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涨了几百倍的股票了,而且专家说喝酒不好的,所 股友0p0889f357 10-1510-15 11:50
- 2040 42 [国盾量子吧] 运气好,这两天融卷战斗,等着没有利润全是市梦 美好人生6688 10-1110-15 11:50
- 56 0 [热卷吧] 今天白天如果跌破3200,晚上及可能跌破3100! 慧越18 10-1510-15 11:50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那几个烂板成妖的韭菜呢?蔫了? 低买永远没错 10-1510-15 11:50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我先撤你们掩护 深情的尤聪4 10-1510-15 11:50
- 59 1 [迎丰股份吧] 绍兴市柯桥区板块今天联动上涨,不寻常啊 股友79925FR280 10-1510-15 11:50
- 8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又收大蛋 wqj810614 10-1510-15 11:50
- 9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CPI和PPI数据一出来,债市就开始拉升了,现在基 舒适的戚亦凡1 10-1510-15 11:50
- 30 0 [巨子生物吧] 你这是什么情况?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, 股友16M973778V 10-1510-15 11:50
- 65 3 [威派格吧] 大盘微跌,你大跌,大盘大涨,你微涨,要脸吗 h6989 10-1510-15 11:50
- 364 8 [南京港吧] 11.70支撑位有资金抄㡳,昨天尾盘涨停板出货,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1510-15 11:50
- 335 2 [泰禾股份吧] 每个人的角度不同,看事情的心态就不一样,这股 福往者福来8277 10-1510-15 11:5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个人观点;上升才开始;更高在后面! 魏小伙子 10-1510-15 11:50
- 64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是震荡,不会大跌,收盘站上分时均线就加仓 哈哈股市慢牛321 10-1510-15 11:50
- 281 1 [宏桥控股吧] 最近一年多电解铝行业一直保持在97-98%的极限产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10-1510-15 11:50
- 194 1 [山高控股吧] 盈立数据,这对吗?就1%的人赚的?应该有很多人 股友79L3H99025 10-1510-15 11:50
- 69 4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上次亏800割肉了...今天感觉可以进来报仇了样. 四川鸿鉴 10-1510-15 11:50
- 58 0 [丽臣实业吧] 发行价45.51元复权价32.29,破发29% i冷眼看市7556 10-1510-15 11:50
- 52 1 [远东股份吧] 在建仓,美国香港见底,A股也是底 股友30u3380v28 10-1510-15 11:50
- 227 1 [万里扬吧] $万里扬(SZ002434)$ 正义使者来了 10-1510-15 11:50
- 91 2 [东华软件吧] 不是说薛向东不减持了吗?谁说的薛向东减持请拿 强我中华 10-1510-15 11:50
- 147 4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股票除了成本24的根本拿不住,经常大跌大涨 小辣椒炒菜 10-1510-15 11:50
- 2613 12 [迪普科技吧] 迪普科技和宏杉科技存在实际控制人关联、业务协 战神009 10-1410-15 11:50
- 47 0 [宏川智慧吧] 感觉下午跳水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1:50
- 152 3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能翻红不 股友3651u1y066 10-1510-15 11:50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不怕死的冲,怕死的赶紧跑。 JFK1979 10-1510-15 11:50
- 38 0 [亿嘉和吧] 第二次碰年线了,能涨吗?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1510-15 11:50
- 56 1 [ST美晨吧] 周5买的今天高点不跑,明天全埋 股友193X589z00 10-1510-15 11:50
- 36 0 [良品铺子吧] 给脸了,清了? lishx88 10-1510-15 11:50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猴市吧,你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量化厉害。 股友512N98350N 10-1510-15 11:50
- 59 2 [梅雁吉祥吧] 说啥也没想到今天走成的是国光 三金淘股 10-1510-15 11:50
- 57 2 [中电港吧] 均价22.99,均价你都稳不住吗,操盘手睡着了吗 豪情万丈678 10-1510-15 11:50
- 131 10 [航高5吧]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,开盘即跌停!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10-1510-15 11:50
- 48 0 [共进股份吧] 割肉了,这垃圾从十四块多跌到现在,没办法再留 基民521n118n69 10-1510-15 11:50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博大博利好消息上车一齐快!对了 annkl 10-1510-15 11:5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买股第一天 啧啧哪哪 10-1510-15 11:5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盘面拉升没量,今年大概率在3850—3950区间附近 锦德益投资 10-1510-15 11:50
- 35 0 [联创光电吧] 不怕跌,跟你慢慢来 浑水鱼 10-1510-15 11:50
- 37 0 [白云电器吧] 7快的成本我还没加仓啊, 柠檬味气泡 10-1510-15 11:50
- 131 8 [鑫科材料吧] 成本4.2,能回来吗 朱飞侠 10-1510-15 11:50
- 391 0 [合肥城建吧] 嗅觉 股友x0359500o2 10-1510-15 11:50
- 310 0 [康德莱吧] 中长线持有康德莱必有厚报!!! 晴空飞灵 10-1510-15 11:50
- 449 5 [赣能股份吧] 你知道我这几年怎么过来的吗,夏季的时候火电不 一炮飞红 10-1510-15 11:50
- 74 2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又是派发的一天 股友hIn2cf 10-1510-15 11:50
- 86 2 [国盛证券吧] 盘面技术指标,承接资金大口吃货 到处找黑马 10-1510-15 11:50
- 76 2 [宝泰隆吧] 我是小白勿喷,想问如果地天人气起飞了是不是明 好风凭借力515 10-1510-15 11:50
- 360 7 [金盘科技吧] 又是重复昨日的故事,大家锁住利润先!大家继续 AZ888999 10-1510-15 11:50
- 39 0 [金盘科技吧] 暴力啊 Passion派森 10-1510-15 11:50
- 41 0 [奋达科技吧] ST了,快跑。 机智的魏晟姣 10-1510-15 11:50
- 47 0 [华谊集团吧] 大家快跑,铁道游击小队长就是一个害人精。 铁道游击害人精 10-1510-15 11:50
- 87 2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炒作绝对是未来主题,而且会出大牛股,朦 股友38987v0U78 10-1510-15 11:50
- 193 2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如此,断断续续请看图 乘风天意_YKQ 10-1510-15 11:50
- 571 8 [R东方1吧] 今天是涨是跌等会儿就知道了! 吕安弘 10-1510-15 11:50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下跌中继十字星,明天跌回到14。 基民u5e22Q 10-1510-15 11:50
- 3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一个缺口一个月折腾能补上就不错了 小洋哥不简单 10-1510-15 11:50
- 38 1 [新易盛吧] 白酒医药的行情要开始了,国人还是没有科技 股友8530P7r866 10-1510-15 11:50
- 175 4 [斯达半导吧] 加了点仓位 堆金高雅de哪吒 10-1410-15 11:50
- 469 10 [迪普科技吧] 10.10难道今晚出公告停牌?主力收到风了 股友0100H2K680 10-1010-15 11:50
- 45 0 [安洁科技吧] 加仓加仓 和气暴富de楚留香 10-1510-15 11:50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开板走了,卖在一致! 齐哥6666 10-1510-15 11:50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跳水很精彩,不错 名扬天下2025 10-1510-15 11:50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风电整机及核心零部件等环节有望实现量利双增 股友DB28234C 10-1510-15 11:50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齐心顶天风,带动券商情绪,突破4千点!! 牧野天涯369 10-1510-15 11:50
- 75 1 [华大九天吧] 这么大的利好,华大依旧是冲高回落,是企业存在 热带风暴01 10-1510-15 11:50
- 104 2 [生益科技吧] 三季度报绝对炸裂,这两天强得离谱 股友1V28N07998 10-1510-15 11:50
- 69 3 [歌尔股份吧] 果链倒数第一的垃圾啊,你对得起我们那??? 以后只做ETF 10-1510-15 11:50
- 256 3 [广生堂吧] 但凡有眼亮的基金看上,这个位置买不了吃亏,买 心有大爱行皆坦途 10-1010-15 11:50
- 69 0 [昊创瑞通吧] 都别在这里叽叽歪歪的,想走就走!!想留就留! 股友mGraDn7477 10-1510-15 11:50
- 77 1 [深蓝股份吧] 我也是来找答案的看来也是有听到消息的股友认可 股友5M33k73155 10-1510-15 11:50
- 58 1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股价,无脑干就完了!! 白果树一路向前 10-1510-15 11:50
- 124 3 [青岛金王吧] 拉几金王有有走强趋势了么 熊牛判官 10-1510-15 11:50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一早上控盘控的这么死,挺好的。 哥想睡了 10-1510-15 11:50
- 36 0 [和而泰吧] 厉害了,回本了 辉旸一生 10-1510-15 11:50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守了他俩个月了,我觉得这是对我坚持的奖励 股友678f6P5062 10-1510-15 11:50
- 27 0 [国新能源吧] ? 关灯只吃牛腩面 10-1510-15 11:50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就不信这么好的股能跌到哪里去 雷厉风行的舒瑶姝 10-1510-15 11:50
- 307 3 [北方长龙吧] 我跟你们分析一下,昨天低开6个点的散户买了, 心细如尘的导演 10-1510-15 11:50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也就是这样的情况。自己犹豫不决想买的没买,他 基民RJuGuf 10-1510-15 11:50
- 42 0 [西藏珠峰吧] 支撑位13.38收上来,还是好的。 Norton139 10-1510-15 11:50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市场整体比较沉闷,没有明显的涨跌趋势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510-15 11:5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指数近三天下跌超10%,风险充分释放还超 果断的夏夏 10-1510-15 11:50
- 102 3 [英联股份吧] 就喜欢全部不看好,唱空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1510-15 11:50
- 57 2 [合锻智能吧] 合肥都炸,这不拉个地天,带动情绪 我用性格复利 10-1510-15 11:50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再诱多。作用不是很大!静等跌破28 股友X96I399772 10-1510-15 11:50
- 45 0 [中国软件吧] 转发 聪明的淡定 10-1510-15 11:50
- 57 0 [贵州燃气吧] 这什么玩意,太难了。下午有可能跳水。 股友0PC6210308 10-1510-15 11:50
- 64 1 [中孚实业吧] 这不会也是可控核聚变概念吧,也有铝导线 股友77M769C815 10-1510-15 11:50
- 66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还是中韩半导体etf好啊 典雅之莱蕾 10-1510-1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