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中山公用吧] 从超讯过来看看你,周一超讯一字板,你还是要至 股友368886NP52 10-1810-18 12:20
- 161 5 [三花智控吧] 30左右的时候不回购完,要等到五六十再回购,哈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10-1810-18 12:20
- 116 1 [德林控股吧] 中秋前空仓的,假日期间拼命唱空,想凭一己之力 紧抱龙头加油干 10-1810-18 12:20
- 120 8 [寒武纪吧] 我感觉寒武纪业绩只配100多元,就这还要看是牛 跋扈的苹果 10-1810-18 12:20
- 72 1 [百利电气吧] 双顶已经形成。这回至少要跌到5块以下才会反弹 真诚De皮特 10-1810-18 12:20
- 146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一战,扬名立万!下周我要把这个礼拜在山子 小羊望春风 10-1810-18 12:20
- 688 1 [澄星股份吧] 低吸买点不错,卖点不太好,向上涨总是拿不住, 从容面对每一天 10-1710-18 12:20
- 48 1 [*ST闻泰吧] 周一寒武纪带飞一下 股友IhpCD7 10-1810-18 12:20
- 670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当前(2025年10月)的基本面和内部情况 沧海赛微 10-1810-18 12:20
- 929 20 [盈方微吧] 小心偷袭,小心偷袭,小心偷袭 股民小姚哥 10-1710-18 12:20
- 312 6 [华能国际吧] 还有谁?还有王法吗? 大胆心细地刺槐 08-2210-18 12:20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A50股指大涨,香港股指期货大涨,下周A股该 牛多多v 10-1810-18 12:20
- 99 1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主要优势就是市值小,容易封板,中山虽然持 罗宾汉归来 10-1810-18 12:20
- 193 5 [山子高科吧] 从10月29号拍卖起拍价3.96元去想想,股价应该是 大黄蜂258 10-1810-18 12:20
- 163 3 [纳斯达克吧] 昨天晚上有一个大侠说,如果纳指第二天翻红,自 乐观开朗之风清扬 10-1810-18 12:20
- 590 16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51刚买的,今天就给我来这么一下子,惨不忍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10-1010-18 12:20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建议全部卖完丢给散户。让他们发财 股友6G5882N517 09-1810-18 12:20
- 269 0 [大众公用吧]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,中 发财飞利信 10-1810-18 12:20
- 727 5 [和而泰吧] 希望和而泰再调几天,让底部更扎实,最好再测试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10-1810-18 12:20
- 197 3 [金城医药吧] 别人说我们没有躲开下跌,22-17=5,也就5元的差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810-18 12:20
- 66 0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周一起飞 今年必赢 10-1810-18 12:20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把股价推到60+让他买不到 股友31270Zc575 10-1810-18 12:20
- 10706 9 [航天晨光吧] 核聚变板块继续走低 多股跌超5% 航天晨光资讯 10-1710-18 12:20
- 1286 4 [钛能化学吧] 月线爆量了,说明前期上涨为假长,而高位就是5 股友2211V8u985 10-1710-18 12:20
- 166 0 [ST洲际吧] 看到这人气就不难猜到大家都在虎视眈眈。但我只 小斗妹 10-1810-18 12:20
- 107 1 [*ST正平吧] 停牌后监管期内一次异动就又要被关了吗??这三 基民Xn5dO2 10-1810-18 12:20
- 101 1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的主力我服你了,你根本不给我买入的时 婀娜妩媚的谢茁 10-1810-18 12:20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新股大概率能做t,不会一路向下 基民me701Q 10-1810-18 12:19
- 127 0 [大连热电吧] 这股唯一条路就是重组,当初王亚伟守它好多年。 哥的情人叫张婷 10-1810-18 12:19
- 678 1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那么勇敢一点GB 10-1810-18 12:19
- 76 0 [中体产业吧] 历史大底!! 股友2026的16888 10-1810-18 12:19
- 70 1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底部的筹码明显松动了,谨慎! 芒芒苦海 10-1810-18 12:19
- 195 2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这样的收盘怎么只有0.17呢? 基民609z8A6268 09-1210-18 12:19
- 92 0 [深证成指吧] 利好来的太突然了!固态电池装车超预期,多氟多 股友63176o150U 10-1810-18 12:19
- 263 1 [和而泰吧] 我朋友是摩尔庄园多年的管理员,昨天晚上和他吃 二脑炒股 10-1810-18 12:19
- 135 1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股我在13块多买10块五毛的时候割肉亏3万多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1810-18 12:19
- 106 2 [联美控股吧] 这个消息只想要带血的筹码 一枕梦张婷 10-1810-18 12:19
- 47 0 [巨子生物吧] 有没昨天进的,我进去就跌 股友n9D1758375 10-1810-18 12:19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唉 股友1UP1992356 10-1810-18 12:19
- 92 1 [农业银行吧] 这种票就挺好的,只跌半个多月就反转向上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1810-18 12:19
- 333 3 [*ST长投吧] 底部形态,主力还在!!!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8 12:19
- 52 0 [东港股份吧] 甲骨文大跌近7%!华尔街质疑:饼很美好,钱从哪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1810-18 12:1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钱都存银行干四大行正确致富方式 平安健康是福99 10-1810-18 12:19
- 85 2 [A50期指吧] 因为什么涨那么多啊 南岗山公园 10-1810-18 12:19
- 365 5 [航锦科技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一直跌了,英伟达退出国内市场了 宏图有余de康南 10-1810-18 12:19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喝酒吃药行情什么时候来 道宗杂役弟子 10-1810-18 12:19
- 81 1 [利和兴吧] 沐曦集成是不是客户???? 股友7hkVoK 10-1810-18 12:19
- 1142 7 [三峡能源吧] 风电退50%增值税,7月1号开始了啊!所有风电都 股友JyFPlt 10-1810-18 12:19
- 40 1 [蓝光3吧] 要清盘了,没戏了,认栽了 业绩下跌就st 10-1710-18 12:19
- 324 2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股份我个人看好两点,一是估值比巨化股份等 白白的云1688 10-1710-18 12:19
- 86 0 [大丰实业吧] 俺已买入,也准备逢低继续加仓。 股友3XV5E9 10-1810-18 12:19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占70%毛利率才十几,你控制个毛线,怎么感觉就 福龙武 10-1810-18 12:19
- 102 1 [焦煤吧] 看吧里有人急得跟热锅蚂蚁一样,多么熟悉的感觉 挣够一亿就退休 10-1810-18 12:19
- 135 0 [湖南黄金吧] 犯了个逻辑大错9月中旬,感觉芯片科技要调整, 老韮韮 10-1810-18 12:19
- 52 0 [圆通速递吧] 该涨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10-1810-18 12:19
- 649 6 [指南针吧] 周一,你以为崩盘,执行止损开盘割肉→低开高走 追风捉妖 10-1710-18 12:19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热度上升的这么快 大吉满堂的苗人凤 10-1810-18 12:18
- 86 1 [和而泰吧] 调整后,应该是接棒前期易中天的优质标的之一了 股友755u80n736 10-1810-18 12:18
- 122 0 [沪银吧] 现货金很难抛出,没人敢收,延期付款的又不敢接 xwser 10-1810-18 12:1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来的太突然了!固态电池装车超预期,多氟多 股友63176o150U 10-1810-18 12:1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货色?回购又减持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0-1810-18 12:18
- 48 0 [国星光电吧] 你相信光嘛,我相信,但我不相信国星光 喜红厌绿的小方 10-1810-18 12:18
- 137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能换个专业点的经理吗?亏死了!真无语!. 基民m2033I9226 10-1810-18 12:18
- 137 5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大涨?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810-18 12:18
- 167 4 [盛和资源吧] 从盛和资源看,大A价值投资就是个笑话哈哈! 股友965l71256V 10-1810-18 12:18
- 889 5 [国盛证券吧] 大股东主力牛,,周一高开封涨领涨上... 贝尔加湖 10-1810-18 12:18
- 90 3 [上纬新材吧] 看好就买,不好看就卖,瞎bb什么 把冒绿光的都买进 10-1710-18 12:18
- 242 8 [广电网络吧] ST华通3元起来7倍了,最高22元了,再去买就是忽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10-1710-18 12:18
- 308 19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002167矿读多了,买家002167智商更低了.1元 上海股痴股友 10-1310-18 12:18
- 264 3 [赛力斯吧] Ai的上半场硬件诞生了英伟达,Ai下半场应用还会 运筹的凌煜 10-1810-18 12:1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低价央企国企四大行才能稳致富其它已炒高入手 平安健康是福99 10-1810-18 12:18
- 120 1 [ST新华锦吧] 大家去看ST信通,也是占用资金,比这严重,走势 得润赚钱换钛7 10-1810-18 12:18
- 73 2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要是能来个涨停就来人气了 西圈小明 10-1710-18 12:18
- 975 2 [斯瑞新材吧] 斯瑞新材豪掷数亿增资子公司,医疗影像材料研发 慢富思考 10-1710-18 12:18
- 53 2 [寒武纪吧] 炒股如果只看业绩的话,茅台为何跌成狗一样,20 新奇的陆梁水 10-1810-18 12:18
- 79 2 [深科技吧] 深加工的业绩到底好不好?好的话回补缺口能稳住 萝卜白菜豆腐 10-1810-18 12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出现坦诚、深入、建设性的就代表谈得不错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810-18 12:18
- 162 0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(300890):在负极材料领域,公司是国内目 珍宝岛人 10-1810-18 12:18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利好来的太突然了!固态电池装车超预期,多氟多 股友63176o150U 10-1810-18 12:18
- 135 0 [双鹭药业吧] 别看投资的公司多,全进了自己口袋,这里面操作 颠覆性产品 10-1810-18 12:18
- 684 4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贵司今年在液冷技术方面有什么 高澜股份股友 10-1610-18 12:18
- 68 0 [震安科技吧] 振安科技有没液冷概念 股友503IG17767 10-1810-18 12:18
- 273 10 [和而泰吧] 我又回来了,31必到,下周开始补跌,这次苦口婆 股友5u101508A1 10-1810-18 12:18
- 974 4 [贵航股份吧] 贵航集团、贵航股份、贵航成飞(中航贵州飞机有 等等好吧啦 10-1810-18 12:18
- 57 0 [森林包装吧] 希望大跌,老美加关税,森林产占卖不出去,效益 有魄力的冷叶友芹 10-1810-18 12:18
- 457 3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:002440闰土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闰土股份资讯 10-1710-18 12:18
- 576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是有潜力的好公司。博天5目前性价比和成长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10-1810-18 12:18
- 670 6 [华建集团吧] 异动是连续三十个交易日,记住是连续,不能在中 基民6M2a777799 10-1810-18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