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0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哈,早晚破势,这几天进来和补仓的全部站岗 出手就是涨停板11 09-3009-30 14:50
- 52 0 [ISHARES CORE S&P 500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S&P资讯 09-3009-30 14:50
- 44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9-3009-30 14:50
- 263 2 [立昂微吧] 此股主力畏畏缩缩 拥有涨升 09-3009-30 14:50
- 273 0 [我乐家居吧] 怕输?怕输就回家让你麻麻给你炒碗鸡蛋饭吃吃 豫家军 09-3009-30 14:50
- 11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未来AI科技一定是热门,趁现在多布局点港股科技 可爱的我啊 09-3009-30 14:50
- 360 0 [大华股份吧] 看看歌尔股份还有华勤你这个小趴菜 波段交易员 09-3009-30 14:50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妈的故意压盘不让涨 心想的阎芝 09-3009-30 14:50
- 280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就不能发个国庆红包吗 有创造力的邱童9 09-3009-30 14:50
- 254 0 [长盈精密吧] 开始表演 发奋图强de青果 09-3009-30 14:50
- 270 0 [海尔智家吧] 孩儿啊,你太孝顺了,只以爹啊,其他祖宗你不认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14:50
- 265 0 [新恒汇吧] 大盘大涨他微跌,大盘下调他猛跌。无解了,走了 伪装的大肉排 09-3009-30 14:50
- 281 0 [东材科技吧] 控盘能力真牛逼 端庄大气的纤影4 09-3009-30 14:50
- 284 0 [众生药业吧] 开始割韭菜了! 股友6E18533U27 09-3009-30 14:50
- 331 1 [利亚德吧] 机器人技术是美国子公司搞得,利亚德收购以后搞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09-3009-30 14:50
- 252 2 [曼恩斯特吧] 大哥你哪个板块的 约翰萨特 09-3009-30 14:50
- 244 1 [智信精密吧] 哪个傻蛋挂个一百多手在上面,本来就没什么人买 股友2C216L8156 09-3009-30 14:50
- 277 0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的存在就是浪费氧气安乐了吧一了百了 股友kT78213108 09-3009-30 14:50
- 295 0 [宏德股份吧] gou拖,段子手,滚远点 大发暴富de楚留香 09-3009-30 14:50
- 75 0 [奥特佳吧] 马上就不跌了,大家耐心等待 骇人不浅 09-3009-30 14:50
- 326 0 [焦点科技吧] 老沈你快拉高减持啊,拉高的钱是公司的,减持的 精致猫咪 09-3009-30 14:50
- 259 0 [三只松鼠吧] 节后大跌跑不掉了 股友S8376H2125 09-3009-30 14:50
- 245 0 [无线传媒吧] 快收盘吧看着都想吐 身经百战999 09-3009-30 14:50
- 264 0 [中百集团吧] 9.16日到现在涨幅一个点都没还有那么多散户吹活 股友2h65610H16 09-3009-30 14:50
- 25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票的主力朱哥不入 飞越极地156688 09-3009-30 14:50
- 254 0 [张江高科吧] 实力不够才偷鸡拉尾盘。看看通富,看看长电,人 做一个机器人 09-3009-30 14:50
- 260 0 [赛腾股份吧] 也是人才。存储板块都快4%还付1.5%都没怎么涨 沉淀心海 09-3009-30 14:50
- 282 1 [新亚电缆吧] 节后三连涨停板,让你卖 江二三 09-3009-30 14:50
- 290 1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我就留了100股,赶紧跌吧,我在11.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3009-30 14:50
- 260 1 [广汇物流吧] 这庄活不到明年中秋 马勒格彼德1 09-3009-30 14:50
- 172 1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票欠所有股东一个翻倍行情 股市融资 09-3009-30 14:50
- 277 0 [远光软件吧] 就凭这个走势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严重弱于板块 涨停板突击队SFH 09-3009-30 14:50
- 335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今年买了你,呀 竹米卡拉 09-3009-30 14:50
- 261 0 [COMEX黄金吧] 中东最近不太平,以色列将攻击西班牙护卫舰,将 时尚的66 09-3009-30 14:50
- 256 0 [飞马国际吧] 好大的量 V马到成功V 09-3009-30 14:50
- 248 0 [长川科技吧] 又跌了 基民m938635g86 09-3009-30 14:50
- 276 0 [神剑股份吧] 国庆节快乐。 冰天之下 09-3009-30 14:50
- 275 0 [景旺电子吧] 早上卖了方正买了你,真的是定点狙击! 我爱几个涨停 09-3009-30 14:50
- 266 0 [壹连科技吧] 收盘99.90 乌云遮不住月亮 09-3009-30 14:50
- 256 0 [昭衍新药吧] 恶心死的 刻苦耐劳得姬娜 09-3009-30 14:50
- 273 0 [通达电气吧] 好大的牛市,看得到摸不着,看着在眼前,往前一 机枪哒哒哒 09-3009-30 14:50
- 238 1 [歌尔股份吧] 渣男,不讲武德。走求 khunniee 09-3009-30 14:50
- 243 2 [铂科新材吧] 我隔了他涨了,所以我买进了,防止上涨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09-3009-30 14:50
- 648 2 [璞源材料吧] 明显就是诱多出货。就这点还能涨停封板? 神财888888 09-3009-30 14:50
- 248 9 [开勒股份吧] 今天58.58就是高点,对子顶 杨州漫 09-3009-30 14:50
- 58 0 [ST龙大吧] 继续再加点仓位 大圣SZG 09-3009-30 14:50
- 572 3 [旭升集团吧] 理性分析一下强赎通过的可能性 股友vargLC 09-3009-30 14:50
- 259 0 [先导智能吧] 好事啊朋友们,说明主力志向高远,待到200我们 扎手的曹可1 09-3009-30 14:50
- 274 0 [金地集团吧] 4.38三次了没冲过去,就差一点点回本了让人难受 俗话说得好啊 09-3009-30 14:50
- 252 0 [万凯转债吧] 什么烂股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3009-30 14:50
- 259 0 [中远海控吧] 快卖 立询精密股东 09-3009-30 14:50
- 278 0 [招商公路吧] 购匹万一 股友LidHRG 09-3009-30 14:50
- 25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啊 飞龙在天999999 09-3009-30 14:50
- 370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信披违规24年被警示,受损投资者维权进 股事心声 09-3009-30 14:50
- 271 0 [旭升集团吧] 的,可以这样砸 牛市粉丝 09-3009-30 14:50
- 261 0 [拓普集团吧] 步步高升 股友F892w60537 09-3009-30 14:50
- 329 0 [平高电气吧] 年线压力山大呀,加之又放不出量,节后看庄家有 zxlhxb6727 09-3009-30 14:50
- 282 1 [万丰奥威吧] 一天资金就流出2个多亿。这就是卖公司 梓淇华 09-3009-30 14:50
- 275 1 [海立股份吧] 真龙捆不住,飞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3009-30 14:50
- 262 0 [格力博吧] 股东圈钱跑路? 做主力跟随者 09-3009-30 14:50
- 260 2 [上海建工吧] 买得过隐的,不知不觉亏了9个点。 股友花花516 09-3009-30 14:50
- 286 2 [多氟多吧] 套了4年终于解套了,谢谢主力,大家发财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3009-30 14:50
- 366 1 [中国动力吧] 会不会来个涨停,晚上预报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 证券发言人 09-3009-30 14:50
- 316 2 [东阿阿胶吧] 卖出400股换成了小米,立马涨500!只要价格超过 北京没有爱情 09-3009-30 14:50
- 355 7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能买吗? 基民F8jsGdeng 09-3009-30 14:50
- 307 6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老头十年前6块买入,16年涨到17以上已赚1oo 茸城九峰 09-3009-30 14:50
- 296 0 [XD有研硅吧] 这个股吧好安静,说明散户极少,放心买吧,抢筹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3009-30 14:50
- 269 1 [京东方A吧] 4.16买入的,已经解套了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3009-30 14:50
- 297 1 [振华重工吧] 下个月能到4.1吗,给我加点仓 振华重工的也也 09-3009-30 14:50
- 285 0 [华阳新材吧] 搁这嘎达防线呢 有礼貌的水心落19 09-3009-30 14:50
- 266 0 [五洋自控吧] 就这样浪费大把行情 霄满刚清 09-3009-30 14:50
- 289 0 [海能达吧] 大盘跌下去又涨上来,这货跌下去就上不来了 股友5680d5933W 09-3009-30 14:50
- 265 0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你还这德行,等大盘回调你不知道成什 薅不尽的韭菜 09-3009-30 14:50
- 281 0 [新大陆吧] 节日快乐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3009-30 14:50
- 258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一部分留个底仓,节后再战,祝大家双节快乐 万手哥V5 09-3009-30 14:50
- 261 0 [隆基绿能吧] 买100手冲18 隆基未来十年股民 09-3009-30 14:50
- 281 1 [皖能电力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服了 龙蛇演绎法 09-3009-30 14:50
- 762 3 [大连重工吧] 较长上影线实体太小,预示后势不容乐观 春秋鬼谷 09-3009-30 14:50
- 263 2 [盛和资源吧] 买稀土还是北方强,这只股废了 股友8191Y15f65 09-3009-30 14:50
- 320 2 [明阳电气吧] 翻红就能拿着过节,不然就得跑。 小赢即胜Rambo 09-3009-30 14:50
- 255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收18.33,是不是散了的意思 股友723H57F368 09-3009-30 14:50
- 75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今日银行板块垫底了,节后再见吧 一个有理想的九菜 09-3009-30 14:50
- 249 0 [友升股份吧] 满仓上去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3009-30 14:50
- 253 0 [张江高科吧] 55是个魔障,过不去 坚韧的青花晴0 09-3009-30 14:50
- 256 0 [张江高科吧] 55过不去完了 Farewellllll 09-3009-30 14:50
- 287 1 [铁建重工吧] 整天都是红了绿了的,看见求眼都是气 李军5979442 09-3009-30 14:50
- 286 1 [中信证券吧] 举报他,一起打北京证监会电话 秀外慧中的魏晨光 09-3009-30 14:50
- 324 1 [世运电路吧] ,为什么大单一直在进,股价不涨 气宇轩昂的汤怡萱 09-3009-3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