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39 14 [朗新科技吧] 疯狂的赴港RWA:融资还是“融势”? 朗新科技资讯 10-0910-10 10:18
- 4018 2 [三未信安吧] 量子计算概念涨成这个样,你趴在这里一动不动, 股友6CevnG 10-0910-10 10:18
- 522 9 [海南华铁吧] 两万股全仓,瑟瑟发抖 姚庄乡中 10-0610-10 10:18
- 889 4 [海南华铁吧] 您好,郭总 请问贵司左手回购股票未完成,右手 海南华铁股友 08-2810-10 10:18
- 156 0 [天源迪科吧] 这破股人家大涨的时候你不跟涨人家跌还跟跌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10-1010-10 10:18
- 158 0 [ST美晨吧] 跌到2.15,第二个跌停板,已跌40%。 股友9I38517J59 10-1010-10 10:18
- 148 0 [德尔股份吧] 可能要跌回20块钱附近 坐稳准备起飞 10-1010-10 10:18
- 145 0 [五洲新春吧] 溜了溜了 股友1t627o6090 10-1010-10 10:18
- 135 0 [云汉芯城吧] 洗一下要大暴涨 B追风筝的人 10-1010-10 10:18
- 161 0 [申达股份吧] 量化砸的 股友509i02535n 10-1010-10 10:18
- 201 0 [岳阳兴长吧] 换手率没有超过危险系数,近期目标22元可期。岳 股友3H113392D6 10-1010-10 10:18
- 137 0 [先导智能吧] 惨叫声 肚子里有简 10-1010-10 10:18
- 148 0 [蔚蓝锂芯吧] 废了,可以跑了 沉着冷静的池念茜 10-1010-10 10:18
- 50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挨打了三个月,终于收回来一点了 三天的蜉蝣 10-1010-10 10:18
- 217 1 [凯盛新材吧] 加层好时机。今天稳住红盘就行,下周开始二波吃 股海长红老J 10-1010-10 10:18
- 340 12 [九安医疗吧] 自2021年以来,总共回购了9000万股左右的股票, 智者微笑不语 10-1010-10 10:18
- 401 11 [XD广深铁吧] 当年紫金2元股,吧里骂惨了,现在30多了。看看 暴风雨1o 10-0910-10 10:18
- 552 11 [章源钨业吧] 拉尾盘,明天准备亏的哭吧 健康的陶秀芳5 10-0910-10 10:18
- 171 0 [东岳集团吧] 你还真是弱者恒弱啊! 深潜者yhj 10-1010-10 10:18
- 153 0 [迎驾贡酒吧] 这垃鸡主力一分不进,比昨天流出的还多,不要接 沈gou如 10-1010-10 10:18
- 155 0 [川投能源吧] 跪下、软蛋垃及 打狗棒法 10-1010-10 10:18
- 147 0 [合锻智能吧] 有排到的没 股友UWPpJl 10-1010-10 10:18
- 1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永远不要相信小米雷军,血的教训 股友1Z2p127507 10-1010-10 10:18
- 153 0 [安诺其吧] 清仓了 无忧大自在天 10-1010-10 10:18
- 151 0 [中金黄金吧] 承接真的强,这才是黄金矿龙一。 老乡发套了 10-1010-10 10:18
- 89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个当天不能买卖吗,有没有懂的 股友0620I70u55 10-1010-10 10:18
- 336 5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没有没有抄底的朋友,抄底的恭喜你们,今天 股友Y2765E9381 10-1010-10 10:18
- 209 3 [铜陵有色吧] 刚卖掉20,000股他就涨了,一大早就损失了4000块 在牛市上班_888 10-1010-10 10:18
- 191 5 [*ST东珠吧] 要进入极致缩量狗不理阶段冲高最好别追!大概率 阿尔贝蒂妮 10-1010-10 10:18
- 636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,对不起,我们来晚了 巴亨特 10-1010-10 10:18
- 189 0 [中国神华吧] 40以上就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1010-10 10:18
- 212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,大家赶紧跑,估计要跌停 股友2IC9771176 10-1010-10 10:18
- 161 0 [易事特吧] 为什么冲上50这么磨。今天还有惊喜出见吗 超级大反转 10-1010-10 10:18
- 158 0 [山子高科吧] 转移战场了,都去买永泰能源 往事如烟如风 10-1010-10 10:18
- 145 0 [先导智能吧] 40元还远吗?快卖吧! 股海有钱坤 10-1010-10 10:18
- 159 0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要在10几块买筹码现在纯纯被套 股友8I01525y89 10-1010-10 10:18
- 157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准备来个跌停板吗 股友365216Kh50 10-1010-10 10:18
- 176 0 [永和股份吧] 换手充分市场整体持股成本上升继续堆量今日有望 股友17k9C86875 10-1010-10 10:18
- 160 1 [奋达科技吧] 割肉了 睡觉吃饭打怪兽 10-1010-10 10:18
- 177 1 [鑫科材料吧] 如果不是刻意压盘,早就上去了,太明显了 有魄力的钟梁10 10-1010-10 10:18
- 199 1 [佳都科技吧] 相信董事长,离开五年后回归,必将带领公司走上 股友JRAOUB 10-1010-10 10:18
- 448 2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开盘半小时清仓走人 我的目标回本就行 10-0910-10 10:18
- 149 0 [翔丰华吧] 石墨负极就这? 主力回归 10-1010-10 10:18
- 158 0 [中创智领吧] 煤机板块崛起啦 M啦啦啦 10-1010-10 10:18
- 147 0 [昆仑万维吧] 你跟跌个jm你长过吗? 九万里云端之山 10-1010-10 10:18
- 159 0 [台基股份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打就首当其冲 n14014256639b548 10-1010-10 10:18
- 154 1 [朗科智能吧] 垃几 请叫我强哥hlj 10-1010-10 10:18
- 178 2 [圣邦股份吧] 你们还看不出来吗?主力昨天高点做空,今天压下 赵老割88 10-1010-10 10:18
- 117 1 [大千生态吧] 不就是玩掩护退出,搞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把戏吗 友爱得佐助 10-1010-10 10:18
- 4142 8 [盟固利吧] 28.7出了七成,留三成到下周再出。不知对错,心 牛随正道 10-0910-10 10:18
- 101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明天港股通创新药稳了 基民FwDFyw 10-0810-10 10:18
- 157 0 [东杰智能吧] 赶紧下来吧!我等着20以下建仓呢。 牛二蛋抄底888 10-1010-10 10:17
- 8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半导体设计板块亮眼,AI芯片企业营收翻倍,赛道 江优0 10-1010-10 10:17
- 172 0 [索菲亚吧] 菲林连涨了5个月,你连跌7个月 基民0233c2123a 10-1010-10 10:17
- 164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要涨到人气榜前十!! 飞焰横天 10-1010-10 10:17
- 142 0 [海南华铁吧] 自由落体了啊全闷里面 股友c71y792981 10-1010-10 10:17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突破4.99元就加仓 chenjian5002 10-1010-10 10:17
- 160 0 [拓日新能吧] 上涨就不跟板块,下跌就跟着板块跌。极品垃圾王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010-10 10:17
- 190 0 [卡倍亿吧] 说个小秘密 常游天下 10-1010-10 10:17
- 222 0 [海光信息吧] 跌破200,我好凑钱开通权限买点 股友85916go687 10-1010-10 10:17
- 185 2 [高能环境吧] 主力出货了!主力出货了! 涨涨涨的时候 10-1010-10 10:17
- 174 2 [多晶硅吧] 5万是铁王吧? 冬天有雪 10-1010-10 10:17
- 231 0 [山大电力吧] 亚力山大不中用啊 股市只相信运气 10-1010-10 10:17
- 160 6 [正裕工业吧] 每天早上集合竞价虚假拉高,吸引散户进来接盘 大A九儿 10-1010-10 10:17
- 252 3 [万里马吧] 来三个涨停板,好不好? 股民abcxyz 10-0910-10 10:17
- 680 6 [*ST冀凯吧] 这是三板组的票,大家第2板千万不要跟封涨停板 幸福的付婉萍 10-0910-10 10:17
- 154 0 [XD老白干吧] 跌的最惨,涨就没有,真恶心 年年的蓟涵 10-1010-10 10:17
- 146 0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跌到上波启动平台,会抵抗一下,不影响整体 价值不价值 10-1010-10 10:17
- 177 0 [拓斯达吧] 每一次提醒你们跑都会大跌,十分准确,这次再不 美的糖水 10-1010-10 10:17
- 175 0 [中国铝业吧] 央企咋这么便宜呢,外资抄底捡便宜了。 股友3Q97196W71 10-1010-10 10:17
- 158 1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怎么还大跌呢?没有减持了吧 国强民富178 10-1010-10 10:17
- 161 0 [三峡旅游吧] 每天的分时均价线就像遛狗绳一样牵制着股价,想 股友tXTxTt 10-1010-10 10:17
- 172 0 [金卡智能吧] 可以判断,一日游,昨日收盘13要死是对的。 hkdzxpdzh 10-1010-10 10:17
- 155 0 [台基股份吧] 领跌选手 股友DrSdBd 10-1010-10 10:17
- 151 0 [通源石油吧] 在哪里挖呀挖 又或许是 10-1010-10 10:17
- 162 0 [洪通燃气吧] 服了昨天卖了 红红火火挣大钱了 10-1010-10 10:17
- 157 0 [建发致新吧] 买C云汉 股友lLJrt5 10-1010-10 10:17
- 168 0 [中马传动吧] 神马电力涨停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010-10 10:17
- 91 0 [建材ETF国泰吧] 这是有啥消息 风度儒雅的林三仟 10-1010-10 10:17
- 166 0 [青鸟智控吧] 一坨GS 股友923517ha20 10-1010-10 10:17
- 158 0 [国茂股份吧] 今天收盘最后是不涨跌,套牢一批是一批。 股友t2693325i7 10-1010-10 10:17
- 14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改横盘了啊 追着影子跑 10-1010-10 10:17
- 196 1 [华建集团吧] 沈立东为啥没减持? 有决策力的柯臻6 10-1010-10 10:17
- 255 4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到发臭 lianggr 10-1010-10 10:17
- 160 0 [翔丰华吧] 没怎么涨过还减持,这几把公司真把散户当利润点 有创造力的付如4 10-1010-10 10:17
- 211 0 [R西源1吧] 如果拍卖希望公开全球拍卖。几百亿的矿不能小黑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10-1010-10 10:17
- 180 0 [顺钠股份吧] 有再次破位的。可能性破位 万物轮换 10-1010-10 10:17
- 181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是不是出大事情了 用心的石婉 10-1010-10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