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4 [恒力石化吧] 尾盘还来大跌。绝对牛逼。 二清子 10-1510-15 16:37
- 496 2 [ST海王吧] 2012年,商务部提出到2025年形成5—10家超500亿 股友0MXIDx 10-0710-15 16:37
- 428 4 [江丰电子吧] 兄弟们,明后天大老板就要开课啦!一顿操作猛如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10-1510-15 16:37
- 227 5 [利欧股份吧] 上长影线,跑 股友X8WSJH 10-1510-15 16:37
- 233 4 [三川智慧吧] 因为尾盘竟然出现了万手哥,你们去看看 yffyyy 10-1510-15 16:37
- 66 1 [郑州煤电吧] 大有几个板了你一个也没有 zbm黑马 10-1510-15 16:37
- 39 0 [汉桑科技吧] 要跌破60喽 基民172298aF80 10-1510-15 16:37
- 57 0 [海螺水泥吧] 卖掉就使劲涨 心细如发的南砚3 10-1510-15 16:37
- 52 0 [桂林旅游吧] 从45日k线看,反抽到6块3毛9分就会停很长一段时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1510-15 16:37
- 77 1 [首开股份吧] 一群伪专家,你们要真这么牛逼,还在这里bb没完 股友917792fO95 10-1510-15 16:37
- 85 1 [绿地控股吧] 大家扪心自问一下,假设你们抛出后要换股,准备 铁杵成针225 10-1510-15 16:37
- 74 1 [汉钟精机吧] 你不卖,也许就不会拉升了… 只做有辨识度的龙 10-1510-15 16:37
- 753 6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这几个月没有一次涨幅超过两个点的时候,就 满仓护盘608 10-1510-15 16:37
- 531 0 [立讯精密吧] 进的不多,明天再看看 木木火皇 10-1510-15 16:37
- 160 3 [北方稀土吧] 这人气太高了,明天直接一字板了,买不到了, 被割的老白菜 10-1510-15 16:37
- 221 9 [*ST闻泰吧] 明天就是一记闷棍 BLUE你吃 10-1510-15 16:37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水烧起,明天煮牛肉面 旺旺不息 10-1510-15 16:37
- 149 4 [固德威吧] 9月30号那天非要大涨12%,图的是啥啊? 股友P3108t1397 10-1510-15 16:37
- 98 1 [国光电气吧] 广大特材跌这么多都上来了,你还在装死 股友FM80312606 10-1510-15 16:37
- 145 5 [和而泰吧] 泰哥离开你几天了,还是念念不忘,我要回来和你 股友6G536002F6 10-1510-15 16:37
- 95 4 [隆扬电子吧] 就是忽悠,看看思泉新材的下场 莲映雅盈 10-1510-15 16:37
- 53 0 [合肥城建吧] 怎么没有拉萨 交易纪律8 10-1510-15 16:37
- 252 3 [远大控股吧] 为什么涨停,?? sa_vince 10-1510-15 16:37
- 66 3 [长城汽车吧] 看了下,明天要是跌破23我就建个底仓,买一手。 大放厥词伪溅菌 10-1510-15 16:37
- 125 1 [亿帆医药吧] 四大珍人也算是大资金了,并没有受到大股东善待 股友ctoeej 10-1510-15 16:37
- 573 1 [英联股份吧] $英联股份(SZ002846)$ 乐享2015 10-1510-15 16:37
- 86 0 [朗迪集团吧] 56分2800手撤单什么意思 股友0A95N13097 10-1510-15 16:37
- 70 1 [依米康吧] 我的孩幼,跌八天总算涨了!!!! 股友3V6e061983 10-1510-15 16:37
- 86 3 [ST海王吧] 半身不遂的样子真可怜 天人合一100 10-1510-15 16:37
- 46 0 [保隆科技吧] 希望明天继续修补 倚马的琴瑫 10-1510-15 16:37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半年后见 股友7S93H16951 10-1510-15 16:37
- 942 1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坊涨至4200美元上方 过去24小时涨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37
- 50 1 [赛隆退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拖 细腻的孙翔云 10-1510-15 16:37
- 72 2 [四川长虹吧] 钱不要了,祝你早日退市 局前街 10-1510-15 16:37
- 54 2 [凯美特气吧] 激进了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510-15 16:37
- 93 3 [德昌股份吧] 狗主力真狠,盈利2万多没走,今天亏4000多出来 天佑自己 10-1510-15 16:37
- 118 0 [上工申贝吧] 知道我的网友知道我已经拿了超过一个月了,一直 谦虚的东哥17 10-1510-15 16:37
- 33 0 [福石控股吧] 又是黄梅戏,每次有大单就跌一周 妩媚的董芸菲 10-1510-15 16:37
- 47 0 [德必集团吧] 弱b 我只是一个口贩子 10-1510-15 16:37
- 89 0 [和顺电气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服 东环路6号私募 10-1510-15 16:37
- 168 3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离场的不少,明天如何走? 股友9i3G221886 10-1510-15 16:37
- 430 10 [跨境通吧] 4.63买的,5.05卖的!!我这操作棒不棒。最牛的 股友q1831d6262 10-1510-15 16:37
- 78 0 [同惠电子吧] 大家要学会预期管理呀。现在没有光刻机已经不及 股友9c8062R218 10-1510-15 16:37
- 106 1 [山东黄金吧] 恐惧就对了,接下来才是打开上涨空间。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10-1510-15 16:37
- 49 0 [大东南吧] 快了,快涨起来了, 我是静谧的夏城荷 10-1510-15 16:37
- 51 1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会不会补 股友6R6P681756 10-1510-15 16:37
- 91 1 [瑞迪智驱吧] 融资连续净买入三天,连跌三天,这是好事,散户 股友q607H12919 10-1510-15 16:37
- 216 4 [永鼎股份吧] 难道今晚发预增? 股友06Y7266i38 10-1510-15 16:37
- 112 1 [沪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白银再次拉高,但是量能没有持续 交易参谋zhang 10-1510-15 16:37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过2117,走上康庄大道 炎森2288 10-1510-15 16:37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疯了吗 张三郞 10-1510-15 16:37
- 719 0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股友6O17955p98 10-1510-15 16:37
- 323 3 [泉阳泉吧] 一只股票不涨就不好。一只股票大涨就是好。对吗 如一交易之路 10-1510-15 16:37
- 94 0 [向日葵吧] 看今天几个20厘米的龙虎榜都有机构的影子,难道 股友q5328i9289 10-1510-15 16:37
- 94 0 [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年度第十期超短期融资券发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资讯 10-1510-15 16:37
- 123 4 [五粮液吧] 明天还得跌回去,这股没有什么用 经纶成章de文泰来 10-1410-15 16:37
- 275 3 [ST百利吧] 明天涨停概率多大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10-1510-15 16:37
- 66 2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还是高开吗,黄金又新高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1510-15 16:37
- 84 0 [山东信和吧] 山东信和:监事会制度 山东信和资讯 10-1510-15 16:37
- 144 0 [恒达集团控股吧] 于2025年11月20日( 星期四)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( 恒达集团控股资讯 10-1510-15 16:37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一到寸草不生 重仓丶猛干 10-1510-15 16:37
- 53 0 [和顺电气吧] 我昨天11.4走的280000股,这拉及就这尿性,折磨 勇敢坚毅的白小白 10-1510-15 16:36
- 56 0 [至纯科技吧] 地板了 平和宁静的望舒6 10-1510-15 16:36
- 360 11 [三花智控吧] 消息肯定是不实的,但不会明说,会说有保密协议 总会有我的精彩 10-1510-15 16:36
- 49 0 [成都华微吧] 可喜可贺 翡翠积玉得孙悟空 10-1510-15 16:36
- 40 0 [合锻智能吧] 散户大本营吗 韧竹丛中一点红 10-1510-15 16:36
- 485 5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现在走式分岐严重。股市都说买在分岐时 股友fUsJ6N 10-1510-15 16:36
- 144 2 [和邦生物吧] 股市里面总是那些人叽叽喳喳的叫,出货出货,就 股友900eI60559 10-1510-15 16:36
- 44 0 [安通控股吧] 小步慢跑 洋洋只买低价股 10-1510-15 16:36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电动汽车设施三年倍增。可惜我减仓了 豪爽泼辣的盛亦凡 10-1510-15 16:36
- 218 4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高开涨停破前高 拔韭菜根 10-1510-15 16:36
- 36 0 [三联锻造吧] 这是个庄股。 就是不上当 10-1510-15 16:36
- 287 3 [振德医疗吧] 技术分析:有人说是龙头首次大阴线??我来解读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10-1510-15 16:36
- 117 2 [华建集团吧] 什么时候收了建工呢,这该死的早点收了算了 丽人的5 10-1510-15 16:36
- 53 2 [广汽集团吧] 估计要涨到双十一以后 熙熙的大山 10-1510-15 16:36
- 101 0 [宏基集团控股吧] 更改总办事处及香港主要营业地点地址 宏基集团控股资讯 10-1510-15 16:36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抢了一毛钱,这么狠的吗 草堂_太宰 10-1510-15 16:36
- 58 1 [中文在线吧] 终于解脱了,再也不买中文了,拉黑 杨高南路辣椒酱 10-1510-15 16:36
- 700 1 [汉马科技吧] 不出意外应该卖飞了,这行情有点怕,突破很好, HelloooooKitttt 10-1510-15 16:36
- 124 4 [斯瑞新材吧] 指数又3900了,我钱呢?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10-1510-15 16:36
- 244 9 [山子高科吧] 红盘高位抛出,明天又可以跌停低吸了,爽,不会 ooinnnn12暴富 10-1510-15 16:36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18/20附近轻仓做空一次,注意是轻仓,看 陈宝看金市 10-1510-15 16:36
- 498 3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手握巨量有色矿产资源助力资金已经提前 n195913755830820 10-1310-15 16:36
- 56 0 [ST汇洲吧] 站上五日线,明天事个涨停 阿涛551974232 10-1510-15 16:36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实在垃圾,不能做 风云8 10-1510-15 16:36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上午进来的人鼓掌 坚韧的贺澄16 10-1510-15 16:36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你要是不改名字的话早就涨停了 股友P98289C205 10-1510-15 16:36
- 406 1 [嘉必优吧] 嘉必优:预计前三季归母净利润约1.29亿元,同比 嘉必优资讯 10-1510-15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