 10-0910-09 10:44
- 3947 0 [德林控股吧] 空投死了 aribab 10-0910-09 10:44
- 3996 0 [安博通吧] 跌了三十多了,反弹3元。 炣燍唟笄 10-0910-09 10:44
- 3959 0 [君正集团吧] 骗子 股友d5IEIP 10-0910-09 10:44
- 4235 2 [云汉芯城吧] 家人们快跑吧,到手了才是自己的 温柔且自律 10-0910-09 10:44
- 3962 1 [ST东尼吧] 握草,最低点卖了 基民3k6030721Q 10-0910-09 10:44
- 4404 5 [广和通吧] 买到山顶咯,叫我山顶洞人 日进为富的刘备 10-0910-09 10:44
- 3963 1 [德方纳米吧] 怎么不下了,不是应该回调吗 飞机李 10-0910-09 10:44
- 3989 6 [麦捷科技吧] 上个星期五加仓的可以吃肉了 生命进程之巅 10-0910-09 10:44
- 3966 1 [居然智家吧] 下午有惊喜 股友ek5TGx 10-0910-09 10:44
- 462 4 [广东建工吧] 一浪二浪都回踩20天线,今天开始第三浪主升浪,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10-0910-09 10:44
- 356 3 [正泰电源吧] 星期二低开是因为上面有套牢盘,明天上面没有套 好运连连莱来 10-0810-09 10:44
- 445 2 [上海新阳吧] 第二小时沪硅产业十几个点长阳起飞,上海新阳零 神奇長陽 09-2310-09 10:44
- 3972 0 [山东黄金吧] 这种行情还有人卖 每天赚够1w 10-0910-09 10:44
- 3965 0 [青山纸业吧] 出货没出完,必须盘个把月! 花开亨通的雨农 10-0910-09 10:44
- 3968 0 [赛力斯吧] 汽车多入牛毛卖都卖不脱,气车很多都是亏本的, 生机亨通得金锁 10-0910-09 10:44
- 3958 0 [天府文旅吧] 可恶可恶可恶的它 慢慢的慢牛 10-0910-09 10:44
- 3977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要是调整我都不敢想会跌成什么样子 基民0vQ0101770 10-0910-09 10:44
- 3995 0 [凯因科技吧] 凯因今天开盘挺好的,现在这个价格已经算低价的 股友Jkfduv 10-0910-09 10:44
- 3966 0 [上海电力吧] 强者恒强!前一段时间就预告此股会涨停 Jacky123321 10-0910-09 10:44
- 3959 0 [大湖股份吧] 大盘四千点,大湖退市 金鲤的爸爸 10-0910-09 10:44
- 3966 0 [扬电科技吧] 大盘都过3900了,你还跌 迷幻shinee 10-0910-09 10:44
- 4041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真是个混混...... 西部孤狼 10-0910-09 10:44
- 3980 0 [沙钢股份吧] 寄生虫 股友Tg皆有可能 10-0910-09 10:44
- 4026 1 [国网英大吧] 这么明显的蓄力上攻都看不出来,还炒毛股。一旦 inolwang 10-0910-09 10:44
- 3970 0 [奥飞数据吧] 还不如数据港 快乐的乔昱苇 10-0910-09 10:44
- 3960 0 [汉威科技吧] 不争气的娃,为自己的错误买单,看看外面都起飞 自由亭林先生 10-0910-09 10:44
- 3961 0 [福田汽车吧] 据我8年看盘经验还得跌3年 福田老股民 10-0910-09 10:44
- 3977 0 [*ST康佳A吧] 垃圾!赚一点跑了 财源满斗平步青云 10-0910-09 10:44
- 3951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进的危险了 天才交易员阿豆 10-0910-09 10:44
- 3984 0 [*ST闻泰吧] 9.30的下跌就有点蹊跷… 股友2A0gl71512 10-0910-09 10:44
- 3962 1 [大为股份吧] 突破了爽歪歪 行者武松也 10-0910-09 10:44
- 3968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还跌就是纯纯有人打压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0910-09 10:44
- 4007 0 [华微电子吧] 10月29三季报,资金开始进攻预增了。 股友72f0F67269 10-0910-09 10:44
- 3970 0 [普利特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619U1x1967 10-0910-09 10:44
- 3951 0 [景嘉微吧] 急啥,拿稳到年底 江湖故人 10-0910-09 10:44
- 3961 0 [龙源技术吧] 你是创业板的票 春风里永久增长 10-0910-09 10:44
- 3961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7D79882d27 10-0910-09 10:44
- 396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波是完美的错过了, 股友wrpVQ2 10-0910-09 10:44
- 3951 0 [招商蛇口吧] 哎。被大脚砸的真可怜呀! 珊瑚联盟 10-0910-09 10:44
- 3951 0 [华发股份吧] 四吗量化 有礼貌的城幽杰3 10-0910-09 10:44
- 3946 0 [拓日新能吧] 光伏里面的垃圾,非拓日新能不可。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0910-09 10:44
- 3988 0 [超捷股份吧] 不是。。你到底啥子啊。。连中国卫通都搞不赢 一倍怎么够 10-0910-09 10:44
- 3957 0 [赣锋锂业吧] 完,卖飞了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10-0910-09 10:44
- 3995 0 [亚太药业吧] 停牌也好止损 股友F102771g19 10-0910-09 10:44
- 7924 1 [飞马国际吧] 卖公司了,欢迎各位小散进来当大股东 盆满发财de扫地僧 10-0910-09 10:44
- 3944 1 [超捷股份吧] 靠,被洗了 雨伴风来 10-0910-09 10:44
- 388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多小狗在跑,下周33以上你们再追回来 我是犇犇呀 09-3010-09 10:44
- 3955 0 [江钨装备吧] 能不能别跳水 睿智英明的汤清平 10-0910-09 10:44
- 3964 0 [退市岩石吧] 你们千万别卖多多加仓,希望你们硬抗到底即使退 智慧25龙头13 10-0910-09 10:44
- 3967 0 [口子窖吧] 谁涨,白酒都不能涨,白酒谁涨,口子窖都不能涨 笑口开好彩来 10-0910-09 10:44
- 3958 0 [因赛集团吧] 快跑吧 白841 10-0910-09 10:44
- 3974 0 [神工股份吧] 沪硅那么大盘子都快拉涨停了,你还在这一毛两毛 股友136h3a8376 10-0910-09 10:44
- 3968 0 [邮储银行吧] 丢人 股友635987VC51 10-0910-09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