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娃哈哈,大消息!宗馥莉已辞职,或将独立运营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04
- 281 1 [泉峰汽车吧] 三年前股价33,现在上10块都困难 一笑琅然YY 10-1010-11 13:04
- 242 3 [智飞生物吧] 一个二道贩子,皮包公司为什么值400亿,是不是4 致敬3000点 10-1110-11 13:04
- 295 3 [华大九天吧] 这市盈率还不如负的呢,已经上融资黑名单了 波顿逃顶王 10-1110-11 13:04
- 204 1 [安培龙吧] 唉,这周一可咋办 瞻前顾后别着急 10-1110-11 13:04
- 252 0 [东通退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帖文威胁要加征巨额关税来回应 xyt2252 10-1110-11 13:04
- 384 3 [中国船舶吧] 下周船舶必涨,不能让老美看笑话了。 有沟通能力苏研2 10-1110-11 13:04
- 87 1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还要不要继续拿着? 轻盈的韦彦益 10-1010-11 13:04
- 186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昨晚又恢复70%了!大利好! 股友vZ26677135 10-1110-11 13:04
- 1355 3 [光启技术吧] 三季报提前!九月份大宗频繁的期间,股价维持良 千锤百炼ABC 10-1110-11 13:04
- 308 5 [昆仑万维吧] 我看了看,昆仑万维是自主可控,的并不是靠老美 王嘉尔学炒股 10-1110-11 13:04
- 252 2 [华泰证券吧] 周一大金融不护盘,这几天涨的就要还回去了!! 淡漠安然哥2480 10-1110-11 13:04
- 247 0 [XD紫金矿吧] 黑天鹅事件又发生了。不过比4.7号强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110-11 13:04
- 186 0 [Oklo Inc-A吧] 融发核电 股友FNbuIj 10-1110-11 13:04
- 360 3 [*ST福成吧] 明年这时候我一定在这里炒生肖羊,今年还是炒马 不讲股德的祺宝 10-1010-11 13:04
- 190 0 [三六零吧] 让周鸿祎别发抖音,就涨了 温柔敦厚的齐键星 10-1110-11 13:04
- 195 0 [*ST航图吧] 这个能带一带吗? 股友272676pv36 10-1110-11 13:04
- 209 0 [昆仑万维吧] 价值贴,恶语伤人者,一律拉黑。 股票翻倍王 10-1110-11 13:04
- 210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玩意对港股影响大 玉皇天帝888 10-1110-11 13:04
- 19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是补班嘛,咋没开门 股友y0762d2311 10-1110-11 13:04
- 388 6 [创维数字吧] 盘操得很差,日线骗线太明显了。 股友d96639297Z 10-0910-11 13:04
- 451 0 [四方达吧] 这次和4月7简直惊人相似,也是周五,四月是农业 海德猎手 10-1110-11 13:04
- 177 0 [云汉芯城吧] 从事芯片卖买股公司,要久久拿好,必有厚报 胡了就好 10-1110-11 13:04
- 224 3 [新易盛吧] 周一跌停无悬念 DBR345 10-1110-11 13:04
- 139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国庆长假,策略在theta上占优势,本以为节后能 天马股道 10-1010-11 13:04
- 532 2 [银河3吧] 银河3(400173)$子牙情况错综复杂,好资产争夺愈 股友plzver 10-1010-11 13:04
- 205 1 [光启技术吧] 60线,不见不散。 钱程顺遂 10-1110-11 13:04
- 501 5 [张江高科吧] 下周最安全的板块就是光刻机斑板块 太行山外 10-1110-11 13:04
- 487 7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必跌,各位 柔美的孙徐佳蕾 10-1010-11 13:04
- 168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wwd清净 10-1110-11 13:04
- 313 9 [国联水产吧] 下周一参考4/7日的跌幅吧,买到神农种业的我发 TILAPIA是托远离 10-1110-11 13:04
- 16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快走,我掩护你们 重仓100股 10-1110-11 13:04
- 239 3 [文远知行吧] 站上12你就是牛,沾不上就是虫 慈祥的白云卉 10-0810-11 13:04
- 55 0 [卓郎智能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25G39q0965 10-1110-11 13:04
- 230 0 [利和兴吧] 这么多人看好周一能俾你买的都不是好事昨天抛盘 qwe2277 10-1110-11 13:04
- 223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一开始拉升!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10-1110-11 13:04
- 888 9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长成中韭菜 10-1010-11 13:04
- 280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一到三周内上市,刚好大盘调整,热点匮乏, 泡股二十年 10-1110-11 13:04
- 270 2 [国债期货吧] 这下应该能回一波血了,恭喜在这坚守的各位 股友5925I2K708 10-1110-11 13:04
- 194 2 [依米康吧] 在回购围内了,还不回购提振一下士气 股友k7337f2379 10-1010-11 13:04
- 229 1 [原油吧] 原油为啥跌这么多 细心的公孙皓轩1 10-1110-11 13:04
- 250 4 [*ST正平吧] 哈哈哈哈哈,正平不成妖谁成妖?天时地利人和, 一定是洗盘 10-1110-11 13:04
- 404 1 [中通客车吧] 十月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,中通客车又秀了一把 个股不熟不买 10-1010-11 13:04
- 1357 5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携锗镓发生器等核心产品亮相2025年欧洲 股海新贝耳 10-1010-11 13:04
- 176 0 [新莱应材吧] 国产替代光刻机光刻胶稀土加油 带头大哥666 10-1110-11 13:04
- 493 0 [财经评论吧] 接近300万!A股新开户数大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04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宗馥莉辞职,“娃小宗”官方账号上线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03
- 2000 9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,作为央企持股81%筹码高度集中,国家 风语者之雷霆救兵 10-0910-11 13:03
- 206 0 [东方财富吧] 他们家十分感激机构拉上去,这么巨大,没有机构 长江财富宝 10-1110-11 13:03
- 115209 16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成长禅境z 10-1010-11 13:03
- 238 2 [沪铜吧] 没看懂,为啥显示10月13日日k线?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110-11 13:03
- 207 0 [麦捷科技吧] 什么叫东升西落星期一让国人感受一次 有礼貌的欧泳8 10-1110-11 13:03
- 363 3 [西部超导吧] 不管是聚变或者裂变,最主要都是核,你看着吧! 安康的冬雪 10-1010-11 13:03
- 207 0 [云汉芯城吧] 一千多万股的芯片股,还不够一二个机构吃个几百 胡了就好 10-1110-11 13:03
- 358 6 [国脉文化吧] 好不容易涨点周一又要回哪去啊 转揪赌徒啊三 10-1110-11 13:03
- 347 4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急于买入,等主力砸,第一目标位9.26, 志存高遠中金 10-1110-11 13:03
- 593 1 [中天科技吧] 能少跌一个点不能 小色510 10-1110-11 13:03
- 14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每次不这样吗?跌如瀑布,不然怎么抢到钱? 我爱余 10-1110-11 13:03
- 242 2 [山东药玻吧] 没有机构运作的股票不会涨的 fyj0072820 10-1110-11 13:03
- 274 6 [双鹭药业吧] 星期一准备迎接暴跌 股友lyrzKr 10-1110-11 13:03
- 521 1 [上证指数吧] 富时A50跌幅扩大 现跌3.0% 廿五郎 10-1110-11 13:03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倍耐力深耕中国20年成关键市场 计划继续在华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03
- 181 0 [合肥城建吧] 如果能像华建集团那样就好了 星星之火123789 10-1110-11 13:03
- 198 1 [朝阳科技吧] 庄一直在出货,还在买,哈哈 坑的无语 10-1110-11 13:03
- 210 0 [*ST利源吧] 有托在,不可能会上,跌吧! 股友6A0909958q 10-1110-11 13:03
- 573 6 [胜宏科技吧] 能跌到150吗 刻晴丶 10-1110-11 13:03
- 555 7 [*ST沐邦吧] 沐邦退市风险还是很大的 千亿正平 10-1110-11 13:03
- 766 0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巴洛克88689 10-1110-11 13:03
- 423 6 [捷佳伟创吧] 周日晚上或周一发个预增预告吧!给持股的壮壮胆 股海博浪起 10-1110-11 13:03
- 213 1 [易事特吧] 十二月都要摘帽了,一波摘帽行情就回来了 流畅的许芯蕊1 10-1110-11 13:03
- 353 2 [精艺股份吧] 没按死地板就偷着乐吧,外面情绪哪里都不太好, 有心地射手 10-1110-11 13:03
- 237 0 [中熔电气吧] 叠加科技,业绩增速,贵么?事实上,如果周一直 股友jvxxO6 10-1110-11 13:03
- 193 1 [沪硅产业吧] 国产替代,不应该是利好吗? 红尘如歌8 10-1110-11 13:03
- 332 4 [七匹狼吧] 净资产都9.32元了,叠加深创投+保险,市值才60 勇敢的坚毅 10-1010-11 13:03
- 267 0 [奇德新材吧] 中美再次爆发贸易战,刺刀见红,目前美股大跌, 股友5wWFwA 10-1110-11 13:03
- 192 0 [云汉芯城吧] 周末,了理了高通垄断,直接利好云汉芯片中国芯 胡了就好 10-1110-11 13:03
- 114780 1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当前 收益墨渊 10-1010-11 13:03
- 449 3 [柏龙3吧] 柏龙10月份肯定向上变盘,因为在0.1元附近做底 理想与智慧并存 10-0310-11 13:03
- 199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开盘跌停了 股友72eE503738 10-1110-11 13:03
- 187 0 [金鹤5吧] 您们自己摸着出口好好想一想,伟大的外卖小哥上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3:03
- 1313 0 [国投瑞银核心企业混合吧] 十几年光吃不拉,活着什么用!! 股友7597T970c5 10-1110-11 13:03
- 413 4 [城地香江吧] 的确,我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。但股价不是我们 国科大分海 10-1110-11 13:03
- 7262 2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(301421)龙虎榜数据(10-10) 波长光电资讯 10-1010-11 13:03
- 263 2 [国电南自吧] 涨停板,我也卖掉了,是不是要连板?我亏大了, 乡村趣多多 10-1110-11 13:03
- 183 0 [冠中生态吧] 上纬大弟低开关税刺激感觉起来的不是时候感觉要 是玄学 10-1110-11 13:03
- 1335 30 [大富科技吧] 战胜情绪,做孤独的而自信的投资人。 三秦好人 09-0910-11 13:03
- 201 0 [金力永磁吧] 科技股涨幅很大,需要调整了,加上美股周五暴跌 股友517m11158C 10-1110-11 13:03
- 234 1 [光线传媒吧] 因为哪吒2飘了,王ct曾经抱怨说给院线分成太高 先割为敬hhh 10-1110-1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