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82 1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涨这么多我害怕啊,希望明天微跌1毛 浙江119大S叉 10-0910-09 13:09
- 3974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一直这种走势?拉高再跌,拉高再跌…… 观物澄怀 10-0910-09 13:09
- 3978 0 [衢州发展吧] 4,38元以下,自动买套。 股友QrawVG 10-0910-09 13:09
- 3975 0 [东芯股份吧] 你看看其他存储芯片不觉得丢人么 纯真善良的汪彦乾 10-0910-09 13:09
- 4017 0 [TCL智家吧] 真,大家去软件,这个月软件主线,绝对吃大肉, 牛气冲天带火花 10-0910-09 13:09
- 3973 0 [波长光电吧] 疯狂出货啊! 战斗到底小白 10-0910-09 13:09
- 3975 0 [雄韬股份吧] 在也不碰,杂毛 股友a3r7018710 10-0910-09 13:09
- 4000 0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不着急买入,会回调一下,明后天是机会 仰望天空的灰太狼 10-0910-09 13:09
- 3978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也买不到了 高山有平湖 10-0910-09 13:09
- 3990 0 [菲林格尔吧] 你这卖的不是木地板,卖的是半导体板啊 宝藏灰袍巫师 10-0910-09 13:09
- 3987 0 [*ST闻泰吧] 这厮搞啥子名堂,大好的赚钱时间被糟蹋了。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10-0910-09 13:09
- 3995 0 [平治信息吧] 满仓 midi6912 10-0910-09 13:09
- 3978 0 [巨轮智能吧] 牛被偷走了,想来拔橛子的来 坚定不移的信 10-0910-09 13:09
- 3975 0 [旷达科技吧] 飘浮的汽球 神技168 10-0910-09 13:09
- 3978 0 [立方退吧] 等3元,2元 股友8E323I7561 10-0910-09 13:09
- 4119 4 [领益智造吧] 17.30进的明天又肉吗 祀丶惘 10-0910-09 13:09
- 4046 2 [瑞贝卡吧] 信我,梭哈,年底人人提库里南 小米步枪身法 10-0910-09 13:09
- 3985 1 [融创中国吧] 买融创股票怎么感觉是给孙陪葬呢 东财网友8697513319479248 10-0910-09 13:09
- 3967 0 [恒宝股份吧] 给我冲 股友DrSdBd 10-0910-09 13:09
- 3974 0 [维信诺吧] ,死磕到底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10-0910-09 13:09
- 3974 0 [光线传媒吧] 太惨了 股友00776W1e35 10-0910-09 13:09
- 3982 0 [武商集团吧] 潘大郎能力太差,而且还是兼职的,早点吧 股海牛郎郎 10-0910-09 13:09
- 3983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,一骑绝尘,领跑证券股票跌幅首位,牛 股友26665QN322 10-0910-09 13:09
- 400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就是散户的心态,要是外面都是狂跌呢,又有一 见林见木 10-0910-09 13:09
- 3981 0 [奥瑞金吧] 垃圾 自强的荭草 10-0910-09 13:09
- 3974 0 [仁和药业吧] 中药股已废 勇敢的梅霖5 10-0910-09 13:09
- 3979 0 [鹏辉能源吧] 公司董秘讲好的本月底前建成固态锂电池中试生产 股友6513Vp2166 10-0910-09 13:09
- 3986 1 [五新智能吧] 我又个感觉,要不是雅江这利好,这股可能还在低 股友18333D85F7 10-0910-09 13:09
- 4003 3 [新五丰吧] 外面都翻倍了,你继续砸,过几天发工资我加仓, 有毅力的凌烨6 10-0910-09 13:09
- 4184 5 [ST沈化吧] 小白提问成st要退市了,买的股票咋整,这票买了 股友708798d5y8 10-0910-09 13:09
- 3993 1 [迦南智能吧] 坐在台下看戏 A盛世人生 10-0910-09 13:09
- 4004 12 [正泰电源吧] 开盘跑 小鱼在山顶 10-0910-09 13:09
- 3985 0 [华映科技吧] 连续10个涨停,我就回本了 股友FO86789619 10-0910-09 13:09
- 3972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多大的仇啊! A坚挺的牛散 10-0910-09 13:09
- 398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黄仁勋证实英伟达投资xAI:遗憾未投资更多】 GPLP看科技 10-0910-09 13:09
- 4044 1 [天下秀吧] 向上向前 股友56FR693096 10-0910-09 13:09
- 4135 1 [凤凰航运吧] 还没跑够,慢慢往下跌。 星光之外 10-0910-09 13:09
- 4017 3 [致远新能吧] 顾问说可能是错杀 大伟启圣 10-0910-09 13:09
- 3981 1 [ST中路吧] 水泥哥这水平60倍信的人还那么多直播间你问他普 ejdh强化 10-0910-09 13:09
- 324 2 [汇聚科技吧] 补也不能补,每天看着跌,亏了7万多,要不你跌 足智四海的张三丰 10-0610-09 13:09
- 3978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要比今天更便宜 关爱的眼神注视着你 10-0910-09 13:09
- 3992 0 [烧碱吧] .供应端投产不断兑现,山东主力下游送货量持续 轻快的林婉 10-0910-09 13:09
- 4278 0 [联影医疗吧] 政府采购新政策一月一号执行,国产设备价格分20 动人的吕淳美 10-0910-09 13:09
- 3982 0 [双环传动吧] 气势如虹的牛市能一直跌的股,真的不多。注意风 勇猛资本 10-0910-09 13:09
- 3991 0 [沪银吧] 千年大顶48.48。对数顶寓意:死吧死吧 专攻右侧交易 10-0910-09 13:09
- 3989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个奇葩 股友iJgfad 10-0910-09 13:09
- 3977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和你,居然选你,瞎眼了。 杨哥6603 10-0910-09 13:09
- 4071 3 [川恒股份吧] 历史高点51.79元,今年能创新高吗? 如是观2016 10-0910-09 13:09
- 2961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个是t+1吗 一路开挂的巴菲扬 10-0910-09 13:09
- 4002 0 [亿帆医药吧] 受不了了,出了,买消费电子去 王者归来超级兵 10-0910-09 13:09
- 3974 0 [云汉芯城吧] 大盘1935了,只要继续涨,这股今天不到,明天也 戒不戒 10-0910-09 13:09
- 3973 0 [通策医疗吧] 起来 ddygr 10-0910-09 13:09
- 3980 0 [索通发展吧] 行情好时出货的股,没前途,要爆雷 欢乐的蒋茹雪1 10-0910-09 13:09
- 3991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走了,今天下午估计又要埋人,好几个低位大 卧着等于趴着 10-0910-09 13:09
- 3043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昨天涨了2.5个点,冲劲不错,准备找机会多来加 股友n95179D308 10-0910-09 13:09
- 3992 0 [雷赛智能吧] 永远是板块最后排,呵呵呵呵 股友215z13E176 10-0910-09 13:09
- 4006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冲不上去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 动人的车艳娥 10-0910-09 13:09
- 4004 3 [大连电瓷吧] 你不是,8.89卖了嘛。就不给你低吸机会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0910-09 13:09
- 4005 1 [大悦城吧] 看看大名城…这是大什么城 smalittle 10-0910-09 13:09
- 3264 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赚了四万五哈哈 上官总 10-0910-09 13:09
- 3997 1 [云意电气吧] 那个谨慎甄选那托,比呢叫2声 股友810066u51m 10-0910-09 13:09
- 4035 4 [协鑫科技吧] 操盘手大哥挂在141下午能放我走吗 协鑫赚千万躺平 10-0910-09 13:09
- 3998 2 [鲁银投资吧] 股票怎样.没必要再上市交易了.我想快点看到鲁银 股友556J7u0578 10-0910-09 13:09
- 4052 1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心底,仓位不宜太重。人最大的弱点就是“期 洋胖胖 10-0910-09 13:09
- 2847 24 [供销大集吧] 2.84今天分时图双底,是不是低吸买点,等待验证 爱上阳光 09-1810-09 13:09
- 3990 0 [千方科技吧] 拉长看月K其实这个位置并不高,业绩也还行,上 七夜栖风 10-0910-09 13:09
- 3973 0 [信维通信吧] 突破28,28 一阳喜 10-0910-09 13:09
- 3978 0 [东方财富吧] 小韭菜们,开心吗?还想一夜暴富吗? 牛牛要来咯 10-0910-09 13:09
- 3981 0 [汽轮科技吧] 真废唉 伍陆伍陆 10-0910-09 13:09
- 3985 0 [恒生电子吧] 吃掉355势如破竹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10-0910-09 13:09
- 3982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操好股做好人 10-0910-09 13:09
- 3982 1 [五粮液吧] 都以上有销量,一见倾心。我看见的3小瓶的销量 股友SsJWJY 10-0910-09 13:09
- 4000 1 [北京君正吧] 落后波波龙这些太多太多 YOU乐场里欢乐多 10-0910-09 13:09
- 806 14 [福星股份吧] 发现自从有了AI辅助,散户都不需要太多专业知识 东百百家隔壁老王 09-2810-09 13:09
- 3984 0 [铜冠铜箔吧] 大盘都要追上你了你个网吧但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0910-09 13:09
- 3976 0 [德昌股份吧] 快4000点了,还倒跌! 自由天地122250 10-0910-09 13:09
- 3990 0 [金字火腿吧] 上午诱多,下午派发,大单压着,小单买入 炒股最无聊 10-0910-09 13:09
- 4017 0 [创维集团吧] 你是搞啥呀。怎么这么差 晴空的应琳 10-0910-09 13:09
- 3971 0 [东方财富吧] 24元等你, 气势如虹abc 10-0910-09 13:09
- 3975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大盘要是回调它就能继续砸了 顽强的凌楷栋 10-0910-09 13:09
- 3988 0 [宝地矿业吧] 尾盘准备买,准油我先撤一撤 减少交易频率 10-0910-09 13:09
- 397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行情都起不来,说明没戏了 ChrisHCandy 10-0910-09 13:09
- 3980 0 [ST京蓝吧] 投谢投诉投诉长期操纵控制股价 股友n71117q572 10-0910-09 13:09
- 4004 1 [中兵红箭吧] 可以大胆做多!四季度不差! 雪飘股僵 10-0910-09 13:09
- 4007 1 [惠同新材吧] 明牌了,大家都买到了吗 葫芦兄弟的 10-0910-09 13:09
- 3997 0 [中兴通讯吧] 国内机构早就该抢占中兴通讯。除了华为再竖起我 股友1178759p6q 10-0910-09 13:09
- 3963 0 [强达电路吧] 明天一阴穿三阳 你有多爱我 10-0910-09 13:09
- 3969 0 [华发股份吧] 这才滑了半个多板!应滑出3个板才对呵 为你停机 10-0910-09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