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8 [微盟集团吧] 我已经做好跌30%的准备,你们呢?少于30%,我都 豪爽的空晖 10-1210-12 14:50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股友vNksA8 10-1210-12 14:50
- 151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周一等着吧! 基民1f8E109135 10-1210-12 14:50
- 5195 12 [海立股份吧] 芯片错杀股重大利好!!! 股市小道消息 10-1010-12 14:50
- 134 0 [中国黄金吧] 全部跑到中国黄金避难 流浪的咣头强 10-1210-12 14:50
- 263 2 [锦龙股份吧] 有钱我肯定去拍,牛市拍证券的股权,投3000万半 hanghang3520 10-1210-12 14:50
- 262 2 [中坚科技吧] 周一会不会跌停啊。m字顶了。 股神非洲嘟嘟 10-1110-12 14:50
- 538 3 [ST百利吧] 其实可以开始拍卖再报名,居然选择在整个大盘预 许翔表弟 10-1210-12 14:50
- 1826 4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:将在本月走完主升浪 全部身家剩1万 10-1010-12 14:50
- 173 2 [XD福龙马吧] 如果高开就是有希望,低开我就走无缘 要稳一定要稳不急 10-1210-12 14:50
- 351 9 [大众公用吧] 看到评论区这么多人就知道周一稳稳的地板了 基民R7kRmJ 10-1210-12 14:50
- 257 2 [台积电吧] 中芯国际发来贺电 账户已注销 10-0810-12 14:50
- 1611 8 [华泰股份吧] 工业互联网与人工智能加速融合 华泰股份资讯 09-0810-12 14:50
- 157 0 [浙富控股吧] 买这个股的兄弟有福了,这肯定是资金报团取暖股 友晴岁月 10-1210-12 14:50
- 322 1 [赛力斯吧] 美加征关税迫使国内企业技术创新,短期可能影响 涨停随意 10-1110-12 14:50
- 252 1 [通宇通讯吧] 美国关税对爱立信、诺基亚等欧洲设备商的北美市 股友772759ZL81 10-1210-12 14:50
- 338 2 [大众公用吧] 哎,炒股炒的没啥意思了,就买了两只股票,大众 齐天梦飞扬 10-1210-12 14:50
- 156 0 [中兴通讯吧] 算力人工智能利好中兴星期一看涨! 股友TKmP6m 10-1210-12 14:50
- 137 0 [紫光国微吧] 想在我这里拿筹码你想都别想,不到200是不可能 基民MFHIfI 10-1210-12 14:50
- 2061 14 [石大胜华吧] 虽亏746万,从容依旧,因为我是,东北少帅。本 FC少帅 10-1210-12 14:50
- 145 0 [拉卡拉吧] 澳洲铁矿石用人民币结算 江上清风游881 10-1210-12 14:50
- 128 0 [昆药集团吧] 永远没有人气 股友89o067751Z 10-1210-12 14:50
- 505 2 [包钢股份吧] 3根阳线选股法关键在于:第二根第三根阳线的收 神笔小灵 10-1210-12 14:50
- 127 0 [R庞大1吧] 庞大不管花落谁家,只需尽快确定,早点还散户血 太阳的光辉999 10-1210-12 14:50
- 337 0 [江化微吧] 今后几年与美国较量的热点绝对是各种卡脖子的技 忍得住拿得稳 10-1210-12 14:50
- 247 2 [融发核电吧] 做股票,就是要有定性,相信自己的判断,看趋势 基民whFW9v 10-1210-12 14:50
- 159 1 [芒果超媒吧] 798是啥跟这个有关系吗 嗯亿亿万富翁 10-1210-12 14:50
- 166 2 [XD上海电吧] 处资进来筹码是多少啊,各位老师? 喜气洋洋的马心宇 10-1210-12 14:50
- 148 0 [供销大集吧] 起码比科技股放心,支持国内大循环,统一大市场 咳咳咳2 10-1210-12 14:50
- 394 6 [NYMEX原油吧] 我们的油价会跌吗?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10-1110-12 14:50
- 536 13 [欣龙控股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短期到顶了,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被套小王子 10-1010-12 14:50
- 12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垃圾股东,现在不减持,就应该让他减持,真贱 CC路人 10-1210-12 14:50
- 632 5 [民生银行吧] 从高点5块5毛跌下来到4块5建了一层仓,现在看还 基民630O12I868 10-1110-12 14:50
- 874 13 [广东明珠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好多,【特别是踢党】! 金秀贤仕 10-1010-12 14:50
- 165 0 [鹏欣资源吧] 贸易战打得越激烈,金、钪价格前景越好! 小交易者 10-1210-12 14:50
- 324 4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上次关税战从42跌到27跌了15元,这次从72至 股友tq4b2X2682 10-1210-12 14:50
- 1140 1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周一开盘理论上是下跌4.56%,其他看纳期货情 乐闲居士 10-1110-12 14:50
- 139 0 [苹果吧] 都别喊空了,越喊越涨。下周看9350吧 家里蹲的鳄鱼先生 10-1210-12 14:50
- 196 3 [南兴股份吧] 1.88%获利了还能怎么跌 风趣的朱小达1 10-1210-12 14:50
- 191 1 [冠中生态吧] 这就到头了?赌棍们接着炒啊。 n455813740774200 10-1210-12 14:50
- 238 1 [中信重工吧] 卧槽,停牌人气还在飙升 指标养股 10-1210-12 14:50
- 607 12 [生猪吧] 周末总结:生猪这一波跌跌不休暴力砸盘,特别是 时尚的尹致树 10-1110-12 14:50
- 236 1 [同为股份吧] 重生开始,同为一路往上,下车的上不了了,在车 莲花出淤泥 10-1010-12 14:50
- 330 6 [卓郎智能吧] 在你感觉,他要连续涨停板,或者连续涨的时候, 股友QbGucg 10-1110-12 14:50
- 157 1 [双良节能吧] 不涨,也不跌,横盘了嘿嘿横盘三月了 太行雪满山 10-1210-12 14:50
- 239 3 [至纯科技吧] 抱了三四年,前两天刚清仓, 飞黄积玉得洪七公 10-1210-12 14:50
- 176 2 [*ST闻泰吧] 这次几个涨停? 基民F8bkhkvjch 10-1210-12 14:50
- 467 2 [民士达吧] 毛衣大战对民士达有巨大利好!参照上一次毛衣大 朗成长睿价值 10-1210-12 14:50
- 91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G队现在学聪明了。同样是护盘,现在是先砸再抄 涨停绵绵 10-1210-12 14:49
- 123 0 [敦煌种业吧] 来三个涨停给我解套 股12345678友 10-1210-12 14:49
- 124 0 [格林美吧] 说清仓挂跌卖出你可以截图吗,现在你就直接挂可 股友605m058m53 10-1210-12 14:49
- 262 1 [ST八菱吧] 这只票以前曾涨到90元 清闲的荷叶 10-1210-12 14:49
- 151 0 [杭钢股份吧] 这里面没主力了,一有风吹草动散户就踩踏, 大天蓬 10-1210-12 14:49
- 198 1 [通宇通讯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明确将低轨卫星互联网作为重点 楪中念 10-1210-12 14:49
- 475 6 [遥望科技吧] 下周一会不会有极端,涨停或跌停呢 一鸣惊鸿鹄 10-1210-12 14:49
- 1183 5 [黑芝麻智能吧] $黑芝麻智能(HK|02533)$ 澎湃的越烁 10-1110-12 14:49
- 352 9 [青云科技-U吧] 你们多少站岗的。让我心里舒坦些 户部大员 09-3010-12 14:49
- 127 0 [阳光电源吧] 人在股市飘,哪有不挨刀,周五没跑,还补了两手 不割肉不追涨 10-1210-12 14:49
- 141 0 [贵广网络吧] 21年开始的上涨就是因为算力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4:49
- 140 0 [鲁抗医药吧] 怪了?今天没一只川猴打卡发言 专抓狗仔 10-1210-12 14:49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进了你们随意 股友5726V138T5 10-1210-12 14:49
- 574 9 [蓝思科技吧] 星期一如果低开,然后大概率会急速上攻!如果继 ZGAHLzl 10-1110-12 14:49
- 512 1 [旗天科技吧] $旗天科技(SZ300061)$ andy633 10-1210-12 14:49
- 271 2 [冠中生态吧] AI智能体重组第一股,这个名头值得炒作否? 股友05866qw301 10-1210-12 14:49
- 167 0 [桂发祥吧] 低开高走 岭悟live 10-1210-12 14:49
- 146 0 [大庆华科吧] 华学品安全 股友jwFyOT 10-1210-12 14:49
- 234 0 [春秋电子吧] 电子行业平均市盈率60倍,下周有一只电子行业新 认住呢只鹰 10-1210-12 14:49
- 204 4 [寒武纪吧] 纸上富贵而已,你不卖掉就是浮盈的“数字”,即 徐满仓A 10-1110-12 14:49
- 181 0 [深振业A吧] 老特MYZ、科技封锁,算是给新凯来概念火上浇油 笳仓多吉 10-1210-12 14:49
- 534 2 [*ST天宜吧] 星期一外面暴跌,天宜航天军工是防守板块吗。。 股友90K952g228 10-1110-12 14:49
- 244 1 [合肥城建吧] 10月9日那天封不住,很多人卖出了。10月10日低 djg2017 10-1210-12 14:49
- 563 1 [XD虹软科吧] 高通收购以色列公司遭中国反垄断调查,其核心目 有创造力的兰卓17 10-1210-12 14:49
- 148 0 [东方嘉盛吧] 大家注意了,那个水河又出现了,哈哈哈 稀土反包龙 10-1210-12 14:49
- 383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做一个仙人 10-1210-12 14:49
- 163 1 [宏润建设吧] 周末了,该唱空了,兄弟们,传统节目 卢卡尔98 10-1210-12 14:48
- 588 3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股友E2x2525711 10-1210-12 14:48
- 145 0 [包钢股份吧] 世荣兆业地产周一肯定护盘 世荣十连板 10-1210-12 14:48
- 249 3 [罗欣药业吧] 有种在给我多涨点 股市王德发 10-1010-12 14:48
- 464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把带血的筹码都给我交出来 股友qSMVtf 10-1210-12 14:48
- 424 0 [长城军工吧] 突破阶层壁垒 无芯插柳 10-1210-12 14:48
- 135 0 [凯发电气吧] 国内首屈一指的轨道电控 董靖娴 10-1210-12 14:48
- 149 0 [中国软件吧] 中软明天涨停吧带动下中国长城 赚一个小目标收手 10-1210-12 14:48
- 954 4 [盐湖股份吧] 这么多的托! 山中修士SKY 10-1110-12 14:48
- 357 4 [旅游酒店吧] 科技落,旅游起,兄弟们怎么都不发帖子 北派南叔 10-1110-12 14:48
- 177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要杀破心里防御值再拉起来,然后套一批再杀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1210-12 14:48
- 597 5 [北京君正吧] 科技股分化从下周一正式展开——AI芯片,人工智 股友5570Ge0328 10-1210-12 14:48
- 453 4 [奥瑞德吧] 周一会是一字板吗 清风侠19824155 10-1110-12 14:48
- 286 4 [杭州银行吧] 预计周1科技股跌2个点,杭州银行涨2个点 股友aN33835233 10-1110-12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