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1 [华西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大增股应该有一波上涨小行情。 清风无尘888 10-1110-12 22:39
- 745 0 [A50期指吧] 抱团切电力!A50月跌电力越涨!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2:39
- 179 1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一定是稀土的天下,但更看好提纯技术。 股友X307V38107 10-1210-12 22:39
- 174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股友SfWjux1277 10-1210-12 22:39
- 161 1 [钢研纳克吧] 热度上这么快 股友71D782A753 10-1210-12 22:39
- 310 1 [鸿腾精密吧] 兄弟们,我周五卖了鸿腾换长飞又被套了,周一不 股友6g510596H2 10-1110-12 22:39
- 359 2 [争光股份吧] 美国陶氏化工起火跟他有关系吗?大伙儿给看一看 东财网友7655013180044806 10-1110-12 22:39
- 184 1 [工业富联吧] 韭菜和主力一定是反着来的。 耐心耐心再等等 10-1210-12 22:39
- 194 1 [川恒股份吧] 明天30保卫战 股友89323e35G7 10-1210-12 22:39
- 152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票拿一年时间估计价格200元以上吧! 温润的银河 10-1210-12 22:39
- 142 0 [ST华扬吧] 做个人吧?跌成这样子,还gz控股。 擒龙的华8888 10-1210-12 22:39
- 155 0 [概伦电子吧] 人气值应该干到1才厉害 胡咧咧啊 10-1210-12 22:39
- 320 3 [利民股份吧] 不上25元坚决不卖 平和的郑心宇1 10-1210-12 22:39
- 169 2 [*ST闻泰吧] 这人气,管他什么雷不雷的,空壳也必须抢!!! 大全铁粉 10-1210-12 22:39
- 2848 4 [光大证券吧] 退潮信号?又一家券商资管离场,光证资管终止公 光大证券资讯 10-1110-12 22:39
- 317 3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盘后怎么红这么多 皮皮芷会说故事 10-1110-12 22:39
- 149 0 [铭利达吧] 周末股吧静悄悄,看来庄在酝酿大事。 股友i9Q3075861 10-1210-12 22:39
- 541 6 [布伦特原油吧] 页岩油经得住这么跌? 股友2588le7902 10-1110-12 22:39
- 151 0 [遥望科技吧] 人气上涨很快,明天后天连续一字板 舒服的涨停 10-1210-12 22:39
- 228 4 [*ST闻泰吧] 会跌吗? 股友5N2P663609 10-1210-12 22:39
- 178 0 [华发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空g心里舒服多了 随心所欲R 10-1210-12 22:39
- 349 4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机器人灵巧手需要稀土没? 股友9E57099f17 10-1110-12 22:39
- 497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加快培育未来产业谋划创建国家级先导区10月 财运全汇我 10-1210-12 22:39
- 144 0 [胜宏科技吧] 既来之,则安之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财源四海de洪七公 10-1210-12 22:39
- 148 0 [蓝丰生化吧] 周一高开冲涨停!各地连降大雨,收成不好!农业 正义地卡尔文 10-1210-12 22:39
- 278 4 [璞泰来吧] 粗略统计,看多的人占60%左右。本人观点:明天 旧人新篇 10-1210-12 22:39
- 145 0 [宝地矿业吧] 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赶科场。 咖啡不甜 10-1210-12 22:39
- 928 2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中原红彤彤 10-1210-12 22:39
- 597 3 [永泰能源吧] 今晚连发18条公告,看来非比寻常,必有大事发生 FDD888888 10-1210-12 22:39
- 805 3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加仓 广东第一反股仔 10-1210-12 22:39
- 1522 3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庄见愁O_o 10-1210-12 22:39
- 465 6 [ST应急吧] 周一大涨 月城小麦 10-1210-12 22:39
- 147 0 [智飞生物吧] 我等不及了,明天是不是有机会可以上车了? 最爱抄底的家伙 10-1210-12 22:39
- 144 0 [阳光电源吧] 看阳光明媚 股友jVx3ek 10-1210-12 22:39
- 403 4 [纯碱吧] 纯碱现货价格一路下跌,期价挺不住的,这个月感 勿入斯门 10-1210-12 22:39
- 337 8 [中交发展吧] 别的主力都是逮住点利好消息就蹭着拉升,中地的 小微山 10-1110-12 22:39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的道 10-1210-12 22:39
- 29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有机会吗 游戏甲 10-1210-12 22:39
- 209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佳都科技肯定大涨,应该会连板! 股友JxGSvk 10-1210-12 22:38
- 241 1 [爱建集团吧] 你还参股了华大九天啊,明天表现一波 心细如发的蔡皓轩 10-1210-12 22:38
- 29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看好电池主题的长期潜力 坦诚纳兰亚特 10-1210-12 22:38
- 164 0 [利和兴吧] 液冷方向明天好的不行,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 看把戏的 10-1210-12 22:38
- 147 1 [武商集团吧] @我恨武商,人呢? 我要日月红 10-1210-12 22:38
- 206 0 [*ST和科吧] 光刻机进展怎么样了,今年还重组不 股友h2a7651258 10-1210-12 22:38
- 297 4 [遥望科技吧] 大盘明天肯定绿的可怜,这货估计连不上板 股友39076f3o85 10-1210-12 22:38
- 390 6 [上海建工吧] 坚决看多上海建功,近几年的研发投入年均超百亿 股民甲一 10-0810-12 22:38
- 533 7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该跑的还是尽快走吧,阳光受影响很大,利空 豪放不羁的冉港 10-1210-12 22:38
- 123 0 [*ST闻泰吧] 斗哥有认识的嘛 TravelingLight 10-1210-12 22:38
- 76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为何重仓汇添富电池ETF联接C? 义气的佛觅儿2 10-1210-12 22:38
- 149 0 [曼卡龙吧] 对于黄金首饰企业毛利率基本是固定的,黄金价格 秋波不送 10-1210-12 22:38
- 152 0 [来伊份吧] 最低点把你割了,周四早盘买了力量钻石,周五集 热心的朱莎莎2 10-1210-12 22:38
- 1236 1 [财经评论吧] 克宫警告西方国家:俄乌冲突进入“危险的升级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2:38
- 232 4 [当升科技吧] 资金已到位,看你还有多少会跌 春见花开 10-1210-12 22:38
- 8104 137 [精达股份吧] 今日实盘(25.9.23) 歌乐山人 09-2310-12 22:38
- 697 15 [晶瑞电材吧] 已经提前挂跌停价跑路了,希望还能跑出来啊 股友276011UY96 10-1110-12 22:38
- 612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酒兴的项昕 10-1210-12 22:38
- 140 1 [*ST闻泰吧] 这下成空壳公司了 股友509i02535n 10-1210-12 22:38
- 351 2 [亿纬锂能吧] 9月30号84买入亿纬,10月9号91卖出。德业,锦浪 生意高雅地洪七公 10-1210-12 22:38
- 1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能到140吗?我想吃鱼了。 港股稳定获利 10-1210-12 22:38
- 190 2 [*ST国中吧] 预测这股会慢慢跌到三毛,然后主力开始大举介入 ST黑龙 10-1210-12 22:38
- 1190 13 [宁波韵升吧] 10.10日宁波韵升我又回来了还有8.7日前后买入的 钱塘夜话 10-1010-12 22:38
- 141 0 [百通能源吧] 今年的牛市,就这股一直不涨,永远在地上爬不起 已不在是少年 10-1210-12 22:38
- 240 1 [东芯股份吧] 按理今晚上该出询价转让情况了,难道还没有确定 中华未央 10-1210-12 22:38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消息满天飞。。好事不出门。。坏事 逗你玩阿基拉 10-1210-12 22:38
- 180 0 [风华高科吧] 新凯来概念好好去看看合作方及合作方的大股东是 股友33yriy 10-1210-12 22:38
- 154 1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这个·位置很关键不要乱动 渣渣琪 10-1210-12 22:38
- 199 2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年底前破千不成问题 萨克马爱迪克 10-1210-12 22:38
- 153 0 [江苏有线吧] 点心! 股友eZ86811608 10-1210-12 22:38
- 162 0 [中国长城吧] 软件内明天跌的概率低,商务部要求wps系统国产 别生气2 10-1210-12 22:38
- 280 2 [中国中免吧] 我个人预测一下明天开盘会低开,低走,这时候我 牛B珂辣丝 10-1210-12 22:38
- 156 1 [天威视讯吧] 比谁跑得快 n192313573959948 10-1210-12 22:38
- 714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电力财务软件龙头转型到人工智能智能 摧枯拉朽 10-1210-12 22:38
- 347 1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道之简悟天成 10-1210-12 22:38
- 146 0 [云南铜业吧] 我周五刚买入,希望这个股票明天不要下跌 BLT_007 10-1210-12 22:38
- 174 1 [瑞立科密吧] 可怜的瑞立!生不逢时! 远扬渔笼 10-1210-12 22:38
- 169 0 [中国稀土吧] 闻泰科技的事件更加说明了稀土的重要性,这张王 不服就抽脑一达 10-1210-12 22:38
- 150 0 [双环传动吧] 瑟瑟发抖 股友3612f89o65 10-1210-12 22:38
- 212 2 [新开源吧] 贸易战总体看对新开源利大于弊,就看明天主力怎 股友FIrEPe 10-1210-12 22:38
- 141 0 [利民股份吧] 为国护盘振我中华 风度儒雅的耿宇航 10-1210-12 22:38
- 139 0 [航锦科技吧] 说到底就想安安稳稳收租……唉 老鱼宴 10-1210-12 22:38
- 183 2 [福莱新材吧] 明天涨停 生龙活虎的雷卓婷 10-1210-12 22:38
- 392 1 [歌尔股份吧] 图片评论 逍遥记 10-1210-12 22:38
- 1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哈哈 噪音0014 10-1210-12 22:38
- 155 0 [德赛西威吧] 完蛋了,历史大顶 想回本呜呜呜呜 10-1210-12 22:38
- 154 0 [澳柯玛吧] 明天暴跌可以半仓买入,机会难得要抓住 凯美纳 10-1210-12 22:38
- 137 0 [中国船舶吧] 应该还好。。不会跌很多逼近。。我们便宜 逗你玩阿基拉 10-1210-12 22:38
- 181 2 [星华新材吧] 明天27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0-1210-12 22:38
- 315 5 [东华测试吧] 这根上引线,明天必跌,今天进的人要站岗了,至 炒股补贴家用0928 09-2510-12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