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完蛋了 小小小小小可 10-1310-13 09:22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必须拉红 德才兼备得荭草 10-1310-13 09:22
- 50 1 [蓝海华腾吧] 为什么你有资格跌 HdHn6 10-1310-13 09:22
- 98 2 [黄金/美元吧] 思路点位刚刚给出去,4036多进去立马就上来4052 陈宝看金市 10-1310-13 09:22
- 74 1 [玻璃吧] -情确交易,看9点30,A股的反应。如果不大跌。 賞金獵人 10-1310-13 09:22
- 80 3 [纯碱吧] 喊跌停的出来走两步,害老子两天没睡好 多空都赢 10-1310-13 09:22
- 228 3 [克来机电吧] 这股吧里出现了好几个马蓝子在说抖音推荐啥意思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10-1210-13 09:22
- 310 3 [佛燃能源吧] 看量能和筹码,这股票里面有主力,预计即使周一 晨曦启明828 10-1210-13 09:22
- 119 3 [芯片ETF东财吧] 周一爽了 股友CbxPQM 10-1210-13 09:22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大的头 心想事成灵与肉 10-1310-13 09:22
- 60 0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白银期货大涨,这货套期保值可别爆仓了!现 东南风来了 10-1310-13 09:22
- 90 2 [新易盛吧] 黄金坑来了 金台路李元芳 10-1310-13 09:22
- 67 1 [姚记科技吧] 27买的,30没卖,又回到原点,想格局真难。 kd88888 10-1310-13 09:22
- 258 4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不会大跌,最多跌0点几,这就是美股的神奇 富贵万能的神 10-1310-13 09:22
- 131 2 [中色股份吧] 市盈率,市净率行业最低,国外订单暴增,含有稀 股友2z9N575990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机会了 股友67y2A22137 10-1310-13 09:22
- 58 0 [金山办公吧] 无语了,涨不过金山软件? zhmme 10-1310-13 09:22
- 4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恐怖吗 Uulysses5 10-1310-13 09:22
- 42 0 [XD老白干吧] 跌成狗了……国家品牌啊…… 股友QYgzSi 10-1310-13 09:22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不应该打开账户? 才望四海的楼高 10-1310-13 09:2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漂亮行情 股友3917195r2W 10-1310-13 09:22
- 84 1 [大众公用吧] 我上周就说了北方稀土是龙头,现在还有人巴巴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310-13 09:22
- 95 2 [黄金/美元吧] 9:15大a开盘的时候可以空一波,空到9:28左右 水沸的曹晔 10-1310-13 09:22
- 48 1 [三佳科技吧] 都看空? 赚一个亿就收手A 10-1310-13 09:22
- 62 1 [艾比森吧] 完犊子了 戒恐戒贪啊 10-1310-13 09:22
- 176 1 [酒钢宏兴吧] 这个公司干啥的,股票啥概念啊 肌肉橘子 10-1210-13 09:22
- 230 2 [迅游科技吧] 失算,底部没敢猛干 文艺路一哥 10-1010-13 09:2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快买农业股 股友751g1968q0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金达威吧] 就你跌的多,你又没怎么涨 持筹向丰途 10-1310-13 09:22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跌的漂亮,关税跟你关系密切 股友RkRcIq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千红制药吧] 收筹码,收筹码。给不给,给不给。 深沪退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平治信息吧] 真棒 股友NE9jGh 10-1310-13 09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优质资产越来越便宜,等外国资本来抄底是吧 三更雪 10-1310-13 09:22
- 29 0 [A50期指吧] 大盘这样不对啊,不就是给买进机会吗 自卑人士 10-1310-13 09:22
- 57 1 [山东墨龙吧] 世界永不和平巴基斯坦阿富汗又军事冲突了。 博鑫养家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中国西电吧] 真低开,低走, 愿汝安 10-1310-13 09:22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必要吧,你又没有涨多少 股友6X86218z09 10-1310-13 09:22
- 457 1 [电子城吧] 严重超跌,低价底部,全力出击 炒的是钱程 10-1310-13 09:22
- 5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能救一救 基民HGy50L 10-1310-13 09:22
- 50 0 [宇信科技吧] 大跌在所难免就看是否有支撑回升的事件了 沉着冷静的梅寄琴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云汉芯城吧] 厉害,加油 森林无限好 10-1310-13 09:22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低开就是绝佳买点。。。。。。 跑得疯快 10-1310-13 09:22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来吧跌停我把所有的都转到这里 日进斗金大A的神 10-1310-13 09:22
- 62 1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绝对的恐慌盘 股友ez6I0Z 10-1310-13 09:22
- 224 2 [一博科技吧] 昨天44以上跑了,玩的就刺激 股友QYWEzk7594 10-1010-13 09:22
- 205 0 [安诺其吧] 哈哈 飞黄为富的扫地僧 10-1310-13 09:22
- 55 0 [金安国纪吧] 全仓猛干干干 股友o951323d32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啊啊啊 还差一个涨停 10-1310-13 09:22
- 53 1 [福然德吧] 搞个跌停看看 好奇的冷心宇 10-1310-13 09:22
- 488 2 [均瑶健康吧] 给老子套的死死的 卖凉皮炒股 10-1110-13 09:22
- 69 0 [XD紫金矿吧] 竞价直接铜跌停,紫金2个多点,哪来的大涨啊 基民FfKKNL 10-1310-13 09:22
- 42 0 [永杉锂业吧] 真会凑热闹 股友329167Lf58 10-1310-13 09:22
- 7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的呀,我也加自选看看先了 兴奋的苗亚特1 10-1310-13 09:22
- 129 0 [A500ETF东财吧] $A500ETF东财(SZ159380)$$腾讯控股(HK|00700)$$ 股友MT61006902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莱绅通灵吧] 人气大幅上升,加油干 股友I762L57120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荃银高科吧] 垃圾,比神农差远了,神农还年年亏损 想得开忍得住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骆驼股份吧] 低开,可以骗一波人,下车了! 股友3bCML8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太好啦!赶紧跌听 九段炒家 10-1310-13 09:22
- 58 1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。。居然跌停 积跬步_至千里 10-1310-13 09:22
- 60 2 [兆易创新吧] 6个点好在周五卖, Lark炒家 10-1310-13 09:22
- 47 0 [高伟达吧] 抄家了 诚挚的静木枫2 10-1310-13 09:22
- 47 0 [欧菲光吧] 不做t的人,今天有可能就是跑的机会 股友8R70u22853 10-1310-13 09:22
- 37 0 [欧菲光吧] 真垃圾 股友G866H36792 10-1310-13 09:22
- 38 0 [英维克吧] 666一字跌停板 阿米喏斯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稀土跑哪去啦 股友m9030060a0 10-1310-13 09:22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别做狗 股友9077683qp8 10-1310-13 09:2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太怂了 开朗的冉念茜 10-1310-13 09:22
- 47 0 [航天智造吧] 没半毛钱出口款,也好意思找跌 阳光三千点 10-1310-13 09:22
- 42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估计很多便宜票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310-13 09:22
- 91 1 [万润科技吧] 还好16.30全出了 小z47 10-1310-13 09:22
- 65 1 [东港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,涨都没涨过。跌停开??? 快涨停了喂 10-1310-13 09:22
- 108 4 [时代新材吧] 舒服了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10-1310-13 09:22
- 163 1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:融资余额14.8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- 特锐德资讯 10-1310-13 09:22
- 125 5 [上纬新材吧] 竞价以观望为主,可以不买,但不要竞价卖出!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310-13 09:22
- 566 1 [R中弘1吧] 好的,您提到的这个情况是“中弘股份”系列危机 天道鉴宝 10-1210-13 09:22
- 99 1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会进行大幅调整。拭目以待吧。跌你们个龟荪 qbhy2009 10-1010-13 09:22
- 35 0 [联创电子吧] 竞价跌停的有点多啊 飞的多高 10-1310-13 09:22
- 39 0 [红宝丽吧] 加仓 有进取心的弘鲁 10-1310-13 09:22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竞价都是绿油油数股跌停 长寿的闵昭 10-1310-13 09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A50都要回来了,还这么拉垮 天天红虹 10-1310-13 09:22
- 35 0 [甲醇吧] 原油大跌,周末心都悬起的,还好 微笑中透露着憨厚 10-1310-13 09:22
- 42 0 [梦网科技吧] 真狠呀 股友W6551t0619 10-1310-13 09:22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吧 股友PyriZ2 10-1310-13 09:22
- 55 2 [ST美晨吧] 我周五割肉了不会今天大涨吧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1310-13 09:22
- 99 7 [瑞立科密吧] 可靠消息,开局涨停版呀 底盘抄底 10-1310-13 09:22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够坏 大道至简oooo 10-1310-13 09:22
- 61 0 [天山铝业吧] 完犊子 每天都想涨停 10-1310-13 09:22
- 41 0 [特发服务吧] 新凯来。利好来了。准备抢筹码。跌的多点。我好 道骨的苏湛 10-1310-1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