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上汽集团吧] 我算看明白上汽主力的算盘了,板块涨除以2,板 股友02x97w6717 10-1510-15 14:39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张飞在绣花 苦恶难夺凌云志 10-1510-15 14:39
- 61 2 [立方退吧] G庄,别洗了,洗劳资也不卖 y股深8巴疯 10-1510-15 14:39
- 64 2 [*ST沐邦吧] 今天绝地反击 刘维123低吸 10-1510-15 14:39
- 980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卖了,所以我反对! zzzao 10-1510-15 14:39
- 45 0 [天岳先进吧] 拉拉裆了 细腻的王芝菲 10-1510-15 14:39
- 58 0 [漫步者吧] 静待大阳。一根大阳会让大家改变观念。 K线杀机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应流股份吧] 我早就说过这个是良心庄 hzblwmm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25中水02吧] 243984:中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中水02资讯 10-1510-15 14:3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4.44收盘 股友2l379Z8577 10-1510-15 14:39
- 112 4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缺少一支领涨的股票,以前这是东财干的 小散学股85214 10-1510-15 14:39
- 61 1 [R工智1吧] 不是说好跌到0.15的吗 哇蓝哇蓝的天空 10-1510-15 14:3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万亿都没有是不是可以视为牛市结束的一个信号 退守3600点 10-1510-15 14:39
- 31 0 [二六三吧] 买吧 有幽默感的魏鸣14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 股友663c107U56 10-1510-15 14:39
- 65 0 [东通退吧] 我觉得主力早上是搞错方向的,拉上去横一天了不 亲切的邱小白 10-1510-15 14:39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明年能到10000.01 yipinhong 10-1510-15 14:39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股 股友5535T5i073 10-1510-15 14:39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赶紧的吧,非要等到跌停再出么? 被迫炒股养家千万 10-1510-15 14:39
- 45 1 [创维数字吧] 一分钟成交10单也是没谁了 股友5736570AJ2 10-1510-15 14:39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儿回家吃药了 股友3M89d39371 10-1510-15 14:39
- 63 1 [云天化吧] 收盘能追上指数吗 利落的公孙智妍 10-1510-15 14:39
- 57 1 [东方材料吧] 站上20,有戏看 nbghd 10-1510-15 14:39
- 78 3 [新强联吧] 马上涨停了#龙头股公司已经优秀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10-1510-15 14:39
- 121 3 [浙江交科吧] 坐好扶稳,火箭发射 股友666f65630Z 10-1510-15 14:39
- 313 1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你们的股价呢? Liao99 10-1510-15 14:39
- 41 0 [法尔胜吧] 明天继续上攻 三舅也是这么想的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红宝丽吧] 这货2:50开始拉升,准备跑 股友96P3279k82 10-1510-15 14:39
- 32 0 [杰华特吧] 科技主线稳 士多啤梨菠萝橙 10-1510-15 14:39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还砸 股民36hfdyjvd 10-1510-15 14:39
- 134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C吧] 现在都清楚,CPO在未来两年进入小批量发货,验 易武流 10-1510-15 14:39
- 47 0 [格林美吧] 下午没量今天就这样了 愢铸财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两面针吧] 沪市强 一乐散人 10-1510-15 14:39
- 41 0 [长虹华意吧] 现在都是7.2了 股友VmUv7y 10-1510-15 14:39
- 49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量我看着都捉急我就是最容易反向操作被影响 蛋黄不要酥 10-1510-15 14:39
- 49 0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啊 股友7L758910l9 10-1510-15 14:39
- 36 1 [梅雁吉祥吧] 一套就是5年哈哈 投资天才008 10-1510-15 14:39
- 106 1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药明合联好像又签了一个大单,科技是要和市 胖瓜111 10-1510-15 14:39
- 47 1 [广电计量吧] 会再冲一波吗? 一龙之骄子3175 10-1510-15 14:39
- 58 1 [盈趣科技吧] 全仓杀入赌一把明天高开高走 万手老虎哥 10-1510-15 14:39
- 37 1 [吉视传媒吧] 3.75过不去吗 俊逸超凡的知夏4 10-1510-15 14:39
- 195 3 [比亚迪电子吧] 科技股又开始了,资金不断净流入,新行情启动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0-1510-15 14:39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******** 千山群鸿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,这垃圾算我眼瞎! 股友39869U162x 10-1510-15 14:39
- 45 1 [盛屯矿业吧] 这票太弱了,每次都是尾盘摸涨停 mach3 10-1510-15 14:39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400!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10-1510-15 14:39
- 115 4 [*ST易录吧] 这周还有希望上26吗,国资云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510-15 14:39
- 51 1 [建元信托吧] 大盘怎涨,都影响不了,它要下跌的决心,大家给 空心的倪世渚1 10-1510-15 14:39
- 43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的都没涨回来。。。。加油做个人 抄底王就买跌 10-1510-15 14:39
- 59 1 [皖新传媒吧] 大盘跌有你,涨你也从里不跟 股友812619f08L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出了5个多了,货还多赶紧接盘 股友5v769m2778 10-1510-15 14:39
- 109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风云再起中 10-1510-15 14:39
- 41 1 [安控科技吧] 严查高管 大哥依旧是大哥 10-1510-15 14:39
- 28 0 [博天5吧] 我就知道九总一来就是要跌的 博天鼎龙工智 10-1510-15 14:39
- 34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从三华换到你 向大佬学习2026 10-1510-15 14:39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开始 保留子弹绝不打完 10-1510-15 14:39
- 31 0 [绿地控股吧] 够剑,至剑 水煮咸鸭蛋 10-1510-15 14:39
- 9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边消费和医药热热闹闹,那边科技股却有点“蔫 fskym 10-1510-15 14:39
- 38 0 [先达股份吧] 开盘就应该卖了 基民82N96U9002 10-1510-15 14:39
- 75 2 [四川长虹吧] 潜力巨大,这个节点 热爱劳动的小乖乖 10-1510-15 14:39
- 105 1 [天府文旅吧] 谁在吃 迈过银A 10-1510-15 14:39
- 47 2 [优必选吧] 拉上去让我看看130.8是哪个出生在压着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1510-15 14:39
- 117 5 [国轩高科吧] 你还欠我们一个涨停板 搞破鞋1671 10-1510-15 14:39
- 176 6 [新疆交建吧] 有一种痛,买在最高点,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39
- 75 2 [大位科技吧] 这星期上不了八块钱我买肯德基吃 喜欢赚钱的爱迪生 10-1510-15 14:39
- 97 6 [安井食品吧] 董秘说了和市场环境有关 股达州 10-1510-15 14:39
- 73 2 [西部超导吧] 这波10天线还没摸到了,暂时不会涨的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10-1510-15 14:39
- 38 0 [康达新材吧] 大盘3900,垃圾3600.赶快换股!刻不容缓!!! 股友lACuxk9452 10-1510-15 14:39
- 68 0 [长虹华意吧] 今天清仓了,亏了12万! 前瞻性思考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招金黄金吧] 涨停卖了不知道还可以接回来不 静谧悠然的薛恒花 10-1510-15 14:39
- 43 0 [多晶硅吧] #证监会:全力巩固市场回稳向好态势# 贪婪恐惧大集 10-1510-15 14:39
- 43 0 [宝泰隆吧] 今天不会跌停;明天反包 优雅的喜洋洋 10-1510-15 14:39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加仓加在了山顶 我要打板抓涨停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金威转债吧] 感觉153就个顶了 持筹向丰途 10-1510-15 14:39
- 130 4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这么任性的吗,完全看不懂它涨跌的理由是什 金生水起6666 10-1510-15 14:39
- 161 1 [西部矿业吧] 全部产业都在国内真是最大的优势了,避开了许多 股友1737to0020 10-1510-15 14:39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上波19卖的明天开始买回 因为信任所以执着 10-1410-15 14:39
- 36 0 [武进不锈吧] 南京高科啊 股友37Qv179191 10-1510-15 14:39
- 33 0 [朗科科技吧] 跑吧,已废 我是股神芭比Q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大涨,你怎么还跌?天天跌吗? n14173491772e50b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跑出去的资金,今天丝毫没有回来的想法 淡定的赵光耀 10-1510-15 14:39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50分涨停 A股吸血鬼 10-1510-15 14:39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几天主力洗掉不少,终于开始拉了 基民5Z0507V607 10-1510-15 14:3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福][福]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10-1510-15 14:39
- 47 1 [鹏辉能源吧] 先导南都都上去了你是电池吗 浮沉小散户 10-1510-15 14:39
- 89 1 [中国西电吧] 老师说:主力已进入,翻一番 股友17187q332A 10-1510-15 14:39
- 47 2 [嘉泽新能吧] 吹Gou出来吹呀! 有洞察力的易羽12 10-1510-15 14:39
- 79 1 [领益智造吧] 拉起来4个点左右明显控盘了,不跟大盘了,再拉 梦魇的兔子 10-1510-1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