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1 [大众公用吧] 别一等大a开盘你就拉稀 云庭峰 10-0610-06 10:14
- 366 2 [长盈精密吧] 恒生科技崩了,估计开盘38接回来稳了 牛逼位置 10-0610-06 10:14
- 431 5 [中国中药吧] 明天将开启涨停潮,在11月11日光棍节前夕到20元 脾气不好的韭菜 10-0510-06 10:14
- 673 1 [中国船舶吧] 目前来看,节后应该会发季报预测,已经上涨前的 财源广进得燕十三 10-0610-06 10:14
- 339 1 [立讯精密吧] 看来要清仓了!!!!预备开始就跑的快 股友xEfhaS 10-0610-06 10:14
- 290 0 [上海电气吧] 压不住的,中长期就是顶流 Crystal若 10-0610-06 10:14
- 441 1 [欣旺达吧] 股吧太热,降降温!欣旺达是储能概念边缘股,资 把握趋势股 10-0510-06 10:14
- 294 0 [中华燃气吧] 股息为什么不是自动到帐呢?还要自己去领取的吗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10-0610-06 10:14
- 289 1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限制拉黑名额?! 咋个整 10-0610-06 10:14
- 251 0 [美图公司吧] 烂泥一个,谁来谁套 全场开香槟 10-0610-06 10:14
- 321 9 [小米集团-W吧] 靠抄袭营销组装的企业凭什么 coco小迷妹 10-0610-06 10:14
- 28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要常州,有没有换的???? 聪慧睿智的温婕 10-0610-06 10:14
- 505 0 [中远海控吧] 杀吧,杀到10元 基民w3060z2693 10-0610-06 10:14
- 75 0 [博维智慧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市规则 博维智慧资讯 10-0610-06 10:14
- 252 0 [五粮液吧] 酱香科技怎么还不起来呀,奶奶的 洒脱随性的许晨游 10-0610-06 10:14
- 245 1 [日经225吧] 泡沫太大了 基民kG4oiD 10-0610-06 10:14
- 552 6 [北方铜业吧] 战争就需要铜好子弹好炮弹都是铜的 坚毅的许芝蔓 10-0310-06 10:14
- 302 0 [恒宝股份吧] 股票下跌趋势,每一次反弹都是减损的机会! 皓月正天 10-0610-06 10:14
- 369 3 [XD博迁新吧] $博迁新材(SH60537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610-06 10:14
- 264 0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这是出货了吧,直接砸了这么多 小什么风风 10-0610-06 10:14
- 265 0 [美团-W吧] 太二的调改成“鲜”,西贝这么大流量,太二竟然 江湖远 10-0610-06 10:13
- 264 1 [日经225吧] 中秋节亚洲股市集体放假,资金聚焦日本 身在罗刹 10-0610-06 10:13
- 511 4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15个板啦……试问谁敢接盘???还是买上纬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0510-06 10:13
- 199 0 [先导基电吧] 之前我还不太看好后期走势,今天这一弄,我只想 暴打三生 09-1810-06 10:13
- 1017 0 [*ST正平吧] 调研那么久了,节后落实战投吧 O多看少动O 10-0610-06 10:13
- 26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开始暴跌了 牙仙1230788 10-0610-06 10:13
- 1033 4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:美国当地民事诉讼程序复杂冗长,当前 福安药业资讯 09-2610-06 10:13
- 270 0 [COMEX黄金吧] 距离我的预测目标还差550.去年预测4500 炒股能悟道 10-0610-06 10:13
- 351 0 [R庞大1吧] 今天是中秋节呀,常安全同志把报表做出来了么? 大发万贯得李元芳 10-0610-06 10:13
- 525 3 [德福科技吧] 节后开盘打算跌多少点 我在大A捡拉基 10-0510-06 10:13
- 278 0 [晶泰控股吧] 真强啊,我的五朵金花就你红的 沉稳冷静自信 10-0610-06 10:13
- 274 0 [蓝思科技吧] 节后要上40了 悟道中2026 10-0610-06 10:13
- 268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革命下我布局电池赛道! 天高任飞龙 10-0610-06 10:13
- 352 2 [微盟集团吧] 一直拿着绝对可以翻倍 勤勉的韩瑜桃 10-0510-06 10:13
- 280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国际金铜期指双双创新高。 好走势 10-0610-06 10:13
- 343 2 [综合铜03吧] 年底14000,有没有信心朋友们?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0610-06 10:13
- 318 0 [彩虹新能源吧] 没成交 txyg04065 10-0610-06 10:13
- 349 0 [上海电气吧] :“以前总觉得‘换赛道快’,后来才发现,‘换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10-0610-06 10:13
- 268 0 [特变电工吧] 人气干啥啊 股友M36D789876 10-0610-06 10:13
- 307 0 [恒道医药吧] 新三板中难得标的,有研发和工厂,有自己的拳头 美金牛 10-0610-06 10:13
- 271 0 [COMEX黄金吧] 好了,这下黄金彻底超过大a指数 逸王爵 10-0610-06 10:13
- 4176 7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和英伟达合作主要围绕机器人零部件供应 股友S3069B5786 10-0510-06 10:13
- 745 4 [瑞立科密吧] 中国已经立法,正在分步骤强制新车安装自动紧急 敬畏A公子 10-0510-06 10:13
- 693 3 [宁波建工吧] Al基建,应该是节后最大的风口了。 出手百分百 10-0510-06 10:13
- 159 0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通拿太多了。。。港股通都是一看不涨,就跑 卡卡C 09-3010-06 10:13
- 258 0 [英诺赛科吧] 阿斗是涨少跌多啊 牛气满满的哥弟 10-0610-06 10:13
- 286 0 [特步国际吧] 特步公司人性化管理。公司里的所有人都是爹。 hdljd95 10-0610-06 10:13
- 79 1 [深证成指吧] 喜鹊叫,财神到!锦富技术300128在2025年9月30 饮酒醉驾 10-0610-06 10:13
- 426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黄金突破且站稳3900;周五空3903止损同时38 速战速决_兵哥 10-0610-06 10:13
- 243 0 [日经225吧] 他们不会高开低走?不考虑回调更健康?不要补缺 勇闯A股的伟 10-0610-06 10:13
- 2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涨多了 股友v96869D387 10-0610-06 10:13
- 298 0 [恒大物业吧] 陆港通南下资金量是王者;港澳资金和外资量毛毛 庐隆三义 10-0610-06 10:13
- 751 5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10-0610-06 10:13
- 526 5 [保利发展吧] 都全仓梭哈,这股要上8.3 巴菲特奥利给 10-0510-06 10:13
- 277 0 [上美股份吧] 这股一跌,各大炒股软件评论区一堆机器人就出来 隔夜泡芙 10-0610-06 10:13
- 284 1 [紫金矿业吧] 以前搞煤炭的那帮人估计又来搞紫金矿业了 VLc 10-0610-06 10:13
- 267 1 [COMEX黄金吧] 给人的感觉:再无风险! 股友5821U1h703 10-0610-06 10:13
- 242 0 [日经225吧] 太牛逼了 竹影柳荫 10-0610-06 10:13
- 326 0 [中信证券吧] 确认过眼神,节后还要跌一次就大概率见底,配合 股友tmSAPs 10-0610-06 10:13
- 427 3 [贝特瑞吧] 不开盘,能把人憋坏,股市不能休息 向风而行1011 10-0510-06 10:13
- 2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讲得不错, 娃哈哈爱雪碧1269 10-0610-06 10:13
- 316 1 [小型纳指吧] 黄金一个月就12个点,纳指一个月能有5个都是谢 韭菜投子 10-0610-06 10:13
- 91 0 [正乾金融控股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正乾金融控股资讯 10-0610-06 10:12
- 245 0 [华虹宏力吧] …… 股友JFGN5O 10-0610-06 10:12
- 242 0 [德林控股吧] 听劝的已经在美团赚不少,开盘跌破3再来,最低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10-0610-06 10:12
- 273 0 [沧港铁路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盘泥西蛙 10-0610-06 10:12
- 248 0 [美图公司吧] 全球最好的公司 难得糊T 10-0610-06 10:12
- 87 0 [欧化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欧化资讯 10-0610-06 10:12
- 855 0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看似低价史上曾经10送16股.复权就30块 鼠吞猫678 10-0610-06 10:12
- 2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加仓 li5gz 10-0610-06 10:12
- 241 0 [日经225吧] 又靠贬值。日元贬值,外资涌入日本。动不动就贬 基民kG4oiD 10-0610-06 10:12
- 306 1 [九安医疗吧] 几天没来股吧,人气涨这么多。你们继续找利好, 阿侬木 10-0610-06 10:12
- 285 0 [飞乐音响吧] ai音响,ai耳机搞起来啊 佛山帮之大老粗 10-0610-06 10:12
- 246 0 [老铺黄金吧] 绝望 股友960qm80855 10-0610-06 10:12
- 2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已经赚得够多了,即下来主要是观望、看戏、 nbghd 10-0610-06 10:12
- 302 0 [宸展光电吧] 静待花开,守得云开见月明。 dek215491 10-0610-06 10:12
- 267 0 [四环医药吧] 斜眼笑看,手上没货,压力山大啊!别纠结了,没 股友63k35m1365 10-0610-06 10:12
- 261 0 [COMEX黄金吧] 空单加上下午杀多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0610-06 10:12
- 2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V天龙! 股友5596u083v9 10-0610-06 10:12
- 384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上周大摩出研报不跑的后悔了吧,往140~150去了 泡泡马T 10-0610-06 10:12
- 295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会让各位吃不完的韭菜 有进取心的颜9 10-0610-06 10:12
- 279 1 [日经225吧] @妙想日经225领涨概念 八方发财de水门 10-0610-06 10:12
- 392 3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锂的港股价为啥那么高?比它A股价还高!也 大道独行6O 10-0610-06 10:12
- 752 14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的核能发动机不知道研制得怎么样了? ooll__l牵牛星 10-0310-06 10:12
- 507 2 [沪金吧] 今晚黄金可能暴跌,做好破3800的准备。 井中哈 10-0310-06 10:12
- 319 0 [盛达资源吧] 港股白银彻底疯狂 纯真质朴的汀兰1 10-0610-06 10:12
- 256 0 [恒生指数吧] 中秋不放假? 亏的卸载 10-0610-06 10:12
- 315 3 [蜜雪集团吧] 还不止跌吗? 问股何所欲 10-0610-0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