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加油!! 钻石亮晶晶 09-3009-30 09:46
- 60 0 [ST美晨吧] 近200万手封单,就别去卖了,卖不出去的 潜伏的穿天猴 09-3009-30 09:46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真的,以为是个龙头,结果是个大粑粑,割肉走了 股友2537E51v77 09-3009-30 09:4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心过节 ST哈基仙 09-3009-30 09:46
- 77 0 [林洋能源吧] 在这里几个月了!躲牛市吗而且还是重仓位!真的 活泼俏皮的星阑8 09-3009-30 09:46
- 66 0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行,冲科创,大家好忙啊 割以永治5735 09-3009-30 09:46
- 69 0 [贝达药业吧] 昨天就说有钱的抄低 n281913314741736 09-3009-30 09:46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真是个lj 我不割就不亏 09-3009-30 09:46
- 77 0 [鼎际得吧] 快跑吧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3009-30 09:46
- 73 0 [慈星股份吧] 每天来骂一句垃圾 基民22351rl296 09-3009-30 09:46
- 63 1 [三力士吧] 冲啊!!!!! 喝醉就上树 09-3009-30 09:46
- 103 1 [梦网科技吧] 难道是真的? mhbthm 09-3009-30 09:46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24迟迟站不上去,倒是符合你这个航空科技的肺物 股友2061k822x1 09-3009-30 09:46
- 68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开盘这个表现不怎么样嘛 蜂蜜柠檬茶 09-3009-30 09:46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,低调的大哥! 放量长杨5198 09-3009-30 09:46
- 65 0 [上海机场吧] 来个跌停呗,我好拿点货啊 宽心的邱明雪 09-3009-30 09:46
- 61 0 [科华数据吧] 连续三天这样要死不活 慢慢涨L 09-3009-30 09:46
- 92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继续走高,真猛 火箭冲天弹 09-3009-30 09:46
- 64 0 [金时科技吧] 这玩意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小红实盘 09-3009-30 09:46
- 72 0 [中泰化学吧] 板块天天红。这里天天绿。怎么做到的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3009-30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可能大涨,没人信了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09-3009-30 09:46
- 51 0 [天润乳业吧] 来个跌停 卖公司的 09-3009-30 09:46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没有量,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老毛168 09-3009-30 09:46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唱空的现在买还来得及,哈哈哈 大度的西门佳玉 09-3009-30 09:46
- 237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徐爱明 超越樊荣 09-3009-30 09:46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要脱离400了 魔法虾 09-3009-30 09:46
- 81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没做T,等等等会冲高把10手出了,高高兴兴 向着光前进 09-3009-30 09:46
- 62 0 [津投城开吧] 今日明显有人抢筹,尾盘涨停 发财的天蟹 09-3009-30 09:46
- 49 0 [多氟多吧] 速度顶上去! 雪豹突击 09-3009-30 09:46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清了利好无用,今天还得绿 十点打烊 09-3009-30 09:46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黄金股走强 紫金矿业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3009-30 09:4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13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 20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2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3009-30 09:46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短线情绪再回暖!新能源、大金融、科技股多点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3009-30 09:46
- 72 0 [丰元股份吧] 飞个毛线!早该换了!小趴菜 雁过拔毛 09-3009-30 09:46
- 53 0 [天润乳业吧] 任你洗,有的是时间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3009-30 09:46
- 178 0 [石大胜华吧] 今日二板 与光同行 09-3009-30 09:46
- 72 0 [新易盛吧] 5日线10日线,20日线均拐头向上,节后日线就要 阿山888888 09-3009-30 09:46
- 416 10 [紫光股份吧] 2000股,大家帮我分析一下,套了两个多点,我是 股友71O067078q 09-3009-30 09:46
- 61 0 [瑞立科密吧] 上海涨110元,广州涨29元 股友BqOJph 09-3009-30 09:46
- 57 0 [*ST国中吧] 穿越之我在国中躲牛市 k线上的舞者 09-3009-30 09:46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又来个一日游早知道昨天就该卖了 基民5072283V9n 09-3009-30 09:46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未来手游最有潜力的公司 股友RdmUzh 09-3009-30 09:46
- 5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真是垃圾啊后悔买这个 股友5LX0653510 09-3009-30 09:46
- 80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简直就是XXX,补仓就套。真TM恶心啊三大指 里仙德红毛龟 09-3009-30 09:46
- 69 0 [骆驼股份吧] 恭喜11.3买入,没有割肉的,今日回本,还能赚点 股友3bCML8 09-3009-30 09:46
- 68 0 [海南瑞泽吧] 4.2以上震荡去 加把劲 上班打酱油 09-3009-30 09:46
- 57 0 [深科技吧] 困了几年,终于回本了,再见 ICV54231 09-3009-30 09:46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依旧无人问津的垃圾票 股友9673R9u025 09-3009-30 09:46
- 90 0 [中国金茂吧] 这么好的企业关注度太低,没有成交量啊 森1889 09-3009-30 09:46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又恢复常态了!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09-3009-30 09:46
- 70 1 [西南证券吧] 这稀烂,恶心。 股友Df10365126 09-3009-30 09:46
- 123 1 [农尚环境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610q8m8385 09-2909-30 09:46
- 509 6 [东睦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Re丶小波 09-2909-30 09:46
- 86 0 [万科A吧] 垃圾啊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9-3009-30 09:46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还好15.2的时候割肉了。 海狗非卖品 09-3009-30 09:46
- 73 0 [ST任子行吧] 放假了, hgfssdf1U 09-3009-30 09:46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要跌到18左右才有支持 georgerao 09-3009-30 09:46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挡是挡不滴,听我号令!千军万马来相见!! 股友N058577a86 09-3009-30 09:46
- 114 0 [达安基因吧] 2094手,好样的,帮我打下来 lsky2000 09-3009-30 09:46
- 57 0 [振东制药吧] 做假药的吗 股友3575q605x1 09-3009-30 09:46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调整吸筹这么久也该顶起来了,万金油大哥来5根 YES先生 09-3009-30 09:46
- 58 0 [中创智领吧] 多做善事,节日出行平安 扒飞它 09-3009-30 09:46
- 65 0 [福瑞医科吧] 不破20日线,怎么行。60日线再考虑吧 股友9l979807H6 09-3009-30 09:46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反弹已经结束!现在卖今天至少有3个点差价 有创造力的柳桐 09-3009-30 09:46
- 80 0 [合力泰吧] 太有意思了 小牛试一刀 09-2909-30 09:46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股最不好做 何先生 09-3009-30 09:46
- 43 0 [华软科技吧] 怎么拉黑一个股 真如本心 09-3009-30 09:46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货十几个概念,一直都是跟那个下跌概念。概念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3009-30 09:46
- 68 0 [大有能源吧] 不可能涨了今天,昨天把之前存的全砸了,你看脱 有自制力的易羽2 09-3009-30 09:46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倒数第一…… 一剑直达天庭 09-3009-30 09:46
- 71 0 [天岳先进吧] 昨天算个中型利空吧,换手只有区区的3.79%,tel 大道甚夷也 09-3009-30 09:46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我相信格力一定能起来,虽然现在有点怂, 股友177F12a299 09-3009-30 09:46
- 50 0 [东通退吧] 1.76见 青蛙喜欢水 09-3009-30 09:46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涨,药名涨,唯独这玩意不涨 复星韭菜王 09-3009-30 09:46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太弱了 Red10厘米就行 09-3009-30 09:46
- 69 0 [京基智农吧] …… 成功之子9898 09-3009-30 09:46
- 48 0 [*ST新元吧] 还有人装吗,都出来走两步 CN小韭菜 09-3009-30 09:46
- 62 1 [河钢资源吧] 这把看到20 Hyahya 09-3009-30 09:46
- 190 2 [电投水电吧] 网【环球网财经综合报道】日前,国务院国资委召 财气老衲 09-3009-30 09:46
- 58 0 [视觉中国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辞职炒股1558 09-3009-30 09:46
- 44 0 [共进股份吧] 怎么天天都摸板? 冰雪聪明的雅宁9 09-3009-30 09:46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慢慢憋。憋使你! 股友fT0FCK 09-3009-30 09:46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记录一下,20连跌的第11天。 股友rOztWZ 09-3009-30 09:46
- 95 0 [天铁科技吧] 不会老走,走一步退三步的套路吧 股友h6N5900739 09-3009-30 09:46
- 42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买点什么好呢 09-3009-30 09:46
- 64 0 [华润双鹤吧] 远离垃圾股,整整一年跌跌不休 朴实的小旋风 09-3009-30 09:46
- 74 0 [华荣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傻 美美喜欢炒股 09-3009-30 09:46
- 42 0 [德明利吧] 以后卖给谁谁会接 心雨林 09-3009-30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