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拓邦股份吧] 恭喜拓邦荣登绿毛子王荣誉称号。 wxjsk13485 10-1310-13 15:05
- 392 0 [金健米业吧] 明天又是妥妥的低开 舒缓的王司机 10-1310-13 15:05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海风1028 10-1310-13 15:05
- 60 2 [利和兴吧] 开启主升浪 陈晓程小陈 10-1310-13 15:05
- 79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做T的爽歪歪啊 稳住才能赢01 10-1310-13 15:05
- 113 2 [北京君正吧] 你是假半导体吗 悟道中2026 10-1310-13 15:05
- 133 3 [中微公司吧] 忘记是谁了,周末发帖说看到207我想借用一句话 哪怕万一呢 10-1310-13 15:05
- 213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要慌,连宁德都跌了7个点 黄米糕先生 10-1010-13 15:05
- 282 0 [梅雁吉祥吧] $梅雁吉祥(SH600868)$ 张本龙 10-1310-13 15:05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来回补缺口!我再进来 股友300T7012I6 10-1310-13 15:05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人家纯铜概念都拉红了,就你借机出货 阳光的孙瑶3 10-1310-13 15:05
- 26 0 [海印5吧] .22发贴纪念一下 快斩杀333666 10-1310-13 15:05
- 39 0 [深水海纳吧] 微跌两个点然后大涨0.5个点,在微跌两三个点, xzm果果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瑞可达吧] 垃圾啊,真是太弱,还好上午买的是高澜, 光华世纪 10-1310-13 15:05
- 81 1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红点我就走了,不贪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-1310-13 15:05
- 51 2 [豫光转债吧] 终于结束了累死我了245卖的260接回来了 今天你红了吗oh 10-1310-13 15:05
- 206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都流出一9个亿了,谁买就是头铁了 股海里找牛牛 10-1310-13 15:05
- 435 4 [*ST大晟吧] 手欠买早了 买的股票都涨停板 10-1310-13 15:05
- 55 1 [津投城开吧] 真垃圾,最低价收盘,大盘快红了,房地产板块已 股友9L281A1703 10-1310-13 15:05
- 72 2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电影和三国游戏,但三国电影票房破亿,还有 股友m2wT2q7298 10-1310-13 15:05
- 94 2 [现代投资吧] ,不管是老登护盘还是金融发力亦或科技股泡沫,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1310-13 15:05
- 60 2 [秋乐种业吧] 吐了,18.9接的盘…..真坑 苏舞老大哥 10-1310-13 15:05
- 162 3 [隆基绿能吧] 还在犹豫什么,4季度公司要赚钱了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10-1310-13 15:05
- 86 2 [盘江股份吧] 涨你不行跌你最牛逼垃圾桶恶心人 鱼尾巴吃不到 10-1310-13 15:05
- 562 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面对不利政策将如何“走向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10-1310-13 15:05
- 584 42 [和而泰吧] 建议加仓抄底,或者去黄金 玩家_9527 10-1310-13 15:05
- 105 0 [天下秀吧] 上个交易日上涨近5%,今天低开能拉回不到2个点 享一只金股 10-1310-13 15:05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上车上车,cpo还是挺坚挺的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310-13 15:05
- 84 0 [养元饮品吧] 尾盘竞价直接下砸2个多点,明早有点危险!短期 微笑面对股市人生 10-1310-13 15:05
- 86 0 [东通退吧] 明天涨停封,本周有得看热闹了。没上车的不给机 东方通首席唱多员 10-1310-13 15:05
- 162 1 [格林美吧] 强的一批,早上开盘8.11,下午反弹直接拉升至9. 股友eB6258 10-1310-13 15:05
- 174 3 [洛阳钼业吧] 没有突破的尾盘拉升是否诱多 抄底逆袭 10-1310-13 15:05
- 43 1 [北方长龙吧] 成功涨停 上板周哥 10-1310-13 15:05
- 77 3 [苏交科吧] 看看深城交知道羞愧两个字吗!? 今天好心情啊1哥 10-1310-13 15:05
- 349 5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的困惑,最近很多人还有机构以及群都在推 candon 10-1310-13 15:05
- 61 1 [春秋航空吧] 可以,很抗跌 沪上虫半亿 10-1310-13 15:05
- 467 9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会板一个 龙头居士 09-2510-13 15:05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坚持定投逢低加仓 麦子A 10-1310-13 15:05
- 75 1 [贵阳银行吧] 5.85成交了,剩下5000,你喜欢就砸吧,5.7等你 小散Sophia张 10-1310-13 15:05
- 96 2 [华东医药吧] 这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老登股? 股友1597E6q798 10-1310-13 15:05
- 82 2 [北方稀土吧] 最近也太好买了吧,长城军工长停卖了以后,全仓 大吉大利暴富暴富 10-1310-13 15:05
- 72 0 [宁新新材吧] 大家看看这公司的基本面,能涨才怪呢 负责的戴皓杏 10-1310-13 15:05
- 141 2 [有研新材吧] 大国重器密码掌控者,国家队不断加码控股,拥有 心静185 10-1310-13 15:05
- 309 2 [瀚蓝环境吧] 中线小T做完,收工收工 赚点零花的 10-1310-13 15:05
- 76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现在买回来啊还是止跌买回来,油气我是真的玩不 说易行难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精华制药吧] 公司还开什么股东大会,早点退市算了,看到就想 生龙活虎的文柏 10-1310-13 15:05
- 45 0 [渝开发吧] 不会涨的,别进!它只会领跌! 股友69852h2v95 10-1310-13 15:0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等下波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10-1310-13 15:05
- 98 3 [南大光电吧] 一个跌停,散户作鸟兽散 又见财富来 10-1310-13 15:05
- 332 8 [浪潮信息吧] 没科技含量,纯组装厂一个 你就是十倍股 10-0910-13 15:05
- 8360 32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公司严格按照监管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 向日葵资讯 10-0910-13 15:0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已经很牛了!周五晚上预期今天亏十万,结果 云中君A 10-1310-13 15:05
- 56 1 [晶盛机电吧] 真搞笑,非得对子 小钱小户 10-1310-13 15:05
- 345 5 [春风动力吧] 类平准基金发力春风动力逆势上涨! 独创一家 10-1110-13 15:05
- 47 0 [宁波韵升吧] 都谁告诉你们这股是稀土的?疯了? 带赔大哥 10-1310-13 15:05
- 92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当全球市场深夜暴跌、纳指重挫超3%的消息传来, 再战辉煌1 10-1310-13 15:05
- 49 0 [松芝股份吧] 麻个逼的垃圾 玖诺5955 10-1310-13 15:05
- 185 4 [柳工吧] 有朋友在柳工上班,天天加班订单都排到第4季度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10-1310-13 15:05
- 44 0 [新易盛吧] 跌6个点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要动,,,,趴着挨揍 乐生ZZZ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不要急,莫要慌,先让股价飞一会… 笔韵1975 10-1310-13 15:05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一股没卖,明日若分时走强顺势而加仓! 股友8h01k23862 10-1310-13 15:05
- 45 0 [京城股份吧] 垃圾 刘环刘环 10-1310-13 15:05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硬是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1310-13 15:05
- 41 0 [冠中生态吧] 这个拉机东西本周最多只会反弹一天或半天,然后 法克艾古 10-1310-13 15:05
- 114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估计还是个大跌追进去的这波估计三十个点没 富贵开花小贵哥 10-1310-13 15:05
- 66 2 [欣旺达吧] 无脑韭菜要追涨杀跌了! 介急容忍 10-1310-13 15:05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你家小米着了 吉爸猫 10-1310-13 15:05
- 86 0 [天健集团吧] 深振业13块多天健集团3.86,最多跌回3.6,反正 股友Ae9DG7 10-1310-13 15:05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A股最高点收盘。你这样 等待别心急 10-1310-13 15:05
- 46 0 [楚天龙吧] 日日跌都有的,几时楚天龙先可以做翻个人,大涨 年年炒股年年赢 10-1310-13 15:05
- 131 3 [天奇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补仓,根本没主力 成熟的魏翼扬 10-1310-13 15:05
- 279 3 [先导基电吧] 这票被控住了,近期这么大的量,每天冲高回落吸 股友QRGFiF 10-1310-13 15:05
- 123 5 [生猪吧] 蛇哥蛇哥,上周五你不是说尾盘可以抄底做多了吗 热情的俞蓓露 10-1310-13 15:05
- 138 3 [波长光电吧] 大家都想看看15号的新凯来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三春聚 10-1310-13 15:05
- 394 4 [品茗科技吧] 没有人关注了?缩量太多,庄家躺平了,量价背离 必备技能 10-1210-13 15:05
- 126 0 [金河生物吧] 10+20+30++... 贝尔加湖 10-1310-13 15:05
- 129 0 [雪人集团吧] 感谢今天拉红让走人,今天应该走人的人不少。说 股友773qK16337 10-1310-13 15:05
- 412 0 [海南华铁吧] 胆子小了,买少了 英姿飒爽的石日轩 10-1310-13 15:05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绝对坑比了。。下跌趋势一路向下了 请财神到家来 10-1310-13 15:05
- 639 3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跑的掉吗 东方再来8 10-1310-13 15:05
- 138 4 [菲林格尔吧] 有没有人在这里吃大肉的?我从4月份观察他到现 东大崛起 10-1310-13 15:05
- 209 5 [淳中科技吧] 应该没人不服了老张的预判了吧,恭喜我的粉丝们 炼金天尊归来了 10-1310-13 15:05
- 81 1 [新天科技吧] 明后天大盘必破3800,这个股回到3.60左右很正常 亲切的谢光耀 10-1310-13 15:05
- 979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复牌20%跌停 上纬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5:05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看来是真有雷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10-1310-13 15:05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的就是一浪比一浪高啊 st隆基 10-1310-13 15:05
- 147 1 [*ST沐邦吧] @红运哥I 勇敢坚毅S 10-1310-13 15:05
- 103 1 [爱施德吧] 下午大盘涨了上来,这蓄生居然躲涨,废材股。 丙甲壬天下潮州 10-1310-1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