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永茂泰吧] 扛不住了,走了,算我眼瞎 严谨的叶芮潮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不错……加油 股友56971G2g39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翻一翻,唱空的可以全部拉黑了 股友7r159v8019 09-2609-26 09:46
- 61 0 [锦华新材吧] 没时间了。昨天换手高。主力快速收集了筹码,跟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高抛低吸就行了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谁都在涨,就你不涨啊。伤心到太平洋 薅羊毛是技术好 09-2609-26 09:46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真尿性 股友527D6z0086 09-2609-26 09:46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兄弟们快跑吧,我自己一人承受着伤害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9-2609-26 09:46
- 82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一对恶鬼脸,两个 基民637150E23F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赛力斯吧] 幸福如7而至 忍耐得香蕉 09-2609-26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节日快乐 基民j9dmWd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格力博吧] 主力和公司完全不要颜面了 做主力跟随者 09-2609-26 09:46
- 60 0 [ST华谊吧] 奔2块去了 明_才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还好卖了你,买了电池,彩几 财神到我家运气爆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顶上天了 妖股股妖001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驰宏锌锗吧] 拼命压盘 家财亨通得孙膑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生猪吧] 竟然没到12500,差评 天道大势 09-2609-26 09:46
- 80 1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挺抽象的难道配售股票就是为了亏本套现走人 什么叫追涨韭菜 09-2609-26 09:46
- 62 1 [上海钢联吧] 把握最后抄底机会!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2609-26 09:46
- 108 2 [北方铜业吧] 这种明牌的还被洗走,着实有点不应该,我曾经犯 善输赢足 09-2609-26 09:46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就值60,炒到130,还是港股清醒,中报0.28水分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2609-26 09:46
- 896 21 [小鹏集团-W吧] 鹏鹏最近没来怎么有点拉呀,相比于阿里、小米, 宇哥C 09-2409-26 09:46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拉大银行砸小银行直接不装了。 破晓星尘x 09-2609-26 09:46
- 74 0 [大洋生物吧] 每天压几道单在上面,恶心谁?不能换个套路吗? 逍遥任我行1688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已经没有牛市了,动不动几千家暴跌,个股也没有 一介书生1999 09-2609-26 09:46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跑了,受不了了,半导体两天就回本,这活一直阴 Zycyy 09-2609-26 09:46
- 68 0 [洛阳钼业吧] 马上超过金目了。。加油赶上它 那马只莉莉丝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随你怎么涨,就不进 快进哥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半导体吧] 假大空,疯了,还在涨啊 A散真难 09-2609-26 09:46
- 75 0 [远光软件吧] 涨没你的份,跌往死里跌 无畏的莫讶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华建那种两三百亿的比较符合现在的审美,这种一 股友31773T12q2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跌买 四只猴子 09-2609-26 09:46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,量能不足 千亿和老太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怕死的融资+天天进入前10成交额的北向,打爆 趋势王者88 09-2609-26 09:46
- 78 1 [立昂微吧] 昨天跑了一半今天接回来了。走个短线。 刀法如飞 09-2609-26 09:46
- 80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你出口多少啊 坦然得德洛莉丝 09-2609-26 09:46
- 158 5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真牛呀,利好必砸盘,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 浩海之宸 09-2609-26 09:46
- 91 0 [海联金汇吧] 这厮昨天融资买入2604万,聪明资金,国庆化费有 n9745137341000889933 09-2609-26 09:46
- 158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种你就到10 负责的哥泽哈 09-2509-26 09:46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真不如剑桥科技,不行还是不行 一叶帆船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赛力斯吧] 封板了,封板了。好久没有看到赛力斯封板了。赛 陆肘Z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20再补 仁峰2021 09-2609-26 09:46
- 44 0 [泰慕士吧] 10年前的出货手法,拉高引诱,然后出货,太了 股友3036v80X52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断崖下跌,遇到鬼了 股友631f52W592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捷昌驱动吧] 垃圾 爱创新得麦兜 09-2609-26 09:46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还不卖还在幻想什么,每次小反弹就是你跑的时候 天真的蕊馨 09-2609-26 09:46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十点前会下来的 韭菜不分新老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废巫 金兰色的海风 09-2609-26 09:46
- 431 0 [云锋金融吧] 拿着,长期看好。 股友86358M0G81 09-2609-26 09:46
- 68 0 [华海清科吧] 昨天低吸,现在10个点以上收益了[鼓掌] 洪析投策 09-2609-26 09:46
- 66 0 [长城汽车吧] 大傻春想干嘛 SZS首富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补涨来了 犇犇有礼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杭氧股份吧] 工业气体行情很好啊,杭氧怎么另类 快乐的老崔 09-2609-26 09:46
- 65 0 [红塔证券吧] 又在打掩护 股友7X012I7731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中国黄金吧] 融资还款又2000多万 大海捞兔 09-2609-26 09:46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捡到便宜货没? 鼓海无常 09-2609-26 09:46
- 54 1 [迪生力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,持股不卖 Tursun 09-2609-26 09:46
- 59 1 [TCL中环吧] 今天能不能看空中飞人 st满天星 09-2609-26 09:46
- 53 1 [永鼎股份吧] 拉板拉板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609-26 09:46
- 84 1 [*ST英飞吧] 难道节日有消息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2609-26 09:46
- 104 4 [江苏银行吧] 10块已破,何时止跌仍是未知数 目前还是韭菜 09-2609-26 09:46
- 58 2 [英威腾吧] 太拉稀了吧 就赚一百万呀 09-2609-26 09:46
- 60 0 [容百科技吧] 卖盘太多了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9-2609-26 09:46
- 129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恒宝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46
- 62 1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怎么不派息 输赢本是命 09-2609-26 09:46
- 216 3 [南威软件吧] 这种票就应该拉黑玩意啊,没涨多少跌起了喋喋不 温文尔雅的冰魄1 09-2609-26 09:46
- 140 2 [南大光电吧] 为什么这个股不涨? 股友2083Q05y92 09-2509-26 09:46
- 174 2 [凌云光吧] 好多新面孔来了三天,这拉几就跌了三天,所以不 一众小韭菜 09-2509-26 09:46
- 51 0 [ST长园吧] 为什么不跌停,跌停我压上全部身价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中材科技吧] 风电这么好形势,现在就是洗盘 基民dOr0xt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青岛啤酒吧] 来65.5给我砸 股友3326C897n1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要不跌停吧 有幽默感的袁扬12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睿智医药吧] 创新药利好能来上五个涨停不,嗯差不多 股友h55829896Q 09-2609-26 09:46
- 69 0 [长阳科技吧] 下跌趋势了 添财纳福8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别买,周一急着取钱肯定很多人卖,如果还大 负责的池小白 09-2609-26 09:46
- 103 0 [中富通吧] 中富通它是创业板吗?要SI人的! 股友0t656Q5853 09-2609-26 09:46
- 70 0 [山东黄金吧] 50最少! 洪泽湖畔98 09-2609-26 09:46
- 57 0 [金财互联吧] 这换手率,我又套在里面了 股友592I93V706 09-2609-26 09:46
- 60 0 [联创电子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,清仓过节了哦 小龙哥6 09-2609-26 09:46
- 362 0 [东阳光吧] 19元上方有支撑,耐心等待吧。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和而泰吧] 小作文不咋地啊,没在跌停拿筹码可惜 坚决的杜宸鸣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绝对A杀 和气生财财源滚来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我说了会跌前天意骂我的还在吗?谁不是男人? 股友BlYRDM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仁东控股吧] 5.71入的,后悔昨天没抛出,伤心 股友Z6771l9067 09-2609-26 09:46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什么逻辑,创新药etf跌了2个多点了,它涨得如此 我家红灯有人传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金字火腿吧] 冲过最大量大家一起合力 lionhai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科陆电子吧] 拉高出货 炒股养买票 09-2609-2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