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5 1 [国风新材吧] 不敢想象这安徽股得有多LJ...,唯信诺挂了两年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10-0910-09 10:46
- 4051 5 [和而泰吧] 大盘放量上攻....和而泰向上趋势稳了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0910-09 10:46
- 1517 13 [恒宝股份吧] 黄金的持续上涨,感觉非常不好!放诸四海、谈古 京都侍郎 10-0810-09 10:46
- 185 1 [中国儒意吧] )这股马上要起飞反弹了!让子弹再飞会儿 高效的许子轩 10-0810-09 10:46
- 3966 0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啊垃圾 基民7D3Y129181 10-0910-09 10:46
- 3950 0 [迈富时吧] 今天又换了一堆老的水军号了?赵总,做点事实吧 欧耶欧耶欧耶耶 10-0910-09 10:46
- 3967 0 [金龙汽车吧] 龙龙今天真出息了 快速的肖春燕 10-0910-09 10:46
- 3973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涨得也太猛了吧,已经两个14点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0:46
- 3991 0 [博瑞传播吧] 恭喜,行业涨幅第一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10-0910-09 10:46
- 3957 0 [纯碱吧] 这个纯碱池专门给那些做空套保的资金备的,典型 一金银铜一 10-0910-09 10:46
- 3962 0 [万向钱潮吧] 认输了 柔情似水的谢靖娴 10-0910-09 10:46
- 3968 2 [深科技吧] 早知道会开板就不买圣帮,你依然是我首选 股友0xySxt 10-0910-09 10:46
- 3968 2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股有黑马基因 这个人很懒188 10-0910-09 10:46
- 3968 0 [旗天科技吧] 买了华虹公司,赚了50%了 股友xmHwxr2501 10-0910-09 10:46
- 3981 0 [光大嘉宝吧] 你倒是涨啊 股友16xH651059 10-0910-09 10:46
- 3959 0 [*ST网达吧] 还是弱了 笑看江潮生 10-0910-09 10:46
- 2925 0 [浙江荣泰吧] 下午翻红敬请期待 不亏就是赢_啊 10-0910-09 10:46
- 3967 0 [深科技吧] @行江湖侠者多谢你提点啊,真系帮到我。 狂雷皇 10-0910-09 10:46
- 3958 0 [航天科技吧] 不像要涨的样子 不割不割劳资不割 10-0910-09 10:46
- 3958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涨停 发财哈哈哈888 10-0910-09 10:46
- 4128 0 [中瑞股份吧] 板块中的“天际股份”又是涨停,龙头“英雄”也 n14197387502964a 10-0910-09 10:46
- 3974 2 [中鼎股份吧] 呵呵,大盘3900多了,主力还在咂洗盘。应该去脑 深海嘛嘛鱼 10-0910-09 10:46
- 3964 2 [玲珑轮胎吧] 卖单太强大了,起不来 一祝擎天 10-0910-09 10:46
- 4121 4 [上海电气吧] 上次封板都要25亿,目前这点资金肯定封不住,尾 抓牛股2021 10-0910-09 10:46
- 307 1 [翔楼新材吧] 下跌途中,没信心了 我68236 10-0710-09 10:46
- 446 2 [佳力图吧] 走了,弱爆了,就是一头ZHU也脉冲直线了,所属 跟随狼庄吃肉 07-1610-09 10:46
- 3979 0 [鸡肉概念吧] 没有带头大哥,路是走不远的!! 福运斗转 10-0910-09 10:46
- 3977 0 [吉林化纤吧] 三季报不好,已破位 股友KhTLg37525 10-0910-09 10:46
- 3963 0 [光库科技吧] 逆势,杂毛一个 有领导力的欧星3 10-0910-09 10:46
- 3950 0 [科德教育吧] …… 股友93h21623U8 10-0910-09 10:46
- 3963 0 [光库科技吧] 己跑了 大吉任我行 10-0910-09 10:46
- 3984 0 [中马传动吧] 完美的躲过了牛市,净亏10+点,走了,剩下的发 我很红 10-0910-09 10:46
- 3991 0 [宏昌电子吧] 8.09卖了等7.7接回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0:46
- 3964 0 [依米康吧] 已经清仓,留下的发财 公正的钱思源 10-0910-09 10:46
- 3987 0 [东江环保吧] 又把我坑死了 放牛女圭 10-0910-09 10:46
- 3968 1 [国联水产吧] 听句劝把公司卖掉吧 股友5A26655C09 10-0910-09 10:46
- 3984 3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4000点了,哎,没赚到钱哈哈哈哈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10-0910-09 10:46
- 4002 1 [中安科吧] 僵尸股没流动性的除了个别机构买卖。散户基本不 股友092o00I255 10-0910-09 10:46
- 3960 1 [*ST南置吧] 从今(10月9日)以后,2元钱就是压力位。这里成交 股友6C8868Q763 10-0910-09 10:46
- 8152 1 [晶科科技吧] 狼烟风沙口,还请回到4块6。 离线的绿毛龟 10-0910-09 10:46
- 3965 0 [道明光学吧] 连指数都跑不过,快撤吧 股友06903Y102m 10-0910-09 10:46
- 3984 0 [XD大丰实吧] 第一次看到如此蠢的走势 阳光的禧乐 10-0910-09 10:46
- 3983 0 [新华制药吧] 没有量,这交易量服了 股友053p66229X 10-0910-09 10:46
- 3958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你咋这么熊呢真丢人 股友52005q20U7 10-0910-09 10:46
- 3976 0 [中工国际吧] 不能与时俱进的庄家应该尽早换帅。 有魄力的雪思月9 10-0910-09 10:46
- 3949 0 [格力电器吧] 我这是买的啥啊 人间过客而已 10-0910-09 10:46
- 29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美元指数波动不小,黄金反倒成了香饽饽,行情一 七七雪糕 10-0910-09 10:46
- 3959 0 [创业板指吧] 买大盘股才能赚钱 夏晓敬 10-0910-09 10:46
- 3962 0 [中兴通讯吧] 大众情人成交金额排名第一马上断货! 追涨杀跌7777 10-0910-09 10:46
- 3957 0 [利亚德吧] 会出现三次8.68吗 沪深熊熊乐园 10-0910-09 10:46
- 3954 0 [科创50吧] 已切换50%进入北证。 心中捂股 10-0910-09 10:46
- 3961 1 [张江高科吧] 国庆前满仓吃大面 雪涧星沉6 10-0910-09 10:46
- 3983 2 [恒拓开源吧] 走吧!为什么老天就会欺负穷人,我真不不甘心, 带着遗憾盈利 10-0910-09 10:46
- 4388 4 [白银有色吧] 我的6.68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 金鼎嘉年华 10-0910-09 10:46
- 247 3 [广生堂吧] 布局后市申购下列基金即可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910-09 10:46
- 3979 0 [璞源材料吧] 好好好,众人皆涨我独跌。 开朗的李麦克 10-0910-09 10:46
- 3027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双重驱动力强,比实物黄金弹性大,涨起来 不甜的棉花糖 10-0910-09 10:46
- 3977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这种洗盘,没有必要,大盘板块大涨,你不涨 错了就割肉 10-0910-09 10:46
- 3968 0 [科力远吧] 这是啊 稳定亏损老男孩 10-0910-09 10:46
- 3959 0 [金力永磁吧] 跳水第一名 炒股改命568 10-0910-09 10:46
- 3964 0 [冠盛股份吧] 对子顶了,还不跑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0910-09 10:46
- 29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骑手个粑粑,骑驴吧。 BIG_LOGN 10-0910-09 10:46
- 29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恒生指数形态来看,K线收较长下影线,形成支撑 投资小蜗牛 10-0910-09 10:46
- 3987 2 [苏奥传感吧] 9元5那1576手生怕跑不出来吗?慌什么 梦若之神机 10-0910-09 10:46
- 3988 3 [海南华铁吧] 可以全仓干了,低位利空,看来海南自贸的龙头应 韭菜下酒999 10-0910-09 10:46
- 3964 2 [特发信息吧] 天天早上骗一下 赚钱看世界 10-0910-09 10:46
- 3941 1 [远光软件吧] 既然天天发利好,股价天天下跌,看多的啪啪打脸 不看盘的高僧 10-0910-09 10:46
- 298 2 [新华制药吧] 自己砸自己的股票、千古奇闻 打狗棒法 09-3010-09 10:46
- 3973 0 [深证成指吧] 年线几呼没有过多价值了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0910-09 10:46
- 3956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涨停了 股友261w728v55 10-0910-09 10:46
- 3964 0 [中粮资本吧] 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0910-09 10:46
- 3962 0 [光洋股份吧] 不要担心它涨起来,我已经买入了两百股,很快就 潜伏与高抛 10-0910-09 10:46
- 3954 0 [广发证券吧] 估计突破23.1? 基民55Pw899793 10-0910-09 10:46
- 3960 0 [东杰智能吧] 反弹就是跑路 少林功夫好耶m 10-0910-09 10:46
- 3984 0 [罗欣药业吧] 上早八 股友19m608r799 10-0910-09 10:46
- 202 1 [奥飞数据吧] 放心,明天主力会守住二十日线的,不会跌破布林 猴神炒股 10-0910-09 10:46
- 477 3 [中石化油服吧] 中东和平了,石油期货下调在即,该股要破7毛港 中生代股民 10-0510-09 10:46
- 3959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是没法和上海电气相比较 胡扯123 10-0910-09 10:46
- 3957 0 [山子高科吧] 目标位15元 钝刀寒光 10-0910-09 10:46
- 3965 0 [百川股份吧] 8.5买的套了半年了,补到了7.5,唉 友好的祝宜仲1 10-0910-09 10:46
- 3955 0 [均普智能吧] 涨20%吧 n9572137511117345032 10-0910-09 10:46
- 3955 0 [巨星农牧吧] 指数奔4000了唉 股友01h030M989 10-0910-09 10:46
- 3984 1 [创业板指吧] 癫得越狂,死的越惨。。。 普天下尽欢颜 10-0910-09 10:46
- 3974 1 [贪玩吧] 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,感觉就是下一个山高控股 戈戈戈戈戈戈 10-0910-09 10:46
- 3960 0 [生猪吧] 都没人吃猪肉了为什么抄底 JiuYue 10-0910-09 10:46
- 3956 1 [*ST东智吧] 学学山子高科! 王长连 10-0910-09 10:46
- 4107 4 [东华科技吧] 12.82买进的全仓这个公司什么情况谢谢 家有桃源 10-0910-09 10:46
- 3978 1 [陕建股份吧] 中国中冶,涨停板,,流通盘近200亿股,,业绩0 whatv 10-0910-09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