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A50期指吧] 辛辛苦苦快一年,一月回到解放前 股友7HI5305157 10-1110-11 00:32
- 1009 1 [瑞芯微吧] 送你一首凉凉 贪婪与恐惧之间 10-1010-11 00:32
- 264 1 [长安汽车吧] 最高12.55,最低12.33。12.44收盘 阳光的吕瑾3 10-1010-11 00:32
- 240 0 [COMEX黄金吧] 高通是小米的幸福源泉 主升浪上de王者 10-1110-11 00:32
- 230 0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逆行小财神abc 10-1110-11 00:32
- 269 0 [COMEX黄金吧] 在中美较量已经图穷匕见的今晚,黄金都只冲高回 股海泛舟1968 10-1110-11 00:32
- 2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不堪一击。大不了再来一次47谁怕谁 低估值一千 10-1110-11 00:32
- 289 0 [海马汽车吧] 又要关税站了,完蛋了,希望不要复刻4.7 篮板11 10-1110-11 00:32
- 236 0 [鹏欣资源吧] 铜大跳水了 ghuytrd 10-1110-11 00:32
- 239 0 [招商证券吧] 完了,美股正在打牌,玩法是跑得快 股友gI8YWg 10-1110-11 00:32
- 237 0 [证券Ⅱ吧] 纯券商都是31号业绩预告,就没哪家大方点,下周 千秋优势 10-1110-11 00:32
- 272 1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的交易机制是由**上海证券交易所、深圳证 qwert18888 10-1010-11 00:32
- 23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大跌中,周一大盘不好看了 传说中沙法 10-1110-11 00:32
- 230 0 [能科科技吧] 看好 股友351X838T90 10-1110-11 00:32
- 305 2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跟大盘 小散养成记 10-1010-11 00:32
- 21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大跌是好事,砸出黄金坑 环保绿色牛市 10-1110-11 00:32
- 4298 16 [中油资本吧] 9月中旬的时候,一个朋友问我现在可不可以干中 图表派薛东北 10-1010-11 00:32
- 791 1 [江西铜业吧] 亚贺,玩完了!期铜暴跌5个点了 遂浪淘金 10-1110-11 00:32
- 411 6 [纳斯达克吧] 还一点消息都没有,太没意思了 神基民 10-1010-11 00:32
- 213 0 [光大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A吧] $光大保德信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$sdl 慌忙的蒋君5 10-1110-11 00:32
- 269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昨晚黄金大跌? 弘润财富 10-1110-11 00:32
- 226 1 [NYMEX原油吧] 以后电价比油价贵 达文西2025 10-1110-11 00:32
- 496 5 [金隅集团吧] 几年了,按兵不动,15块钱以上再卖。 qsong2021 10-1010-11 00:32
- 267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黑天鹅都冲高回落基本阶段顶了吧 元元元元宇宙 10-1110-11 00:32
- 272 1 [宁波港吧] 下周涨的是船上面的原材料,譬如钻石力量、光刻 宁波炒股叔 10-1110-11 00:32
- 1098 2 [交大思诺吧] 请问董事长留置是否与公司信息披露生产经营有关 交大思诺股友 09-3010-11 00:32
- 57 1 [阿里巴巴吧] 发生什么,暴跌 dilonzhong 10-1010-11 00:32
- 292 1 [深圳华强吧] mate80马上发布了,真的是你最后的机会了,哎 friendlyyy 10-1010-11 00:32
- 355 6 [科创50吧] 可能要进入慢慢的横盘震荡调整了 价值投机交易 10-1010-11 00:32
- 409 5 [神州泰岳吧] 人声沸鼎时我卖出,现在别人恐惧再次买进,周一 巴菲侠B 10-1010-11 00:32
- 330 3 [孩子王吧] 好消息下周开始五连板五个涨停预期到50元因为我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10-1010-11 00:32
- 228 0 [A50期指吧] 放心吧,空头不会放过千载难逢的洗盘机会。 都想赚钱 10-1110-11 00:32
- 238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办呀 安徽_炒家 10-1110-11 00:31
- 2006 3 [上海电气吧] 我也看到了大家怎么看 牛皮垮丝 10-1010-11 00:31
- 438 6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直接封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10-1010-11 00:31
- 1198 0 [长电科技吧] 就问麻不麻吧 股友Z839l97007 10-1110-11 00:31
- 546 0 [XD中国联吧] 集中竞价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00:31
- 419 4 [小型纳指吧] 不影响美股过段时间新高 别问就是韭菜 10-1110-11 00:31
- 290 1 [云天励飞-U吧] 推进政务大模型利好云天励飞 朝气蓬勃的蔡楠莉 10-1010-11 00:31
- 367 1 [北方稀土吧] 两大稀土巨头宣布:提价上海证券报10-1021:46北 ld888888888888 10-1010-11 00:31
- 476 3 [天赐材料吧] 第二个上海洗霸。下个月到90 Fyks667 09-3010-11 00:31
- 222 1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样?就是一个骗子!!!不要找各种理由安慰 冲浪2233 10-1110-11 00:31
- 221 1 [A50期指吧] 明天睡醒会破4个点吗。 当天收割的小韭菜 10-1110-11 00:31
- 232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暂停申购?啥意思?有没有2023年来的老人,说几 股神训练连 10-1110-11 00:31
- 334 3 [纳斯达克100吧] 踏马的,一年难道来两次? 水手与船长 10-1010-11 00:31
- 711 7 [兆驰股份吧] 就想问问,兆驰今年的累积涨幅17%,筹码都被机 DOMINGO不工作 10-1010-11 00:31
- 21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没有,知道今天开不开盘? 股友m98988k206 10-0910-11 00:31
- 372 1 [纸浆吧] 全球商品期货除黄金外全部暴跌,周一开盘势必也 HJD780701 10-1110-11 00:31
- 335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加仓了创业板ETF、、周一哪个会跌少点? 有成的郑玮 10-1110-11 00:31
- 834 16 [外汇吧] 人民币偏强,这2天看到7.22 金弓扬箭 10-0910-11 00:31
- 957 2 [外汇吧] 有句话叫,我们要那么多美元做什么?我们需要的 巴菲特年轻的时候 10-1010-11 00:31
- 518 7 [XD中国石吧] 今天牛逼哄哄,8.28卖了,明天再接回来 股友0050228K9c 10-0910-11 00:31
- 248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情况蓝宝怎么没出来?蓝宝呢?是不是拖欠你工 我是股神巴久特 10-1110-11 00:31
- 229 1 [中芯国际吧] 能扛住吗兄弟 斐然万贯上官小仙 10-1110-11 00:31
- 250 0 [盛路通信吧] 集合竞价7块多9月30号有这个价吗! wwhksm 10-1110-11 00:31
- 310 3 [A50期指吧] 四月份再来一次? KimuraTak 10-1110-11 00:31
- 651 6 [中山公用吧] 除了投资硬科技企业利好不断,又迎来一个可持续 馨睿投资 10-1010-11 00:31
- 1556 1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今天有两个利空,一是国家新能源车标准调 股友8x5852963A 10-1010-11 00:31
- 268 1 [A50期指吧] 美股暴跌引发的,东升西落,影响已经不大了。 惬意的苗忆琰 10-1110-11 00:31
- 337 4 [A50期指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啥 十里浅歌 10-1110-11 00:31
- 1327 4 [特变电工吧] 牛皮plus 主力给我擦皮鞋 10-1010-11 00:31
- 353 3 [大麦娱乐吧] 阿里应该弄个游戏业务,注入大麦娱乐,开发各种 野蛮or韭菜 10-1010-11 00:31
- 620 6 [养元饮品吧] 河北的养元怎么突然在全国投资了这么多科技企业 一度诗人 10-0910-11 00:31
- 218 1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逃命吗 国内最大空头 10-1010-11 00:31
- 254 0 [中航成飞吧] 贸易战也算间接利好军工吧 股友E89r6V 10-1110-11 00:31
- 21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散户又要跑步出场了 股友2858I3N182 10-1110-11 00:31
- 324 1 [中钢天源吧] 周一发飙? 心灵II9_老邹 10-1010-11 00:31
- 270 0 [张江高科吧] 外围科技跌麻了,周一跑的出来不额,这货感觉也 旧城与梦 10-1110-11 00:31
- 247 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见顶,赶快跑路 股友07UZ130396 10-1110-11 00:31
- 220 1 [纳斯达克吧] 建仓! 股友8308139u8y 10-1110-11 00:31
- 5142 18 [纳斯达克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 摸灯先生 10-1010-11 00:31
- 876 7 [当升科技吧] deepseek关于当升受锂电管制政策的分析正面影响 龙头昆哥 10-1010-11 00:31
- 379 6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东华能源资讯 10-1010-11 00:31
- 401 4 [双成药业吧] 有没有在这裤衩子缝里卖的兄弟 财运到喽 10-1010-11 00:31
- 761 1 [和邦生物吧] 不管这周末有色金属期货的价格怎么走,周一如果 涅槃悟道者 10-1010-11 00:31
- 1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夜,突然全线大跌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00:31
- 228 1 [A50期指吧] 高位科技股估计这一波回调力度不小 股友0V35y66012 10-1110-11 00:31
- 2249 15 [*ST元成吧] 严重财务造假!*ST元成将强制退市 5名责任人员 *ST元成资讯 10-1010-11 00:31
- 224 0 [沪银吧] 搞锤子,11027开多,一点点跑了,拉起来快100 AAABBBCC 10-1110-11 00:31
- 374 11 [A50期指吧] 周一大消费有没机会 炒股养家7799 10-1110-11 00:31
- 374 4 [XD英科再吧] #周末杂谈##周度策略##炒股日记# 小贼快跑啊 10-1010-11 00:31
- 268 3 [*ST元成吧] 我还有11万在里面怎么办 股友9392Z6P095 10-1010-11 00:31
- 738 31 [纳斯达克吧] 快跑吧!位置太高了,走势已经不正常了。这个月 俏丽的董虔 10-0710-11 00:31
- 326 1 [纳斯达克吧] 搞什么啊 可爱的贺楠果 10-1110-11 00:31
- 223 0 [COMEX铜吧] 我的螺母怎么办,怎么办 和韭菜比耐心 10-1110-11 00:3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默默 点石成金的阿牛哥 10-1110-11 00:31
- 336 0 [广和通吧] 工信部:开展卫星物联网业务商用试验丰富卫星通 股友h77283R863 10-1110-11 00:31
- 831 1 [长盈精密吧] 10万台,吊打特斯拉 有组织能力韭菜 10-1110-11 0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