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这波跳水来得又快又猛,到底是咋回事?其实扒一 fskym 10-1810-18 17:2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发这些看上去利好的消息,纯属忽悠散户接盘 老久蔡 10-1810-18 17:20
- 293 3 [宜生3吧] 十月一南方行收获太大了、也认识交往了很多宜生 股友o38859Y156 10-1710-18 17:20
- 59 1 [嘉美包装吧] 满仓不动了,爱咋滴咋滴 股友3zWalB 10-1810-18 17:20
- 60 0 [长虹华意吧] 下礼拜三应该上八元 股友VmUv7y 10-1810-18 17:20
- 58 0 [中国移动吧] 芒果大股东啊,那不用了 俏丽的章芝菲 10-1810-18 17:20
- 84 0 [神马股份吧] 美国陶氏化学的德州工厂爆炸件10月6号,不是大 股友7zO3509303 10-1810-18 17:20
- 171 2 [*ST正平吧] 如果周五涨停了,那么下周一压力就非常大,但是 六六公里 10-1810-18 17:20
- 2702 9 [歌尔股份吧] 果链巨头百亿港元并购 终止! 歌尔股份资讯 10-1810-18 17:20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一个玩技术的都到这来了,这能不跌吗?比如我。 股友23690d3v23 10-1810-18 17:20
- 65 2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守正出奇macau 10-1810-18 17:20
- 382 6 [思特威-W吧] 不要激动,最近三季报预增都是高开低走,周一开 嘿嘿哈哈哈嘿 10-1810-18 17:20
- 170 7 [探路者吧] 为什么上十元这么难?看看三夫户外 股友fz6OEz 10-1710-18 17:20
- 54 0 [电网设备吧] 中国西电 股友D3161h1930 10-1810-18 17:19
- 52 0 [周大福吧] 不买不买,抵制 股友1g32328F87 10-1810-18 17:19
- 96 0 [飞凯材料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结果是连滚带爬 枯木龙吟照万千 10-1810-18 17:19
- 1238 7 [晋控煤业吧] 潞安环能和晋控煤业谁更有上涨潜力呢?(以下为 久狠哥大做不 10-1710-18 17:19
- 78 0 [朗源股份吧] 赚钱的出货~亏的拿着等摘帽~其他的都是多余~ 小妖精999999 10-1810-18 17:19
- 65 4 [福然德吧] 政府认为物流成本高,要求降低物流成本以降低社 清闲是福 10-1810-18 17:19
- 108 5 [天工股份吧] 收盘见18元加仓买买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710-18 17:19
- 48 0 [中国核建吧] 老乡别走 咬定青山不放松86 10-1810-18 17:19
- 171 0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昨晚贵金属市场简直像被按下了“急刹车”,前几 fskym 10-1810-18 17:19
- 137 3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 靠运气的螃蟹 10-1710-18 17:19
- 153 0 [贝达药业吧] 要的就是这种结果 ,按你这样 三季度3.6亿 同比 股友Ri7ig8 10-1810-18 17:19
- 2147 8 [和而泰吧] 十月第二周复盘 低位价值猎手 10-1810-18 17:19
- 159 6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走势显示主力在有序撤离,周线的跳水台挺完 股友30eX693691 10-1810-18 17:19
- 832 3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今年第四季度并无固态电池相关材料产 泰和科技资讯 10-1610-18 17:19
- 111 1 [瑞芯微吧] 要回调到150左右止跌,中间每一次反弹都是跑路 名显的终炫 10-1810-18 17:19
- 84 0 [电投产融吧] 4阴不破阳,周一满仓梭哈 贫僧已还俗 10-1810-18 17:19
- 234 5 [天富龙吧] 这17亿的筹码都在谁手里 股友2L81713v32 10-1710-18 17:19
- 57 1 [江铃汽车吧] 大盘熄火,耐心等等,再蹲坑抄底。 股友9253z81e53 10-1710-18 17:19
- 120 4 [和顺电气吧] 挂12.48买入 收割季之雁过拔毛 10-1710-18 17:19
- 158 0 [中储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。卖地都能都卖200多亿,也许主 金银斗金de杨戬 10-1810-18 17:19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低开是肯定的,不过不会太多 端庄大气的千浔3 10-1810-18 17:19
- 150 6 [芒果超媒吧] 挺玄乎啊这股,避雷避雷 朦胧云上有条鱼 10-1810-18 17:19
- 91 3 [金杯电工吧] 这样跌可能是三季报有问题吧 股友7050r319i2 10-1710-18 17:19
- 118 0 [黄河旋风吧] A股炒作,只看题材,不看业绩。寒王几千块股价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10-1810-18 17:19
- 450 9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大跌模式开启 盆满高升的夏雪宜 10-1810-18 17:19
- 161 1 [南山铝业吧] 持股60%,3.6亿股的港股南山国际三季度股价上涨 等等安想 10-1810-18 17:19
- 79 0 [格林美吧] 都在等八,可以8.05少进!等7.75的,我7.80就进 股友G5526p6572 10-1810-18 17:19
- 149 1 [淮河能源吧] 创新面对面丨打造绿色高效低碳智慧电厂2025-10- 大师级老股民 10-1610-18 17:19
- 180 1 [楚江新材吧] 啥也不说,我只会古诗!!!“天门中断楚江开” 知行合一慢即快 10-1810-18 17:18
- 210 0 [赛维时代吧] 究竟怎样建仓买股票才能获利? n3823137342153888243 10-1810-18 17:18
- 85 1 [华创云信吧] 这货坑的不仅是散户,几个大股东也一愣一愣的 韭菜指挥官_拉萨 10-1810-18 17:18
- 67 0 [古麒绒材吧] 逻辑简单,清晰。 豪爽大气的菲菲 10-1810-18 17:18
- 114 2 [旭光电子吧] 贯例。这股快要发减持公告了 ABCD老李3816 10-1710-18 17:18
- 134 3 [*ST闻泰吧] 订单和名声都没了,有人觉得还是没什么,把客户 牛越来越好 10-1810-18 17:18
- 210 4 [上海电气吧] 亏麻了。学费都亏掉了,周末在贷10万,继续死磕 初壹飞冲天 10-1810-18 17:18
- 68 1 [长芯博创吧] 天天发图的终于割肉了 股友Bet1Av 10-1810-18 17:18
- 180 2 [淮河能源吧] 燃气发电滁州公司:优化管理深挖内潜2025-10-15 大师级老股民 10-1610-18 17:18
- 1179 13 [东土科技吧] 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使用了开源内核,未来会有 快牛十二 10-1710-18 17:18
- 48 0 [XD山东出吧] 周一上8吗 龙多多小科科 10-1810-18 17:18
- 1022 19 [景峰医药吧] 涨停倍量阴,景峰的主力就是那种操盘循规蹈矩的 无限风光自在观 10-1810-18 17:18
- 84 1 [永泰能源吧] 看着永泰就闹心,什么时候能告别一元时代,已经 滴水穿石A 10-1810-18 17:18
- 153 5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真的觉得是靠谣传上涨的吗?都懂动脑筋吧, 纯祥聚1 10-1810-18 17:18
- 225 4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股,就一两天乐。没啥后劲。昨天进的资金, 富贵险中求6 10-1810-18 17:18
- 1001 15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:12英寸碳化硅画饼难充饥,高管减持寒 股淘19736169 10-1710-18 17:18
- 329 2 [淮河能源吧] 上交所最新发声!证券时报5小时前约9分钟【最新 大师级老股民 10-1610-18 17:18
- 46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大跌 自然1101 10-1810-18 17:18
- 83 3 [青农商行吧] 天天刻意打压股价就是不让涨同样的青岛同样的银 股友8cvIIG 10-1710-18 17:18
- 66 0 [远东股份吧] 学学人家三花,牛逼 千岛一舟 10-1810-18 17:18
- 55 1 [*ST亚振吧] 净资产8毛的股能炒到40多块,还是股票来钱快啊 捡剩饭的小散户 10-1810-18 17:18
- 88 2 [深科技吧] 怎么罢免钟彦 顺利赢 10-1810-18 17:18
- 223 3 [视觉中国吧] 星期一不涨我永不发言 十面被埋伏 10-1810-18 17:18
- 154 3 [科华数据吧] 明显是老鸭头走势啊,周一满仓 稀土当土卖 10-1710-18 17:18
- 178 5 [淮河能源吧] 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关键技术研发2025-10-1609 大师级老股民 10-1610-18 17:18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个人预测,会在37左右,横扫很久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18 17:18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重新检验四千价格支持很难有的更远 生动的李思源 10-1810-18 17:18
- 139 1 [东华软件吧] 真是标准的双M头啊,最少要跌到9块3吧。然后震 两股颤颤 10-1810-18 17:18
- 97 0 [张江高科吧] 不启眼的中颖电子才是标的。可能很多人不信。 股友57056lt329 10-1810-18 17:18
- 340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是海印5未来三年规划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810-18 17:18
- 115 0 [佳都科技吧] 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岸花明又一村。最黑暗的时刻 股友Rhnjnh 10-1810-18 17:18
- 479 2 [淮河能源吧] 刷屏!新华社、人民网等多家媒体聚焦“水上漂” 大师级老股民 10-1610-18 17:18
- 119 2 [大众公用吧] 抖音老师推荐的 西绿柿首富 10-1810-18 17:18
- 1141 14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舍得帮老狂 10-1810-18 17:18
- 98 2 [灵鸽科技吧] 下午零轴那么多接的都没买起来 树蔸2011 10-1710-18 17:18
- 1389 13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是全市场唯一市盈率低于20倍的铁矿股, 显示未来 10-1610-18 17:18
- 124 11 [汇车退债吧] 65收1000张,股东号0191808403,席位号728047, 晋君俊 10-1710-18 17:17
- 77 0 [嘉化能源吧] 我有深刻看法我是十年前时候买入的这个 幽默的尹瑶潼 10-1810-18 17:1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7个跌停板。 一心文静 10-1810-18 17:17
- 9600 46 [天普股份吧] 15连板后天普股份复牌跌停 收购方中昊芯英已启 天普股份资讯 10-1610-18 17:17
- 64 0 [高能环境吧] 庄稼就盯着你的钱呢!赶紧把!都是骗人的 普渡众生007 10-1810-18 17:17
- 71 0 [昆药集团吧] 人气这么猛? 业余小康 10-1810-18 17:17
- 1032 3 [R科林1吧] $R科林1(SZ400162)$ 家财多谋的比比东 08-2210-18 17:17
- 104 1 [爱施德吧] 下跌通道,下周守住11.72就好,守不住就要做保 晨光微露 10-1810-18 17:17
- 298 6 [新潮能源吧] 整个10月继续震荡下行寻找支撑,我看3.6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1810-18 17:17
- 182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两板,止盈京泉华,上车宝泰隆,至纯科 自然的慕容光耀 10-1710-18 17:17
- 348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九月收阴是大概率事件,也符合预期。但创业 法斗哪去了 09-2610-18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