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平煤股份吧] 早上洗盘洗盘,下午2点冲涨停,吧不坚定的散户 妖风阵阵起 09-2609-26 10:39
- 67 0 [依米康吧] 要死啊神经 股友80661n35o0 09-2609-26 10:39
- 78 0 [钧崴电子吧] 买就是了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诱多,好玩吗? 资本如来 09-2609-26 10:39
- 85 1 [东方电气吧] 争点气啊,争个板,争个龙头。现在都是骂你的咧 股友5f2a398327 09-2609-26 10:39
- 540 11 [金融街吧] 请问公司,公司武汉东湖中心项目自2011年停工后 金融街股友 09-2309-26 10:39
- 133 5 [比亚迪吧] 涨停 精神小伙子 08-2209-26 10:39
- 64 0 [博瑞医药吧] 天天带崩了医药股,本来医药股涨了要,现在好了 魅力听觉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股价不断下跌,拉高出货,不断跌 想飞的毛毛虫 09-2609-26 10:39
- 65 0 [金龙汽车吧] 咋回事啊 欠2个涨停板 09-2609-26 10:39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时候反弹三个点以上,我就移仓过来 主力喜欢下套 09-2609-26 10:39
- 80 0 [建发致新吧] 还是临近午盘狂拉,不上100,没人卖 火星星长 09-2609-26 10:39
- 73 0 [万集科技吧] 匝使劲匝,把下面的缺口补了 八方来财地五散人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11万手哥是左手导右手吗 HoHuang 09-2609-26 10:3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想今天卖就让你跑不了。 股友DY72828561 09-2609-26 10:39
- 86 0 [汇绿生态吧] 高度控盘 血印狂刀 09-2609-26 10:39
- 72 0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万邦医药见到50元以上后竟然逆势大幅调整 厦门海底鱼 09-2609-26 10:39
- 96 3 [海底捞吧] 我去30%多做空的,要是现在没买股票,等以后涨 美好的天使 09-2609-26 10:39
- 156 2 [海南机场吧] 想象空间巨大,千亿以上市值规模,将来远超上海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2609-26 10:39
- 6720 6 [群核科技吧] “杭州六小龙”首聚!记者实探全球数字贸易博览 群核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39
- 166 4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的分红给孙女买点零食 中银登月 09-2509-26 10:39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辣几货色 股友778f62871l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趋势已破 股友KAObzI 09-2609-26 10:39
- 72 0 [捷捷微电吧] 又开始了??? 糯米爸 09-2609-26 10:39
- 61 0 [古鳌科技吧] 涨三个点及时卖,跌两个点可以买 男播万 09-2609-26 10:39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这么大的利好,不会就一个板吧? 炼心不抄底 09-2609-26 10:39
- 69 0 [拓邦股份吧] 都赶不上热的,真服气了!!! 股友Q0aViQ4523 09-2609-26 10:39
- 76 0 [永贵电器吧] 走势平平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9-2609-26 10:39
- 68 0 [东田微吧] 牛逼,领跌 股友I963w67339 09-2609-26 10:39
- 74 1 [金溢科技吧] 这垃圾没有散户玩了,庄家左手倒右手,30.40到3 股友o8J98i 09-2609-26 10:39
- 149 15 [中芯国际吧] 250的市盈率你们都能活250年吗 HENG智 09-2609-26 10:39
- 122 1 [东方明珠吧] 放量微张,刚刚启动,持股 东方千玉 09-2509-26 10:39
- 100 0 [民爆光电吧] 明天再来一根阳线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709-26 10:39
- 54 0 [和而泰吧] 跌吧!跌到40再来。 深思的空芯 09-2609-26 10:39
- 103 0 [景业智能吧] 不讲武德,我才满仓就给我绿了两天,脑壳痛啊 风越大股越贵 09-2609-26 10:39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账户资金稳定器,华虹涨你跌,我的资金一点不动 早点卖 09-2609-26 10:39
- 54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可以抄底百分百再洗牌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9-2609-26 10:39
- 55 0 [红豆股份吧] 跌停了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9-2609-26 10:39
- 71 0 [鸡蛋吧] 平仓,怕节后大跌,到时跳空低开低走来不及了 煤烯杏 09-2609-26 10:39
- 60 0 [TCL中环吧] 不到10.5不走 浙北小青龙 09-2609-26 10:39
- 73 0 [TCL科技吧] 股价反应业绩, 仔细之金牛座 09-2609-26 10:39
- 76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自上而下的 chen5921 09-2609-26 10:39
- 64 0 [本川智能吧] 杂毛 股友2AmDD1 09-2609-26 10:39
- 94 0 [天成自控吧] 前几天老庄真豿,大盘上涨不跟,跳水比谁跟的都 破相立新 09-2609-26 10:39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稍安勿躁伟哥马上给主力哥安排上 二等饼干666 09-2609-26 10:39
- 90 3 [北汽蓝谷吧] 最近享界卖这么好,看看小康板了。 飞天大干 09-2609-26 10:39
- 65 1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牛啊……知道今天要大跌昨天涨停都跑了,不 峰清y 09-2609-26 10:39
- 267 2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资讯速递(2025.09.26 星期五) 国泰基金 09-2609-26 10:39
- 69 0 [金晶科技吧] 出了一半资金喊别的始终是对的,你就墨迹吧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9-2609-26 10:39
- 54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下午可以钱谷蝶庭 股友17628y193u 09-2609-26 10:39
- 63 0 [中国医药吧] 不想涨就赶紧跌回去吧,跌倒11以下你就太平了。 天边的棉花糖 09-2609-26 10:39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了啊啦圾一圾 第九把剑 09-2609-26 10:39
- 83 1 [云中马吧] 低吸福龙马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10:39
- 112 1 [西部创业吧] 这货最终是个芯片股 海海人生1 09-2609-26 10:39
- 106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评论区多一些人抱怨割肉的吧尽快让主力看到 叶孤洋财源广进 09-2609-26 10:39
- 86 1 [苏利股份吧] 涨停 捡坏蛋孵小鸡 09-2609-26 10:39
- 96 4 [居然智家吧] 完了,2.9清仓了! 股友JvIn7f 09-2609-26 10:39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前面前面回到四块 金榜的颜琦 09-2609-26 10:39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奔90去了! 股友9q8233a896 09-2609-26 10:39
- 78 0 [沪镍吧] 镍这样走空变成头趋势了,还是去逢低做多铜稳当 水货一哥 09-2609-26 10:39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里面几个v4v5就是不肯走啊,主力当然不拉了 股友1q06835R85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涨停了,维持在均线之上就问题不 暮色回响野 09-2609-26 10:39
- 60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基民cyjjbV 09-2609-26 10:39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旭创这个月20个点,新易盛也有8个点,胜宏 瓦蓝的朱茜3 09-2609-26 10:39
- 55 0 [立昂微吧] 主力要出完货了吗? 股友0v396921D6 09-2609-26 10:39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要是拉起来可能吗?人家低位挂的单怎么成交 基民1g65I61517 09-2609-26 10:39
- 129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利空落地是利好 籼籼有财 09-2609-26 10:39
- 75 0 [联特科技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三天融资买入?肯定还要大跌,等 躲不开甩不掉899 09-2609-26 10:39
- 60 0 [大秦铁路吧] 养着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609-26 10:39
- 74 0 [航天智造吧] 考虑考虑买你的散户的感受吧 豪爽大气的黎胤芸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请来狗托,鼓吹利好,骗你没商量 股友6U2535K772 09-2609-26 10:39
- 55 0 [德林控股吧] 又是内资在互践 syl200101018256 09-2609-26 10:39
- 91 0 [四方达吧] 看这走势,今天量化的任务就一个,就是卖。 伶俐乖巧的李心宇 09-2609-26 10:39
- 729 15 [金证股份吧] 没弄明白怎么回事,有明白的人吗? 辽宁林哥 09-2509-26 10:39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奶奶滴……被骗了 多多快發财 09-2609-26 10:39
- 75 0 [财富趋势吧] 又发布了减持吗? 股友02278M580C 09-2609-26 10:39
- 87 0 [苏宁环球吧] 整个地产板块都在看万科。万科起来地产就雄起了 鹏程菲万里 09-2609-26 10:39
- 85 0 [箭牌家居吧] 我是个钉子户在里面2年多时间了,不加仓,不卖 股友WD70809761 09-2609-26 10:39
- 60 0 [玻璃吧] 今天目标1282 我是春和景明 09-2609-26 10:39
- 98 1 [万控智造吧] 兄弟们快走!今天数字不好要死要死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9-2609-26 10:39
- 76 0 [威星智能吧] 单针见底回升? 独步逍遥女郎 09-2609-26 10:39
- 66 0 [金钟股份吧] 太废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2609-26 10:39
- 61 0 [海伦哲吧] 回到原地 贴心的严妤晔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不要怕,我是抄底哥今天3.62进来陪大家了, 剑走偏峰527 09-2609-26 10:39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杨太白炒股记 09-2609-26 10:39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哇!快到八了,真好 严谨的南宫昆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德业股份吧] 最迟下午反弹 与势进退 09-2609-26 10:39
- 75 0 [迦南智能吧] 给你,都给你,拉吧。 圆荷落轻花 09-2609-2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