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0 [南大光电吧] 最多跌1-2个点,直接跌5个点,真的不知道哪个机 漸行_漸遠 10-1010-11 19:56
- 210 2 [新易盛吧] 周一会不会大跌,融资盘踩踏? 小绵羊吃肉 10-1110-11 19:56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士模微电子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6
- 360 2 [天山生物吧] 老陈入住天山,必定有大动作!看好天山的未来, 亚虹与珠免 10-1010-11 19:56
- 354 4 [易事特吧] 喜讯!易事特荣膺SNEC ES+十大亮点 “储能技术 易事特 10-1110-11 19:56
- 307 4 [博敏电子吧] 一般说出几年后验证,什么立帖为证的都是拖,你 文静之石破天 10-1110-11 19:56
- 539 3 [商络电子吧] 手里有货就是这次最大的赢家,关税战就是最大的 股友142JrD 10-1110-11 19:56
- 384 8 [荣科科技吧] 都周末了,大家消停下,给自己放个假不行吗?没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10-1110-11 19:56
- 245 3 [海南华铁吧] 5块钱开板,还有5个板 股友7T11C66228 10-1110-11 19:56
- 323 3 [拓普集团吧] 等的就是这波回调,买入锁仓3年 谦虚的曾姿8 10-1110-11 19:56
- 613 0 [菲菱科思吧] 总算蹭上了 N哥游大A 10-1110-11 19:56
- 755 2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跌停了 n1424162838f593b3492 10-1110-11 19:56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货币市场日报:10月11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6
- 270 2 [格科微吧] 跌倒13块,我就补仓 隔壁老王耍流氓 10-1110-11 19:56
- 338 0 [格力电器吧] st长园,大家其实都买得不多,不如我们就当一次 标准正向指标 10-1110-11 19:56
- 357 3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科技暴跌,黄金避险涨,凯撒跌过了,估计要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10-1110-11 19:56
- 723 1 [新易盛吧] 周一稳当的 吵闹的慕容妃嫣2 10-1110-11 19:56
- 356 1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是我上半年的重仓股。回来看看 高位空仓 10-1110-11 19:56
- 435 4 [ST围海吧] 下周麻烦了,我就说,都涨的时候围海不涨,还指 英气俊朗的谷涛 10-1110-11 19:56
- 263 0 [京东方A吧] 你好董秘,公司从三月底到现在还没更新股东人数 京东方A股友 08-2310-11 19:56
- 214 0 [上纬新材吧] 从哪来回哪去 炒股的都有病 10-1110-11 19:56
- 557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发布AI+行动计划 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描 中国移动资讯 10-1110-11 19:56
- 3030 13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支持车内全无人测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6
- 263 3 [天汽模吧] 下周一不反包,直接走人不要犹豫。 心细如发的爱锦鹏 10-1110-11 19:56
- 222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一分瘟S降临,悬了 海拔8点88 10-1110-11 19:56
- 427 0 [高新兴吧] 快捷推进车联网国产替代 股友22u7365z02 10-1110-11 19:56
- 224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涨停了一天 华尔街资管的爸爸 10-1110-11 19:56
- 247 0 [科隆股份吧] $科隆股份(SZ300405)$ 股友271125Ax32 10-1110-11 19:56
- 328 1 [誉衡药业吧] 蛋蛋股除非有进入实际控制人,要不就值2元以下 股友6927U82t10 10-1110-11 19:56
- 256 0 [上证指数吧] 幸亏给了两天缓冲,上面做好了对冲风险的准备, 第一基金 10-1110-11 19:56
- 260 0 [联影医疗吧] 买联影医疗,怎么能看一周、一个月呢?要看5年1 n2053137733975482655 10-1110-11 19:56
- 498 8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与宇树科技有间接合作关系。博敏电子为 股友Xv2k77 10-1010-11 19:56
- 542 30 [长安B吧] 要重视认真重视长安汽车转型期的阵痛(慢一步慢 千里龙湾 09-1610-11 19:55
- 354 1 [商汤-W吧] 最大的调整是什么?欢迎探讨商汤身处技术迭代加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110-11 19:55
- 234 0 [立讯精密吧] 慌个P! 给我翻倍翻翻翻zz 10-1110-11 19:55
- 234 0 [沃尔核材吧] 也有核。为啥这么拉胯 大象林中起舞 10-1110-11 19:55
- 227 1 [艾布鲁吧] 囯产自主可控芯片成为下周的龙头 股友RxQ5wr 10-1110-11 19:55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水贝三家黄金珠宝公司被查处 已涉嫌构成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5
- 3363 9 [特变电工吧] 来上点干货,各位客官审查一下是不是误杀~ 小作风 10-1110-11 19:55
- 393 0 [南大光电吧] 42.30跑了,全部吐出来了 乐股乐股 10-1010-11 19:55
- 234 0 [泰晶科技吧] 下周一最少5个点起步 追高dead快 10-1110-11 19:55
- 186 1 [紫光股份吧] 4月7号大跌用了四个月补缺口,这次不会又要四个 快速主力 10-1110-11 19:55
- 324 0 [京东方A吧] 想请教:1. 当前国内面板企业是否普遍 “低毛利 京东方A股友 08-2210-11 19:55
- 249 0 [京东方A吧] 请加速回购B9股权,加快注销没用的B股份额。 京东方A股友 08-2010-11 19:55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就《金融机构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管理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5
- 378 0 [三一重工吧] 向文波三一集团党委书记、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 一百万100万 10-1110-11 19:55
- 369 2 [康泰医学吧] 算了下,下周一的开盘价 股海棹舟 10-1110-11 19:55
- 345 13 [*ST高鸿吧] 退市哪天买了点,不知道能不能赚点呢 股张张 10-1010-11 19:55
- 242 0 [东港股份吧] 上次特朗普搞事情东港俩跌停这次不知道了 股满赢 10-1110-11 19:55
- 274 2 [华利集团吧] 这票年底56,不嫌墨迹可以持股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010-11 19:55
- 238 0 [威龙股份吧] 板板的跌停了 股友06w75H9922 10-1110-11 19:55
- 434 2 [华民股份吧] 华民股份的天太机器人是否生产机器人手臂零部件 股友g31V195829 10-1110-11 19:55
- 321 1 [海南华铁吧] 利通电子,半年算力净利润1亿,关键位置不高, 宝宝小肚兜 10-1110-11 19:55
- 234 0 [江波龙吧] 争口气来个涨停 上西区 10-1110-11 19:55
- 229 0 [中证煤炭吧] 下周开盘要调整两天是有很大可能,应该比别的行 多财有余de李白 10-1110-11 19:55
- 254 0 [阿里巴巴吧] [图片] st四十大盗 10-1110-11 19:55
- 265 0 [大名城吧] 炒作什么逻辑? 砖砸呼家楼 10-1110-11 19:55
- 234 0 [巨人网络吧] 这波大盘指数将到3500点左右,抛砖引玉 股友AIwxc0 10-1110-11 19:55
- 243 2 [山子高科吧] 币圈爆仓对a股有什么影响? 股友9JeSXY 10-1110-11 19:55
- 712 0 [财经评论吧] 还剩三个月,宁波的“前十”梦想胜算几何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5
- 306 0 [圣泉集团吧] 融资八亿多一段时间了,稳稳当当的抱着最好,高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10-1110-11 19:55
- 12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对这只基金,中信就是想赚一点手续费 股友005873f7O7 10-1110-11 19:55
- 724 5 [长芯博创吧] 重大利好,算力基础建设来了 芝麻信用 10-1110-11 19:55
- 452 3 [瑞立科密吧] 新股的规律:上市第一天大涨,第二天开始下跌, 财源有余de扁鹊 10-1110-11 19:55
- 4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开启A杀走势,不想跑路的把脖子洗洗干净! 只做对的T 10-1010-11 19:55
- 251 1 [博彦科技吧] 三年之后才涨,你现在唱多太早了吧?你还是回家 无聊再也不进吧 10-1110-11 19:55
- 598 2 [特一药业吧] 传染高发期来了!有人全家“中招”,这 n268213548500236 10-1110-11 19:55
- 366 2 [盛和资源吧] 话说MP的投资收益会算进三季报吗 股友6260l5U007 10-1110-11 19:55
- 495 1 [川环科技吧] 你敢买,他就敢减持 水之水之海 10-1110-11 19:55
- 496 19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再来看看,先放着。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10-1010-11 19:55
- 258 1 [*ST发展吧] $财信发展(SZ00083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19:55
- 356 2 [中信证券吧] 信哥,周一靠你了,该出手时就出手,你是券商一 上上签0711 10-1110-11 19:55
- 554 5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老师们发生了什么? 身经百战999 10-1110-11 19:55
- 485 6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谁玩原神我的火神面板怎么样 爱可菲666 10-1110-11 19:55
- 200 1 [伊立浦3吧] 谁买谁跌啊,想找跌就买伊立浦。天天都有跌。 我发财必须发财 10-1110-11 19:55
- 695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有创造力的魏晗 10-1110-11 19:55
- 3083 5 [财经评论吧] 哈马斯官员称该派别准备放弃加沙地带治理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5
- 606 4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最高93博弈假期期间利好!持仓过十一 旭旭旭旭旭旭旭旭 09-3010-11 19:55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芯链聚集成电路产业私募基金成立 出资额57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5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气象台10月11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55
- 234 4 [捷顺科技吧] 做T后十元八角本,谁还比我高 股友r5335u3761 10-1010-11 19:55
- 252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周一,还能拿着吗,需要出吗0.842算高吗 心如海洋 10-1110-11 19:55
- 232 0 [南天信息吧] 板板的跌停了 股友06w75H9922 10-1110-11 19:55
- 238 0 [歌尔股份吧] 已经站稳250日均线冲啊 双球转运 10-1110-11 19:55
- 267 0 [快手-W吧] 好公司,从来不怕卖飞,总能让你接回来 每日美滋滋 10-1110-11 19:55
- 263 4 [金龙汽车吧] 解套三次了,这次到底走不走?不会再按下去吧? 该退出股市了 10-1110-11 19:55
- 1046 0 [合肥城建吧] 早发现早发财之好股,华融化学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19:55
- 243 0 [*ST集友吧] 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110-11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