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既然突破3800并且站稳延续上涨,那么短线就 解盘米娜 09-2909-29 14:07
- 96 0 [久盛电气吧] 大盘涨真么多还能跌,真是 n1422164915561c35692 09-2909-29 14:07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三花涨停都带不动你,扯退 炒股翻来覆去 09-2909-29 14:07
- 132 1 [淳中科技吧] 这周两个涨停破177.77高点,十一假期回来往300 复利主升 09-2909-29 14:07
- 86 0 [宁波建工吧] 破定增,收个破烂公司,没完没了的压盘。 股友5667R7275x 09-2909-29 14:07
- 73 0 [福达股份吧] 躲牛市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2909-29 14:07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行情好,修复力度弱 股友22RV772995 09-2909-29 14:07
- 72 0 [孩子王吧] 见不着红,我认,亏了 ss0820 09-2909-29 14:07
- 84 0 [珀莱雅吧] 大盘都冒烟了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2909-29 14:07
- 87 0 [甘化科工吧] …… 重生之做韭菜 09-2909-29 14:07
- 96 1 [航发科技吧] $航发科技(SH600391)$ 灵活的黎涛 09-2909-29 14:07
- 95 1 [中机认检吧] 看来是量化股 股友930lR86091 09-2909-29 14:07
- 85 1 [二六三吧] 超低科技股又超跌,还在底部喋喋不休 LIOU1587337612 09-2909-29 14:07
- 90 2 [金城医药吧] 买啊8000点的大牛市,买到就是赚到 炒股养家ttt 09-2909-29 14:07
- 100 1 [隆华新材吧] 就应该举报查查!这样的公司怎么会这样喋喋不休 股友H288R91675 09-2909-29 14:07
- 81 2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涨的比大盘好 花开花谢都是意 09-2909-29 14:07
- 87 0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正式更名为玛!!!!!! 股友FIi818 09-2909-29 14:07
- 74 0 [金城医药吧] 服气了 股友ZOsici 09-2909-29 14:07
- 72 0 [江丰电子吧] 走吧,今天只要敢拉,立马就砸。今天没机会了 盆满积玉的令狐冲 09-2909-29 14:07
- 96 0 [千金药业吧] 一进来就被套了10.33无语 偏爱白菜帮子 09-2909-29 14:07
- 83 0 [赛微电子吧] 拉券商,掩护收割半岛。 绿弧0 09-2909-29 14:0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还是没有涨 阿幸哥 09-2909-29 14:07
- 91 0 [巨人网络吧] 节前就要起飞,等不了节后了,想上车早点上 清醒之士 09-2909-29 14:07
- 289 1 [中泰证券吧] 买了中泰证券对我来说是一生中最大的耻辱 终泰必须退市 09-2909-29 14:07
- 166 0 [士兰微吧] 轻仓的都红了,就重仓了你,就你绿的 笑傲888 09-2909-29 14:07
- 79 0 [宁波建工吧] 有点意思,不为所动 股友131AQ39132 09-2909-29 14:07
- 81 0 [联合动力吧] 节前涨起来,真好! 牛里牛气的美女 09-2909-29 14:07
- 100 0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瞎了吗大盘都涨这样了还跌咋好意思的 高洁得乖乖虎 09-2909-29 14:07
- 76 0 [梦网科技吧] 你咋走的一点都不要呢 清水叶城 09-2909-29 14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要求牛市旗手两天拉到四千点 牛气冲二天 09-2909-29 14:07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主力买的是为了明天砸盘出货。 股友m35729187g 09-2909-29 14:07
- 88 0 [旗天科技吧] 退市吧 冰燃 09-2909-29 14:07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不赢大盘的 一去23厘米 09-2909-29 14:07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跌他比谁跌的都多,大盘涨他不跟出生玩意 蟾蜍遇白菜 09-2909-29 14:07
- 113 0 [仁东控股吧] 券商硬着头皮拉,指数帐再多个股还是在2800左右 运满楼 09-2909-29 14:07
- 148 4 [金圆股份吧] 都走吧,卖了好好陪陪家人过国庆节,呆这垃圾票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2909-29 14:07
- 94 0 [康达新材吧] 典型的出货走势 蕙质兰心的戚衍慕 09-2909-29 14:07
- 285 0 [中贝通信吧] 万手哥压死 总要有点梦想 09-2909-29 14:07
- 104 0 [五洲交通吧] 此股真完了! 股友cdb888 09-2909-29 14:07
- 78 0 [上海汽配吧] 坑的毛又臭又硬 股友7z9EDG 09-2909-29 14:07
- 90 0 [芯源微吧] 不涨停一个吗 shutemakle 09-2909-29 14:07
- 90 0 [湖南白银吧] 一万手一万手的丢... 只赚两公分 09-2909-29 14:07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没有资金认可,一切都是白费。白瞎了两百多亿的 滚雪球的孩子 09-2909-29 14:0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伟哥能坚持多久 n14168332261e90 09-2909-29 14:07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不把涨停板的跌完不会动 股友DdLk6P4537 09-2909-29 14:07
- 84 1 [五粮液吧] 老2位置还能守住吗?第三汾酒第四泸州都比你涨 串串呀 09-2909-29 14:07
- 87 2 [津滨发展吧] 下跌开始 投资ko 09-2909-29 14:07
- 196 1 [太安堂3吧] 柯树泉,柯少斌,柯少芳有没有被限制高消费? 股友e126a87953 09-2809-29 14:07
- 98 1 [赢时胜吧] 同学们,自从买了赢时胜,一直体会着输时败,跌 千年老庄 09-2309-29 14:07
- 123 5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开始建仓,跌有多深,反弹有多狠 家财有余的安琪拉 09-2309-29 14:07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BC的玩意 股友99a011P165 09-2909-29 14:07
- 94 0 [天舟文化吧] 阴间才是扫宿 善书的风铃 09-2909-29 14:07
- 96 0 [福能股份吧] 只要挂单就能出货,太轻松了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2909-29 14:07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对不起了各位!我要砸盘了 广州琶洲大道 09-2909-29 14:07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一样的股,为什么不退市 大度的沈亦寒1 09-2909-29 14:0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太强了呀,今天的行情也迎来了全面的上涨,表现 金雨润仓 09-2909-29 14:07
- 77 0 [傲农生物吧] 直线拉升,收红盘 笨笨的静空公子 09-2909-29 14:07
- 80 1 [蓝色光标吧] 相信风水会轮流转的,买入捂住 股友Z6771l9067 09-2909-29 14:07
- 87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太磨叽,能上则上,否则躺平,别不死不活。 股友8y9P603950 09-2909-29 14:07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,天天吃面 高新葫芦娃 09-2909-29 14:07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可怜人就是涨高了买,下跌就卖 张义飞1976 09-2909-29 14:07
- 89 0 [龙利得吧] 今天是最后出金日,明天继续建仓 多文成金地婉琳 09-2909-29 14:07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47趋势龙 WiLH 09-2909-29 14:07
- 76 0 [泰禾股份吧] 你还要红?能的你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9-2909-29 14:07
- 66 0 [宏景科技吧] ,宏景垃圾 宏景高科技冲鸭 09-2909-29 14:07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这样都不拉一下? 股友1860L7G822 09-2909-29 14:07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清仓 刘杭州 09-2909-29 14:07
- 123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控盘也是没谁了,三四个点随便拉,各位小散 d_天马行空 09-2909-29 14:07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涨一分太难了 基民879R8873p3 09-2909-29 14:07
- 149 0 [建发致新吧] 跟着我吃肉,看我历史买过的票,比那些傻蛋靠谱 情绪养家 09-2909-29 14:07
- 90 0 [隆鑫通用吧] 大盘每天涨,你这垃圾每天跌,这是哪个老鼠仓在 言之成理 09-2909-29 14:07
- 90 0 [农林牧渔吧] 这个板块什么时候退市?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9-2909-29 14:07
- 44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[哭][哭] 温文尔雅的欣儿 09-2909-29 14:07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离st只差一个公告了!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2909-29 14:07
- 93 0 [中宠股份吧] 大盘暴涨,我下跌;大盘不涨,我要跌;大盘下跌 多财腾达de雨秋 09-2909-29 14:07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拉上去吧,打扮^_^爆这些融资客啊,被空头锤的 股友6q7818679o 09-2909-29 14:07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每天早上都冲高回落,难道机构给我们做T送钱吗 绿小九 09-2909-29 14:07
- 79 0 [*ST闻泰吧] 不是吧,涨的什么鬼,板块涨,大盘涨?我吐你乃 舒缓的魏莉 09-2909-29 14:07
- 86 1 [天娱数科吧] 这走势不是止跌,下跌中继 君自2024解套 09-2909-29 14:07
- 118 1 [*ST高科吧] 没搞懂到底是什么原因。 小库库小 09-2909-29 14:07
- 257 1 [凤凰航运吧] 卖了,买科技 星光之外 09-2909-29 14:07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46撤了,节后再见。 随机不好听哼 09-2909-29 14:07
- 112 1 [大洋电机吧] 天天几千首吃都吃不掉,这个鼓怎么这么奇怪?明 kkbdhfh 09-2909-29 14:07
- 104 1 [迪普科技吧] 走的太不像话了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9-2909-29 14:07
- 74 0 [湖北宜化吧] 锂电池概念 生财纳福地雨秋 09-2909-29 14:07
- 77 0 [宁波港吧] 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,做T 股市基本功 09-2909-29 14:07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封死了?前几天上窜下跳的 小混混007 09-2909-29 14:07
- 48 0 [太平洋吧] 先减一半吧 无聊炒股玩 09-2909-2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