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江特电机吧] 一直说王总目标是千亿市值,然后卖公司,你们不 厦门江特 10-1710-18 22:37
- 143 2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,这样无底线操纵股价,似乎要搞面值退 有耐心的严灿19 10-1810-18 22:37
- 56 0 [行云科技吧] 下周一跌停 得到张婷 10-1810-18 22:37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上市公司和主力之间的关系很微妙,会一起打配合 基民GB12as 10-1810-18 22:37
- 275 17 [山高控股吧] 下周直接跌50,让你们全s dusuushxvbsi 10-1810-18 22:37
- 197 6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票现在一片哀嚎,绝望无助,这让做空有些犹 探索的心 10-1610-18 22:37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下惨了,国家补贴O wwmmv 10-1810-18 22:37
- 46 0 [天山生物吧] 牛肉价格大跌,不用抱有幻想! 柳眉的扈玮 10-1810-18 22:37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跌破8.8我不走有钱就加仓 A股稳定期 10-1810-18 22:37
- 41 1 [西域旅游吧] 这股我看到35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710-18 22:37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继续 加班赚钱加仓 10-1810-18 22:37
- 55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股友0H79F73783 10-1810-18 22:37
- 138 3 [广东建工吧] 赚了30个点后,又快到了我买入的价格了。可惜这 温馨的金秘书 10-1810-18 22:37
- 215 5 [西域旅游吧] 亏了20个点了!人麻了!没钱补也不想补了,谁知 兰芳的卜晔 10-1710-18 22:37
- 344 10 [中公教育吧] 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炒股买了中公教育,第二大遗 早上不买股票啊 10-1710-18 22:37
- 541 4 [超讯科技吧] 起码不用担心中山公用的大股东会减持。50多的股 little_lemon 10-1810-18 22:36
- 184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票中途根本没有套过人,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, 星链艾莎 10-1710-18 22:36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市公司上市如果没有相等于刚上市时净资产的抵 股友229De53692 10-1810-18 22:36
- 411 3 [华建集团吧] 完蛋了,上周五减仓一半的,看它没涨停不及预期 股友22U15i3853 10-1810-18 22:36
- 737 5 [天汽模吧] 我对不起大家是我买了三手给他带崩,下周一我就 宗介我是波妞 10-1810-18 22:36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输也无所谓,赢也无所谓,不差钱。只是喜欢那种 股友86Q161I178 10-1810-18 22:36
- 75 1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是ai电源龙头 早盘拉高就走 10-1610-18 22:36
- 58 0 [ST际华吧] 周一必须涨,大盘跌这么多,他涨停纹丝不动。 海边游wan 10-1810-18 22:36
- 51 0 [奕材申购吧] 貌似很厉害 股友w8M1360325 10-1810-18 22:36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BC技术已到爆发点,股价还没有充分体现,踏实持 回本清仓432 10-1810-18 22:36
- 234 11 [湖南白银吧] 我成本8.3能回本吗? 股友1398787 10-1810-18 22:36
- 1130 9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股份成功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天能股份资讯 10-1710-18 22:36
- 132 0 [永鼎股份吧] 光模块题材退烧了,永鼎跟核聚变涨了一小波这两 高立5986 10-1810-18 22:36
- 202 0 [方正电机吧] 减持在股价分几个阶段,低位减持还是高管说明暂 一缕小小散 10-1810-18 22:36
- 55 1 [中山公用吧] 超讯盘子小,是情绪标;中山盘子大,是中军。 基民8557r93k52 10-1810-18 22:36
- 1496 25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,稍安勿躁!妈祖说了,这个月永鼎上30 只想赚个9999万 10-1810-18 22:36
- 193 0 [赛微电子吧] 英伟达退出中国市场,利好国产替代,赛微电子可 一直加仓的老帅哥 10-1810-18 22:36
- 819 4 [中百集团吧] 就个人愚见,买百货没问题,目前情绪太低迷,市 关白之策略 10-1810-18 22:36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一高开三个点,收盘能反包周五的跌幅吗? zhdxwl 10-1810-18 22:36
- 638 19 [长安汽车吧] 真心的问一下大家的成本在多少,不知道到底该不 股友88C58x6296 10-1810-18 22:36
- 6011 29 [江波龙吧] 重磅!根据最新的路透社新闻,美光退出中国数据 股友G3577p2552 10-1710-18 22:36
- 42 0 [ST萃华吧] $萃华珠宝(SZ002731)$ 股友0H79F73783 10-1810-18 22:36
- 121 2 [三维通信吧] 挺有意思,主力依旧拒绝下跌,周一低开买入! 沉稳冷静自信 10-1710-18 22:36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继续 加班赚钱加仓 10-1810-18 22:36
- 60 1 [光明肉业吧] 我在光明里躲牛市 我在光明里躲牛市 10-1810-18 22:36
- 1336 11 [塞力医疗吧] 利好又找好了,你到底涨不涨嘛 发誓不买杂毛 10-1810-18 22:36
- 135 3 [日科化学吧] 典型的上涨趋势 趋势技术 10-1510-18 22:36
- 93 2 [凌钢股份吧] 低价股会连板吗? 学业的阎芝 10-1810-18 22:36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我在山东墨龙涨停前,把墨龙卖了买了国芳 勤奋的任徐佳蕾 10-1810-18 22:3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唱多的勾托。。。 投机是正道 10-1810-18 22:36
- 270 6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这货的负债率真的吓人,一个做汽车零部件能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10-1710-18 22:36
- 134 0 [沪金吧] 加密货币种类可以无限增生,长期投机升值逻辑不 走为上计A 10-1810-18 22:36
- 198 1 [平潭发展吧] 利好更多交流合作发展,直接受益平潭地区,这是 天天涨停816 10-1810-18 22:36
- 141 1 [R新亿控1吧] 各股东们,手里的新亿被转出可以说是奇耻大辱, 中闽创投 10-1710-18 22:36
- 302 8 [超讯科技吧] 是特定行业总代,果然是超讯的无脑吹,不加定语 little_lemon 10-1810-18 22:36
- 239 6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票这么多人唱空,这么多人看笑话,希望闷杀 Ysjy2025 10-1810-18 22:36
- 70 0 [*ST闻泰吧] 用华为鸿蒙软件,硬刚到底 只跌市场 10-1810-18 22:35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你的(公司)时候到了该倒了 鲸是英雄 10-1810-18 22:35
- 125 3 [歌尔股份吧] 我准备吃三个跌停板,我1000股,36块的本,已经 n1429381292b75bf 10-1810-18 22:35
- 576 32 [芒果超媒吧] 持股的兄弟们不用听水军空苟马甲的狂吠,只看一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10-1510-18 22:35
- 71 2 [歌尔股份吧] 又一手凉凉兄弟们共饮 追风的东珺 10-1810-18 22:35
- 600 8 [XD上海电吧] 快传,王小雨离开上海了,下周一暴涨 点开都跟猴腚似的 10-1810-18 22:35
- 487 1 [百利电气吧] 为什么网上遍地都是说百利电气参与best项目,董 怎奈那一刻 10-1810-18 22:35
- 204 1 [玻璃吧] 现货价1044对应期货价1080-1120 股友672fC98200 10-1810-18 22:35
- 58 1 [圣邦股份吧] 卖公司下周一跌停板 不易你咋地 10-1810-18 22:3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通往财务自由笔记37 初生的牛犊哦 10-1810-18 22:35
- 88 3 [国芳集团吧] 心里好慌啊!兄弟们!被国芳给跌麻了! 股友515517FR31 10-1810-18 22:35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呵呵都在唱空礼拜一反包! 娴淑典雅的羞颜6 10-1810-18 22:35
- 435 0 [中山公用吧] 起码不用担心中山公用的大股东会减持 little_lemon 10-1810-18 22:35
- 82 1 [华懋科技吧] 香港华懋大厦跟这个有关系吗 股友Fhim5z 10-1810-18 22:35
- 1714 5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国家命脉 善解人意的CC 10-1810-18 22:35
- 460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深入分析了$工银黄金ETF联接E$的同类产品对比, 昌昌与老铁 10-1810-18 22:35
- 91 0 [诺瓦星云吧] 广东珠海横琴灯光秀是否有公司产品 梦股成真2616 10-1810-18 22:35
- 266 2 [COMEX白银吧] SLV无股票可借,同时白银租赁利率涨到新高19.06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1810-18 22:35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倒吧! 股友i80H758779 10-1810-18 22:35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干起来 萝卜Pc52200 10-1810-18 22:35
- 731 8 [南华生物吧] 还套2毛钱。 珮青999 10-1710-18 22:35
- 59 0 [大港股份吧] 市盈率300太高了吧 追高王子王 10-1810-18 22:35
- 53 0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药玻加仓成本打到21.15元,希望下周能赚几 股友8870U51E82 10-1810-18 22:35
- 133 0 [江特电机吧] 复盘了一下,这几年江特好LJ,我看好的好多票同 铁柱晴天 10-1810-18 22:34
- 494 2 [誉衡药业吧] 长期业绩增长预期产品市场潜力大:佩玛贝特片为 股友055KD69856 10-1810-18 22:34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A杀,回到起点 心细如发的暮野9 10-1810-18 22:34
- 101 2 [巨子生物吧] 港股尿性,大跌必反抽 股友n9D1758375 10-1810-18 22:34
- 72 2 [海能达吧] 这个股神经病,一直跌 股友G135156H62 10-1710-18 22:34
- 148 3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剑指4100,2026年高点会到5600! 愤怒的尼采 10-1810-18 22:34
- 166 0 [长芯博创吧] 有钱还是买吃的吧各位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810-18 22:34
- 258 1 [金银河吧] -最新动态:2025年10月18日,金银河子公司江西 舜耕小散 10-1810-18 22:34
- 412 6 [晋控煤业吧] 净现金121.31亿元 落子无声 10-1810-18 22:34
- 1648 7 [XD中远海吧] 以黑猫为首的那群人又在开始在吧里作妖了,接下 清新脱俗的姚峻鸿 10-1810-18 22:34
- 247 5 [金风科技吧] 佳人们,太惨了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10-1810-18 22:34
- 53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和st以及是一家的吗? 刚正不阿的唐昀棋 10-1810-18 22:34
- 420 15 [圣泉集团吧] 公司预测和机构预测今年3季报出来是大庆项目是 沉稳的杨昭 10-1810-18 22:34
- 58 0 [昊华科技吧] 先等年线下方机构踩踏出货踩出黄金坑 仪表的尤璟 10-1810-18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