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厦门港务吧] 弃股 小不点2022 09-3009-30 09:37
- 48 0 [武进不锈吧] 等待涨停 股友86N22Y0676 09-3009-30 09:37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不行 股友0LOm2I 09-3009-30 09:37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肯定板不了 机灵聪慧的松烟7 09-3009-30 09:37
- 52 0 [明泰铝业吧] 好起来了 U平常心U 09-3009-30 09:37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配合量化拉高出货 道哉哉 09-3009-30 09:3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亏了35%,不敢割肉了 早晚都会涨 09-3009-30 09:37
- 55 0 [赛力斯吧] 没有量,赶紧跑 韭干尾巴草 09-3009-30 09:37
- 7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还没红一天呢!又绿了!赶紧努力爬出坑吧! 独立的程锐12 09-3009-30 09:37
- 70 1 [领益智造吧] 坐稳了,拉涨停 好景良天冬 09-3009-30 09:37
- 92 1 [乐鑫科技吧] 诱多诱多而已,跑跑跌停 波段之美1 09-3009-30 09:37
- 127 0 [光威复材吧] 曾经拿着小威几年,一直亏钱,总结了一下,公司 基民e23H2S 09-3009-30 09:37
- 71 1 [航天信息吧] 都挤在科技里,上下两难 新兔兔木林 09-2509-30 09:37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情绪高涨的一天下午全给套上 股友2539283h7n 09-3009-30 09:37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收盘20个点 基民ip1JLR 09-3009-30 09:37
- 46 0 [蓝黛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邹先生888605 09-3009-30 09:37
- 48 0 [丰山转债吧] 这股没人吵吗?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09-3009-30 09:37
- 67 0 [中航机载吧] 昨天收盘,12.35压单5000左右,今天军工大涨, 德鲁大叔079 09-3009-30 09:3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畏的柯沛冬 09-3009-30 09:37
- 56 0 [长华化学吧] 翻倍 预判涨停 09-3009-30 09:37
- 66 0 [中国重汽吧] 靠天天半死不活除了绿就是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 陌生人丫 09-3009-30 09:37
- 42 0 [寒武纪吧] 试看今天谁挨套。 玩股挺简单 09-3009-30 09:37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实业比甘李药业强得多,可股价还是它高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3009-30 09:37
- 60 0 [新雷能吧] 上周五亏损洗出来麻麻的 股友250pz22102 09-3009-30 09:37
- 48 0 [*ST新潮吧] 主力往上拉,你们还在压。 春秋蝉大爱仙尊 09-3009-30 09:37
- 66 0 [泉阳泉吧] 就离谱,这么好的产品,股票这吊样 天天涨停的梦想家 09-3009-30 09:3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行情结束,又被套路了 时尚的耿梦花 09-3009-30 09:3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有割肉卖出的,主力洗盘手法可以啊,不大 深谋远虑看盘 09-3009-30 09:37
- 71 0 [峰璟股份吧] 没事吧,有bing啊 今年就看好你 09-3009-30 09:37
- 59 1 [西部矿业吧] 铜股票的耻辱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09:37
- 157 3 [联环药业吧] 拔刀吧,满仓进城 雷厉风行行行 09-2909-30 09:37
- 643 23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电子城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半年 电子城资讯 09-2609-30 09:37
- 142 0 [云汉芯城吧] 这就是预期差 六一中路61丶 09-3009-30 09:37
- 58 0 [索辰科技吧] 。 股海无涯哭做粥 09-3009-30 09:37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万年青能不能改成万年红 一剑封侯007 09-3009-30 09:37
- 43 0 [航锦科技吧] 跟本没有量 进取的黎锦鹏 09-3009-30 09:37
- 60 0 [奔图科技吧] 日跌周跌天天跌,早绿午绿收盘绿,唉 疯狂的韭菜898 09-3009-30 09:37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一帮菜比,教也教不会,下周补缺27 到处找黑马 09-3009-30 09:37
- 79 0 [新研股份吧] 258抄底,过节拿着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3009-30 09:37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不让涨, 股友70L058x732 09-3009-30 09:3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落袋为安 第六季 09-3009-30 09:37
- 52 0 [瑞立科密吧] 比不上同一天的云汉 topuifai 09-3009-30 09:37
- 70 0 [*ST聆达吧] 开盘和昨天的走势一样,后续也一样? 股友F997368O38 09-3009-30 09:37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耻辱啊都涨就你跌 Huigen 09-3009-30 09:37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别追高,兄弟们,风险太大 孤海无情 09-3009-30 09:37
- 70 0 [南京新百吧] 真垃圾,真没的玩 有毅力的冷叶哈哈 09-3009-30 09:37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发力 精致的文日轩 09-3009-30 09:37
- 164 1 [华鼎股份吧] 这里的散户有一个臭毛病--今天买明天卖天天输钱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909-30 09:37
- 82 0 [航宇微吧] 节后开启翻倍行情 只玩科技股 09-3009-30 09:3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消息面:今日凌晨美股收高,三大股指连续第 解股人老枪 09-3009-30 09:37
- 50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突破前高 炒股养老王 09-3009-30 09:37
- 69 0 [凌云光吧] 在50下方还要揉搓很久了 资金在路上 09-3009-30 09:37
- 56 0 [凯文教育吧] 太恶心人了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3009-30 09:37
- 49 0 [亚太实业吧] 凶多吉少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3009-30 09:37
- 257 1 [南京商旅吧] 做个人吧 稳掌三界权 09-3009-30 09:37
- 176 1 [国联股份吧] 希望明天能久违的涨停 鹏废绿能 09-2909-30 09:37
- 48 0 [中国海防吧] 800回了,指数上去你下来 股友962n82i011 09-3009-30 09:37
- 44 0 [宏景科技吧] 还我6个点 基民r0002V3207 09-3009-30 09:37
- 85 0 [云汉芯城吧] 开的太狠了这股,若是80左右开,涨十倍都可以。 俩百万 09-3009-30 09:37
- 51 0 [动力新科吧] 今日高点已现败类汽车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3009-30 09:37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红不了两分钟,今天破60 股友217M58U312 09-3009-30 09:37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你真的很对不起我 喜气洋洋小太阳95 09-3009-30 09:37
- 59 0 [翔宇医疗吧] 优刻得-W688158两融科创板注册制+加自选(2025- 股友u132L93558 09-3009-30 09:37
- 71 0 [悦达投资吧] 补补补,硬钢到底 dejavu4吃面哥 09-3009-30 09:37
- 125 0 [景嘉微吧] 呵呵,这几天每天开盘就砸。今天我忍不住做了个 HAC无聊炒炒 09-3009-30 09:37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大曾子被盯上了。周五出了和而泰,周一大涨,周 股海组织 09-3009-30 09:37
- 107 2 [中电鑫龙吧] 大曾子又哭了割在地板 有毅力的岳若18 09-3009-30 09:37
- 60 1 [济民健康吧] 跑,12了 黑云飞侠82277 09-3009-30 09:37
- 77 1 [全柴动力吧] 股市到3800点了你还在2800 旗开得利 09-3009-30 09:37
- 85 1 [东方雨虹吧] 彪上去,全仓买了 创美好共出发 09-3009-30 09:37
- 139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GPU基本是紧跟deepseek大模型更新适配的第 股友552553M7i1 09-3009-30 09:37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后一天不买,节后港股上去以后,又要用更高的 losters 09-3009-30 09:37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才情出众的严玺昭 09-3009-30 09:37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回光返照,,炒作的邋急!!!基金经理全部进去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3009-30 09:3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果真还是这么恶心 股友3u97q26168 09-3009-30 09:37
- 47 0 [苏泊尔吧] 温神公司 尽职的袁莉萍 09-3009-30 09:37
- 54 0 [海南发展吧] 没大戏 知味覺 09-3009-30 09:37
- 130 0 [凯盛新材吧] 明天高开高走冲24 左右盈利 09-2909-30 09:3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买点,持股过节 楠~ 09-3009-30 09:37
- 51 0 [华润三九吧] …… 股友9F6930B113 09-3009-30 09:37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哈哈,你们都被洗下车了,主力博弈的是节后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3009-30 09:37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中国电建和中国能建走势12月后在进 WWW8888 09-3009-30 09:37
- 75 0 [迪森股份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全是小资金在小打小闹。 c5335141436452447 09-3009-30 09:37
- 61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Q39bo0 09-3009-30 09:37
- 53 0 [长华化学吧] 涨停给你! 抓板板 09-3009-30 09:37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又被老师骗了,进了这么个弱b 庄家的狗腿子 09-3009-30 09:3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纯纯出货 股友1908d23U99 09-3009-30 09:37
- 57 0 [湖北能源吧] 真是苟啊 热情似火的陈怡萱 09-3009-30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